Subscribe:

race向佐分手

race 向佐分手

Race向佐 3年情玩完


29歲的黃婉佩(Race)與28的歲向佐,3年情宣告玩完!有周刊指今年9月便30歲 的Race逼向佐結婚不遂,最終分手收場,令她嫁入豪門夢碎。Race的胞姐Rosanne及向佐所屬的中國星均證實分手消息,強調兩人是和 平分手。 Rosanne指妹妹心情不好,目前專心工作,與向佐再見亦是朋友。


race向佐分手






race向佐分手 - 慨嘆「天在哭」

Race與向佐於2009年初爆出戀情,當時有傳Race早於2005年秘密與新加坡富商結婚,令向佐母親陳嵐對Race印象不佳。其 後,Race辦妥離婚手續,又淡出幕前轉行進軍金融界,獲未來奶奶向太歡心。


race向佐分手


有指快將30歲的她近日逼婚,但向佐自覺還年輕,想在事業上搏殺,最終選擇分手。他即時在交友網站將感情狀况由「穩定交往中」改為「單 身」;Race則留言慨嘆:「天在哭!」表達情傷心情。


race向佐分手


race向佐分手 - 再見亦是朋友

Race胞姐Rosanne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問到Race與向佐分手一事,她起初表示:「我不想由我把口講,始終是他們的事,由他們回 應。」問到妹妹Race的心情如何?她才吐露,「分手當然不好,但他們關係不是好惡劣,是和平分手。


race向佐分手


(傳是Race逼婚不遂?)寫什麼無辦法控制,現在是他們的事業衝刺期,妹妹仍做金融工作。(有否聯絡向佐?)一向都是好朋友,他叫我家 姐,不會因此無朋友做,仍關心對方。」


race向佐分手 - 雙方和平分手

中國星發言人李小姐亦表示:「向佐與Race是和平分手,現在向佐專心工作,以事業為重。向佐目前不 在港,去了外地。(是否治療情傷?)不是,他是為稍後報讀的課程往外地取資料。(傳分手因Race逼婚?加上向太不鍾意Race?)總之他們 是和平分手, 其他私人事不評論。」


race向佐分手


race向佐分手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