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國旗妹黃詩婷

國旗妹黃詩婷

裸身國旗妹黃詩婷很孝順 課後幫母親拾荒持家


國旗妹黃詩婷因為裸身披中華民國國旗,抗議國旗被撤掉事件,國旗妹黃詩婷在網路暴紅,姣好身材受注目。但許多 人不知道,國旗妹黃詩婷的父親是送貨員,月薪只有2萬多元;而母親資源回收月入1萬多元,微薄薪水要養三個小孩。因此國 旗妹黃詩婷從高三開始,不論颳風、下雨,都會陪媽媽做資源回收賺錢,非常孝順!



國旗妹黃 詩婷




國旗妹黃詩婷 - 母親眼中的乖女兒

照片中全身一絲不掛,國旗妹黃詩婷巧妙用小中華民國國旗擋住重點部位,這一張張性感照片,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國旗妹黃 詩婷如此大膽行為,全是為了抗議中華民國國旗被撤下倫敦攝政街,國旗妹黃詩婷因此得到了「國旗妹」的愛國稱號。但 有著如此前衛作風的國旗妹黃詩婷,私底下並非叛逆小孩,而是母親眼中的乖女兒。


國旗妹黃 詩婷

國旗妹黃詩婷 - 做起資源回收動作超熟練

國旗妹黃詩婷連防護手套都沒戴,做起資源回收動作超熟練,因為國旗妹黃詩婷從高三開始,就每天陪著媽媽在垃圾 場裡撿回收物賣錢養家。原來國旗妹黃詩婷的爸爸是送貨員,月收入2萬多,要扶養家中三個小孩實在有困難,媽媽才做起資源回收, 每月賺1萬多可貼補家用。


國旗妹黃 詩婷


國旗妹黃詩婷 - 看到女兒穿著清涼,黃媽媽沒有指責

國旗妹黃詩婷體諒媽媽的辛苦,自願用自己課後和朋友的玩樂時光,每天來垃圾場幫忙,這份貼心讓黃媽媽好心疼。看到國旗 妹黃詩婷穿著清涼,黃媽媽沒有指責,反而力挺女兒到底。如今國旗妹黃詩婷因為國旗照一夕爆紅,即使太裸露引發一些 負面批評,還讓家庭環境曝了光,黃媽媽也不在意,依然支持到底,她要讓大家知道,自己的女兒國旗妹黃詩婷不但愛國更是孝順。



國旗妹黃詩婷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