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美女打劫團

美女打劫團

在7月27日倫敦奧運會開幕式燃放煙花過程中,夜空中曾出現一個閃着光的神秘UFO。它呈現碟形,散髮出金屬光澤,沒人能夠解釋清楚這個移 動緩慢的物體到底是什麼,緊接着倫敦街頭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美女打劫團伙,四天內近千人遭到洗劫,這一切密切的行動到底在預示着什麼?


美 女打劫團






美女打劫團

原本一件令人恐慌的事情,卻挑起了倫敦市民的興奮點。民衆所期待的外星人光臨倫敦奧運會開幕式轉眼變成了三大美女的閃亮登場。 在倫敦街頭,三大美女穿梭上演了一出娛樂勁十足的"打劫秀"。白領、警察、情侶、遊客等等無一倖免,全部遭到洗劫,四天內該事件直線躥紅,更 有網友在 facebook、Youtube上調侃求美女打劫路徑,期待一場艷遇降臨。



美 女打劫團


"美女打劫團"驚現倫敦奧運會

據悉,被倫敦市民調侃的史上最美打劫團,由前世界小姐KATIE FARR(凱蒂-法爾)、英國國家體操隊運動員AIMEE(艾米)、英國知名模特時尚寵兒CHINWE(晨維)組成,她們選在這個倫敦奧運最佳時機打劫, 其主要目的是傳遞一種正能量,不劫財不劫色只劫夢想,用一種驚恐的姿態讓所有有夢的人覺醒:你的夢想被打劫了!用佐羅的姿態留下一個很萌的玩 偶告誡民衆請 時時刻刻關注並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像那些拼搏在倫敦賽場上的體育健兒,人生,每一次都是為榮譽而戰。


美 女打劫團


美女打劫團

此次打劫事件一直在持續着,目前他們已經成功打劫到近千人的夢想,讓他們在夢想卡上留下了他們最瘋狂的夢想,隨後她們將繼續帶着這些被劫持 的夢想出發,讓更多的人覺醒:夢想最養眼,趁還在,努力去實現。


美女打 劫團




美女打劫團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