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眼神貴氣十足


不少女性都喜歡戴角膜變色片或放大片,但印度最新推出的一種隱形眼鏡,裡頭竟然鑲上黃金,以及足足有18顆貨真價實的鑽石,戴上這種特殊鑲鑽黃金隱形眼鏡後,就連眼神也是金光閃閃,貴氣逼人,但價格鑲鑽黃金隱形眼鏡也很高貴,鑲鑽黃金隱形眼鏡一副要價台幣45萬。


從鑽石耳環到鑲鑽禮服,鑽石鑲在頭髮,、牙齒上,已不稀奇,印度有位眼科醫生獨步全球鑲鑽黃金隱形眼鏡,讓女性眨眨眼睛,也能一閃一閃亮晶晶。記者:「研發出鑲鑽黃金隱形眼鏡這項產品的醫生,靈感來自於牙齒鑲鑽的老婆。」


這種貴氣逼人的鑲鑽黃金隱形眼鏡,一共有4款,除了一般的白金和黃金材質,還有在這兩種材質上分別鑲上18顆貨真價實鑽石的豪華版鑲鑽黃金隱形眼鏡,打造出Bling Bling的效果,鑲鑽黃金隱形眼鏡讓不少寶萊塢女星趨之若鶩。記者:「印度女性將之稱為時尚圈的下一個流行。」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業者強調,由於黃金和鑽石不會和角膜直接接觸,也因此不會刮傷眼睛,而且一片總重只有0.5公克,只要事前充分濕潤,鑲鑽黃金隱形眼鏡就能輕易配戴上去。示範業者:「朝鏡片方向看過去,將鏡片戴上眼睛,把眼睛閉上。」


業者熟練地戴上鑲鑽黃金隱形眼鏡,不少人卻是不敢領教,直說鑲鑽黃金隱形眼鏡效果跟恐怖片一樣,實在有點嚇人。鑲鑽黃金隱形眼鏡這種特殊隱形眼鏡,一副要價1萬5美金,相當於45萬多台幣,不過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因為業者只推出限量版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除了鑲金鑲鑽,事實上早在幾年前,就有業者推出各式各樣效果的隱形眼鏡,有的看起來像米老鼠或貓眼,也有的把眼珠變成足球,讓人大開眼界。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眼神貴氣十足

奇蹟禮服

奇蹟禮服

奇蹟禮服」穿上身 凱特瞬間擁纖腰


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最近參加影展走紅地毯時,穿上一件黑白雙色的長禮服,「奇蹟禮服」腰際兩側的黑色線條,「奇蹟禮服」瞬間突顯凱特的腰線,讓凱特忽然間身材變得瘦削,神奇修飾效果讓這件「奇蹟禮服」爆紅,現在更被暱稱為「奇蹟禮服」,「奇蹟禮服」被女性消費者搶購一空!


走 下黑色禮車的凱特溫絲蕾,親切地向粉絲揮手,也大方在鏡頭前展示身材;從正面近距離觀察她,西方媒體們對於凱特的腰身,變得這麼纖細都感到驚訝;一樣是參 加威尼斯影展,凱特穿的這套草綠色禮服,雖然出自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之手,卻展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風情,也讓走在紅毯上的凱特和苗條實在沾不上邊。


腰身明顯變寬許多!是什麼讓凱特的腰瞬間變細?答案就在這套「奇蹟禮服」兩側,和白色禮服形成強烈對比的黑色腰線,「奇蹟禮服」利用色差造成大家的錯覺,「奇蹟禮服」就好像直接用衣服來修片,「奇蹟禮服」修飾效果果然好得出奇。影迷:「凱特!凱特!凱特!」


讓人驚豔的不只是凱特的身材,更讓粉絲們趨之若鶩的,是這件「奇蹟禮服」一穿就變瘦的黑白雙色禮服,現在被暱稱為「奇蹟禮服」,「奇蹟禮服」一件要價台幣4萬8千多元,「奇蹟禮服」在網路上瞬間搶購一空!


近距離觀察凱特溫絲蕾,可以發現她的真實身材,其實並沒有太大改變,但是遠遠看過去,超纖細的腰身,奇蹟禮服已經讓粉絲為之瘋狂!


奇蹟禮服
「奇蹟禮服」穿上身 凱特瞬間擁纖腰

菲律賓 史前巨鱷

菲律賓 史前巨鱷

有夠大隻!菲律賓獵人活捉6米長、1噸重「史前巨鱷」!


經過3個星期的努力,菲律賓南部一個村莊的居民和獵人,3日終於艱辛地活捉了一隻身長6公尺、重達1噸的巨大鱷魚(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並將把牠(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畜養於生態園區、塑造成「明星動物」。


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
活捉 菲律賓 6米長、1噸重「史前巨鱷




在菲國南阿古桑省(Agusan del Sur province)的布那萬村(Bunawan),村民與獵人鍥而不捨追補這隻雄鱷魚(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因為牠(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已經威脅到村民的生命安全。據《美聯社》報導,鱷魚專家認為這是近年來世界上活捉的最大鱷魚(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

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活捉 菲律賓 6米長、1噸重「史前巨鱷

鱷魚獵人起初在河中佈置了4個陷阱,結果都遭巨鱷(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破壞、逃脫。後來,獵人們改用材質比較堅固的鋼鐵陷阱使牠(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動彈不得,又動用近百名壯丁把牠(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拖上岸,千辛萬苦之下終於制伏心腹大患。


巨鱷(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長達6公尺,(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一身厚重「裝甲」看來非常嚇人。(圖╱翻拍自網路)

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
活捉 菲律賓 6米長、1噸重「史前巨鱷


當地一名官員表示:「儘管我們膽顫心驚,但保護村民免受生命威脅是我們的責任。」他也補充,這隻巨鱷(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上個月殺死了幾頭水牛,而且(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可能殺害了一名現在下落不明的農夫。《美聯社》指出,村民很開心能夠捕捉巨鱷(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因為牠(菲律賓獵人活捉史前巨鱷)將從村落的「禍害」變為重要的觀光資產。


菲律賓 活捉 6米長、1噸重「史前巨鱷
原文網址: 有夠大隻!菲律賓獵人活捉6米長、1噸重「史前巨鱷」!

氣質主播 徐裴翊


緯來主播徐裴翊播報體育新聞架勢十足,清新的氣質、甜美笑容讓許多網友為之傾倒,更有粉絲在球場上用布條寫著:「我愛徐裴翊 嫁給我」


而大家對於氣質主播 徐裴翊的傳說中的男友也十分好奇,日前接受NOWNEWS專訪時,氣質主播 徐裴翊笑說:「有(男友)也很正常吧!」

氣質主播 徐裴翊說:「有(男友)也很正常吧!」

氣質主播 徐裴翊進入體育圈近5年,在螢光幕前總是掛著親切的笑容,氣質主播 徐裴翊播起新聞來沒有一點生澀,但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中的苦不足為外人所道


氣質主播 徐裴翊透露當初成為體育記者 時,體育知識只有小學生的程度:「一開始非常辛苦,剛出道的3、4個月每天起床都哭,起床後就看外電,在等待記者會的同時,邊看外電補知識!」


雙魚座的氣質主播 徐裴翊哭點低、笑點低,但在工作態度卻沒有雙魚座的柔弱,氣質主播 徐裴翊說:「從做不到的事情,變成做得到,這個過程讓我覺得很過癮!」


氣質主播 徐裴翊第一次上主播台還是難免會緊張,「從小四開始參加演講、朗讀比賽,但第一次在攝影機前、沒有讀稿機,常常自顧不暇。」


笑點超低的氣質主播 徐裴翊直說:「笑場是我最大的罩門!」氣質主播 徐裴翊透露有一次旁邊的主播播新聞時,將「鞏固禁區」說成「ㄍㄨㄥˋ ㄍㄨ(摃龜)禁區」,讓氣質主播 徐裴翊當場笑到撐腰。


而看似柔弱的氣質主播 徐裴翊最愛的電影卻是《異形》、《奪魂鋸》,直說:「《異形》重播幾次都看!」有時候連半夜2、3點要洗澡時,看到重播時大呼:「啊!又來了!」不過還是忍不住把電影看完才肯去洗澡。


而台上氣質、台下活潑的氣質主播 徐裴翊建議想要成為主播的新鮮人不要一開始就把「成為主播」當成目標,「要有吃苦的準備,主播工作沒看起來那麼輕鬆…一開始先把記者的專業、素養做好!」

氣質主播 徐裴翊
引用自:主播台下╱徐裴翊首度公開交往對象 「笑場是最大罩門」




氣質主播 徐裴翊在知名BBS站PTT棒球板上,更有著超高人氣

甜姐兒主播徐裴翊進入體育圈這幾年來,靠著氣質出眾的外型,加上專業形象,讓氣質主播 徐裴翊贏得眾多粉絲喜愛,在知名BBS站PTT棒球板上,更有著超高人氣;但其實在主播台的風光背後,氣質主播 徐裴翊也是有段不為人知的「血淚」。


進入運動媒體這塊領域,得從氣質主播 徐裴翊小時候的興趣講起,她說:「我以前練過跆拳道,拿到紅帶黑頭(差一級黑帶),也很喜歡游泳、排球,我向來不是大家想像的那 麼文靜。」小學四年級時,氣質主播 徐裴翊曾獨自坐計程車去參加國語日報的小主播活動,「那時就覺得好有趣!」於是,運動、媒體兩個項目,從小就在氣質主播 徐裴翊心中產生嚮往與憧憬。




自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後,氣質主播 徐裴翊先後擔任過節目助理與美語老師,「後來看到高中同班同學王怡仁當上主播,我心想,在身旁的人都去嘗試了,自己怎麼不試試看呢?」碰巧遇上緯來體育台徵人,氣質主播 徐裴翊亦脫穎而出,就這樣展開體育記者兼主播生涯。




現在的氣質主播 徐裴翊,在新聞中給人充分的專業形象,但氣質主播 徐裴翊自嘲:「剛開始對運動的認識真的很普通,籃球就是『球進了耶,好厲害!』,棒球就是『哇,回來得分了耶!』。」也因為不熟,讓氣質主播 徐裴翊剛進緯來時,歷經一段異常辛苦的適應期。


「工作的前3到4個月,我壓力大到每天起床會先哭!」談起這段辛酸史,氣質主播 徐裴翊仍記憶猶新,「因為我覺得好難,又不想被人家當笨蛋,所以必須每天提早起床做功課,直到1年後壓迫感才消失,逐漸找到工作的樂趣。」


觀 眾、球迷所看到的,可能僅是主播台上的光鮮亮麗,不過氣質主播 徐裴翊說:「其實在電視台工作,沒有不累的。」每天中午12點半到1點上班,氣質主播 徐裴翊得外出採訪、編譯外 電,準備播報、化妝,再等中華職棒比賽結束後進新聞,回到家都已接近凌晨1點,「體力是最大負擔,尤其每次遇到職棒打延長賽,你就會聽到我們整個辦公室哀號不斷!」氣質主播 徐裴翊笑說。


遭逢重大賽事,例如前年的「8搶3棒球奧運資格賽」,也是特別辛苦的時候;當時氣質主播 徐裴翊進駐台中,為了做得更好,經常要提早起床、提前準備,賽程又長達一週,「真的很累!」氣質主播 徐裴翊坦言,「但我覺得很值得,除了讓自己多些鍛鍊,還參與到中華隊贏球的時刻,很開心!」


儘管工作辛勞,氣質主播 徐裴翊卻始終保持高度熱誠,氣質主播 徐裴翊說:「一件一開始感覺做不到的事,到後來你把它征服,變成做的到,這個過程讓我覺得很過癮。」這也是 5年來,讓氣質主播 徐裴翊繼續留在這塊圈子的最高信念。


氣質主播 徐裴翊
引用自:體育人物╱「剛開始每天哭!」 甜姐兒徐裴翊的主播台下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日版安心亞」引退宣言 AV女優桐原繪理香不幹了!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 與安心亞外型近似度90%的日本AV女優桐原繪理香


據當期《壹週刊》雜誌封面大幅報導,當紅人氣宅男女神安心亞遭公司下達「封奶令」,除了週刊表示部分代言廠商對於焦點放在她身材的代言商品(內衣)作文章而不滿之外,另外一個主要原因就是「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於今年初即宣佈隱退,號稱與安心亞外型近似度90%的日本AV女優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 曾經以「BRW108」攝影會活動名義前來台北


這位與安心亞相似度極高的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是一位相當令人注目的AV女優,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大約發行過約16支左右的作品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擁有不但與「心哥」一樣完美高挑身材(168公分,G罩杯)之外,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2010年底還曾經以「BRW108」攝影會活動名義前來台北引起宅男影迷們不小的迴響。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 在2011年1月31日於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引退宣言


不過這位擁有絕妙外型的女優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早在2011年1月31日於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引退宣言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同年4月更將「Livedoor」與「Dmm」的Blog內容也全數刪除,現在已經完全找不到了,真的是十分令人可惜!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原文網址: 「日版安心亞」引退宣言 AV女優桐原繪理香不幹了!

英國 29歲外公


罕見! 英國29歲男當外公 家族六代同堂

英國未成年少女懷孕的現象非常普遍,一名14歲少女蒂婭誕下女嬰後,29歲的父親謝姆英國 29歲外公(英國29歲男當外公)因此榮升英國最年輕的外公,英國 29歲外公(英國29歲男當外公)該家族更出現6代同堂的壯觀場面。




香港《文匯報》報導,未成年生育可說是這個家族的遺傳,英國 29歲外公(英國29歲男當外公)謝姆就是在14歲時與前妻誕下女兒蒂婭。


如今,年紀輕輕的蒂婭也生下女兒,「早生早育」的英國 29歲外公(英國29歲男當外公)這個家族出現6代同堂的罕見場景。


報導說,英國 29歲外公(英國29歲男當外公)謝姆對孫女的出生雀躍不已,家人非但沒有責備蒂婭,反而讚她「做得好」。不足2磅的英國 29歲外公(英國29歲男當外公)謝姆孫女格雷斯比預產期早10周出生,現於加護病房內接受監察。


英國 29歲外公(英國29歲男當外公)謝姆與新女友亦育有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相信會成為孫女的玩伴。

英國 29歲外公(英國29歲男當外公)
原文網址: 罕見! 英國29歲男當外公 家族六代同堂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