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義大利 泳壇正妹

義大利 泳壇正妹

義大利 泳壇正妹義大利 泳壇正妹 Federica Pellegrini


義大利奧運代表隊尚未公佈倫敦奧運開幕典禮旗手人選,不過「美人魚」義大利 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Federica Pellegrini)率先表態不願意掌旗,此舉引發外界一陣批評,但義大利 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仍不為所動,並且出言反擊。


義大利 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個性相當強悍,拒當旗手的言論收到批評,義大利 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做出回應,嗆到批評她的人要不是個白痴,就是不知道旗手要在典禮上站8小時的辛苦。


「你以為錯過兩屆奧運開幕典禮,我就高興嗎?」義大利 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表示,當然不想錯過開幕,但是也不願意掌旗站8小時,尤其游泳項目都在開幕結束後一兩天內舉行,義大利 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不願意受這種罪,拒當旗手不是她的錯。


義大利 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2004年參加雅典奧運,在女子200公尺自由式項目奪得銀牌,當年義大利 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才16歲,成為義大利史上最年輕的奪牌選手,接著北京奧運、羅馬、上海世錦賽連戰告捷,不斷奪金、破紀錄,以義大利 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的成績要擔任旗手絕對夠格。


義大利 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也是有名的泳壇正妹,177公分的修長身材,不輸給義大利時尚界的模特兒,義大利 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也曾拍過不少性感美麗的雜誌封面。





義大利 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
原文網址: 游泳╱義大利泳壇正妹 拒當奧運旗手惹爭議

禁止師生戀

禁止師生戀

禁止師生戀發文禁止師生戀?


教 師與學生在校園中談戀愛,過去一向備受爭議,教育部日前更發文各級學校,要求校方修定教師聘約,禁止「師生戀」,若違反聘約,最重將遭停聘或解聘等處分。 教育部長吳清基昨天表示,教育部站在「柔性規勸」立場,但師生間若發展不當親密關係,就須「兩害相權取其輕」,相關罰則由學校訂定。

禁止師生戀 - 「師生之間不得發展有違專業倫理的關係」


教育部今年二月發布《校園性侵害或性騷擾事件防治準則》,日前依據準則第七條中「師生之間不得發展有違專業倫理的關係」等規定發文各級學校,要求各校在新修訂教師聘約時,禁止「師生戀」。

禁止師生戀 - 明文禁止師生戀

吳 清基昨天赴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備詢時指出,即使已成年的大學生或研究生,老師也不該和他們發展出戀情。師生間存在不對等權力關係,老師可透過扣學生分數、讓 學生不及格或者幫助學生等形式獲利,因此教育部不鼓勵、也認為不宜發展師生戀關係。對於十八歲以下學生,更是明文禁止師生戀,除應將該學生調離該名老師班 級,並須視情節輕重處分教師,最重不排除停聘或解聘等重罰。

禁止師生戀 - 老師須主動向學校報告


至於大專以上學生,吳清基表示,若是單一碩博士生與指導老師,老師應停止指導關係;若老師一對多教學,則發生師生戀的當事學生應主動退出選課,老師須主動向學校報告,相關罰則由各校訂定。


禁止師生戀 - 國內外大學都有明文規定

外 界質疑新規定太保守,吳清基強調,國內外大學都有明文規定,即便是民風較開放的美國,柏克萊、密西根、耶魯等大學都有規範。以英國大學為例,如果發生師生 戀,必須馬上向系主任報告,學生調離該名老師的班,不能選該名老師的課;若是碩、博班學生跟指導教授,則應停止指導關係。




吳清基說,為維持校園師生關係,台灣社會已有基本共識,《大學教師專業倫理守則》就提到,教師應避免與學生建立不當親密關係;全國教師會所訂定的《全國教師自律公約》也規範,教師和學生不應發展違反倫理的情感、愛戀關係。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昨天也通過通過臨時提案,要求教育部維護校園師生倫理,應積極研擬「教師與學生發生不當親密關係」之明確規範,並在三個月內提出書面報告。




禁止師生戀:發文禁止師生戀
教部禁師生戀 祭出解聘令

台南 紙糊辣妹




台南 紙糊辣妹:生前嚮往3人行 台南 紙糊辣妹


台南 紙糊辣妹
生前嚮往3人行 紙糊辣妹燒給他!

一名在海軍服役的年輕役男,不幸車禍喪生,他生前不敢交女朋友,卻很欣賞波霸型的女郎,嚮往3人行,同袍為了幫他完成心願,找遍南台灣,才在台南找到紙糊師傅,趕在他出殯前,製作了3個F罩杯的紙糊辣妹,火化給他。




工 作人員忙著縫衣服、裝假髮,你沒看錯,這台南 紙糊辣妹一個個都盛裝打扮,有比基尼辣妹、穿旗袍的,還有改良式肚兜,發現了嗎?台南 紙糊辣妹的胸圍特別大,台南 紙糊辣妹可全是F罩杯, 原來,這全是要拿來火化給不幸車禍喪生的海軍害羞男。紙糊師傅洪銘宏:「以後要搞3P,聽起來死者可能很內向,又沒有女朋友。」


死者1個 禮拜前過世,同袍與長官不捨,由於他欣賞波霸型女子,還嚮往能有玩3P的機會,他們決定掏腰包,製作台南 紙糊辣妹,替他完成心願,還擲筊請示,不過,找遍 高雄屏東,都沒有人會做,最後才找上從事紙糊40幾年的紙糊師傅洪師傅。紙糊師傅洪銘宏:「最重要比例要抓好,比例要抓好,該凸的凸,該凹的凹,一尊大概差不多要 3天的時間。」



為求逼真,紙糊師傅洪師傅採用真的比基尼泳裝,以及假髮,大費周章做出來的台南 紙糊辣妹台南 紙糊辣妹一尊要價2萬元,同袍們二話不說,出錢出力,就是要幫不幸死亡的害羞海軍,完成生前未了的心願。



台南 紙糊辣妹
生前嚮往3人行 紙糊辣妹燒給他!


台南 紙糊辣妹 年輕役男,不幸車禍喪生

... 一名在海軍服役的年輕役男,不幸車禍喪生,他生前不敢交女朋友,卻很欣賞波霸型的女郎,還嚮往能有玩3P的機會,同袍為了幫他完成心願,找遍南台灣,才在台南找到紙糊師傅,趕在他出殯前,製作了3個F罩杯的紙糊辣妹,火化給他。 ...

台南 紙糊辣妹 F罩杯

... 一名在海軍服役的年輕役男,不幸車禍喪生,他生前不敢交女朋友,卻很欣賞波霸型的女郎,嚮往3人行,同袍為了幫他完成心願,找遍南台灣,才在台南找到紙糊師傅,趕在他出殯前,製作了3個F罩杯的紙糊辣妹,火化給他。 ...

台南 紙糊辣妹 花了七萬多元

... 陳姓男子車禍過世,他的同袍花了七萬多元,請紙糊師傅為他製作三個紙糊辣妹火化給他,分別是比基尼女郎、旗袍妹及制服妹。 ... 生前曾說不敢交女友,卻很欣賞波霸型女郎,嚮往能有玩三P的機會,同袍為完成他的心願,請紙糊師傅製作F罩杯的三名「紙糊辣妹」火化,祝他「如願」 ...

台南 紙糊辣妹 替他完成心願

... 死者1個禮拜前過世,同袍與長官不捨,由於他欣賞波霸型女子,還嚮往能有玩3P的機會,他們決定掏腰包,製作3名紙糊辣妹,替他完成心願,還擲筊請示,不過,找遍高雄屏東,都沒有人會做,最後才找上從事紙糊40幾年的紙糊師傅洪師傅。 ...

台南 紙糊辣妹 比基尼女郎、旗袍妹及制服妹

... 陳姓男子車禍過世,他的好友花了7萬多元新台幣,請紙糊師傅為他製作3個紙糊辣妹火化給他,分別是比基尼女郎、旗袍妹及制服妹。 ... 生前曾說不敢交女友,卻很欣賞波霸型女郎,嚮往能有玩3P的機會;好友為完成他的心願,請紙糊師傅製作F罩杯的三名"紙糊辣妹"火化,祝他"如願" ...

台南 紙糊辣妹 破天荒第一次

... 陳姓役男日前車禍喪生,生前曾說不敢交女友,卻很欣賞波霸型女郎,嚮往能有玩三P的機會,同袍為完成他的心願,請紙糊師傅製作F罩杯的三名「紙糊辣妹」火化, 祝他「如願」。 受託製作紙糊辣妹的洪銘宏說,從事紙糊四十多年,「這是破天荒第一次!」三個紙糊辣妹費用七萬多,由陳的軍中同袍合力出資。 ...

台南 紙糊辣妹 台男子生前"3P夢"未竟

... 陳姓男子車禍過世,他的好友花了7萬多元新台幣,請紙糊師傅為他制作3個紙糊辣妹火化給他,分別是比基尼女郎、旗袍妹及制服妹。 ... 生前曾說不敢交女友,卻很欣賞波霸型女郎,向往能有玩3P的機會;好友為完成他的心願,請紙糊師傅制作F罩杯的三名"辣妹"火化,祝他"如願" ...

台南 紙糊辣妹 燒給他

陳 姓役男日前車禍喪生,生前曾說不敢交女友,卻很欣賞波霸型女郎,嚮往能有玩三P的機會,同袍為完成他的心願,請紙糊師傅製作F罩杯的三名「紙糊辣妹」火化,祝 他「如願」。 受託製作紙糊辣妹紙糊師傅洪銘宏說,從事紙糊四十40多年,「過去未曾接過這種生意,這是破天荒第一次!」三尊紙糊辣妹費用7萬 ...

台南 紙糊辣妹 圓生前3P夢

曾對同袍說嚮往能有玩三P的機會,往生後同袍為完成他的心願,請紙糊師傅製作F罩杯的三名紙糊辣妹火化,祝他如願.找了好久都被拒絕,最後找上台南傳承三代的紙糊藝品店,到底像不像?平均身高165公分,真人比例打造的紙糊辣妹,有的身穿比基尼有...

台南 紙糊辣妹
波霸辣妹讓死者如願

同袍為了完成他的心願,特地拜託紙糊師傅製作F罩杯的三名紙糊辣妹 ... 同袍好友們對陳男的驟逝極為不捨,為了完成他的心願,特地拜託紙糊師傅製作F罩杯的三名「紙糊辣妹」火化,好讓他在另一個世界能如願以償。 ... 不負所託的紙糊師傅洪師傅說,這也是他40年來頭一遭製作紙糊辣妹。 ...

客運界沈佳宜

客運界沈佳宜

客運界沈佳宜: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



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 海科館至捷運南港站

基隆國道新路線由海科館至捷運南港站,昨天中午通車,至十六日都讓民眾免費乘車,方便基隆東邊的上班族與學生通勤。昨天還有位年輕正妹駕駛 林安琪(客運界沈佳宜),是基隆在地人,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也是目前國道客運最年輕的女司機,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長得清秀又笑容可掬,乘客留下深刻印象。





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讓乘客印象深


昨天通車典禮中,有位年輕正妹駕駛很吸睛,和欣客運為了這條新路線,招考了十八位司機,其中有兩位女駕駛,住在基隆的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只有廿四歲,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是國道客運最年輕的司機,長得清秀外,笑容甜美,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讓乘客留下深刻印象。


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雖年輕,已有一年公路客運的經驗,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父兄和叔叔也都是從事交通運輸業,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說技術沒問題,而且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放慢腳步,特別注意行車安全和安穩。

客運界沈佳宜: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
國道基北新路線 正妹駕駛吸睛

太平洋 塑膠濃湯

太平洋 塑膠濃湯

太平洋 塑膠濃湯:塑膠袋滿天飛 太平洋 塑膠濃湯


塑 膠袋方便好用,然而人類濫用塑膠袋,丟得到處都是,甚至大海裡面,隨便一撈,都撈到塑膠袋,小魚肚子剖開,裡面也有分解的塑膠碎片,雖然環保意識抬頭,但 是在美國,塑膠袋的回收率只有1%,有人為了宣導禁用塑膠袋,打扮成塑膠袋怪獸。 塑膠袋怪獸:「要不要餵我吃一點塑膠袋。」


這位安迪老兄是塑膠袋怪獸。CNN記者:「給你吃。」
他全身綁滿塑膠袋,在全美走透透。塑膠袋怪獸:「快來看塑膠袋怪獸。」

太平洋 塑膠濃湯 - 把你1年內用的塑膠袋穿上身




這一身行頭是由5百個塑膠袋打造而成。塑膠袋怪獸:「大家可以來試穿塑膠袋怪獸衣,看看到底是什麼感覺,把你1年內用的塑膠袋穿上身。」

安迪凱勒把塑膠袋視為大敵,除之而後快,只是不管走到哪裡,它幾乎無所不在,從街頭到樹梢、河川、湖泊裡都看得到。安迪凱勒:「我的任務是幫人類,戒除塑膠袋惡習。」

太平洋 塑膠濃湯 - 創業靈感來自於垃圾場


安迪經營的公司做的正是可回收的環保袋,創業靈感來自於垃圾場。安迪凱勒:「這個墊子不錯,這裡有個床架,還有灑水器,看看這些塑膠袋,這一切讓我一驚,塑膠袋滿天飛,還卡在柵欄上。」

憂心無止盡的塑膠袋把地球給淹沒,環保人士大聲疾呼禁用,華府和舊金山市已經明令為塑膠袋課稅,它帶來的禍害還不光是在陸地上。CNN記者:「不管塑膠袋是來自於海岸,還是千里之外的中西部河流|,它們大多最終會流入大海。」

太平洋 塑膠濃湯 - 塑膠袋和大自然合一


CNN記者追隨垃圾袋的腳步,跟著專家搭船出海去,不是為了釣魚,而是要釣塑膠袋。CNN記者:「塑膠袋和大自然合一,快看。」

愛瑞森教授專門研究塑膠袋對海洋生態的衝擊,海面上塑膠袋飄流,海底下看不見的還更多。CNN記者:「這裡的海水看起來十分清澈,不過下面有什麼還不知道呢。」

太平洋 塑膠濃湯 - 面積據說跟美國德州一樣大


當然也有塑膠袋的蹤影,把它當成大餐的海洋生物不生病才怪,尤其是塑膠袋在水中會分解,光是1個塑膠袋就會變成1萬個小碎片,在海中日積月累,隨著海流四處飄,太平洋上已經出現1大坨塑膠濃湯,面積據說跟美國德州一樣大。

太平洋 塑膠濃湯 - 人類濫用塑膠袋、亂丟垃圾的本事,實在可怕


愛瑞森教授:「我們收集了這1瓶碎片,裡面有一些尚可辨識的東西,這是筆蓋,有2個筆蓋,再仔細看清楚,這是玩具猩猩,離陸地大老遠的地方,都可以發現人類垃圾的蹤影。」

人類濫用塑膠袋、亂丟垃圾的本事,實在可怕,解剖這幾隻小魚,裡面也看得到塑膠袋。愛瑞森教授:「在這裡,這就是塑膠。」

太平洋 塑膠濃湯 - 真正回收的數量更是少得可憐

大魚吃小魚,小魚吃塑膠袋,人類把魚吃下肚,等於在不知不覺中,也吃下塑膠毒素。安迪凱勒:「禁用塑膠袋。」

肩負著對抗塑膠袋的使命,安迪凱勒知道這是一場艱苦大戰,根據環保團體的統計,全美垃圾袋的回收率只有1%,而美國塑膠袋大廠端出的另一個數據,起碼有12%,只是不管1%是12%,數字低得不像話,即使塑膠袋送到回收廠,真正回收的數量更是少得可憐。


太平洋 塑膠濃湯 - 塑膠袋非禁不可


垃圾回收場人員:「回收量非常少,也許只有10%或20%吧,因為大多數塑膠袋無法回收,實在太髒不堪用。」

塑膠袋回收成效不彰,人類自作孽,汙染家園,毒害健康,這場對抗塑膠袋的戰爭還有得打。安迪凱勒:「塑膠袋非禁不可,嘿嘿吼吼。」

太平洋 塑膠濃湯
太平洋 塑膠濃湯:塑膠袋滿天飛 太平洋 塑膠濃湯

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

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

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 愛左癢癢右癢癢


這是一位名叫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的女孩,她還在節目上說真的搞不懂不刷牙的黃牙妹,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說她和黃牙妹比起來,黃牙妹比較誇張,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起碼一天衣服會換三件,比較乾淨


而且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說如果不小心把食物弄到身上,必不得已就會用濕紙巾來擦,而且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還是一位在彩妝店打工的工讀生呢!


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在小學五年級之後就開始拒絕洗澡,因為之前家裡很窮,又加上洗澡的地方又很不方便,因此那時就想說不洗澡看看,最後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覺得這樣做對生活並沒有影響,所以從那之後就沒有再洗過澡了!(甚至還有一個星期沒卸妝的時候呢∼ )而且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都會在身上噴些香氛露來代替洗澡來讓身體香香!


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還在節目上講了一些她所經歷過的事情,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說:『之前在下雨天,穿著短褲出去後小腿都上沾了一些水,想要把水擦掉時,稍稍碰了一下果然就出來了一些灰,就直接給這些灰甩掉了!』


『夏天如果出汗就會用冷氣來吹乾!』


『之前有和朋友去過海邊也從不進去海裡』


她個人覺得人並不一定要洗澡,還有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最不理解的就是喜歡一個星期去一次洗澡堂洗澡的人,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覺得這樣很浪費錢!


這次經由這節目,給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檢查了一下身體皮膚的狀況,雖然並沒有我們想像的嚴重,但醫生說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身體還是有一些灰塵和角質,所以身體有臭味是一定的!


之前朋友也經常給她一些忠告,但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還是沒有聽,而且男朋友竟然也能理解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這樣不洗澡的理由,甚至還會跟朋友炫耀這個事情!更驚人的是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快要和男朋友結婚了,下個月就要訂婚!主持人說: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的男朋友才是真正的火星人吧 !!!


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
16年拒絕洗澡女《雪柳京》愛左癢癢右癢癢(驚)

李靜恩 韓國遊民妹

李靜恩 韓國遊民妹

李靜恩 韓國遊民妹李靜恩 韓國遊民妹與小強為伍的生活


這位《李靜恩 韓國遊民妹》是一位20歲就讀設計系的一個女孩


和平凡的外貌相比,讓人想不到的是說李靜恩 韓國遊民妹很自然的和垃圾一起生活


看到李靜恩 韓國遊民妹這樣子的一位女孩,讓主持人也感到非常訝異!


還有聽說當時拍攝的攝影大哥,在錄影的時候都忍不住狂吐了一番呢…


而且李靜恩 韓國遊民妹自己知道家裡又髒又臭,所以李靜恩 韓國遊民妹說有時都會去澡堂洗澡


而家裡因為髒亂的關係~會有各式各樣的蟲子出現,所以李靜恩 韓國遊民妹都不關燈睡覺(知道昆蟲有向光性!?)





李靜恩 韓國遊民妹
韓國遊民妹《李靜恩》 每天過著與小強為伍的生活

楊世蘅 建中女

楊世蘅 建中女

楊世蘅 建中女:尋找 楊世蘅 建中女


63年前建中生楊世蘅因擔任成功高中學生話劇女主角遭退學,當時的成功校長寫信求情,希望讓楊世蘅轉學,舊公文記載這段往事,卻未提及結局。成功發動超級尋人任務,眾裡尋「她」。




成功高中圖書館主任黃馨瑩今天表示,明年5月17日為建校90年校慶,為回顧校史重要事件,校方近日整理光復初期的學校公文,無意間發掘這段塵封63年、結局未明的往事。

尋找 楊世蘅 建中女 - 學生話劇「生死戀」


民 國37年11月1日,成功中學應台灣省博覽會之邀,11月30日、12月1日在中山堂演出3場學生話劇「生死戀」。當年校方並未完整記錄籌辦始末、公演盛 況及劇情,但由舊公文中可以發現,為籌辦公演,成功高中曾函請台灣省供應局代借「3號左輪手槍2支、木殼槍1支、中正式步槍2支」,向廣播電台借用「風雨 效果片1張、摩托車效果片1張、雞鳴效果片1張」,並向省立一女中(現在的北一女中)借用擴音器等。

尋找 楊世蘅 建中女
其中,過程最「曲折」的,是商借女主角。


「生死戀」一劇因缺女主角,成功高中在37年11月27日去函建國中學,要求校方允許該校初三女學生楊世蘅在11月29日至12月2日請4天公假,協助演出。

尋找 楊世蘅 建中女 - 楊世蘅請公假一事「歉難照辦」

建國中學在12月2日回覆,楊世蘅請公假一事「歉難照辦」,公函表示,楊世蘅未前往成功中學排演前,建中訓導主任已告知應於課餘時間協助、不得妨礙功課,且「貴校此次演出係在夜間,更無給假必要,該生此次缺席,應照本校請假手續辦理。」

尋找 楊世蘅 建中女 - 以曠課21小時即行退學之規定予以退學

楊世蘅的父親12月初寫信給當時成功高中校長何敬燁,說明楊世蘅「以為同係學校,彼此互助義所應爾,必獲邀准,乃本校(建中)……竟以不准請假函復貴校,復以曠課21小時即行退學之規定予以退學,……,尚懇貴校長特表同情,轉請教育廳俯念因公失學,賜予按插他校以資救濟,感荷之至。」

何敬燁即商請師院附中(現在的師大附中)校長宗亮東協助,並在12月9日以最速件簽呈台灣省教育廳長,「請 鈞座俯念該生因公失學情形特殊,將該生編入師院附中俾免失學……。」

尋找 楊世蘅 建中女 - 發動「超級尋人任務」

黃馨瑩表示,當年再無其他公文提及事件後續,不曉得當年楊世蘅是否順利轉入師院附中,因此發動「超級尋人任務」,希望找到楊世蘅或知情人士,能當面向她致謝,並重建當年學生活動面貌。若民眾知道相關訊息,可致電2321-6256轉251。

楊世蘅 建中女:尋找 楊世蘅 建中女
成功超級任務 尋建中女楊世蘅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最美伴娘 林盈沁為當美麗伴娘減近50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為了趕當姊姊最美的伴娘,體重一百一十六公斤的廿三歲女子在九個月內減重近五十公斤,吃蔬果、瘦肉和運動 最美伴娘 林盈沁 減胖50公斤變身成辣妹,美麗伴姊出嫁,許多人搶著為她介紹男朋友。醫生提醒減重要三餐正常,每天進食減少五百至一千卡熱量,就能成功瘦下來。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 最重達一百卅七公斤,為當美麗伴娘開始減肥





電信公司客服員最美伴娘 林盈沁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體重也重達一百一十五.八公斤,最重達一百卅七公斤,一天要吃兩個便當,大家叫最美伴娘 林盈沁小胖妹,聽到姊姊要出嫁,最美伴娘 林盈沁為了當美麗伴娘,一月開始減肥,早上一起床就喝三百五十西西白開水配上蘋果,再吃全麥吐司配生菜,戒掉以往最愛的培根、火腿,中午只吃青菜、瘦肉或冬粉,堅持過午不食,搭配每天運動半小時,最美伴娘 林盈沁展現驚人毅力,終於甩油四十八.八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 再接再厲還要再減十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目前體重六十七公斤,不但趕當上姊姊的美麗伴娘,身邊也多了許多追求者,最美伴娘 林盈沁說再接再厲還要再減十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 減重達人第一名



台中二月舉辦減重一百噸活動,截至九月底,共有八萬五千多人參加,累積減重一二三噸,平均每人減重一、二公斤,最美伴娘 林盈沁和林子權分居減重達人第一、二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減重專科醫師林文元表示,台灣男性和女性分別有五十.八%和三十九%有過重或肥胖問題,他建議減重男女仍要三餐正常,每天持續減少五百至一千卡熱量飲食,健康減肥,減肥成功後,維持運動習慣不復胖。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為當美麗伴娘 胖妹減近50公斤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