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女帝林采緹

女帝林采緹

女帝林采緹 Cosplay 蛇姬 女帝 漢考克














女帝林采緹 - 女帝林采緹 Cosplay 蛇姬 女帝 漢考克

法 超萌 女模 Vogue

法 超萌 女模在美國吵成醜聞,法 超萌 女模的母親在法國接受採訪表示,有人要胡思亂想是他家的事。她說,法 超萌 女模現在生活正常,要等到法 超萌 女模15歲再讓法 超萌 女模自己決定未來要做什麼。




法 超萌 女模小小年紀擔任時尚雜誌模特兒的照片,法 超萌 女模在美國被報導成性化小女孩,法 超萌 女模成為醜聞,她的母親盧布瑞(Veronika Loubry)十分驚訝。


盧布瑞曾是演員及電視節目主持人,她4日接受jeanmarcmorandini.com網站訪問時說:「我女兒法 超萌 女模又不是拍裸照,請不要太誇張。」


她說,法 超萌 女模這些照片是去年12月拍攝,不懂為甚麼在7個多月後法 超萌 女模才引發討論。

盧布瑞說:「我唯一驚訝的一件事是,法 超萌 女模戴的項鍊價值300萬歐元。雜誌方面說,這是為耶誕節特輯使用,就任由法 超萌 女模戴著拍了。」


她說,她為女兒法 超萌 女模拒絕掉10個電影拍攝計畫及知名品牌廣告,「3/4來找法 超萌 女模的提議,都被我拒絕」。


盧布瑞接著說:「法 超萌 女模現在有個正常的生活。我要法 超萌 女模到15歲再決定長大要做什麼。不管法 超萌 女模做任何決定,我都會鼓勵法 超萌 女模。」

法 超萌 女模 登上 Vogue Enfants(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引用自:法十歲女模遭性化 母親不解

辣妹田欣

辣妹田欣

李進良「床戰」辣妹田欣


李進良去年被週刊爆出很黏辣妹田欣,一週連續約會辣妹田欣4次,據媒體報導,現在又爆出與辣妹田欣床上運動時,他竟不慎撥打給老婆小禎,變成LIVE連線直播,讓她憤而離家出走多日。



辣妹田欣
兩人床上激情過程竟然與老婆小禎現場LIVE連線


胡瓜女婿李進良被爆偷吃還不懂把嘴擦乾淨,據媒體報導,去年她傳出與緋聞對象辣妹田欣藕斷絲連,兩人床上激情過程竟然與老婆小禎現場LIVE連線,氣得她離家出走。




辣妹田欣
李進良去年被週刊爆出很黏辣妹田欣


李進良去年被週刊爆出很黏辣妹田欣,一週連續約會辣妹田欣4次,據媒體報導,現在又爆出與辣妹田欣床上運動時,他竟不慎撥打給老婆小禎,變成LIVE連線直播,讓她憤而離家出走多日。

辣妹田欣
胡瓜則依舊力挺女婿

媒體詢問小禎,她不耐煩的否認並動手推播鏡頭,直斥媒體很無聊,李進良也否認傳聞,表示小禎每天都住在家裡,希望造謠者不要這麼無聊,至於胡瓜則依舊力挺女婿。

辣妹田欣
引用自:李進良「床戰」辣妹田欣 手機直播給老婆小禎!

幽靈伏特加

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
寒氣逼人的幽靈伏特加 酒內冰封著鬼魂?


幽靈伏特加 - 伏特加向來帶給人冰涼暢快的印象,尤其是冰涼的口感更能讓伏特加酒精產生特殊甜味,不過來自美國密西根的伏特加新品牌「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決定玩惡搞來嚇嚇消費者,出品這款冰封鬼魂的幽靈伏特加包裝著實令人不寒而慄。




幽靈伏特加 彷彿是封印幽靈的寶瓶

新穎的「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故事靈感取自於格林童話,被封在瓶子中的幽靈被一位小伙子陰錯陽差給釋放出來,於是幽靈便幫他實現了很多心願,因此這款「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瓶身有菱有角的立方體設計,幽靈伏特加彷彿是封印幽靈的寶瓶。

幽靈伏特加 正扶著牆與你對看

幽靈伏特加瓶身正面作物面的處理從正面看過去一個人型剪影,正扶著牆與你對看。幽靈伏特加用一隻被冰封在酒瓶裡的幽靈來呈現出「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極度冷冽,不過幽靈伏特加喝起來優質酒質倒是十分出色,而使用珍貴的泉水釀製順滑的口感,對於喜好伏特加的朋友們而言幽靈伏特加賣點十足。

幽靈伏特加 令人很想要來買一瓶來試試膽量

除了被困在幽靈伏特加酒瓶裡的鬼包裝之外,「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網站與幽靈伏特加廣告也很有詭譎的氛圍,四個年輕男女被解開封印的鬼魂嚇得到處跑,令人很想要來買一瓶幽靈伏特加來試試膽量!

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
原文網址: 寒氣逼人的幽靈伏特加 酒內冰封著鬼魂?

北斗人妻



北斗人妻
小三當道? 北斗人妻動畫海k小三

北斗人妻 - 連續劇犀利人妻當紅,也讓全民對小三(第三者)恨之入骨,網路最近就流傳一段自製動畫「北斗人妻」,小三薇恩和男主角瑞凡正在吵架,結果突然有人叫住薇恩,然後就看見北斗人妻北斗神拳的出現開始狂毆薇恩。

北斗人妻 薇恩令人討厭,瑞凡其實也更欠打

有網友說北斗人妻就是傳說中的打小三,也有人說除了薇恩令人討厭,瑞凡其實也更欠打。而這部北斗人妻自製動畫中,還有薇恩變成哆啦A夢和瑞凡變成小夫的畫面,畫面很短暫,要非常仔細才會發現,但網友則認為北斗人妻非常可愛。




北斗人妻 - 小三當道? 北斗人妻動畫海k小三

引用自:小三當道? 北斗人妻動畫海k小三

男版王菲 周洋

男版王菲 周洋

大陸男周洋反串 模仿王菲維妙維肖!
連結



男版王菲 周洋 要求他清唱,證實沒有造假


來自北京的男版王菲 周洋因為參加天津歌唱選秀節目,男版王菲 周洋模仿王菲的歌聲唯妙唯肖,被譽為「男版王菲」,男版王菲 周洋參加比賽時,評審一度以為是對嘴,後來要求男版王菲 周洋清唱,證實沒有造假,男版王菲 周洋纖細的嗓音比女人還要女人。

男版王菲 周洋 原先單純的動機,卻讓他意外爆紅


26歲的男版王菲 周洋,因為喜歡王菲,而開始模仿王菲男版王菲 周洋原先單純的動機,卻讓男版王菲 周洋意外爆紅,男版王菲 周洋在天津的歌唱選秀節目中,評審給男版王菲 周洋的評語是:「雖然你唱的不能說百分之百,跟王菲的聲音是一樣的,但是我可以說,他是百分之百女人的聲音。」

男版王菲 周洋 反串唱腔,反而能贏得眾人目光


台灣與大陸歌唱選秀節目遍地開花,只是會唱歌已經很難脫穎而出,不過像男版王菲 周洋這種「男身女聲」的反串唱腔,反而能贏得眾人目光,評審當中甚至有人建議男版王菲 周洋,到音樂學院深造,男版王菲 周洋前途勢必不可限量。

男版王菲 周洋
原文網址: 大陸男周洋反串 模仿王菲維妙維肖!

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


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 - 農曆七月來臨,連美女也得遵循陰間的審美觀!近期一位氣質直逼「聶小倩」的成都女模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就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的憂鬱眼神及哀怨氣息,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讓網友大嘆:「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如此美麗的妖孽,應該連符咒都鎮壓不住!」



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 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自認為是名宅女

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於1990年出生,現年21歲的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正就讀成都理工大學英語科系;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不光只是長相陰鬱,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連專長也帶絲「鬼味」,古箏就是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最擅長的樂器。不過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自認為是名宅女,過去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十分熱衷網路遊戲《魔獸世界》,而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在遊戲裡扮演的角色為夜精靈牧師。


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 希望大家別再把飄渺的「幽靈」算到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

有 網友表示,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有點神似Hebe,但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眼神裡更有股「勾人心魄」的妖媚;然而最近在大陸網站上也出現許多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的分身,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甚至讓受騙的網友在論壇大發尋人啟事。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特別在微博上澄清,希望大家別再把飄渺的「幽靈」算到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頭上。






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
原文網址: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灌籃高手結局 十日後






灌籃高手結局 十日後
同場加映:灌籃高手 最後一戰


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


日本「最美住持三浦明利

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
日本「最美住持」三浦明利 穿袈裟、唱阿彌陀佛感動人心

日本「最美住持三浦明利穿著袈裟,以純淨歌聲唱出對生命及緣份的感謝


想像一下「滅絕師太」用歌聲療癒人心!日本出現一位「最美住持三浦明利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除了是奈良縣一間寺廟的住持外,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同時還兼具歌手、作曲者的身分,最近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更頻頻穿著袈裟上電視節目,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用充滿佛教教諭的歌曲打動聽眾。






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家世代經營奈良縣大淀町的「光明寺」,作為家中獨生女,雖然遲早得繼承家業、成為住持,但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卻以音樂為志向,高中時期開始作詞作曲,並自組樂團;大學時代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則擔任「Moga Hoop」樂團的主唱,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還拿下歌唱比賽大獎。


由於父親2008年與女友私奔,住持重擔從此落在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身上,她只好退出樂團,但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仍不斷從事樂曲創作,而且佛教教義中對生活的感恩、對生命的尊重,反讓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的歌曲有更深刻的主題;去年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參加富士電視台的演出,被視作「美得過火的女住持」,再度點亮了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的音樂夢想。


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於7月6日推出個人單曲《感謝那些包容我的一切》,用純淨且不匠氣的嗓音感染聽眾;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說:「這首歌誕生於佛教愛惜生命、慈悲為懷、珍惜緣份的思維,希望它往後能以合唱的形式,宣揚世界美好。」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表示,即使邁向演藝事業,未來仍會在盂蘭盆會及當地喪禮時,專注於住持工作。


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日本最美美女住持 三浦明利)
原文網址: 日本「最美住持」三浦明利 穿袈裟、唱阿彌陀佛感動人心

kuso賽德克



網友KUSO賽德克巴萊 變 萌版賽德克巴萊

kuso賽德克 萌版賽德克巴萊


奇怪?這張電影海報怎麼不太對勁,莫那魯道表情明明很嚴肅,但右手怎麼在比YEAH,還有還有,海報中的日本國旗變成了愛心旗,莫那魯道後面的人竟然拿著裸女抱枕,KUSO賽德克巴萊怎麼會這樣?



原來是網友搞KUSO賽德克巴萊,不只主角動作變了,就連片名都改成少女味十足的賽德「萌」巴萊「萌版賽德克巴萊」。今年暑假被網友稱做3大非看不可的國片,票房亮眼,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

KUSO賽德克巴萊 交警版賽德克巴萊

清新教主 謝夢沁 小許慧欣

清新教主 謝夢沁 小許慧欣

今年度新任清新教主 小許慧欣 謝夢沁


清新教主 謝夢沁 小許慧欣

生日:1990年7月28日
血型:o


清新教主 謝夢沁 小許慧欣
星座:獅子
身高:165cm
體重:43kg
三圍:82 62 88


清新教主
謝夢沁 小許慧欣

職業:廣告演員、平面模特
畢業院校:上海電影藝術學院


清新教主 謝夢沁 小許慧欣
活動經歷:
格力高百力滋最新廣告女主角
2010chinajoy奇異網
深紅網絡《獵國》展台的主打showgirl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