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動物屍體酒瓶【圖】

動物屍體酒瓶【圖】
標籤: 動物屍體酒瓶

敢喝嗎? 動物屍體做酒瓶
專 門釀製烈性啤酒的蘇格蘭BrewDog酒廠,宣布推出號稱「世上最貴、酒精濃度最強、最驚世駭俗」的啤酒,每瓶要價五百英鎊(約台幣兩萬五千元),濃度高 達五十五%。更勁爆的是,啤酒酒瓶係以完整的動物屍體標本製成(動物屍體酒瓶),噱頭十足,但也引發動物保護團體抗議,大罵業者「噁心」、「無聊」。

專門釀製烈性啤酒的蘇格蘭BrewDog酒廠

動物屍體酒瓶現貨已銷售一空
BrewDog已製成十二只動物屍體酒瓶,包括七隻白鼬、四隻松鼠和一隻野兔,牠們都是在馬路上被車撞而送命。該酒廠表示,動物屍體酒瓶現貨已銷售一空, 將在下星期出貨,分送至美國、加拿大、義大利、丹麥與英格蘭等地的買家手上。一名紐約買家表示,他下單就是為了動物屍體酒瓶,而不是瓶子裡的啤酒。

採用動物屍體酒瓶的啤酒命名為「歷史之終結」
BrewDog把這款採用動物屍體酒瓶的啤酒命名為「歷史之終結」(End of History),取自日裔美籍哲學家福山(Francis Fukuyama)的巨著《歷史之終結與最後一人》。用意是指它終結啤酒的所有概念,顛覆啤酒的口感。
日裔美籍哲學家福山(Francis Fukuyama)

「它嘗起來像威士忌,以蕁麻和杜松子釀造,有肉桂、柳橙與美國酒花的香氣,」BrewDog共同創辦人瓦特如是說。在「歷史之終結」之後,該公司不打算再挑戰產品的酒精濃度極限。

BrewDog聲稱動物屍體酒瓶是藝術
儘管BrewDog聲稱,以動物屍體為瓶身是藝術,但公益團體「為動物發聲」(Advocates for Animals)痛批此舉「是對動物的侮辱,人類應頌揚動物的奇妙,尊重牠們,但這點子既無聊且噁心」。

引用自:敢喝嗎? 動物屍體做酒瓶




英推新啤酒 裝在動物屍體中
一家英國酒廠推出搞怪新啤酒,不但有號稱全球最高的55%酒精度,更裝在動物屍體標本製酒瓶中,結果引來「噁心」、「太超過」等批評。

「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今天報導,這個由亞伯丁郡弗瑞瑟堡「釀狗酒廠」(BrewDog)推出的啤酒,取名叫「歷史終點」(End of History),每瓶要價500英鎊。

尤其特殊的是,它的動物屍體酒瓶是由7隻鼬、4隻松鼠與1隻兔子屍體製成,據稱均死於道路意外。

不過,「動物保護組織」與「蘇格蘭酒精焦點」兩個團體都大力抨擊這種行銷手法。

釀狗則宣稱這是世界上最強和數貴的啤酒。
共同創辦人瓦特(James Watt)說,「我們希望向世人証明可以有不同於大企業生產啤酒的選擇,把一種全新的啤酒介紹給他們,並提高啤酒在我們文化中的地位。」

動物保護組織政策總監安德遜(Libby Anderson)則在接受BBC蘇格蘭網站訪問表示,「在我們應該歡慶活著的動物時,用死動物實在很無聊與負面。這似乎是個噁心的點子。」

蘇格蘭酒精焦點總監奧唐納爾(Barbara O'Donnel)說,「這是這家酒廠為追求廉價促銷而再度考驗大眾容忍限度的例子。」

釀狗過去即曾因推出酒精度高達32%和41%的啤酒而引起批評。

引用自:英推新啤酒 裝在動物屍體中




蘇酒廠動物屍體當酒瓶
以釀製烈性啤酒聞名的蘇格蘭BrewDog釀酒廠日前宣布,他們將用完整動物屍體製作啤酒瓶,每瓶售價500英鎊(約6,000港元)。保護動物權益組織猛烈抨擊酒廠的做法不尊重動物。

BrewDog目前已製成12個屍體酒瓶,包括7隻白鼬、四隻松鼠及一隻野兔。這些動物都不是人為殺死的,而是在公路上被撞死的。瓶中的烈性啤酒名為「終結歷史」,酒精含量高達55%。

酒廠稱:「這種啤酒將終結所有啤酒,它將怪異、藝術以及反叛融為一體,改變了啤酒的常規概念。」 這種啤酒用蕁麻和杜松子釀造,通過冷凍將水分離,過程要重複數十次,數百升啤酒最後被濃縮為330毫升。

引用自:蘇酒廠動物屍體當酒瓶

大連灣 恐怖魚頭【圖】

大連灣 恐怖魚頭【圖】
標籤: 大連灣, 大連灣 恐怖的魚頭, 大連灣 恐怖魚頭, 大連灣恐怖的魚頭, 大連灣恐怖魚頭, 大連灣的恐怖魚頭, 恐怖的魚頭, 恐怖魚頭

大連灣 恐怖魚頭大連灣海邊驚現“恐怖魚頭

大連晚報11月13日報道 “我們附近的海邊出現了一個大型恐怖魚頭。”市民閆先生稱,昨日,在甘井子區大連灣海邊附近,發現了一個恐怖魚頭

連灣海邊驚現“怪物” 其實是一恐怖魚頭
上午10時左右,記者來到了事發地,遠遠望去,沙灘上確實“躺”著一個“怪物”,齜牙咧嘴的。站在10米外,都能聞到一股腥味。近距離觀察,該“怪物” 其實是一恐怖魚頭,長約3米,後面還有一段大骨頭。該大連灣 恐怖魚頭的嘴部約1米、頂部較尖;鰭長約1米。記者注意到,大連灣 恐怖魚頭後部似乎是整齊地被切割了,上面留有切割痕跡。邊緣處,肉還非常厚,並流有黃油。

切割大連灣這樣的恐怖魚頭,只有大型的捕鯨船隻才能做到
附近的漁民告訴記者,該大連灣 恐怖魚頭是最近幾日才出現的,據推斷是被海水大潮“推”上岸的,“根據其外表看,應該是鯨的一種。”一漁民表示,“根據捕魚經驗,這個大連灣 恐怖魚頭也能有一噸重。切割這樣的大連灣 恐怖魚頭,只有大型的捕鯨船隻才能做到。”

引用自:大連灣海邊驚現“恐怖魚頭”


劉備 手稿 劉備墓【圖+影】

劉備 手稿 劉備墓【圖+影】
標籤: 劉備 手稿 劉備墓, 劉備手稿 劉備墓, 劉備手稿劉備墓, 劉備的手稿 劉備墓, 劉備的手稿劉備墓, 劉備的手稿在劉備墓

劉備 手稿 劉備墓
劉備手稿露了餡! 趙子龍是女兒身?
一九九九年三月,中央政府的一支考古隊伍將劉備墓出土,發現了一大批東漢未年的文物。當中最叫人咋舌的,是發現了漢先主劉備的手稿,揭開了二千年來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三國名將趙雲,竟然是女扮男裝的,而且與劉備有著不只是君臣的關係!

劉備 手稿 劉備墓
手稿中劉備多次提到與諸葛亮討論趙雲的名份問題。可惜因為內部政策關係,官方只公開了部分的手稿內容,且不多提到關鍵內容。可是有學者就本身三國廣為人知的故事作出分析,提出多點指出本身趙雲的性別也是有跡可尋的,且看以下分析。

劉備 手稿 劉備墓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一)
趙雲廿十歲出頭便跟著劉備,從界橋到長阪坡的時候十八年,後來還跟著劉備、諸葛亮幾次出訪東吳,但照樣年輕貌美,面孔白皙,不像別的那些男人,鬍子拉碴的。

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二)
長阪坡一戰,劉備自己也把妻兒老小都丟了,自個兒逃命。反倒是趙雲,單槍匹馬七進七出,把小阿斗 救了出來,這不是女人的母性是什麼?而且惡戰當中,小阿斗不但不哭,反而睡得香甜,試問哪個大男人有這樣的本事?

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三)
趙雲救出了小阿斗,回到劉備陣地。劉備居然說出「小娃兒險折吾大將!」的說話,再扔低自己的孩子強調趙雲的重要性。這分明是劉備無法用言語表達趙雲對自己所奉獻的感激,只好扔阿斗表示趙雲的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

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四)
趙雲本身跟從公孫瓚,在北海救孔融一役中與劉備懈逅,根據陳壽三國志的說法,劉備與趙雲臨別時「執雲之手依依不捨」。男人見到男人,頂多是識英雄重英雄,互相尊重,何來依依不捨?可見趙雲是一個清麗脫俗的美女。

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五)
趙雲不願意結婚,趙範要把守寡的嫂子介紹給趙雲。按照常理,趙雲不願意也就算了,但他竟然和和趙範翻臉,逼得趙範再次反對劉備。一個男人為什麼會對娶一個女子那麼厭惡?這一點也是十分可疑的。

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六)
趙雲是女扮男裝,劉備、諸葛亮肯定是知道的,所以劉備安排趙雲保護家小,換了別人,關羽憋得紅著臉,既不忍心也不放心,張飛又是粗人,不夠細心,別的人就更信不過了。

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七)
趙雲本領高強,對劉備這麼忠心耿耿,劉備、諸葛亮卻一直不肯重用趙雲,極少給予趙雲獨領三軍的機會。趙雲從未試過當一城太守,每次也只是跟隨劉備當私人保鑣。如果說門第之見,那關、張不也是出身低微?如果說是不信任,那也不會把一家老小的性命托付給趙雲;如果說不知道他的膽略,劉備自己不也說過「子龍一身都是膽」。一個一身都是膽的武將為其麼會不被重用?原因很簡單,就是劉備不太願意自己的女人冒太多的險。

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八)
曹操在長阪坡為什麼下令不准放箭,只要活捉趙雲?如果說愛惜人才,文的如審配、 陳宮,武的有文醜,還有活捉的呂布,他都照殺可也,毫不在乎,為什麼這麼在乎趙雲?只要想想曹操是個花心的老色鬼,就該知道答案了。曹操怎麼會知道這個秘密呢?最大的可能該是徐庶告訴他的。

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九)
劉備在策封五虎將時,關羽曾大發雷霆,表示不與黃忠等老將為伍。可是關羽在效力曹操時曾謙虛地說自己不如張飛勇猛,試問一個如此謙虛的人為什麼會為與老將為伍發怒?可見事實的真相是關羽根本不是為與老將為伍發怒,而是為與女子為伍而發怒。

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十)
正因為趙雲是女扮男裝,又長期跟隨劉備,所以和劉備的幾個夫人也有恩恩怨怨。麋夫人跳井自殺,只是趙雲一面之詞,死無對証,難保這不是爭風吃醋,趁亂加害的一起謀殺。

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十一)
趙雲和劉備的特殊關係,使他敢做別人不敢做的事。跨江截阿斗,趙雲作為一個武將,卻能管劉備的家事,還能對孫夫人拔劍相向,差一點把孫夫人逼得跳江,連張飛這個結義的大老粗都覺得過分了,趙雲卻做得出,這完全由趙雲在劉家的特殊地位所決定的。

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十二)
劉備去東吳娶親,帶著趙雲去,諸葛亮給趙雲三個錦囊,過去的密信有蠟丸,或者象曹操那樣送個盒子,偏偏諸葛亮給趙雲的卻是女人用的錦囊,本來送給別人女人的東西會惹得別人不高興的,諸葛亮也知道這一點,所以他在五丈原把女人的衣服送給司馬懿,目的是為了激怒他。可他送趙雲錦囊,一個送得,一個收得,用心良苦,可見一斑。

劉備墓中的劉備手稿解密(十三)
趙雲之死,是給趙夫人用針扎死的,趙夫人為什麼跟趙雲有深仇大恨?分析起來,一定是趙雲為了掩人耳目,假意娶了親,還領養了兩個孩子,但趙夫人肯定是知道真相的,想到一輩子就給騙了,能不生氣嗎? 所以說,趙雲其實和聖女貞德一樣,是個在亂世年頭,敢于在男權社會中,以自己本領和膽量展示自己才華的獨特女性。只是在那個封建社會里,她們只能喬裝改扮,扮演了一個扭曲的男性形象以逃避社會的排斥。聖女貞德阻止了英國人的南侵,歷史性地拯救了整個法蘭西。趙雲雖然沒有聖女貞德般的影響力,可是兩千年過去了,她依然以特殊的魅力活在世人心裡。



引用自:劉備手稿露了餡!


拉瑞莎 奶機妹【圖+影】

拉瑞莎 奶機妹【圖+影】
標籤: 奶機妹, 拉瑞莎, 拉瑞莎 奶機妹, 拉瑞莎.奶機妹, 拉瑞莎.奶機妹., 拉瑞莎奶機妹,
奶機妹, 拉瑞莎, 拉瑞莎 奶機妹, 拉瑞莎.奶機妹, 拉瑞莎.奶機妹., 拉瑞莎奶機妹,

拉瑞莎 奶機妹拉瑞莎 奶機妹 世界杯要怎麼炒作,姊姊來教妳!

世足/奶機妹新宣言 將在巴拉圭球員面前裸奔
除 了球員,場邊的啦啦隊也常是 鎂光燈聚焦所在,像是拉瑞莎 奶機妹,最近又有新的裸奔宣言,拉瑞莎 奶機妹說,儘管球隊提前打包,但巴拉圭球員在球場上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所以拉瑞莎 奶機妹打算要在巴拉圭球員面前裸奔作為答謝。

足球球門邊穿上比基尼,拉瑞莎 奶機妹因為世足紅透半邊天,一系列清涼寫真照,甚至半裸入鏡,拉瑞莎 奶機妹說,現在改編心意,準備要裸奔了。這位拉瑞莎 奶機妹在世足賽同時進入高潮和尾聲之際終於鬆口承認,拉瑞莎 奶機妹的麻辣言行,一切都是炒作出來的。背後還有神秘的包裝團隊替拉瑞莎 奶機妹打理一切。

拉瑞莎 奶機妹放手機的畫面,讓她一夕爆紅,相關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率都突破10萬人次,原本打算巴拉圭進4強拉瑞莎 奶機妹才裸奔,後來又改成西班牙贏球就裸奔。

如 今最新版本,就是不管誰輸誰贏,拉瑞莎 奶機妹都一定會脫,而且是在巴拉圭球員面前,為什麼會她要改變心意?拉瑞莎 奶機妹回答,因為巴拉圭球員盡其所能賣力演出,在場上做了最好的表現,拉瑞莎 奶機妹改了裸奔宣言。

如今在足球場上小試身手,拉瑞莎 奶機妹承諾一定會讓球員一飽眼福,世足捧紅女模,拉瑞莎 奶機妹出名,真是動了不少腦筋。



引 用自:世足/奶機妹新宣言  將在巴拉圭球員面前裸奔




拉瑞莎 奶機妹

拉瑞莎 奶機妹,是今年世足賽吸引最多目光的焦點之一,今年世足賽期間因為把手機藏在咪咪裡, 經曝光後一砲而紅的拉瑞莎 奶機妹,在世足賽同時進入高潮和尾聲之際終於鬆口承認,拉瑞莎 奶機妹的麻辣言行,一切都是炒作出來的。背後還有神秘的包裝團隊替拉瑞莎 奶機妹打理一切。

這位芳名叫作拉莉薩(拉瑞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的正妹,本業是內衣模特兒。在包裝團隊的安排下,拉瑞莎 奶機妹在首都亞松森觀看世足賽轉播的群眾中亮相,由於拉瑞莎 奶機妹的外型突出,又有把手機藏在兩峰之間的驕人之舉,被攝影師獵下美麗畫面後讓拉瑞莎 奶機妹一夕爆紅。

後來,拉瑞莎 奶機妹又在巴拉圭進八強後宣佈:「如果巴拉圭打準決賽或決賽,我將裸身站在民主廣場(亞松森)前,向全巴拉圭人民展示我的愛。」

這 番「愛的承諾」更把拉瑞莎 奶機妹人氣炒到最高點。但巴拉圭出局後,她的宣傳造勢也到了尾聲。終於,拉瑞莎 奶機妹向大家承認,自己是國內的模特兒 ,並參加世界小姐選拔。因為想紅,所以接受了包裝團隊的安排,展開了包括「豐胸夾機」在內等一列系炒作活動。

引用自:巴拉圭「奶機妹」招認  「胸」猛表現都是為了炒作

美女曆 - 日本美女暦(BIJO ごよみ)【圖+影】

美女曆 - 日本美女暦(BIJO ごよみ)【圖+影】
標籤: BIJO ごよみ, 日本美女暦, 美女曆

美女曆 - 日本美女暦(BIJO ごよみ)美女曆 - 日本美女暦BIJO ごよみ

美女曆 - 日本美女暦(BIJO ごよみ)美女曆 - 日本美女暦BIJO ごよみ

美女曆 - 日本美女暦(BIJO ごよみ)美女曆 - 日本美女暦BIJO ごよみ





孫悟空的墳墓【圖】

孫悟空的墳墓【圖】
標籤: 孫悟空兄弟合葬神墓, 孫悟空的墳墓

福建省順昌縣考古工作者日前在位於順昌縣城西北部的寶山主峰上發現了一處始建於元末明初時期的孫悟空兄弟合葬神墓孫悟空的墳墓)。

孫悟空的墳墓孫悟空兄弟合葬神墓孫悟空的墳墓

據順昌縣博物館館長王益民介紹,孫悟空兄弟合葬神墓孫悟空的墳墓)位於海拔1305米的寶山主峰南天門後的雙聖廟內。雙聖廟始建於元末明初,建築面積大約18平方米,廟內是一座並立著兩塊石碑的古代合葬神墓 孫悟空兄弟合葬神墓孫悟空的墳墓),墓寬2.9米,深1.3米,墓形呈八字形外撇。

孫悟空的墳墓
孫悟空兄弟合葬神墓孫悟空的墳墓)兩塊墓碑並立在高出地面0.43米的墓臺上,碑高均為0.8米。左碑上方橫刻“寶峰”兩個楷書小字,中間豎刻“齊天大聖”4個楷書大字,大字下端橫刻“神位”兩個小字,碑文外框以浮雕如意卷草裝飾;右碑豎刻“通天大聖”4個楷書大字,大字下端橫刻“神位”兩個小字,碑文外框以浮雕如意卷草花紋裝飾。

孫悟空的墳墓
“齊天大聖”孫悟空是海內外華人熟悉的神話人物,而“通天大聖”卻沒有在明代小說家吳承恩的《西遊記》裡出現過,幾乎無人知曉。王益民經過研究考證,在元末明初蒙古族戲劇家楊景賢撰寫的《西遊記》雜劇裡尋找到了 “通天大聖”這一形象。據王益民介紹,楊景賢撰寫的《西遊記》雜劇裡有一段孫悟空的自白:“小聖弟兄姊妹五人:大姊驪山老母、二姊巫枝祗、大兄齊天大聖、小聖通天大聖、三弟耍耍三郎”。

順昌寶山雙聖廟內孫悟空兄弟合葬神墓孫悟空的墳墓)的兩塊墓碑是“齊天大聖”在左、“通天大聖”居右,這與古代以左為尊的禮儀習俗相符;另外,“齊天大聖” 墓碑上方刻有“寶峰”二字,而“通天大聖”墓碑上則略去此二字,弟從兄意非常明顯;再者,“齊天大聖”墓碑上的裝飾圖案較之“通天大聖”的墓碑更加豐富講究。由此可以斷定,雙聖廟內的兩塊墓碑表明這是孫悟空兄弟合葬神墓孫悟空的墳墓)。
'
王益民認為,明代小說家吳承恩在撰寫小說《西遊記》的過程中,為刻畫突出人物個性的需要將齊天大聖的名號用到了通天大聖的頭上,並將傳說中的通天大聖兄弟姊妹所擁有的高超本領全部集中到了齊天大聖一個人物身上,從而塑造了一個廣為後人傳誦的神話英雄人物。

王益民表示,孫悟空兄弟合葬神墓孫悟空的墳墓)的發現意義重大,這是歷史遺存的有關文字資料之外不可多得的重要實物佐證,是研究西遊故事主人翁轉換和成型的重要實物資料。閩北、閩東乃至福建各地至今保存下來許多祀奉齊天大聖的廟宇、神位,但以其原型“通天大聖”為膜拜物件並以神墓的形式保存下來的古代遺存僅發現這一處。

補述:
唐僧取經圖可謂榆林窟的「壓窟之作」,目前在榆林窟和東千佛洞,共存有五幅西夏時代的唐僧「西天取經」彩色壁畫, 惟五幅壁畫上只有唐僧、白馬和孫悟空,並無豬八戒和沙僧

專家研究發現,畫中隨唐僧往西天取經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創作原型是一名長相尖嘴猴腮的甘肅胡人,名叫「石磐陀」,家鄉在今甘肅省安西縣鎖陽城一帶。畫中的孫悟空或持金環錫杖、身背經卷、手搭涼棚,或牽一匹白馬緊隨唐僧之後

專家又發現,唐僧取經圖的作畫年代比《西遊記》成書早了三百年,證實唐太宗派遣玄奘大師到西天取經是真人真事。其後明代文人吳承恩依此歷史作藍本,創作《西遊記》。

引用自:孫悟空的墳墓〔附圖〕


感動 三行情書【圖+影】

感動 三行情書【圖+影】
標籤: 三行情書, 感動 三行情書, 感動的三行情書, 日本超感動 三行情書, 日本超感動的三行情書

日本超感動的三行情書
其中一段超感動的三行情書怎麼很像海角七號呢?

感動 三行情書超感動的三行情書之一

感動 三行情書海角七號之超感動的三行情書?!「留下來,或我跟妳走」

日本超感動的三行情書





超感人「三行情書」 台日版本比一比
「當我在抱怨京都與神戶的遠距離戀愛時,奶奶微笑著說20年前我就開始遠距離戀愛,天國的爺爺你聽到了嗎?」這是轟動日本的三行情書,雖然簡單到只有三行,且總長不到5分鐘,看過的網友一致都說「很想哭」。在台灣也有人在臉書成立粉絲團,向國人募集台版三行情書

日本前一陣子在《cartoon KAT-TUN》節目中,以對最重要的人感情爲主題,向該國民眾募集三行情書,在全國各地寄來的信中,精選其中16封,並搭配音樂剪輯成影片,每首情書之前都注明了作者的名字、年齡和性別。

其中幾封人氣較高的像「如果你在天堂遇見我,請裝作不認識我的樣子,因爲下一次也想由我向你求婚」、「想把和你長得很像的兒子,培養出你一樣的性格,這樣又會多一個人和我一樣幸運」等,視頻被網友轉貼後引起極大迴響,很多網友表示感動到落淚。

看了日本版三行情書,台灣政大廣電系所也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團,要向台灣民眾收集最動人的情書,在第一波影片中特別的有「掉下河裡要先救媽媽還是先救女友?正思考著如何回答媽媽這個千古難題,卻聽到爸爸說『兒啊!放心去救女友吧!老媽就交給老爸就好了』。」

台灣版第一波三行情書影片


第二波影片裡也有人氣頗旺的「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喝咖啡嗎?為什麼?因為今天我會熬夜想你」。不過,在這波公告結束時間是7月10日,卻有網友踢爆影片早就在6月28日就在別人網誌貼過,遭質疑黑箱作業,而且入選版本也是由該頻道小組挑出,也飽受批評沒有評選標準。

台灣版第二波三行情書影片


至於哪個版本比較動人則見仁見智,但台日版三行情書最大差別在於日本版年齡最大的作者已經79歲了,台灣版可能因為只有在臉書上開放給網友投稿,因此從入選作品看來年齡都篇年輕化。

引用自:超感人「三行情書」 台日版本比一比


孫倩穎 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圖+影】

孫倩穎 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圖+影】
標籤: Leah Dizon, 中國版Leah Dizon, 孫倩穎, 孫倩穎 中國版Leah Dizon, 孫倩穎 蛇蛇, 孫倩穎 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 蛇蛇, 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

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
中國版Leah Dizon 中傳大校花孫倩穎F奶勾人

正港的宅男殺手、日本藝人莉亞迪桑(Leah Dizon),自從2008年10月宣佈閃電結婚生子後,正妹界就很難找到如她一般「混超好」的混血兒正妹,幸虧中國傳媒大學校花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日前上傳了一組自拍照,大家這才有「中國版 Leah Dizon」可以解解渴。

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中國傳媒大學校花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

據信目前就讀於中國傳媒大學的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2009年底時,在中國版臉書(facebook)的人人網(renren.com)上傳自己一系列的自拍照,因為甜美、秀麗的相貌,加上F罩杯的火辣身材,讓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不但紅遍人人網,更繼而迅速席捲各大網絡論壇。

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Leah Dizon
莉亞Leah Dizon 香草Vanilla

由於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也是名混血美女,所以網友將她封為「中國版Leah Dizon」!而跟越南瑤瑤阮金紅Elly有得拼的F罩杯,加上疑似抽肋骨的腰圍、極細又修長到不行的雙腿,讓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被網友戲稱「比例嚴重失調」,也因此遭懷疑有「PS」(photoshop,製圖軟體)過。

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
英文名:vanessa
生日:1987 - 12 - 2
星座:射手座
血型:A
學歷:中國傳媒大學
部落格:http://sunqianying.renren.com/

引用自:中國版Leah Dizon 中傳大校花孫倩穎F奶勾人



林莉婷【圖+影】

林莉婷【圖+影】
標籤: 壹電視氣象主播, 壹電視氣象主播 林莉婷, 壹電視氣象主播林莉婷, 林莉婷, 林莉婷 壹電視氣象主播, 林莉婷壹電視氣象主播

林莉婷 - 壹新聞的氣象主播

林莉婷 - 壹新聞的氣象主播


傳說中壹電視的主播們 - 林莉婷

林莉婷的相關連結
林莉婷的 Facebook
林莉婷的部落格:生命進行式


正妹獸醫 劉乃潔(乃姬)【圖+影】

正妹獸醫 劉乃潔(乃姬)【圖+影】

正妹獸醫 劉乃潔(乃姬)正妹獸醫 劉乃潔(乃姬) 這張照片會不會又被人說是宅男爸媽口中的『台灣好媳婦』阿!

台大獸醫正妹劉乃潔 台大獸醫正妹劉乃潔 台大獸醫正妹劉乃潔 臺北大學獸醫系的同學劉乃姬(劉乃潔)-,才貌雙全,人稱最漂亮的獸醫美女

正妹獸醫 劉乃潔(乃姬) - 寵物浩劫?狗狗沒病也要拉過去看病?!

姓名: 劉乃姬(真實姓名> 劉乃潔)( Judy )
呢稱: 乃姬(被網友驚稱之臺灣最美獸醫MM.臺灣美女獸醫,台大乃姬等)
生日: 1984年9月9日 
體重: 45kg
身高: 165cm
三圍: 32/23/33

-------------------------------------------------------------------
台大五姬之首 劉乃潔攻佔桃太郎的心

正妹獸醫 劉乃潔(乃姬)劉乃潔是比基尼攻佔桃太郎的心嗎?

台灣大學最近美女輩出,網路上甚至有「台大五姬」的盛名,其中最知名的,就是目前擔任TVBS娛樂新聞主播的翁滋蔓。但號稱「五姬之首」的卻是本名劉乃潔的「乃姬」,剛從台大獸醫系畢業的她,目前正在英國,但她的倩影卻在日本緊緊抓住網友的心,甚至還登上日本網路雜誌!

正妹獸醫 劉乃潔(乃姬)
因為甜姐兒翁滋蔓,讓大家一改「台大無美女」的印象,號稱「台大第一校花」的她,目前擔任TVBS娛樂新聞主播。事實上,台大美女並不只她一人,最近網路上普遍流傳著「台大五姬」的盛名,分別是農推蔓、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及資工彌。

正妹獸醫 劉乃潔(乃姬)
農推蔓當然就是名氣響亮的翁滋蔓,但在這「五姬」中稱首的,卻是本名劉乃潔的獸醫乃,網路上暱稱為荔枝(乃姬台語音)。與翁滋蔓同屆畢業,她的照片先是流傳到香港、大陸等網路,被譽為「台灣最美的獸醫」,24日更登上日本網路雜誌Rocket News24。

正妹獸醫 劉乃潔(乃姬)
以《台灣美女獸醫掀起的「超可愛」話題》為題,內容表示「擁有宛如雕刻般美貌的乃姬成為中國網友的注目」,並提到她畢業於台大獸醫系,在網路上受注目的程度不小於藝人。日本網友對於劉乃潔也十分驚豔,紛紛表示「連日本寫真偶像都被比下去」、「如果開業我每天都會帶狗去看病」。

正妹獸醫 劉乃潔(乃姬)
劉乃潔目前人在英國留學,並沒有針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事實上,台灣網路美女登上日本網站並非先例,之前就有本名蔡黃汝的豆花妹也是先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後,攻佔日本網友的心;甚至,之前無名正妹璇璇還直接進軍日本演藝界。



引用自:台大五姬之首 劉乃潔攻佔桃太郎的心



什麼都能頂 佐助 玩具【圖+影】

什麼都能頂 佐助 玩具【圖+影】
標籤: 什麼都能頂 佐助 玩具

什麼都能頂 佐助 玩具什麼都能頂 佐助 玩具


「邪神佐助」?我看到現在快四百集的卡通,都沒聽過『邪神佐助』這個名字,還是宇智波日文翻譯過來叫做邪神嗎?不解,不過這個佐助做的真的超不像的!

什麼都能頂 佐助 玩具

電鍋、魚缸、機車 小玩偶佐助頂功一流
速食業附贈的火影忍者玩具近來刮起一陣炫風,小小的人偶不但會翻跟斗,頭還可以頂起電鍋、魚缸,甚至是機車?!網友大呼太神之餘,紛紛跟進惡搞,蹲馬桶、倒立頂榔頭,頂筆電通通來。

火影忍者系列玩偶意外爆紅,讓一票年過三十的大人瘋狂淪陷,不斷的玩起頂頂樂的遊戲,原因都歸功於其中一角「邪神佐助」,這個半蹲著馬步小小的玩偶,頂上功夫實在了得,小從飲料罐、杯子、書本、遙控器,大到電腦、魚缸、電鍋,無所不頂,最被網友廣為流傳的是頂起機車,許多人稱讚此技太神奇,有人則認為該圖是合成而來。





引用自:電鍋、魚缸、機車 小玩偶佐助頂功一流


更多的佐助的神蹟:佐助頂電鍋、魚缸、機車的照片 在這裡!!


史上最欠扁 baby 影片

史上最欠扁 baby 影片
標籤: 史上最欠扁 baby 影片

史上最欠扁 baby 影片

史上最欠扁 baby 影片
這個baby 真的是超欠扁的,好像別人都是欠他幾百萬似的。
真不虧是『史上最欠扁 baby 影片』。





章魚妹 卡珊德拉【圖】

章魚妹 卡珊德拉
標籤: 卡珊德拉, 卡珊德拉.章魚妹, 卡珊德拉章魚妹, 澳洲章魚妹, 章魚妹, 章魚妹 卡珊德拉, 章魚妹.卡珊德拉
章魚妹 卡珊德拉章魚妹 卡珊德拉

章魚妹緊抱 預測澳洲女總理連任
澳洲章魚妹 卡珊德拉擁抱現任總理吉拉德的照片,似乎預言她將順利連任。
德國「章魚哥」保羅預測世足賽8連勝後,世界各地吹起一股「章魚神算」風。澳洲「雪梨先鋒晨報」報導,澳洲章魚妹 卡珊德拉已經預測,澳洲現任總理吉拉德將在8月21日的國會眾院改選中獲勝連任。

報導指出,「章魚妹 卡珊德拉(Cassandra)明顯偏愛吉拉德。雖然章魚妹 卡珊德拉是獨居動物,長長的八爪卻緊抱住總理吉拉德(的照片)。」相形之下,章魚妹.卡珊德拉對保守黨黨魁艾伯特就興趣缺缺,面對他的照片時體色變成了「防衛性的黑色」。

「雪梨先鋒晨報」希望章魚妹 卡珊德拉能擁有「章魚哥」保羅的預測能力,不過海洋科學專家哈克特(Rob Harcourt)卻說,章魚有「不連貫性格」,章魚妹 卡珊德拉的選擇隨時都會改變。

引用自:章魚妹緊抱 預測澳洲女總理連任




澳洲章魚妹 預測女總理勝選
世界盃足球賽讓德國章魚哥保羅風光的不得了。澳洲一家報紙今天為八爪神算翻開新頁,透露國內的一隻章魚妹 卡珊德拉,預測澳洲現任女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將贏得下個月的大選。

「雪梨晨驅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今天在吉拉德準備宣布8月底進行大選之際,推出(跟希臘神話女先知同名的)章魚妹 卡珊德拉(Cassandra)。

這家報紙希望章魚妹 卡珊德拉有著與章魚哥保羅(Paul)匹敵的鐵爪直斷能力。德國章魚哥保羅在世界盃一連串預測無一不勝。

章魚妹 卡珊德拉明顯偏愛吉拉德。」該報報導:「雖然章魚妹 卡珊德拉是個獨居的動物,但牠長長的八爪緊抱住總理女士(吉拉德)。」這則報導旁邊,是章魚妹 卡珊德拉緊抱吉拉德影像的照片。

但是章魚妹 卡珊德拉對在野的保守黨領袖艾波特(Tony Abbott)的照片就比較沒興趣─該報說,章魚妹 卡珊德拉對艾波特的影像出現「防衛性的黑色」。

不過海洋科學專家哈克特(Rob Harcourt)警告,章魚有「不連貫人格」,章魚妹 卡珊德拉的8隻爪隨時都會改變其投票。

他對該報說:「章魚有時候今天很神勇,隔天就變得害羞又膽小。」

引用自:澳洲章魚妹 預測女總理勝選

澳8月大選 章魚妹押女總理
上台甫數周的澳洲總理吉拉德十七日宣布,將在八月二十一日舉行國會改選,她並誓言處理難民、經濟和全球暖化等重大議題。這位澳洲第一位女總理指出,在野保守黨對手艾波特的主張會讓澳洲這個國家和社會「面臨向後看的領導危機」。

而世界盃足球賽讓德國章魚哥保羅風光的不得了,澳洲一家報紙十七日透露國內的一隻章魚妹 卡珊德拉,預測澳洲現任女總理吉拉德將贏得下個月的大選。

《雪梨晨驅報》十七日在吉拉德準備宣布八月底進行大選之際,推出章魚妹 卡珊德拉(Cassandra,跟希臘神話女先知同名)。

章魚妹 卡珊德拉Cassandra 希臘神話女先知

這家報紙希望章魚妹 卡珊德拉有著與章魚哥保羅(Paul)匹敵的鐵爪直斷能力。

引用自:澳8月大選 章魚妹押女總理

乃姬 美得過火事件簿【圖】

乃姬 美得過火事件簿
最令人驚豔的是,被日本網友封為「美得過火的正妹獸醫」劉乃潔(乃姬)。劉乃潔是正港台妹,1984年生,身高165公分,畢業於台大獸醫系,網路上的暱稱為「乃姬」(音同台語「荔枝」),除日本網友外,就連中韓網友都不敵劉乃潔(乃姬)的魅力而競相朝拜,形容劉乃潔(乃姬)「宛如雕刻般的美貌」。

「美得過火的正妹獸醫」劉乃潔(乃姬)

「美得過火的○○」最近在日本蔚為話題,堪稱揭開此一流行話題的開路先鋒,就是2007年當選青森縣八戶市議員「美得過火的議員」藤川優里;近來發揚光大者,則是當選今年日本環球小姐的「美得過火的公務員」板井麻衣子。最近日本網友還爭相公布「美得過火的 ○○」排行榜,令人驚豔的是,其中有一位出自台灣─「美得過火的正妹獸醫」劉乃潔,顯見美麗的穿透力和網路一樣沒有國界。

「美得過火的議員」藤川優里


「美得過火的公務員」板井麻衣子

台灣正妹獸醫「乃姬」最令人豔驚

在網友點名的「美得過火的○○」之中,藤川優里始終高居首位,不愧是始祖級人物。而曾任大分市公所公務員的板井麻衣子,則以173公分的玲瓏身材與精通英葡外語,才貌兼備而奪下日本環球小姐后座。去年以「美眉當海女」豔驚全日本的大向美咲,則被封為「美得過火的海女」,的確不令人意外。

「美得過火的海女」大向美咲

最令人驚豔的是,被日本網友封為「美得過火的正妹獸醫」劉乃潔(乃姬)。劉乃潔(乃姬)是正港台妹,1984年生,身高165公分,畢業於台大獸醫系,網路上的暱稱為「乃姬」(音同台語「荔枝」),除日本網友外,就連中韓網友都不敵正妹獸醫 劉乃潔(乃姬)的魅力而競相朝拜,形容劉乃潔「宛如雕刻般的美貌」。

「美得過火的正妹獸醫」劉乃潔(乃姬)

書法家涼風花 當過賽車皇后

其他被點名的「美得過火的○○」,還有「美得過火的書法家」涼風花。涼風出生於1985年,身高159公分,曾擔任賽車皇后,擁有日本書法教師及牙科助理的資格。她在7歲時被祖母以零用錢收買開始學書法,11歲就拿到縣級比賽金牌,14歲取得書道準8段(最高16段)及書法準教師資格,被地方媒體譽為「天才美少女」。涼風在日本媒體專訪後爆紅,目前她已放棄當牙科助理,專心投入書法世界。

「美得過火的書法家」涼風花

同樣跟牙科與演藝界有關的,則是「美得過火的牙醫」中田彩。1975年次的中田出身牙醫世家,兒童時期就參加劇團,對演戲很有興趣。目前她一邊客串參與電視劇演出,出版個人寫真集,同時更是東京都市區某家牙科醫院的副院長。雖然中田已經是35歲的熟女,卻仍被網友公認為美豔動人。

「美得過火的牙醫」中田彩

至於古典音樂界被公推為「美得過火」的,則是小提琴家宮本笑里。1983年出生的宮本,出生後沒多久就隨著雙簧管演奏家的父親到德國,在德國度過童年時光。她曾出版多張小提琴專輯CD,國內觀眾如果曾收看NHK大河劇「天地人」,片尾紀行部分的小提琴配樂,就是由宮本親自演奏。

「美得過火的小提琴家」宮本笑里

職業刻板印象 造成落差心理

運動系的女性被譽為「美得過火」的,有「美得過火的女撞士」撞球選手江邊香織,及「美得過火的女力士」大高靜流。大高靜流目前仍為中學生,身高160公分、體重47公斤,據說小時候因為個性懦弱很愛哭,被母親逼去學相撲,現在則被青森縣視為「輕津相撲界的新希望」。

「美得過火的女撞士」江邊香織

「美得過火的女力士」大高靜流

為什麼以職業類別出現的「美得過火的○○」,會在日本蔚為風潮?日本專欄作家鄉好文認為,此乃基於日本人的一種「落差心理」,亦即一般人對某些職業的刻板印象,認為從事這類行業的女性鮮少有美女,或是說「長這麼美卻從事這種行業,實在有點暴殄天物」。換句話說,落差愈大就愈「萌」,所以不會有人形容「美得過火的女星」或「美得過火的女主播」,當然這些被冠上「美得過火的○○」如果進了演藝界,或許就會被評為「姿色平庸」也說不定。


引用自:她 美得過火 網友狂蒐

, , , ,

劉香慈

劉香慈【圖+影+部落格】

劉香慈換衣被阿兵哥看光光

標籤: , , , ,

劉香慈劉香慈 曬黑讓自己看起來更健康
劉香慈「新兵日記」
姚元浩片場罵哭林道遠 劉香慈換衣被阿兵哥看光光
「新兵日記」演員包括陽光男孩姚元浩、李興文、祝釩鋼等,偶像正妹劉香慈、林若亞等,卡司陣容堅強,在現軍中喜劇熱潮。

劉香慈 標準金剛芭比的命
民視《新兵日記》籌拍一年即將在週五上檔,拍攝過程中,幾度讓演員體力大喊吃不消,其中一場班兵操練的戲碼,林道遠以為鏡頭拍不到,結果竟打混摸魚,讓演員群陪他NG數次,火氣一來的姚元浩當場破口大罵:「你到底懂不懂怎麼跑?」嚇得林道遠落淚道歉。

劉香慈劉香慈 標準金剛芭比的命
劉香慈飾演士官長
《新兵日記》網羅近50位演員一起飆戲,其中飾演士官長的劉香慈這回戲份頗重,為了接演這個角色她勤跑健身房,特別曬黑讓自己看起來更健康,記者會現場還示範標準伏地挺身,她笑說:「我瘦了6公斤,胸部也縮水,標準金剛芭比的命。」



劉香慈換衣被阿兵哥看光光
《新》 劇已拍了一年,劇組目前還在趕拍中,飾演連長的李興文笑說:「我們剛拍時進來的阿兵哥,現在都退伍了。」而劉香慈這回接演士官長氣勢十足,她透露:「拍攝 時,真的有阿兵哥跟我敬禮耶。」難得有女明星進營區拍戲,一舉一動都成焦點,姚元浩就爆料:「有回香慈在霧玻璃後頭換衣服,剪影全被阿兵哥看光光。」

劉香慈飾演士官長的劉香慈

對於在片場怒吼林道遠一事,姚元浩當下就立刻道歉,他說:「我跟他說對不起,不該在這麼多人面前兇他。」雖然這次拍戲對林道遠的體力是一大挑戰,不過卻也有好康的,因為林若亞將為他獻出螢幕初吻,而林道遠為了這場戲,也在現場不斷吃口香糖做準備

引用自:姚元浩片場罵哭林道遠 劉香慈換衣被阿兵哥看光光


劉香慈劉香慈

劉香慈劉香慈

喵特勒(Kitler) -長得像希特勒的貓咪【圖+影】

喵特勒(Kitler) -長得像希特勒的貓咪【圖+影】
標籤: Kitler, 像希特勒的貓咪, 喵特勒, 喵特勒 Kitler, 喵特勒 Kitler 像希特勒的貓咪, 喵特勒Kitler, 喵特勒Kitler 像希特勒的貓咪, 希特勒

喵特勒(Kitler) -長得像希特勒的貓咪
貓咪長得像希特勒? 「喵特勒」網站爆紅!
混種貓咪的斑紋都相當特別,要是牠剛好在鼻子下方長了像小鬍子般的花紋,像極了希特勒(Hitler)!一名英國人特別成立網站,名為「喵特勒」(Kitler),只要飼主覺得自己的貓長得像希特勒,都可以貼上來和大家分享,不過網站也引發兩極評價。

喵特勒(Kitler) -長得像希特勒的貓咪「長得像希特勒的貓咪」網站 - 「喵特勒」(Kitler)

美國CNN近來報導,「長得像希特勒的貓咪」網站爆紅、引起爭議,這個網站專門蒐集許多長得像希特勒的貓,開放來自各地的飼主貼圖分享,至28日15時止,已逼近5000張照片!

喵特勒(Kitler) -長得像希特勒的貓咪
當CNN 記者訪問美國民眾時,許多人覺得很爆笑,「貓咪竟然會這麼像希特勒,真是太酷了!」不過也不少民眾至今對希特勒的暴行反感,認為「雖然我愛貓,但把可愛的貓比喻成可惡的希特勒,實在不好笑!」便搖頭就走。

喵特勒(Kitler) -長得像希特勒的貓咪
而該網站上也有一個「我恨喵特勒」的區塊,專門讓厭惡這個網站的人發聲。一些美國網友也說「我覺得這些貓不像希特勒,比較像卓別林。」

喵特勒(Kitler) -長得像希特勒的貓咪


引用自:貓咪長得像希特勒? 「喵特勒」網站爆紅!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