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氣象主播

「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氣象主播

「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氣象主播:日本氣象主播
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日本氣象主播石田紗英子,有著美麗外表以及甜美聲音,播報起氣象特別受歡迎





讓不少網友都說,「不管日本氣象主播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的播報時間多晚,都要記得看氣象。」


現年31歲的日本氣象主播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曾經是日本亞細亞航空的空服員,因此練就了一身良好的服務態度以及親切的笑容。


之後轉戰到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也深受觀眾歡迎,還被稱作是「天氣姊姊」。


除此之外,日本氣象主播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也活躍於日本電視節目演出,以及主持過一些外景節目,上山下海都難不倒她。


儘管已經是輕熟女的年紀,但保養得宜的日本氣象主播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完全看不出時間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





「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氣象主播:日本氣象主播「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原文網址: 日本「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有她播氣象通通是晴天!

美科學家 巨大海怪

美科學家 巨大海怪

美科學家 巨大海怪
美科學家 表示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確實存在


吞噬鯨魚甚至船隻的是一隻傳奇性的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一位美國科學家最近宣稱,他發現這種神話中的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確曾存在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麻州霍利奧克山學院(Mount Holyoke College)古生物學教授美科學家麥曼納米(Mark McMenamin)說,從海中動物遺骸上的痕跡,美科學家發現可以證明一個古代、像公車大小的章魚種(像神話中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跟這些海洋動物的死亡有關。


美科學家麥曼納米說,最長30公尺的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存在的證據,來自巨型海中爬蟲動物魚龍遺骸上的明顯傷痕。傷痕不是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咬斷魚龍頸項,就是使魚龍溺斃所造成的。


每日郵報報導,研究結果已在明尼阿波利斯( Minneapolis)召開的美國地質學會(Ge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年會上提出。


這位古生物學教授在內華達州柏林魚龍州立公園( Berlin-Ichthyosaur State Park)觀察通俗秀尼魚龍(Shonisaurus popularis)種中9隻魚龍遺骸時,首次浮現這個想法。


據報導,這些遺骸上的痕跡不只顯示牠們並非死於同一時間,美科學家麥曼納米說,魚龍骨頭的排列形狀還顯示像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這種類似章魚的動物,使魚龍溺斃或弄斷其頸項。


美科學家說:「情況很清楚,這裡發生的是相當奇怪的事。骨頭的排列方式非常奇怪。」


美科學家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確實存在
美科學家:巨大海怪確實存在

超萌小正太 兒童網拍 Dennis Kane

超萌小正太 兒童網拍 Dennis Kane

超萌小正太 兒童網拍 Dennis Kane:「超萌小正太
兒童網拍 Dennis Kane


混血兒的輪廓深邃,深得不少人歡迎。韓國一位年僅5歲的混血男孩超萌小正太混血兒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在台韓等地爆紅。


雖然超萌小正太混血兒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年紀小小卻已代言數十個品牌,可愛加帥氣的臉孔,擄獲不少女生的心。


年僅5歲的超萌小正太混血兒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是澳韓混血兒,出生於2007年。


濃眉大眼加上模樣可愛的超萌小正太混血兒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因此成為韓國不少兒童服飾的專職代言人。


不僅在韓國爆紅,大陸及台灣都曾在網路上瘋狂流傳超萌小正太混血兒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的照片,臉書(Facebook)上也有專屬的粉絲團。


擁有一雙電眼的超萌小正太混血兒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讓眾多女網友都直呼,「他長得太可愛了,都要融化了。」


甚至還有女粉絲戲說,「等超萌小正太混血兒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長大後一定要嫁給他。」


而其餘網友則認為,等超萌小正太混血兒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長大後應該會傷了不少女生的心。







超萌小正太 兒童網拍 Dennis Kane:「超萌小正太」兒童網拍 Dennis Kane
原文網址: 「超萌小正太」 韓澳混血兒丹尼斯凱恩網路爆紅!

10歲 飯糰妹

10歲 飯糰妹

10歲 飯糰妹:驚見10歲飯糰妹




台北市士林捷運站附近,出現了一名年僅10歲的賣飯糰小女孩,每天晚上和假日都沿街叫賣,飯糰沒賣完不能回家。經過警方了解得知,女孩是單親家庭,母親還有一個6歲弟弟要養,為了家計才會讓她獨自在大街上賣飯糰。


每天晚上7點多開始,女孩就會拿著籃子叫賣飯糰,一直到賣完才會回家,不少好心民眾和店家看到都會向她購買。因此警方接獲民眾通報,並前來現場關切,發現女孩身邊沒有家長在場,將女孩帶回警局,並通知母親。


據警方了解,賣飯糰的小女孩是單親家庭,就讀台北市某小學,為了貼補家用,女童母親教她製作飯糰,晚上她就會帶著自己親手做的飯糰,去路上叫賣,每顆賣35元,3個100元。


警方聯絡女童母親後,母親則表示,女兒賣飯糰時,她都在旁邊,當時她只是暫時離開,經警方勸導後,便讓她帶回女兒。但是經調查,隔天又見女童手提裝滿飯糰的籃子,沿街叫賣。


警方也表示,讓女童深夜獨自在外,已違反兒童福利法;而占用道路擺攤,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警方憂心女童母親利用民眾同情心賺錢,可藉由此法例阻止女童母親讓女童獨自賣飯糰。


據今年起,台北市社會局也接獲民眾檢舉,女童獨自賣飯糰事件,志工也曾上門關心,但都遭到女童母親的拒絕。社會局也將會持續追蹤了解,勸導女童母親,並提供親子輔導、生活援助。

10歲 飯糰妹:驚見10歲「飯糰妹」
原文網址: 驚見10歲「飯糰妹」 沒賣完不能回家

越南26歲女子 一夜老 三十歲



德通社報導,越南一名二十六歲女子,一夜之間皮皺臉縮,外表看起來老了幾乎三十歲,不過到底是為什麼還是個謎,越南醫界也在查。




報導說,越南大城「胡志明市」已經有三間醫院,願意提供這名女子醫療服務,並且藉著這個機會研究,到底是什麼因素讓這名女子的外表,一夜之間變老三十歲


報導說,雖然這名女子的外表,看起來老了三十歲,但是頭髮倒是沒白,而且手腳也很俐落。


越南26歲女子 一夜老了三十歲

泰國 地獄公園

泰國 地獄公園

泰國 地獄公園:爆紅的恐怖泰國地獄公園


據曼谷40公里處,有一座最離奇的旅遊景點——班派戎寺廟公園maleangpo"地球上的地獄",你會看到"罪人"被魔鬼折磨的酷刑場面及許多各種恐怖的怪物雕塑,仿佛是"人間地獄"的再現。


其實,這些場面都是體現佛教的"六道輪回"及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的報應理念,無非是通過這種直觀形象的形式勸人行善積德,廣結善緣。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