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


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

野狼正妹雞排環島」吃遍全台





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 段慧琳
以如此「高熱量」的禮物慶祝30歲生日

段慧琳 野狼辣妹 雞排環島 - 外國觀光客逛台灣夜市,總是指名要試試香味四溢、口感鮮嫩的雞排,但他們可能不知道,全台各地的雞排可是做法大不同、風味百百種。


日前正妹主持人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突發奇想,騎著機車環島一圈,吃遍了各地雞排,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以如此「高熱量」的禮物慶祝30歲生日。


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 段慧琳
全台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雞排還是脫穎而出

連結
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騎著野狼機車,從台北出發一路往南再轉戰東部,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吃遍11個縣市的雞排並拍照上傳到臉書,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與朋友分享心得。據《聯合報》,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說她本來鎖定蔥油餅或蚵仔煎等經典小吃,但全台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雞排還是脫穎而出。


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 段慧琳
好山好水好雞排


你尚尬意的雞排在哪裡?是台中一中街大雞排、士林雞排、連鎖店雞排,還是住家附近的「隱藏版」美味雞排?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經過「雞排環島」之後認為,台東份量驚人的雞排是第一名,不僅肉厚還特別多汁,被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形容為「好山好水好雞排」。


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 段慧琳
嚇到三個月不敢吃雞排


此外,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發現南台灣的雞排偏甜,而台中、雲林的中部雞排口味比較辣。據《聯合報》報導,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表示她環島期間吃太多雞排,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因而胖了兩公斤,還「嚇到三個月不敢吃雞排」。


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 段慧琳
身兼民視交通台主持人與作家

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目前身兼民視交通台主持人與作家,不只迷美食,還迷鐵道。7月初,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才出版了個人第一本鐵道旅遊書《小小站•停一下》,書中紀錄了段慧琳(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造訪37個台鐵無人小站的旅程與感動。

段慧琳 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段慧琳 正妹騎野狼「雞排環島」吃遍全台
原文網址: 高熱量慶生 正妹騎野狼「雞排環島」吃遍全台

全球最帥國王 不丹

全球最帥國王 不丹
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
全球最帥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


有「全球最英俊國王」之稱的不丹國王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在今天(13日)迎娶平民新娘佩瑪(Jetsun Pema),兩人於普那卡佛寺舉行佛教儀式的婚禮。







儘管旺楚克的婚訊令許多女性心碎,但這場皇室大婚仍與70萬的國民共享喜悅。


不丹國王旺楚克在當地時間早上8點,進入古都聖廟,並且與新娘在佛教最高長老的主持下,完成婚禮儀式,全程由電視直播。


婚禮負責人表示,皇室大婚一切按照傳統從簡舉行,沒有邀請其他國家的元首出席。


據悉,現年31歲的旺楚克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於2008年登基,是目前全世界最年輕的國家元首


俊帥的外表備受人民愛戴,甚至還被評選為全球10大黃金單身漢之一,然而現在迎娶平民女性,讓不少女粉絲心碎。


旺楚克在17歲時認識年僅7歲的佩瑪,就認定她為理想對象,並且當場下跪求婚,兩人婚訊在今年5月曝光。


旺楚克夫婦也預計前往印度蜜月,並且打算乘坐世界最豪華火車之一的「皇宮列車」。不過皇室對於兩人的印度之旅,非常低調。


全球最帥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
原文網址: 「全球最帥國王」結婚了! 不丹舉國歡慶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

4歲紅頭巾女童笑眼彎彎 網友驚呼「萌版大S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
她燦爛的笑容感染許多網友



福建泉州一名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紮著紅頭巾,陪清潔工奶奶在街上掃地,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燦爛的笑容感染許多網友,更有人認為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就如迷你版的大S。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
「泉州最小清潔工」的照片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組「泉州最小清潔工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的照片,在通港西街道,一名紮著紅頭巾的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女童揮舞著掃把,一會兒蹲地熟練地將落葉倒進竹筐,而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身旁一位頭髮花白、穿著破軍鞋的老奶奶也正忙著。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
女童小小年紀就如此懂事,幫奶奶幹活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照片幾小時被轉發上千次,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女童燦爛的笑容、祖孫的濃濃親情感染許多網友。


有網友驚呼,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女童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就如迷你版大S;也有網友稱讚,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女童小小年紀就如此懂事,幫奶奶幹活,看起來有模有樣。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
她很乖,自己洗衣服,還幫我洗碗,好多人覺得小妍乖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 老奶奶接受《海峽都市報》訪問時說,孫女名叫小妍,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今年4歲,「她很乖,自己洗衣服,還幫我洗碗,好多人覺得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小妍乖,一個台灣客人還給她拍過照呢!」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小妍家境困苦,母親在印刷廠上班,父親是電焊工,由於古厝拆遷,現在暫時租房住。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
原文網址: 閩4歲紅頭巾女童笑眼彎彎 網友驚呼「萌版大S」

假面騎士娘 特攝人形版AKB48

假面騎士娘 特攝人形版AKB48

特攝人形版AKB48 假面騎士娘轟動宅界武林


為慶祝日本知名人形卡通《假面騎士》40周年,由エイベックス、日本コロムビア、東映三家共同打造五位美女所組成《假面騎士娘》


自2010年10月起開始公開她們成軍的消息,猶如特攝版的AKB48。


這五位女生分別是:吉住絵里加(扮演仮面ライダー電王)、廣川由里香(扮演仮面ライダー龍騎)、井坂仁美(扮演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安田奈央(扮演仮面ライダーブレイド)、名倉かお(扮演仮面ライダーキバ)


主要是翻唱歷屆經典的《假面騎士》歌曲,並加入現代流行音樂元素,以類偶像團體的方式出席相關活動及演唱。


而《假面騎士娘》所翻唱「假面騎士V3」的主題曲,當中MV特別找來了新日本摔角選手棚橋弘至跨刀演出


MV場面與節奏相當輕快,有別於日本特攝片中陽剛味很重的國民英雄


穿著迷你裙的《假面騎士娘》演出相當令人沸騰且賞心悅目!


《假面騎士娘》「假面騎士V3」主題曲影片。(影片取自Break,若遭移除請見諒)













假面騎士娘 特攝人形版AKB48
原文網址: 特攝人形版AKB48 假面騎士娘轟動宅界武林

英國 彩虹蘿蔔

英國 彩虹蘿蔔

紅橙黃…紫 英國 彩虹蘿蔔開賣


人們往往覺得健康食品,味道可能較不美味,然而,英國超市新上架的「英國 彩虹蘿蔔」卻推翻了這一看法。這種英國 彩虹蘿蔔不僅顏色豐富,從紫到黃一應俱全;英國 彩虹蘿蔔口味也比傳統胡蘿蔔甜很多,讓人樂於品嘗。

中新網報導,英國 彩虹蘿蔔本是英國諾福克自然生長的植物,但由於人們都樂於選擇種植橙色英國 彩虹蘿蔔,因此其他顏色的英國 彩虹蘿蔔日漸稀少。不過,英國 彩虹蘿蔔經過人工培育,現已在英國各大超市上市,那些不愛吃橙色英國 彩虹蘿蔔的孩子們從此將會有新的選擇。

英國 彩虹蘿蔔
紅橙黃…紫 彩虹蘿蔔開賣

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

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

《VOGUE》封面女模腰瘦僅13吋 蜂腰照惹議!


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
英國中性名模史黛拉

義大利版雜誌《VOGUE》堪稱時尚聖經,最新一期9月號封面,請到蜂腰名模 英國名模史黛拉 腰瘦僅13吋來拍攝;照片中蜂腰名模 英國名模史黛拉 腰瘦僅13吋穿鼻環、唇釘、塗上深紅色脣膏前衛造型令人眼睛為之ㄧ亮,但是更令人驚歎的是蜂腰名模 英國名模史黛拉 腰瘦僅13吋那被勒成只有13吋的小蠻腰!

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
這種零碼的身形,引發不少反彈聲浪




蜂腰名模 英國名模史黛拉 腰瘦僅13吋右手拿剪刀、神情冷酷大膽,以極為激進的方式傳遞時尚訊息;蜂腰名模 英國名模史黛拉 腰瘦僅13吋被馬甲緊束到僅剩13吋,就連蜂腰名模 英國名模史黛拉 腰瘦僅13吋身上德式緊身外套的袖子都比她的腰寬;現在全球提倡健康美,蜂腰名模 英國名模史黛拉 腰瘦僅13吋這種零碼的身形,引發不少反彈聲浪。

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

這腰細得太誇張,懷疑可能是經過電腦加工修圖後的成品

《VOGUE》攝影師強調,這次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照片取名為「前衛時尚」,主要是透過「蜂腰」向金氏世界紀錄內全球腰最細的女人格蘭杰致敬;但仍有不少網友質疑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照片的真實性,認為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腰細得太誇張,懷疑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可能是經過電腦加工修圖後的成品。

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
原文網址: 《VOGUE》封面女模腰瘦僅13吋 蜂腰照惹議!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被公認為猛鬼的公立圖書館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被公認為猛鬼的公立圖書館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 Willard圖書館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 Willard圖書館在經過110 年年紀,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Willard是最舊的公立圖書館大廈。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被安置在一個美麗的Victorian哥特式大廈,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在這西南印第安納市附近市中心,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提供一個鮮明對比以現代高上和六車道高速公路。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 可24小時觀察

由於在60年前已有怪事不斷發生在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管理員身上,所以有專人在這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設置livewebcam,可24小時觀察。

而且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開設了這個網站→→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網址http://www.libraryghost.com/

任何人都可以24小時不停看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大約每10秒就會更新一次,如果發現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有異樣,可立刻將圖片儲存,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 可以去等待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靈體出現

以下是其中一些網友發現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並儲存的照片,他們說已觀察了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10天,有時間的話你們也可以去等待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靈體出現喔。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一團不知名的物體在兒童閱讀室裡的地上爬行…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一團好像穿著jacket的大企鵝出現在research room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一個沒有腳的小孩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一條腿出現在兒童閱讀室裡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這個不知是什麼生物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