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被公認為猛鬼的公立圖書館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被公認為猛鬼的公立圖書館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 Willard圖書館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 Willard圖書館在經過110 年年紀,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Willard是最舊的公立圖書館大廈。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被安置在一個美麗的Victorian哥特式大廈,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在這西南印第安納市附近市中心,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提供一個鮮明對比以現代高上和六車道高速公路。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 可24小時觀察

由於在60年前已有怪事不斷發生在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管理員身上,所以有專人在這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設置livewebcam,可24小時觀察。

而且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開設了這個網站→→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網址http://www.libraryghost.com/

任何人都可以24小時不停看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大約每10秒就會更新一次,如果發現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有異樣,可立刻將圖片儲存,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 可以去等待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靈體出現

以下是其中一些網友發現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並儲存的照片,他們說已觀察了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10天,有時間的話你們也可以去等待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靈體出現喔。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一團不知名的物體在兒童閱讀室裡的地上爬行…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一團好像穿著jacket的大企鵝出現在research room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一個沒有腳的小孩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一條腿出現在兒童閱讀室裡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這個不知是什麼生物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