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台灣移民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烹飪節目紅遍英美


一位在台灣出生,十歲移民美國的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在英國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電視名人,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在英國廣播公司主持的「巧手做中國菜」節目,收視率相當高,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出版的多本烹飪書籍,更是廣銷英、美各地。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是倫敦瑪麗皇后大學經濟系第一名畢業,但是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畢業後並沒有走這一行,反而是把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傳承自祖母跟母親的手藝發揚光大,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以介紹中式美食當成事業。


現年33歲的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擅長將看似繁瑣的中國菜,講得簡單易懂,讓人有忍不住想跟着一起做的念頭,加上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自然甜美形象和親切簡潔的主持風格,都是受到觀衆歡迎的原因。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的烹飪電視節目不僅在英國大受歡迎,也已進軍美國市場,帶動一股風潮。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台灣移民美女主廚 烹飪節目紅遍英美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