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宜都 美女鎮長

宜都 美女鎮長

湖北宜都 美女鎮長 牟陽


網上有人爆料「湖北宜都將現25歲美女鎮長」,內容指該女子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1986年出生,擬任鄉鎮黨委副書記,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提名為鎮長人選。


消息發出三小時內,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引發近千名網民熱議。後經五眼泉鎮黨政辦公室證實,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確已在該鎮黨委擔任副書記。



北京晨報報導,湖北宜都官方網站上日前發布了鄉鎮領導班子換屆的公示公告,在一長串的公示名單中,牟陽這個名字尤其引人注目,因為大部分擬職人員都是60後、70後的,而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只有25歲。


據微博爆料內容,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1986年6月出生,宜昌人,2004年至2008年就讀中國傳媒大學;2008年8月至2010年5月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在宜都市紅花套鎮黨政辦工作


2010年6月至11月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任宜都市統計局辦公室副主任;2010年12月至今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任紅花套鎮黨委委員、副鎮長;2011年8月,擬任五眼泉鎮黨委副書記、提名為鎮長人選。


事件曝光後,當事人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的同學發微博稱,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壓力很大,希望大家不要再關注」。


紅花套鎮黨政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一個月前,湖北宜都 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已到五眼泉鎮任職。後經五眼泉鎮黨政辦公室證實,湖北宜都 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確已在該鎮黨委擔任副書記,該鎮人代會還未召開。

湖北宜都 美女鎮長 牟陽
全文網址: 湖北宜都 提名25歲美女當鎮長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