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太陽聖殿教

太陽聖殿教

太陽聖殿教 - 宣揚「世界末日和靈魂升天」的太陽聖殿教


太陽聖殿教是 1984年由法國人呂克·茹雷(Luc Jouret)創立的。呂克·茹雷自稱是耶穌再世,太陽聖殿教宣 稱世界末日即將來臨,太陽聖殿教教 徒只有在他率領下前往天狼星,才能得到解脫。


太 陽聖殿教





太陽聖殿教是 一個宣揚「世界末日和靈魂升天」的世界性邪教組織。太陽聖殿教現 已被取締。


太 陽聖殿教


太陽聖殿教以 法國為活動策劃基地,太陽聖殿教曾 於1994年、1995年和1997年在瑞士、法國和加拿大組織三次集體自殺事件。


太 陽聖殿教


太 陽聖殿教


太 陽聖殿教


太陽聖殿教 - 宣揚「世界末日和靈魂升天」的太陽聖殿教

倫敦派錢黨為民打氣

倫敦派錢黨

倫敦派錢黨 - 倫敦派錢黨為民打氣


星期一代表五天辛勞工作的開始,故在外國有憂鬱星期一(Blue Monday)之稱。英國倫敦最近有組織 倫敦派錢黨 為了在周一給市民打打氣而化身倫敦派錢黨,倫敦派錢黨在人群 中悄悄將載有打氣字條及十鎊鈔票(約一百二十港元)的信封放到市民身上,倫敦派錢黨已派出 數百個藍信封。


倫敦派錢 黨


倫敦派錢黨這行徑 令不少人受到鼓舞,有人決定利用錢把善念傳開去。





倫敦派錢黨是名為 GiveMondays的組織,倫敦派錢黨在網站 上表示,能夠分享的感覺很好,而周一總是憂鬱;於是倫敦派錢黨成員便 在倫敦多個地區出其不意將載有打氣字條及十鎊鈔票的藍色信封放入市民的袋中,或夾在他們的書縫裏,甚至當面遞上,並附上一個微笑。


倫敦派錢 黨


收到信封的民眾在網上分享在何處收到這驚喜,其中富格收到倫敦派錢黨信封時 有點不知所措,最後決定將錢捐到慈善團體;而帕雷德斯更遇到一位女士當面遞上信封,對方說:「這是你的,祝你有個快樂的星期一。」


多人捐出延續善舉 - 倫敦派錢黨


倫敦派錢 黨


帕雷德斯當時因為在約會中遲到感些少沮喪,收到信封後思想頓時正面起來,決定於下一個周一把信封連同字條與金錢交給別人,延續這份心意。


倫敦派錢 黨


倫敦派錢黨 - 倫敦派錢黨為民打氣

成都車展女神 曹陽秀豪乳頻露點 - 車展女神 曹陽

車展女神 曹陽

成都車展女神 曹陽秀豪乳頻露點 - 車展女神 曹陽


大陸車展女神 曹陽大 秀豪乳頻露點,車展女神 曹陽尺 度之大備受矚目,12月6日,「成都車展女神」評選活動結果出爐,車展女神 曹陽在 網友公選之下,榮登「成都車展女神」寶座。


車 展女神 曹陽





齊魯網報導,大陸的車展辦成了一系列「胸展」,自從干露露從車展脫穎而出之後,讓無數少女看到了成名之路


車 展女神 曹陽


近日,嫩模車展女神 曹陽在 一次車展中受到矚目,年僅18歲才高中畢業的車展女神 曹陽卻 已經擁有了傲然上圍,其甜美笑容更是成為點睛之筆。


車 展女神 曹陽


車展女神 曹陽, 藝名Poppy,1993年12月2日出生,2010年起在多場大型車展中任車模。


車 展女神 曹陽


在廣州車展上,車展女神 曹陽著 低胸裝不慎走光露點因而走紅,獲封「車展新女神」。模特、表演、鋼琴、聲樂、舞蹈……這個小精靈樣樣精通,2011年華中車展賓士首席車模, 也是全場最年輕的車模,車展女神 曹陽今 年武漢最為火爆的模特之一。


車 展女神 曹陽



近日,四川新聞網發起的「成都車展女神」大賽,分純情幫與性感幫兩派,讓兩隊人馬PK,而性感幫幫主車展女神 曹陽成 功奪得成都車展女神的桂冠。


車 展女神 曹陽


車 展女神 曹陽


車 展女神 曹陽


車 展女神 曹陽




成都車展女神 曹陽秀豪乳頻露點 - 車展女神 曹陽

收驚舞

收驚舞

收驚舞挑戰PSY騎馬舞 - 收驚舞


以「保庇」這首歌走紅的B咖王彩樺,最近即將再度出輯,還自創「收驚舞」,王 彩樺說她的收驚舞靈感是 來自收驚文化,收驚舞把收驚 手勢放進舞蹈中,不讓韓國舞棍大叔PSY專美於前,她想帶動全民舞蹈風潮,MV中大玩cosplay瘋狂變裝,包括紅色招財妹裝,以及貴氣黑 珍珠裝,收驚舞希望以 台灣大娘之姿,進軍國際舞台。


收驚 舞





一身喜氣打扮,加上輕快曲風,繼「保庇」走紅之後,保庇女王王彩樺再推新專輯,還自創收驚舞收驚舞就是收 驚手勢自創成舞蹈,靈感全來自收驚文化,從此B咖變A咖的她,收驚舞MV中 不但帶著招財童子跳舞,造型也大走cosplay變裝風,從貴氣黑珍珠裝到紅色招財妹裝,前前後後加起來一共五種造型,收驚舞就是要 跟韓國舞棍大叔PSY一較高下。


收驚 舞


不讓PSY專美於前,靠騎馬舞紅遍全球,王彩樺也想用收驚舞跟騎馬 舞PK,同時也希望收驚舞新歌點 閱率能超越PSY,好讓她以台灣大娘之姿進軍國際舞台。


收驚 舞




收驚舞挑戰PSY騎馬舞 - 收驚舞

教堂劏房 一開十三間

教堂劏房

教堂劏房 一開十三間 - 教堂劏房


教堂也變劏房?樓價、租金愈升愈癲,要容 身談何容易。一屋難求,就連教堂、豬欄也變成有價有市的違規民房。在大埔,有前身為教堂的建築物被發展商買入,旋即改建成十三間「教堂劏 房」,獨居青年、 大學生、四口之家也蝸居其中。雖然改變土地用途及僭建均屬違法,但住客在安居窘境下,無奈繼續住在違規屋簷下。


教堂劏房





有區議員直言,雖然劏房租金節節上升,但在樓價高企時仍十分渴市,政府一日未解決住屋問題,教堂、豬欄等違規改造的「特色」劏房,仍長租長 有。


教堂劏房


沒有禮拜的鐘聲,大埔錦山村一幢屹立超過半世紀的小教堂,卻仍為市民提供庇蔭,全因教堂早 已變賣,且被改建為違規劏房。該教堂前身為港澳信義會聖恩堂,於一九六一年興建,惟教會於去年搬出,教堂旋即被發展商買入並重新裝修,將原來 兩層高、共約 六千平方呎的面積改建成十三間劏房,並於今年年初出租。


教堂劏房


記者日前到訪該處,發現樓宇仍保留原有教堂的外貌,十字架豎立在屋頂及門外鐵欄,二樓窗戶沿用教堂的彩色玻璃窗,一派鄉村式小型教堂的風 格。惟打開大門,內裏早已面目全非,底層的禮拜堂已被間成九個房間,二樓亦變了四間約六百平方呎的大套房。


教堂劏房


月前記者曾以租客身份「睇樓」,發展商當時正在裝修劏房,負責放租的地產代理黃小姐說:「環境唔錯o架,你住之前搞好晒裝修,有熱水爐同廁 所,你一租就住得,附近已經搵唔到,好抵!」黃稱,該處每月租金約三千至六千五百元,視乎房間大小而定。


本身是基督徒、任營業員的譚先生,數月前租住「教堂劏房」底層一個約百多平方呎的劏房,終有地方「落腳」,但他稱,並非因該處是教堂才租 住,而是因為租金較平,「之前都比較過大埔其他單人劏房,但差唔多大細都成四五千蚊,我一個人搵萬鬆蚊一個月,租出面嗰啲真係頂唔順。」


教堂劏房


教堂位處的錦山村,要步行十多分鐘才到港鐵站,但由於房價持續上揚,迫使未有居所的基層市 民,要找更遠、甚至違規的劏房容身。同樣住在該處,在附近就讀的大學生Johnny (化名)為方便上課也前來租房,「雖然有啲偏遠,夜晚危險啲,但一個男仔冇咩所謂啦!」除此以外,「教堂劏房」亦住進多個家庭,日間教堂外晾滿大大小小的 衣物;夜裏房子也傳出陣陣歡笑聲,似乎「教堂」已成為他們的安樂窩。



不過,要安居樂業,談何 容易。「都唔知點解一落雨就停電。」住客譚先生指剛過去的夏季已多次停電,令他開始擔心電力不勝負荷。大埔區區議員羅舜泉表示,曾接獲村民投 訴,擔心非法 改建劏房,會加重附近消防及排污等問題。鄰近村民梁女士嘆道,自劏房入伙後,村內治安變壞,「以前教堂都係假日先有教徒出入,依家成日有陌生 人入村,上星 期仲有人喺入面喊打喊殺,搞到要報警。」


教堂劏房


記者翻查屋宇署紀錄,該「教堂」自一九六一年起並無重新入則,故此內裏加建的所有劏房及改建套廁等,均無預先申請。在違規劏房度日,住客譚 先生坦言身不由己,卻未有搬遷打算,「違規都冇辦法,樓價咁貴,搵唔到地方住可以點?如果業主收番咪先再搵第二度住囉。」


港 澳信義會聖恩堂負責人梁溢敏表示,未知該處已淪為劏房。他解釋教堂當時位處偏遠,不便教徒前往,故去年十二月便搬到山下的瑞安街。及後舊教堂 空置,有發展 商有意收購拆卸重建,雙方核查地契後便完成買賣。問到他會否擔心會影響教堂聲譽,梁說:「賣咗畀人都冇得干涉,當時買家話買嚟自住,估唔到會 變劏房,都會 了解吓。」


大埔地政處發言人表示,有關地段屬新批屋地,地政處曾對改建住宅申請尋求法律意見,最後被否決。屋宇署發 言人則表示,曾於七月底進入該樓宇詳細檢查,發現上址更改樓宇外牆、地上加設排水管、樓宇內的磚牆及樓梯改建等加建及改建工程,均未獲批准, 改建亦違反消 防規定,已先後兩次發出加建及改建清拆命令,已着業主限期前恢復原狀。記者曾嘗試經地產代理聯絡業主,惟業主一直未有回覆。


教堂劏房 一開十三間 - 教堂劏房

搶購蠟燭 - 川傳言連黑三日 有人搶購蠟燭

搶購蠟燭

搶購蠟燭 - 川傳言連黑三日 有人搶購蠟燭


據華西都市報報道,「2012年12月21日(冬至),地球將會有連續3天的黑夜。」近日,這個流言在民間不斷發酵。12月4日,是雙流縣 九江鎮的「趕場天」,一些聽信流言的市民在集市上瘋狂搶購白蠟燭和火柴,造成白蠟燭脫銷。


搶 購蠟燭







記者現場調查得知,傳言一個星期前就出現了,在雙流的街頭巷尾以口口相傳的方式不斷擴散,並演化出各種版本。


昨日,記者就此事採訪了多名天文專家,他們均表示:2012年12月21日,地球不可能出現連續3天黑夜的情況。請市民不要聽信謠言。


說法:九江鎮白蠟燭脫銷有人一次買走好幾包

12月4日,是雙流縣九江街道的「趕場天」。在通江社區街上,幾個賣蠟燭、火柴的攤點異常熱鬧。當地人黃釗海親眼目睹,不斷有人到蠟燭攤上 搶購白蠟燭,一買就是好幾包。同時,買火柴的人也比平時多了幾倍。


搶 購蠟燭


「賣蠟燭的十件十件地打散了賣,不斷有人來買,好幾個攤上的白蠟燭都賣光了。」黃釗海回憶,買蠟燭、火柴的以老年人居多,還有人從其他街道 趕過來買蠟燭和火柴,說冬至日之後會有連續3天的黑夜,所以提前準備。


鄭偉在九江街道通江社區開百貨店,他發現,近兩天到店裡買白蠟燭的人明顯增多,且一次購買的數量也有所增加。在昨日這種並非趕場天、也沒停 電的日子裡,都有六七個人來買白蠟燭。鄭偉還留意到,很多來買蠟燭的人,口中都念叨著「要連續黑3天」之類的話。


調查:「連黑3天」早已出現街頭巷尾傳版本多樣

昨日下午,記者在雙流縣走訪調查,發現當地確實流傳著「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將會有連續3天黑夜」的說法,這個說法在一個多星期前 就出現了,在雙流的街頭巷尾,以口口相傳的方式不斷擴散,並演化出各種版本。


有相當一部分人對這些說法將信將疑,表示自己買蠟燭只是以防萬一。幾十名當地人反映,他們是在街上、牌桌上、大巴車上等地點,與人閒聊時聽 到這種說法的。傳播這一說法的多為老年人,或鄉鎮居民。


這則流言最完整的版本,則是出現在網上。12月3日,網友「羚羊早安說」等人發微博稱:「科學家終於確定:2012.12.21地球會有連 續3天是黑夜,是地球的換紀時刻……」這則微博經轉發後,引發網友爭議。


專家闢謠:地球不可能連黑3天史上從未有類似記載

昨日,華西都市報記者就此事採訪了多名天文專家,他們均表示:2012年12月21日,地球不可能出現連續3天黑夜的情況。


搶 購蠟燭


「那天沒有日食發生,也不會連續黑夜3天,這都是謠言。」中德亞毫米波望遠鏡項目總負責人、國家天文台研究員王俊傑說。中國首顆系外新星發 現者、星明天文台成員阮建高也表示,只要有點科學常識的人都應該知道,地球不可能出現連續3天昏天黑地的情況。


據 瞭解,根據天體力學,地球的晝夜變化和時間長短,是地球自轉和繞太陽公轉產生的,在我國所處的緯度上,每天必然有一半面對太陽呈現白天,另一 面背對太陽呈 現黑夜。而我國區域內每天均會交替出現白天和黑夜,不可能出現連續3天黑夜的情況。歷史上也從未有過類似事件的記載。小常識


冬至前後3天連續黑夜的地方只有北極

2012傳說的由來是什麼?對此,新疆天文學會秘書長宋華剛作出了詳細解答。


2012年12月21日是瑪雅曆法第13個394年週期結束,瑪雅曆法是一套以不同曆法與年鑒所組成的系統,它只是一種計算方法。2012 年12月21日之後,瑪雅紀年還會繼續。


宋 華剛說,學過高中地理的人都知道,地球的晝夜變化是地球自轉產生的,無論何時地球上都會有一半地方被太陽光照射到,不可能連續3天72個小時 處於黑夜之 中。2012年12月21日正好是冬至,這一天是北半球全年中白天最短、夜晚最長的一天。冬至前後3天,地球上連續「黑夜」的地方只有北極, 在南極則是通 天亮。所以從天文學來說,地球連續3天黑夜的說法是沒有依據的,是誤傳。


宋華剛說,在發生日全食的情況下,白天也會忽然變成「黑夜」,但12月21日不會有日全食的天文現象發生。他還說,2012小行星將撞擊地 球的說法也是誤傳,根據觀測,目前沒有任何小行星會在12月21日撞擊地球。所以,對於民間傳說不可當真。


成都市區鮮見有人搶蠟燭,市民覺得不靠譜

昨日下午,成都市主城區,不少社區和樓盤QQ群裡都在議論此事。大家普遍覺得「即將停電3天,需搶蠟燭避難」的說法不靠譜,在市區各商舖超 市,也鮮有搶蠟燭的事情發生。


昨 日下午,記者兵分幾路,分別走訪了錦江區、武侯區、青羊區、成華區等10多個社區,均未發現「搶購蠟燭」的情況。「我看到了搶購蠟燭的微博, 太假了。」金 牛區九里堤北路社區居民薛女士說。錦江區紅星路沿線20多家店舖中,只有桂王橋南街一家商舖「蠟燭好賣」。「前天一下子賣了一箱白蠟燭,大約 有200多 根。不少人都買了10根以上。有時一個月都賣不完那麼多。」老闆林先生說,來買的幾乎都是附近居民,以老年人為主。


在許多小區的業主QQ群上,居民們都在討論此事,不過多是調侃,認為此事完全不靠譜。「我朋友早就給我說過這事兒,搶啥蠟燭?我家有營地 燈,電池充足。」一小區QQ群業主「百合」調侃道。


其他業主也認為,搶蠟燭避難的說法是「沒影兒的事」。華陽濱河花園業主QQ群裡,還有人用以前的例子告誡大家別上當,「別信這些,朋友家去 年搶的鹽,到現在還沒吃完。」 華西都市報記者吳翠峰李明宇


連線隆昌:部分商家蠟燭好賣顧客以老年人居多


不知何時起,一條「冬至(12月21日)要黑3天,隆昌全城都在搶購蠟燭」的傳言不脛而走,網友「王建雄」說:「內江市隆昌縣很多人都開始 買蠟燭、火柴了。」


昨日記者瞭解到,隆昌的確有部分人在搶購蠟燭、火柴,但大部分是在跟風,老年人居多。大多數的人對此嗤之以鼻,選擇不相信。


昨 日下午,記者在隆昌鵝江花園百貨批發市場瞭解到,有商家從11月28日開始,每天會零售4-6件蠟燭,而在此之前,10天也銷售不到一件。記 者採訪時,正 好碰到一位大爺買了一件蠟燭。被問及為什麼買那麼多蠟燭,他笑了笑說,要黑幾天所以買一件,「反正也不貴,一件才100多元,用不完也沒 事。」在隆昌縣文 新街,一位姓梁的店舖老闆說:「這幾天蠟燭太好賣了,店裡的蠟燭已經賣完,準備到批發市場去補貨。」


記者瞭解到,蠟燭一件40包,一包10只,每包批發價為4.5元,還未出現因搶購而漲價的現象。


一位姓胡的市民告訴記者,她母親在外面聽到消息,也買了一包回家。「只有老年人相信,我們年輕人不會相信。」隆昌二中學生李傑說:「要黑3 天的消息是假的,太可笑了,我們要相信科學,這些都是騙人的,不知是誰這樣無聊傳謠言。」


搶購蠟燭 - 地球連黑三日 有人搶購蠟燭

穿Prada的女牧師 熱爆雜誌 - 穿prada的女牧師

穿prada的女牧師

穿Prada的女牧師 熱爆雜誌 - 穿prada的女牧師


除了惡魔穿Prada,女牧師也會,還登上時裝雜誌。英國聖公會三十二歲女牧師希欽(Sally Hitchiner)穿上Prada等名牌服飾替雜誌拍硬照。雜誌上周六出街後,引起公眾討論。希欽則稱:「為何牧師不可喜歡Prada?」


穿prada的女 牧師





照片中,希欽穿上名牌黑皮褸、Prada上衣、銀皮褲及Christian Louboutin豹紋高踭鞋,合計約三萬港元。她在另一照片則穿上名牌上衣,再戴狗圈作飾物。雖然愛好時裝,但希欽這些名牌服飾都是借來,平日穿的多是 價錢相宜的品牌。


穿prada的女 牧師


顛覆牧師嚴肅形象

過去數月,她亮相多個電視節目,知名度隨之增加,也引起外界對女牧師的討論。她顛覆了牧師嚴肅的傳統形象,如以一幅向鏡頭眨眼的照片作為其 facebook大頭照。她有一套想法:「為何牧師不可喜歡Prada?我這樣穿着是反映個人特色。」


穿prada的女 牧師


不少教友讚她做事勤力盡心,八十一歲的賓斯稱:「她為何不可這樣穿?她還年輕,這樣可能吸引更多人返教會。」傳媒形容,希欽今次替雜誌拍 照,是以另類方式回應聖公會否決委任女主教。


穿prada的女 牧師



穿Prada的女牧師 Sally Hitchiner - 穿prada的女牧師

水星有水 - 高溫水星真有水

水星有水

水星有水 - 高溫水星真有水


水星是最接近太陽的行星,表面溫度最高達攝氏四百三十度,普遍認為難望存有水分。然而科學家前日的報告指,水星的北極存在大量冰塊。原來水 星真的有水。


水 星有水





美國《科學》雜誌前日刊登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報告,根據去年到達水星的探測器信使號觀測,長期處於陰暗面的水星北極隕石坑內,存有 大量冰及其他有機物質。


水 星有水


研究員勞倫斯估計,這些冰是由彗星及小行星帶來,約有一千億至一萬億噸,假若鋪滿美國首都華盛頓,厚度可超過三公里。NASA推斷水星南極 同樣有冰。


水 星有水


德州大學天文學家格布哈特發表報告,指地球二億二千萬光年外發現一個已知最大黑洞,質量為太陽一百七十億倍,是其所處星系總質量的百分之十 四,其比例顛覆既有黑洞理論。


水星有水 - 攝氏四百三十度高溫水星真有水

胡馨月

胡馨月

胡馨月 - 美女老師胡馨月PO辣照


高雄市中崙國小女老師胡馨月的泳 裝照,出現在模特兒經紀公司網頁上,胡馨月身材 修長,上圍豐滿,有家長看了覺得不妥,質疑為人師表,拍攝泳裝照尺度太大了;實際求證,女老師胡馨月坦承 曾經提供寫真照給經紀公司,不過是3年前的事了,自己只是單純想走秀,教育局則要查胡馨月老師 有沒有校外違法兼差。


胡 馨月






穿著性感比基尼清涼泳裝照,大方秀出火辣身材和白皙長腿,另外這張右手抓著髮尾,對著鏡頭露出微笑,胡馨月是走 秀模特兒,也是一位小學老師。


今年31歲胡馨月,身 高174公分,擁有三圍33、25、35的傲人身材,目前在高雄市中崙國小擔任訓育組長,胡馨月被家 長投訴,胡馨月老師 三點式泳裝照出現在模特兒經紀公司網頁上,質疑胡馨月老師 在校外違法兼差。


胡 馨月


家長看法兩極,有人覺得年輕女孩有權為自己留下最美的照片,只要照片沒有不雅或是逾越老師身分,胡馨月老師 勇於表現「美」,沒什麼不妥;一位家長就說,「現在社會是很開放,只是把她美好的身材展現出來,以後留作紀念也不錯。」但也有家長覺得胡馨月老師 穿著清涼泳裝照,可能會讓學童造成負面影響。


雖然事後校方得知胡馨月老師 走秀感到很意外,但看了照片後,力挺自家人,中崙國小校長元庚鮮表示,「我也沒看過她穿短裙,她根本不是經紀公司的模特兒,她就說,那我不 是,妳怎麼還放在上面,應該是趕快撤下。」


校方說,平常這位胡馨月老師 在學校穿著都是以長褲、長裙打扮,相當樸實,教學認真;不過現在教育局將要調查胡馨月老師 有沒有在校外兼差,一旦查證屬實,將祭出教師法予以嚴懲。


胡馨月

阿姆斯特丹設人渣村 Scum Village - 阿姆斯特丹設人渣村 強制收留惡霸、鬧事者

阿姆斯特丹設人渣村

阿姆斯特丹設人渣村 Scum Village - 阿姆斯特丹設人渣村 強制收留惡霸、鬧事者 


荷蘭一向以開放自由聞名於世,但阿姆斯特丹內充滿許多喜歡惹事生非、找麻煩的民眾,其行徑卻又不到非法程度,因此無法可管。


阿姆斯 特丹設人渣村





為了喝止這些人,特地設立「阿姆斯特丹設人渣村」(Scum Village)強制收留他們,並派警方和社工人員24小時監視,盼能達到嚇阻效果。


阿姆斯 特丹設人渣村


阿姆斯特丹內的惡霸橫行,不少居民都深受其擾,每年約有1萬3千件居住糾紛投宿問題,讓社會各界感到十分頭痛。


阿姆斯 特丹設人渣村


市長范德拉恩(van der Laan)稱,若要那些被騷擾者搬家躲避鬧事,非常不公平,因此當局決定從明年1月起,強制這些滋事分子全搬到政府準備好的拖車屋或是貨櫃改裝的臨時房屋阿姆斯特丹設人渣村


阿姆斯 特丹設人渣村


雖然阿姆斯特丹政府刻意忽略反彈聲浪,但仍有不少人認為成立「阿姆斯特丹設人渣村」 將專門製造麻煩者關一起,讓他們遠離正常人,惡霸行徑恐會變本加厲。


阿姆斯 特丹設人渣村


阿姆斯 特丹設人渣村

無綫不雅歌 - 觀眾投訴無綫播不雅歌

無綫不雅歌

無綫不雅歌 - Elton John演唱會無綫不雅歌


無綫昨日接獲觀眾投訴,指前晚播放的《東張西望》在報道國際級歌手艾頓莊(Elton John)的演唱會片段時,該曲的歌詞含有多達數十次不雅字眼,當時電視的字幕僅將有關字眼打星星,但完全沒有消音處理,由於節目在「合家歡」時段播放, 令到部分觀眾感到不滿作出投訴。


無 綫不雅歌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重申公司已經知道有關投訴,已經作出內部調查,調查結果將於下星期正式公布。


無 綫不雅歌


無 綫不雅歌


無 綫不雅歌


無 綫不雅歌


無綫不雅歌 - 觀眾投訴無綫播不雅歌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