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印度4呎神秘人

印度4呎神秘人

印度月亮湖驚見4呎神秘人 - 印度4呎神秘人


印度在喜馬拉雅山區一個海拔4千多公尺處,有一個美麗的昌德拉塔爾湖(Chandra tal或Chandra taal),俗稱月亮湖,它不但蔚藍又寧靜,還擁有一種遺世獨立的神秘之美。


印度4 呎神秘人





但2004年一支科學家探險隊在距此湖不遠處,目擊到一個4呎高的奇怪人形光影,在荒壁上行走,至今仍難解「他」是誰。


印度4 呎神秘人


位於印度北部喜馬偕爾郡海拔4300公尺的昌德拉塔爾湖,景色讓人心醉神迷,新月般的形狀,又被稱為月亮湖,寧靜的水面就好像一面藍色的鏡 子,周遭大片高山荒漠有一個明顯的出口,卻找不到水源,相當奇特。


印度4 呎神秘人


2004年曾有一支包括6名冰川與地質學家的14人探險隊,在通過險惡的薩穆德拉大埔峽谷時,在距離湖12公里的地方,全隊目擊並拍攝到一 個4呎高的人形,在比他們高50公尺上的山壁上行走,神秘人影持續了40分鐘後,卻憑空消失。


印度4 呎神秘人


事後他們將報告副本給印度的軍方與情報機構,告訴當地單位他們目擊到的神祕事件,但反而石沉大海,讓這起神秘事件增添許多想像空間。


印度月亮湖驚見4呎神秘人 - 印度4呎神秘人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