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魯振順

魯振順

魯振順拒做卡拉之星 - 魯振順


一年一度慈善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本周六(8日)舉行,每年深宵時段播放的「卡拉之星」,早已是網民熱捧的環節。最近大姐大發覺,無綫都 極為重視「卡拉之星」,更特別請來曾被譽為「卡拉之星三大台柱」的王維德、魯振順、王 俊棠拍攝宣傳片,宣揚歷年「卡拉之星」的籌款佳績,給觀眾意外驚喜。


魯 振順





昔日魯振順以羅 文唱腔扭腰獻唱《全為愛》,還爆肚加插抵死台辭,備受網民激讚。奈何魯振順與王 俊棠因遭遇善款被走數,要自己填數的慘痛經歷,近數年已絕迹「卡拉之星」。當大姐大看到宣傳片時,喜見他們回歸「卡拉之星」!可惜全是誤會一 場,魯振順對大 姐大說暫時無意參加。


魯 振順


跑善款壓力大

魯振順說 ﹕「公司搵我拍宣傳片,希望『卡拉之星』作為宣傳重點,我好樂意支持。只是要跑善款需要好多時間及心力,壓力好大。我無唱幾年了,目前沒有太 大動力參加。 不過多年來『卡拉之星』獲得廣大觀眾熱烈迴響,是很值得開心。我現在出去登台,好多人都問我為何不唱『卡拉之星』,可見這確實是很好的舞 台。」


魯 振順


獻唱《聽傲江湖》

外號「手語人」的王維德,已近10年連續參加「卡拉之 星」,他透露今年除有手語表演外,還會加入打鼓及舞步,難度較以前高,但氣氛會好熱鬧。王維德說﹕「我選唱郭富城在2009年主唱台北聽障奧 運會活動歌曲 《聽傲江湖》,這首歌好好聽。近兩年聽到外間對我演出的讚賞聲音,我好感動,更加要做好這個節目,我自己亦玩得開心。」


魯 振順


不過他說今年因交際應酬不多,籌款數字相對不太多,「我已經盡力,就算5元、10元都好,多多益善,少少無拘。幫我跳舞的舞蹈員全是義工, 大家都希望為善事出一分力。」


魯 振順


家燕姐繼續十字步

「卡拉之星」另一台柱薛家燕今年都會參加,相信觀眾難忘她的十字步,又會見到她跟大班粉絲載歌載舞的開心場面。


魯 振順


魯振順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