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眼睛過勞死

眼睛過勞死

眼睛過勞死 - 壓力大 "眼睛過勞死"增2-5成


耳朵會中風,眼睛也會過勞。醫師發現,最近不景氣,不少人壓力過大或者太勞累,引發眼睛視網膜發炎,俗稱眼睛過勞死眼睛過勞死這 樣的案例,最近增加兩成到五成。提醒您,視力異常要趕快治療,否則眼睛過勞死嚴 重會失明。


眼 睛過勞死





你知道眼睛也會過勞死嗎?國泰新竹分院眼科主任陳瑩山說近年來經濟不景氣,無薪假增多,壓力跟工作過度,讓眼睛過勞死的比例增加二到五成。 因為眼睛發生視網膜脈絡膜炎,不小心嚴重到血管阻塞,最嚴重可能導致失明。


眼 睛過勞死


是天氣霧濛濛,還是你的眼睛霧颯颯,眼睛怎麼揉,好像都看不清楚,小心出現視網膜脈絡膜 炎,眼睛可是會過勞死,一個不小心視網膜血管阻塞,世界由彩色變黯淡。國泰新竹分院醫生陳瑩山就發現,眼睛過勞患者越來越年輕,尤其碰上不景 氣,人人怕放 起無薪假工作特別拚,連續熬夜加班也讓眼睛跟著加班,病例也暴增二到五成。


眼 睛過勞死


過去台南就有一名20多歲工程師,每天用電腦十多小時,出現眼睛過勞死引發黃斑部病變,差 點就跟視力說BYEBYE,不過除了用眼過度壓力,就連抽菸跟過度進補,也會增加眼睛過勞死機率。雖然初期只要口服抗發炎藥物,調整作息紓 壓,大部分都能 恢復視力,不過如果嚴重到眼睛動脈阻塞、眼睛中風,那你的視力可就真的回不來。


眼 睛過勞死


眼睛過勞死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