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全城黑衣日

全城黑衣日

反對人士今發動「全城黑衣日」


香港國民教育爭議愈演愈烈,反對人士今將發起「全城黑衣日」以示抗議,而香港大專學生聯會則發動十一日下午舉行大罷課,以抗議港府在中小學 推行德育及國民教育科。港府雖釋善意,表示撤不撤可討論,但反對者堅持港府非撤不可,否則抗議不會停止。


全城黑衣日






全城黑衣日 - 學聯願意擔任義工支援

學聯秘書長李成康昨表示,已有十所大專院校逾百學生組織支持罷課,預料將有超過千人參與,下周二將一起參與在中文大學百萬大道舉行的誓師大 會,並承諾未來若有大規模的中、小學生罷課,學聯願意擔任義工支援。


全城黑衣日 - 學生有權罷課

針對學生罷課訴求,香港特首梁振英表示,「學生有權罷課,但社會人士也會有清晰的看法。」梁振英說,撤回與不撤回之間有許多可能性,政府會 仔細考慮,不論罷課、絕食、要求政府撤回國教科目等任何意見,特區政府是聽到的。


全城黑衣日


梁振英也承諾,政府無意清場,他已指示警方,要以最大寬容及容忍度處理政府總部外公民廣場的集會。


全城黑衣日 - 香港國民教育爭議

此外,大陸教育部長袁貴仁昨首度回應香港國民教育爭議。他說,任何國家或地區都要有國民教育,「因為你是這國家的國民,至於國民教育內容, 各個國家地區可根據國情、省情、地情來制定。」但他還沒看過香港的教材,不能表達對還是不對。


全城黑衣日

朱咪咪年輕

朱咪咪年輕

朱咪咪年輕 - 汪阿姐潮流指標 黃淑儀性感女神 朱咪咪「那些年」激似G.E.M.


近日大姐大追看新劇《巴不得媽媽…》,吸引之處不在宣布結婚兼將做爸爸的錢嘉樂,或者新一代小生花旦羅仲謙及黃智雯,而是兩大女主角汪明荃 (汪阿姐)及黃淑儀(Gigi姐)。劇情描述二人同為昔日當紅女星,長年不和卻又成為親家,充滿《山水有相逢》的味道。


朱咪咪年輕


現實中,汪阿姐及Gigi姐當年並列無綫當家花旦地位,二人同樣盛傳不和多年,睇劇自然更投入、更有火花。





朱咪咪年輕 - 「洛琳頭」掀熱潮

汪明荃阿姐地位多年不變,今次在新劇演高貴奄尖富婆,可謂野蠻奶奶的延續。汪阿姐於70年代起,在無綫套套劇都擔正,有別於其他花旦柔弱女 性路線,汪阿姐外表形象較英氣,所以演如《家變》洛琳、《書劍恩仇錄》霍青桐及《楊門女將》穆桂英等角色,都較有女強人feel。


朱咪咪年輕


汪阿姐一向注重打扮,拍劇時不時出動私伙服裝,記得她拍《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中為演好時裝總編角色,出動多副Alain Mikli眼鏡襯衫。其實,汪阿姐一向是潮流指標,77年《家變》中的「洛琳頭」髮型掀起全城熱潮,個個女仔拒絕柔弱,爭住剪洛琳頭做女強人。


朱咪咪年輕 - 性感美艷的女神

Gigi姐黃淑儀在《巴不得媽媽…》中演如男人般粗枝大葉的媽媽,說話粗聲粗氣不修邊幅,令大姐大眼前一 亮。新一輩對Gigi姐的印象,只是《吾湯吾水》的家庭主婦形象,年輕的她其實是性感美艷的女神。少女時的Gigi姐笑容甜美令人動心,加上 性感打扮,形 象跟其他花旦截然不同,可說是70年代的性感代表。


朱咪咪年輕


朱咪咪年輕 - 笑容甜美打扮性感

汪阿姐及Gigi姐當年拍攝《書劍恩仇錄》時已傳不和,直至拍《巴不得媽媽…》之初,已傳兩大阿姐合作有分歧,結果是汪阿姐與Gigi姐閒 來研究烹飪心得,不和傳聞炒不起。而二人於79年還聯同另一花旦李司棋拍洗頭水廣告,更上雜誌封面,三位花旦各具美態。


朱咪咪年輕 - 長髮大眼有沈佳宜氣質

《巴》劇原來尚有朱咪咪演出,她在戲中演鍾景輝的舊情人,是一位昔日艷星;現實中,朱咪咪「那些 年」當然不是艷星。唱歌出身的她,年輕時原來是可愛教主,少女味非常濃郁,長直髮眼大大臉圓圓,頗有沈佳宜氣質;不少網友也大讚咪咪姐少女時 代跟鄧紫棋 (G.E.M.)相當似樣,二人大可演母女呢!


朱咪咪年輕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 地產商反對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民建聯連續多日為該黨提出在東南九龍建新政府總部建議『造勢』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在該黨昨日舉行的『打造香港新政治行政中心』研討會上,更找來重量級人士『力挺』;其中恆隆地產老闆陳啟宗及中原地產集團 主席施永青均 認為,用全港最靚及最昂貴的添馬艦地皮興建新政府總部,是有違香港一直奉行的『大市場、小政府』管治原則,長遠會令外國投資者卻步及窒礙金融 區的發展。然 而,與會的政府代表則強調,添馬艦的選址是經長時間考慮,擔心再改變,會花更長時間遷址。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 陳啟宗:會破壞港形象

恆隆地產主席陳啟宗在研討會上一再強調,香港的亞洲經濟金融中心地位的成功,有賴『大市場, 小政府』這形象,若新政府總部興建在添馬艦,便將這重要的象徵或形象徹底破壞,有違香港成功的基本概念,將影響外國投資者的來港意欲。故此, 他重申政府總 部選址添馬艦是『萬萬不可』!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他又認為,添馬艦位於金融中心區,政府總部興建於此,會經常引來大批的請願人士聚集,會成為國際投資者考慮來投資的不良因素。


陳啟宗同時亦指出,金融服務業是香港未來數十年的經濟命脈,甲級寫字樓的需求相當大,長遠有必要擴大中環的金融商業區,而目前唯一的契機便 是藉添馬艦將中環、灣仔及銅鑼灣連成一線發展。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 施永青:經濟效益大減

施永青批評,若在添馬艦興建新政府總部,會割裂中環和灣仔的發展,到時政府總部將會『靜蠅蠅、烏燈黑火』,令經濟效益大減。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施永青提及,當年添馬艦用地因98年市道差賣不出而改變土地用途,故建議興建新政府總部,但現時市道好轉,寫字樓租金急升,用作商業用途可 遏抑租金升幅過快。他又認為,若以前賣不出的土地(添馬艦),現在賣得好價錢,即『象徵香港困難的日子過去喇』!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 無必要集中官員於一地

另外,陳啟宗又多番強調,已發展國家均是政治及經濟中心分開,所以無必要將新政府總部建於金 融核心地帶。而香港建築師學會規劃及地政委員會主席蔣匡文認為,資訊科技發達,毋須所有官員集中一地,也可有效聯繫。建港規劃顧問有限公司主 席何小芳亦建 議,中區只建核心總部,其他部門則遷往他區,更有助發展其他地區。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與會人士亦建議,除遷址添馬艦外,可另覓地點。其中施永青認為,可在西九文娛藝術發展區撥部分地方建新政府總部,作為象徵性的政治中心。而 陳啟宗則建議不搬遷,將現時政府總部改建,向地下發展多數層使用,留作高官辦公室,其他部門則遷出現址。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 官員擔心再選址添煩

對於更改選址,行政署副署長麥駱雪玲強調,近8年政府總部及美利大廈維修費用高昂,日常維修及大型維修,每年開支共3000萬元,故須盡快 遷址。若現更改選址,擔心會花更長現時完成。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民建聯則建議,從成本利益計算,新政府總部應遷址東南九龍,因添馬艦地價高昂,加上下亞里畢道政府合署地皮及美利大廈地皮,估計出售後可為 庫房帶來逾百億計進帳,同時添馬艦作商業用途有助香港金融心長遠發展。


去添馬艦政府總部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 韓寒趙卓娜酒店偷情證據被曝光


據媒體報道,韓寒、金麗華因分別牽涉與趙卓娜、獨孤意的情感糾葛而鬧起婚變爭家産,目前四位當事人均未對此作出回應。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 三水蘆苞鎮

而今日有廣東媒體記者親自證實,早在還沒曝出趙卓娜、獨孤意牽涉其中的今年六月,剛剛獲得2012中國房車錦標 賽超級量産車組別決賽冠軍的韓寒,隨斯巴魯中國拉力車隊抵達佛山三水南山鎮,並在位於大南山、剛剛開業的汽車拉力賽道進行了場地試車。當天晚 上,車隊試車 結束後來到三水蘆苞鎮住宿。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 傳聞中的"小三"趙卓娜

當事記者李在磊於5日晚上抵達車隊住宿的酒店,但未能見到韓寒本人。次日早晨李在磊便在車隊住宿處 等候,直至中午12時多,車隊工作人員相繼起床離開後,韓寒最後一個露面。跟隨韓寒一起出現的還有一位神秘女子,其人正是傳聞中的"小三"趙 卓娜。趙卓娜 走在韓寒身後,與他一樣穿一件白色T恤,身材高瘦,背一黑色女用雙肩包。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 對兩人關係也習以為常

另據酒店工作人員介紹,酒店將規格最高的一座四合院留給了車隊,市場價格應該為2~3萬元一宿。當天 晚上,車隊雖有成員都住宿在該四合院內,而韓寒住在二樓檔次最高的總統套房。而趙卓娜也在該房間內就寢。而整個行程,兩人都形影不離,表現親 昵,車隊成員 對兩人關係也習以為常。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 自古文人多風流

酒店工作人員親口證實"同居",可以斷定趙卓娜確屬韓寒"小三"無疑,正是所謂的"自古文人多風流"。由此可見,韓寒、金麗華因趙卓娜、獨 孤意婚變的消息也絶非空穴來風,而是內有別情。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恐怖鬼娃冰棒

恐 怖鬼娃冰棒

恐怖鬼娃冰棒 : 恐怖破表!鬼娃恰吉頭冰棒挑戰膽量


在電影裡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或是在驚悚片中那些令人看了就 膽顫心驚的人物,總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現在俄羅斯的設計公司「Stoyn」把他們的頭變成了冰棒造型,讓每個人都可以大口將他們吃下肚。不 過,恐怖鬼娃 冰棒除了造型令人「驚嚇」破表,每一支的口味也十分奇特;喜歡大膽嚐鮮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恐怖鬼娃冰棒





恐怖鬼娃冰棒 - 心頭一陣涼意

想知道鬼娃恰吉的頭吃起來是什麼滋味嗎?俄羅斯創意設計斯推出此款冰棒,獨特口味配上可怕造型,讓人真正「心頭一陣涼意」。


恐怖鬼娃冰棒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設計公司「Stoyn」的這款恐怖冰棒,舉凡鬼娃恰吉、佛萊迪、終極戰士、針頭人等角色,都成了冰棒造型,口 味分別是蘋果紅蘿蔔、芹菜甜瓜、番茄辣椒、薄荷藍柑桂酒。


恐怖鬼娃冰棒


恐怖鬼娃冰棒 - 鬼月贈禮

而除了這些惡名昭彰的角色之外,「Stoyn」設計公司過去也製造過另一系列經典人物冰棒,像是草莓口味的性 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藍莓與甘草口味的黑武士,馬黛茶與蘭姆酒的切格瓦拉等。冰棒甫上市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轉載,成功製造話題。而現在也剛好是 台灣的農曆7 月鬼月,此款冰棒若拿來當作鬼月贈禮,想必會是很另類的選擇!


恐怖鬼娃冰棒


恐怖鬼娃冰棒 - 最恐怖的滋味 美國推出恐怖鬼娃冰棒!

恐怖電影經常把人嚇得魂飛破膽,噩夢連連。 但是許多人卻愈怕愈愛看。 好萊塢深懂這個道理。最近他們就發揮創意,結合冰品業者, 讓一些經典恐怖角色人化身為「可溶你手、再溶你口」的冰李淇淋,讓大家品嚐「最膽寒顫慄的滋味」。


恐怖鬼娃冰棒


這些恐怖鬼娃冰棒取材自1980年代的恐怖電影經典角色,包括《靈異七殺》系列裡的殺人娃娃 「鬼娃恰吉(Chucky)、《半夜鬼上床》系列裡的「夢魔」佛萊迪(Freddy Krueger)、《終極戰士》系列裡的豬八怪等。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口味哦!


恐怖鬼娃冰棒

娛樂緊張症

娛 樂緊張症

娛樂緊張症 - 全能秀智自爆最怕娛樂節目


「國民初戀」秀智最近透露自己患有「娛樂緊張症」,引發了粉絲們的大量關注。


娛樂緊張症


秀智在進行生活雜誌「@star1」的海報拍攝時表示,「娛樂節目難度最大,直到現在還沒找到感覺」。秀智還 說:「世界上似乎真的沒有容易的事情,笑星前輩們和娛樂節目界的藝人們真的是很了不起,讓人尊敬。」一席話過後,讓周圍的人都大感吃驚。



娛樂緊張症


娛樂緊張症 - 只要一露面就不太愛說話

秀智還透露,「我有娛樂緊張症。只要一露面就不太愛說話,但這個時候人們又往往不會等你說話,所以感覺很 難」。


娛樂緊張症


娛樂緊張症

秀智又補充道,「我正在向一起出演節目的所有女子組合成員學習。在『青春不敗2』中學到的東西最多,特別是向同歲的(姜)智 英以及那裡的姐姐們學習的時候很多」。


娛樂緊張症




娛樂緊張症

WiFi破解器

WiFi 破解器

WiFi破解器 - WiFi破解器 淪犯罪工具


巿民使用WiFi上網愈來愈普及,近日市面出現一款聲稱可破解各種制式密碼的WiFi破解器;本報委託專家測試WiFi 破解器,發現該WiFi破解器透過不斷組合密碼,確可將密碼破解。黑客更可藉WiFi破解器入侵電 腦,盜取個人資料,並透過機主的WiFi,上網做不法行為。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 WiFi破解器的使用方法

「免月費、免簽約、免登記、免申請,讓你在每個城市都可以零費上網。」深水埗鴨寮街一個攤檔,一名自稱姓呂(化名)的男子正介紹WiFi 破解器,「呢部WiFi破解器可以破解任何制式嘅WiFi密碼,你去到邊度,只要搜尋到WiFi,都可以免費上 網!」「呢套WiFi破解器主要分兩部分,將隻驅動程式光碟插入,並先用接收力特強嘅天線,搜尋附近WiFi訊號,搵到就會啟 動程式破解密碼。」呂即場示範WiFi破解器,十分鐘後,密碼即顯示於電腦螢幕上。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 買賣無事 騙密碼干擾就犯法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資訊及通訊科技系主任梁秉雄,測試該WiFi破解器後,證實有效,並且說WiFi破解器原 理簡單,先與WiFi的來源取得聯繫,再以不同字元組合成大量密碼,不斷嘗試登入,直至取得正確密碼為止。市民被WiFi破解器吸 引,圍觀及購買。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 「不誠實使用電腦」刑事罪

「你買或賣一把牛肉刀,本身唔犯法,當你用佢嚟殺人,先係犯法。」執業大律師陸偉雄解釋,買賣WiFi破解器均不屬違法,如 以該WiFi破解器騙 取WiFi密碼,繼而干擾他人電腦,會干犯「不誠實使用電腦」刑事罪,最高刑罰是判監五年。他表示:「姑勿論佢hack機之後,有無去騙財呃 人,但已經係 犯法!」若果用以偷錢,會多犯一條盜竊罪,最高刑罰監禁十年;利用他人電腦作虛假行為,如冒認身份屬於詐騙,最高可被判入獄十四年。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北京女媧娘娘

北京 女媧娘娘

北京女媧娘娘 - 北京街頭再見「北京女媧娘娘」帶補天石驗明正身


北京街頭出現一名自稱「北京女媧娘娘」的女子,北京女媧娘娘全身赤裸僅穿著由樹葉製成的內衣褲坐在路旁,且前 方地上擺著一張「穿越說明」,北京女媧娘娘證實自己是從古代穿越時空來到北京,北京女媧娘娘吸引大批路人駐足圍 觀。


北京女媧娘娘





北京女媧娘娘 - 吾有補天遺石為證

照片中,這名自稱「北京女媧娘娘」的女子穿著火辣坐在路旁,身邊的穿越證明上寫道:「吾乃上古女媧娘娘,自大 荒世界穿越而來,吾有補天遺石為證,專家鑑定為上古真品。」


北京女媧娘娘


因路人皆抱持著看北京女媧娘娘笑話態度熱議,不被相信的「北京女媧娘娘」開始一臉憂愁地望著來回經過的路人。


北京女媧娘娘


北京女媧娘娘 - 改走性感路線

由於當時「北京女媧娘娘」現身時間正處假日人潮高峰,且保安人員無法決定北京女媧娘娘的行徑是否達遭驅逐標 準,只能任由北京女媧娘娘奇裝異服在街頭晃來晃去。


北京女媧娘娘


北京女媧娘娘」照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網友瘋狂討論,還有網友留言直問:「北京女媧娘娘美麗優雅,什麼時後 改走性感路線?」


北京女媧娘娘


北京女媧娘娘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 : 最美警察「通州抱抱哥」! 2年10多萬次彎腰抱送幼兒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感動網上網下——10多萬次!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彎腰抱孩子 車門外,一名交警彎著腰,伸出一雙大手,正將一名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小女孩抱下車,而女孩雙手緊緊摟住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的脖子,一 臉的天真快樂 這是今年春天出現在南通濠濱論壇上的一張照片。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 哥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 - 通州抱抱哥近距離照

這個名為『通州抱抱哥近距離照』的帖子,引起數千網友熱議。網友們交口稱讚總帶著微笑的淳樸交警為『通州抱抱哥』,爭先恐後地推薦他為『通 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叫陳忠林,是通州區公安局城區交巡警中隊的普通民警。9月3日,通洲最 美警察抱抱哥陳忠林走進新華網接受『最美警察在線訪談』

2010年1月,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忠林從通州區劉橋中隊調至城區中隊工作,從此,守護實驗幼稚園1000多名孩子上學、放學的 平安。幼稚園門前的道路狹窄,兩邊是各種商鋪。每到上學放學時間,騎著電瓶車或開著汽車前來接送孩子的家長們,總會將這條路堵得水洩不通。通 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忠林到來後,經實地察看,大膽建議將這條路早晚時間改為單行道,從而減小車流量,確保道路通暢。同時,為了減少送 孩子的車輛在校門前的停靠時間,保證孩子們安全進入校門,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忠林便主動承擔起抱孩子下車、送孩子進門的任務。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 - 我要等叔叔抱我下來

一天下來,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要抱兩三百個孩子下車進校門。『不管天熱天冷、刮風下雨,除非有其他任務,他每天都這樣。』幼稚園副 園長孫岳說。在寒冷的冬天,他上崗前也要脫下警服裡層的棉衣,因為,送完孩子們,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總是滿身汗。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 哥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和孩子們結下了深厚的感情。許多孩子上學時,都不要自己的父母送進學校,而是說『我要等叔叔抱我下來。』幼稚園 上課時,老師請孩子們說說『自己認識的各行各業的人』,孩子們說得最多的,就是校門口的『陳叔叔』。在他們眼裡,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 叔叔就跟老師與家長一樣的親切。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

兩年多來,10多萬次默默地彎腰、伸手、擁抱,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忠林用溫暖的大手給孩子們安全感。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無 聲的舉動感動著老師和家長。許多老師與家長都上網留言,為他們眼中的『雷鋒交警』加油。一名家長這樣總結:『他每一次彎腰的弧度,都見證了他為民 服務的深度。』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江蘇南通市通州區公安局城區交巡警中隊民警陳忠林
2012年8月中旬以來,在南通市公安局"十大愛民警察"網絡投票評選中,通州區公安局城區交巡警中隊民警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忠 林票數一路飆升,大家對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忠林的民警也許比較陌生,但他們都記住了他的另外一個名字 "抱抱哥"。

今年3月份以來,南通濠濱論壇上,連續有網友發帖稱讚通州"雷鋒式"好交警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忠林,並迅速在網上引起熱議,通 洲最美警察抱抱哥帖子瀏覽量2萬餘次,跟貼5000餘條,網友們都親切稱這名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為"抱抱哥"、"護蕾 模範"、雷鋒式交警。此後,人民公安報、江甦法制報、揚子晚報、南通日報、江海晚報、南通電視台等10多家媒體爭相採訪報導,新浪網、搜狐網、人 民網等40多家網站轉載,網友跟貼無數,好評如潮。土豆、優酷等視頻網紛紛轉載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忠林視頻信息。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 - 天真稚嫩的笑聲便充滿整個街道

2010年1月,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忠林從通州劉橋中隊調至城區中隊工作,從此成為一名護學交警,守護實驗幼兒園1000多名孩 子上學、放學的平安。每天早上7時40分,是幼兒園開園時間。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 忠林都會提早20分鐘到達,整理著裝後,在幼兒園門口擺好護學崗的指示牌,等待孩子們的到來。通州實驗幼兒園門前的那條馬路很窄,兩邊是各種商業 店鋪,每 天早晚,這裡都站滿接送孩子的父母,道路擁堵得沒法走過一個行人,因為這事,通州公安"110 "不知接了多少報警電話。自通洲最美警察抱 抱哥陳忠林來後,交通狀況有了極大改觀。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在實地察看後,向交警大隊建議將這條路早晚時間改為單行道,從而確保車流量的遞減。除此之外,在家長來接送孩子 時,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忠林都會主動過去打開車門,將孩子抱到指示牌邊,然後統一帶進校園,從而減少了汽車的停靠時間。久而久 之,許多孩子來上學時,往往不要自己的父母抱進學校,非要等著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忠林去抱,有時時間寬裕,通洲最美警察抱 抱哥陳忠林還會逗逗小孩,於是天真稚嫩的笑聲便充滿整個街道。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 哥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 - 深厚的情誼

近三年來,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每天親手抱送上、放學孩子平均600餘人次,每天下來都汗流浹背、腰酸臂疼,以至於冬天早上通 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都不敢穿冬裝。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的親民愛民行動得了廣大家長、老師和周圍群眾的廣泛讚譽,通 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忠林也與他們結下了深厚的情誼。

實驗幼兒園季園長說:"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陳警官每天數百次彎腰,用自己寬厚的胸膛、溫暖的大手滋潤孩子幼小的心靈,讓他們感受到 父親般的溫暖,在孩子幼兒的心靈種下關心他人、關愛他的種子,他們長大後會在童年的潛移默化受到良好的教化,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是 我們特殊的園丁,一位用行動給大家上課的園丁。"

通洲最美警察抱抱哥

穿越女媧娘娘

穿 越女媧娘娘

穿越女媧娘娘 - 北京街頭再見「穿越女媧娘娘」帶補天石驗明正身


北京街頭出現一名自稱「穿越女媧娘娘」的女子,穿越女媧娘娘全身赤裸僅穿著由樹葉製成的內衣褲坐在路旁,且前 方地上擺著一張「穿越說明」,穿越女媧娘娘證實自己是從古代穿越時空來到北京,穿越女媧娘娘吸引大批路人駐足圍 觀。


穿越女媧娘娘


穿越女媧娘娘 - 吾有補天遺石為證

照片中,這名自稱「穿越女媧娘娘」的女子穿著火辣坐在路旁,身邊的穿越證明上寫道:「吾乃上古女媧娘娘,自大 荒世界穿越而來,吾有補天遺石為證,專家鑑定為上古真品。」


穿越女媧娘娘


因路人皆抱持著看穿越女媧娘娘笑話態度熱議,不被相信的「穿越女媧娘娘」開始一臉憂愁地望著來回經過的路人。


穿越女媧娘娘


穿越女媧娘娘 - 改走性感路線

由於當時「穿越女媧娘娘」現身時間正處假日人潮高峰,且保安人員無法決定穿越女媧娘娘的行徑是否達遭驅逐標 準,只能任由穿越女媧娘娘奇裝異服在街頭晃來晃去。


穿越女媧娘娘


穿越女媧娘娘」照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網友瘋狂討論,還有網友留言直問:「穿越女媧娘娘美麗優雅,什麼時後 改走性感路線?」


穿越女媧娘娘


穿越女媧娘娘

節氣白露

節 氣白露

"白露"節氣的養生


自 然界的變化是循序漸進的,白露是由熱轉涼的交接節氣,是陽氣漸收,陰氣漸長,由陽盛逐漸轉變為陰盛的時期,是成熟收穫的季節,也是人體陰陽代 謝出現陽消陰 長的過渡時期。曆書上講:"鬥指癸為白露,陰氣漸重,淩而為露,故名白露。"《孝經緯》解釋說:"言陰氣漸重,露凝而白也。"其節侯是"涼風 至,白露降, 寒蟬鳴。"


節氣白露




節氣白露

春季五行屬木,對應肝臟;夏季五行屬火,對應心臟;秋季五行屬金,對應肺;冬季五行屬於水,對應腎臟;而五行中的土,"寄旺四季",旺盛於 一年四個季節的最後一個月份,即"四季末",對應脾胃。


白露時節,屬於秋季,所以在養生方面,主要是養肺。


《黃帝內經》曰:肺者,氣之本,魄之處也。其華在毛,其充在血脈,為陽中之太陰,通於秋氣,秋主肺也。而"肺者,相傅之官,治節出焉。位高 近君,猶之宰輔"說的則是肺在人體中的重要性。


節氣白露 - 養肺方法


一、飲食養肺


1、多吃當季產的食物、果蔬。

"天人相應"的養生觀點在飲食方面則表現為:多吃當季產的食物、果蔬。


2、多食酸味的水果蔬菜,以便收斂肺氣;


3、儘量少吃蔥、姜等辛味之品,以免發散瀉肺。

蔬菜可選擇新鮮汁多的蘿蔔、黃瓜、冬瓜、番茄等。水果應食用養陰生津之品,如葡萄、西瓜、梨、香蕉、廣柑、椰子、棗。但需要注意的是,脾胃 虛寒者立秋以後不要生食大量瓜類、水果,以免引發胃、腸道疾患。


4、多飲用湯、粥等.。

多飲水,多喝稀飯、淡茶、菜湯、豆漿、果汁等飲品,尤其是豆類飲品。豆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滿足機體代謝,還不含膽固醇,且多具有健脾利 濕的功能,正合此節氣之用。宜食的豆類粥品有紅豆、綠豆、赤小豆粥、扁豆粥等。


秋季燥氣當令,易傷津液,可適當食用芝麻、糯米、粳米、蜂蜜、乳品等柔潤食物,以益胃生津。


5、還可以用一些中藥滋補養肺:諸如枇杷膏,秋梨膏等等。


6、飲食注意:不要吃太多冷飲。


二、運動養肺


1、增加肺活量以養肺

晚餐後,先慢步走10分鐘。然後站定,兩腳分開與肩平,兩手掌相搭,掌心向上,放於臍下3公分處,雙目平視,全身放鬆,吸氣於胸腔之間,收 腹,再緩緩呼氣放鬆,持續半小時即可。


2、深吸氣養肺:

每日睡前或晨起,平臥床上,可進行腹式呼吸法,深吸氣,再吐氣,反復做20-30次,一定要緩慢進行,有助於鍛煉肺部的生理功能。


3、潔膚養肺可以作為白露時節養肺的必要補充。


白露時節,氣候乾燥,不少人都會出現唇乾、眼乾、口鼻咽喉乾、皮膚乾、肌膚失去光澤、大便秘結等"肺燥"症狀,這就需要防燥潤肺。


皮毛為肺的屏障,經常洗澡有利於血液循環,使肺與皮毛氣血相通,一般秋季洗澡的水溫最好在25℃ 左右,洗浴前30分鐘,先喝淡鹽開水一杯,洗浴時不宜過分揉搓,以浸浴為主。


三、起居養生


1、衣著要適時增減:白露時節早晚溫差大,所以早晚外出要注意著涼。


2、洗澡後不要赤膊:白露過後,涼氣入侵。洗澡後毛孔擴大,特別容易被涼氣所侵襲,所以一定要注意,以免感冒引起肺炎等。


3、睡覺時儘量關閉冷氣:這個時節,北方大部分地區夜晚的溫度適宜,最好是在自然溫度下睡眠,防止冷風引起咳嗽。


註: 農曆8月11日 ,陽曆9月8日 為白露節氣

通州最美警察

通 州最美警察

通州最美警察 : 最美警察「通州抱抱哥」! 2年10多萬次彎腰抱送幼兒


通州最美警察感動網上網下——10多萬次!通州最美警察彎腰抱孩子 車門外,一名交警彎著腰,伸出一雙大手,正將一名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小女孩抱下車,而女孩雙手緊緊摟住通州最美警察的脖子,一臉 的天真快樂 這是今年春天出現在南通濠濱論壇上的一張照片。


通州最美警察


通州最美警察 - 通州抱抱哥近距離照

這個名為『通州抱抱哥近距離照』的帖子,引起數千網友熱議。網友們交口稱讚總帶著微笑的淳樸交警為『通州抱抱哥』,爭先恐後地推薦他為『通 州最美警察』。通州最美警察叫陳忠林,是通州區公安局城區交巡警中隊的普通民警。9月3日,通州最美警察陳 忠林走進新華網接受『最美警察在線訪談』


2010年1月,通州最美警察陳忠林從通州區劉橋中隊調至城區中隊工作,從此,守護實驗幼稚園1000多名孩子上學、放學的 平安。幼稚園門前的道路狹窄,兩邊是各種商鋪。每到上學放學時間,騎著電瓶車或開著汽車前來接送孩子的家長們,總會將這條路堵得水洩不通。通 州最美警察陳忠林到來後,經實地察看,大膽建議將這條路早晚時間改為單行道,從而減小車流量,確保道路通暢。同時,為了減少送孩 子的車輛在校門前的停靠時間,保證孩子們安全進入校門,通州最美警察陳忠林便主動承擔起抱孩子下車、送孩子進門的任務。


通州最美警察 - 我要等叔叔抱我下來

一天下來,通州最美警察要抱兩三百個孩子下車進校門。『不管天熱天冷、刮風下雨,除非有其他任務,他每天都這樣。』幼稚園副 園長孫岳說。在寒冷的冬天,他上崗前也要脫下警服裡層的棉衣,因為,送完孩子們,通州最美警察總是滿身汗。


通州最美警察


通州最美警察和孩子們結下了深厚的感情。許多孩子上學時,都不要自己的父母送進學校,而是說『我要等叔叔抱我下來。』幼稚園 上課時,老師請孩子們說說『自己認識的各行各業的人』,孩子們說得最多的,就是校門口的『陳叔叔』。在他們眼裡,通州最美警察陳 叔叔就跟老師與家長一樣的親切。


通州最美警察

兩年多來,10多萬次默默地彎腰、伸手、擁抱,通州最美警察陳忠林用溫暖的大手給孩子們安全感。通州最美警察無 聲的舉動感動著老師和家長。許多老師與家長都上網留言,為他們眼中的『雷鋒交警』加油。一名家長這樣總結:『他每一次彎腰的弧度,都見證了他 為民服務的深度。』


"通州最美警察":江蘇南通市通州區公安局城區交巡警中隊民警陳忠林

2012年8月中旬以來,在南通市公安局"十大愛民警察"網絡投票評選中,通州區公安局城區交巡警中隊民警通州最美警察陳忠 林票數一路飆升,大家對通州最美警察陳忠林的民警也許比較陌生,但他們都記住了他的另外一個名字 "抱抱哥"。


今年3月份以來,南通濠濱論壇上,連續有網友發帖稱讚通州"雷鋒式"好交警通州最美警察陳忠林,並迅速在網上引起熱議,通 州最美警察帖子瀏覽量2萬餘次,跟貼5000餘條,網友們都親切稱這名通州最美警察為"抱抱哥"、"護蕾模範"、 雷鋒式交警。此後,人民公安報、江甦法制報、揚子晚報、南通日報、江海晚報、南通電視台等10多家媒體爭相採訪報導,新浪網、搜狐網、人民網 等40多家網站轉載,網友跟貼無數,好評如潮。土豆、優酷等視頻網紛紛轉載通州最美警察陳忠林視頻信息。


通州最美警察 - 天真稚嫩的笑聲便充滿整個街道

2010年1月,通州最美警察陳忠林從通州劉橋中隊調至城區中隊工作,從此成為一名護學交警,守護實驗幼兒園1000多名孩 子上學、放學的平安。每天早上7時40分,是幼兒園開園時間。通州最美警察陳 忠林都會提早20分鐘到達,整理著裝後,在幼兒園門口擺好護學崗的指示牌,等待孩子們的到來。通州實驗幼兒園門前的那條馬路很窄,兩邊是各種 商業店鋪,每 天早晚,這裡都站滿接送孩子的父母,道路擁堵得沒法走過一個行人,因為這事,通州公安"110 "不知接了多少報警電話。自通州最美警 察陳忠林來後,交通狀況有了極大改觀。

 

通州最美警察在實地察看後,向交警大隊建議將這條路早晚時間改為單行道,從而確保車流量的遞減。除此之外,在家長來接送孩子 時,通州最美警察陳忠林都會主動過去打開車門,將孩子抱到指示牌邊,然後統一帶進校園,從而減少了汽車的停靠時間。久而久之, 許多孩子來上學時,往往不要自己的父母抱進學校,非要等著通州最美警察陳忠林去抱,有時時間寬裕,通州最美警察陳 忠林還會逗逗小孩,於是天真稚嫩的笑聲便充滿整個街道。


通州最美警察


通州最美警察 - 深厚的情誼

近三年來,通州最美警察每天親手抱送上、放學孩子平均600餘人次,每天下來都汗流浹背、腰酸臂疼,以至於冬天早上通 州最美警察都不敢穿冬裝。通州最美警察的親民愛民行動得了廣大家長、老師和周圍群眾的廣泛讚譽,通州最美警 察陳忠林也與他們結下了深厚的情誼。


實驗幼兒園季園長說:"通州最美警察陳警官每天數百次彎腰,用自己寬厚的胸膛、溫暖的大手滋潤孩子幼小的心靈,讓他們感受到 父親般的溫暖,在孩子幼兒的心靈種下關心他人、關愛他的種子,他們長大後會在童年的潛移默化受到良好的教化,通州最美警察是我 們特殊的園丁,一位用行動給大家上課的園丁。"


通州最美警察

全城配票

全 城配票

全城配票 - 學者設計全城配票程式


今年立法會選舉參選名單創歷年新高,部分選區仲有十幾張名單,咁多選擇真係令人幾煩惱,除咗要睇議員嘅工作表現外,議員嘅投票紀錄亦係重要 嘅考慮因素。


全城配票


全城配票 - 計算出同大家理念最相似嘅候選人

如果大家覺得太難揀,最近網民就設計咗一個手機程式,羅列咗二十條由○五年至今嘅立法會重要議案,並計算出同大家理念最相似嘅候選人,就好 似做心理測驗咁,但對於一啲新進嘅候選人,呢啲程式就冇咩幫助喇。


全城配票


全城配票 - 搵埋志同道合嘅人配票

不過,今年參選人數眾多,就算睇完候選人過往嘅工作表現,相信都仲會篩剩一大班候選人,加上近排個個候選人傾巢而出告急,要做一個精明嘅選 民都要講吓投票策略,例如搵埋志同道合嘅人配票。


全城配票


全城配票 - facebook

中大政治系助理教授黃鶴回就喺facebook(fb)開發咗一個「全城配票」應用程式,方便用家平均分配選票,只要登入程式選出心儀候選 人,就可 以睇到身邊朋友嘅投票取向分布,從而做到配票效果。不過,配票呢個動作亦好講信任,好多人嘅fb閒閒哋都有一千幾百個朋友,網上朋友有幾可 信,最後都係要 靠大家自行決定。


全城配票


全城配票

韓火火

韓 火火

鄭希怡頸椎傷癒 穿高跟鞋撐韓火火


鄭希怡(Yumiko)昨日與薛凱琪(Fiona)現身書店,為內地潮人韓火火出版的新書站台。Yumiko意外傷及頸椎後 首次穿上高跟鞋驚喜現身,令韓火火大為感動;Yumiko笑言韓火火是她北京的男朋友,可惜她要結婚了,新郎卻 不是對方,「對鞋是韓火火設計的,一個月前寄給我,但當時我不能穿,今日見康復得七七八八,好想親身穿上來賀韓火火的 新書。


韓火火





韓火火

(未婚夫知不知?)他要我到場先穿上高跟鞋,一完工作就穿回平底鞋,相信九月中就可以如常工作。」Yumiko坦言明年的婚禮在籌備當中, 相信都會在海外跟香港宴客,婚後會繼續拍戲。


韓火火


韓火火 - 薛凱琪簽約黃柏高

Fiona表示跟韓火火是在交友網認識,問到平日會否胡亂加朋友?Fiona說:「我通常是認識的人才會加,或者一些跟我很 久的歌迷朋友。


韓火火


早前看到一位粉絲將我首歌《Better Me》紋身紋在背脊,這是一首正面歌曲,我覺得好感動。」提到有傳本周將會簽約黃柏高旗下,「不是今日,將會簽,好快,傾合約就傾得七七八八,希望到時為 大家帶來驚喜。」


韓火火


韓火火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