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辦公室的小惡魔

辦公室的小惡魔

辦公室的小惡魔!日公司養貓妨礙員工上班


日本名古屋一間網頁設計公司,在辦公室裡養了兩隻貓,一隻名叫MONTA(モンタ),一隻是大雄(のび太)。官方說法是,牠 們的存在能療癒員工的心靈;然而根據員工私下透露,貓咪們實際上的「罪名」是:經常跳到辦公桌上向人磨蹭撒嬌,妨礙大家工作,讓人哭笑不得, 稱牠們是「辦 公室的小惡魔」一點也不為過!


辦公室的小惡魔




辦公室的小惡魔 - 妨礙工作的證據

公司員工拍下不少貓咪們妨礙工作的證據,畫面中「大雄」跳到一名男員工的辦公桌上,然後對他來回磨蹭,又不停地喵喵叫,有時候甚至是偷喝桌 上的杯水,而且整個身子也遮住了電腦螢幕,讓這名員工完全無法好好專心工作。


辦公室的小惡魔


辦公室的小惡魔 - 跑到男廁

除了「佔領辦公桌」之外,大雄還會不時跑到男廁去,趴在靠近窗邊的隔板上,不曉得是打算「賞鳥」還是賞風景,常常把新進的男員工嚇一跳;要 不就是跑到洗手台裡,讓大家無法洗手。


辦公室的小惡魔


辦公室的小惡魔 - 看起來十分淡定

而另一隻長毛虎斑貓「MONTA」,也是經常在辦公室有驚人之舉,牠的其中一項才藝,就是趴在薄薄的辦公椅背上,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樣,看起 來十分淡定。


辦公室的小惡魔


辦公室的小惡魔 - 算是調劑身心

從這些影像可看出,員工們雖然指控貓咪在妨礙工作,但實際上也被牠們逗得很開心,在日本這樣充滿壓力的工作環境下,能有貓偶爾「鬧一鬧」, 也算是調劑身心吧!




辦公室的小惡魔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