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慾照事件

慾 照事件

慾照事件 - 同樣都是淫照!陳冠希談李宗瑞 直言:我的都是自願!


最近一段時間,關於淫照門的消息滿天飛,它的熱,不由得讓人想起了四年前的艷照門。難道是四年一輪回?香港名嘴查小欣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中這 樣寫:「有人說現在的淫照事件猶如當年陳冠希的艷照門,陳冠希大怒道,我的那些都是自願的,李宗瑞這些是迷奸,性質不一樣。」


慾照事件



慾照事件 - 男主角各一人,女主角各若干

根 據山西晚報報導,都是兩扇用各種性愛照片、視頻堆積起來的門,男主角各一人,女主角各若干,都是本想自己存檔留念但最終像傳單一樣散落地球各 處,但除了故 事的框架相同,兩者的性質卻是截然不同的。就讓我們兩『張』照片拿在手,看看時隔四年,是什麼讓故事再一次地輪回,兩個故事又是哪些地方不一 樣了。


慾照事件


慾照事件 - 男主角都是公子哥

李宗瑞是單親家庭出身,這和陳冠希一樣,同時也導致了相同的結果——就如在陳冠希艷照門事件避世加拿大時,就診精神科性治療的原因一樣,因 從小受雙親離異影響,造成性觀念偏差,從而導致了異常性癖好,而李宗瑞在法庭上的種種言辭,被檢察官大呼『有病』,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慾照事件


慾照事件 - 李宗瑞VS陳冠希 相似度 95%

李 宗瑞是臺灣元大證券董事李岳蒼之子,在美國留學期間,每年花費就達148萬元。回到臺灣後,花錢和玩女人,成了他生活的主要內容。而陳冠希的 父親陳澤民, 也是香港財勢雄厚的商人,旗下有多間演藝及唱片公司,也是某上市公司的主席。他們不愁吃穿,用錢吸引女人的方式,也是異曲同工。兩位公子哥的 幾近相同的人 生軌跡,造就了時隔四年的『兩張』轟動性照片。


慾照事件


慾照事件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