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



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
網傳「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原來是林逸欣

網路上最近熱傳一段影片(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一位黃衫辣妹猶如「一人樂坊」,以古箏、小提琴、鋼琴的形式演奏了《舞孃》,(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超「手忙」的表演也讓網友讚嘆不已。在YouTube分享該影片的網友,是以「超正點女子」來稱呼(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殊不知,「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就是近日的八點檔女主角林逸欣

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一下鋼琴、一下古箏,下巴還夾著一支小提琴,YouTube用戶「 layla19781101」分享該支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影片時,說道「不知台灣還哪裡的超正點古典氣質美女,玩中西合璧樂器演奏,一個人打掛女子12樂坊,同時做到拉弦、撥弦、擊弦三種技法,神乎其技又賞心悅目!」






「layla19781101」雖賦予「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極高的評價,不過卻不認識「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就是近日八點檔的女主角,過去也曾主持過行腳節目。據悉,「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今年3月曾接受本報專訪,表示自己不喜歡大家只看她的外表,過去的「無名美少女」的封號也讓她無奈。「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畢業於師大音樂系,3歲開始學鋼琴、小提琴學了10幾年,古箏、吉他等樂器也難不倒她。

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
原文網址: 網傳「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原來是林逸欣


史前巨蟻 蜂鳥

史前巨蟻 如蜂鳥大
「史前巨蟻」如蜂鳥大 穿越北極跋涉歐美兩大陸

史前巨蟻 - 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
史前巨蟻 蜂鳥 - 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

「史前巨蟻」如蜂鳥大 穿越北極跋涉歐美兩大陸

古生物學家在美國懷俄明州(Wyoming)發現「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的化石,體型像蜂鳥一樣大,推斷約出現在5千萬年前,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應在地球較為溫暖時,穿越陸橋,來回於北美以及歐洲之間。

西蒙弗雷澤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的研究人員阿奇博多(Bruce Archibald)表示,這是第一次有如此完整的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化石出土。研究報告刊登在《皇家學會學報B》上(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B)。



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 - 體積驚人

阿奇博多表示,這份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化石來自於懷俄明州一個很有名的考古地點-綠河組(Green River Formation);當時他一眼就看出這個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化石的不尋常之處,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除了體積驚人以外(身長2英吋,約5公分長),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也與曾在史前德國一帶出沒的巨蟻類似。

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 - 在大西洋的兩端消失

阿奇博多將這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命名為Titanomyrma lubei ,其中Titan有巨大之意,而myrma則為螞蟻,lubei則是對發現這化石的Louis Lube致意。而最讓阿奇博多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這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為何在大西洋的兩端消失。

阿奇博多表示,體型巨大的螞蟻多在氣候炎熱的地方出沒,而這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生活在「始新世」時期的初期,當時各大陸彼此間的距離較近,海平面也低,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甚至可以穿越北極,從加拿大多倫多走到倫敦。

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 - 不確定史前巨蟻起源於歐洲,還是北美

當時的北極不如今日如此寒冷,最冷的月份也不過攝氏8度左右,此溫度不致於讓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冷死,因此研究人員推斷,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應是在這段「跋涉」於兩大陸之間,不過研究人員仍不確定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起源於歐洲,還是北美。

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
原文網址: 「史前巨蟻」如蜂鳥大 穿越北極跋涉歐美兩大陸


倫敦珍奶


倫敦珍奶台灣味


引進正港台灣珍珠奶茶倫敦,引發熱賣的英國倫敦珍奶老闆阿塞德 5日到新北市補貨,並親自示範如何調製台灣的「國民飲料」。他說,未料自己因倫敦珍奶在台灣爆紅。

倫敦珍奶
引用自:倫敦珍奶台灣味

倫敦珍奶太熱門 老闆急赴台補貨


台灣的珍奶倫敦爆紅,幕後的推手倫敦珍奶「阿塞德」,昨天晚上來到台灣討救兵,他說倫敦珍奶在當地受歡迎的程度,遠超過他的想像,開幕才不過短短10天,倫敦珍奶就快銷售一空,逼得他非得走一趟台灣,親自來補貨。






連走在機場都被人給認出來,他是在倫敦打開珍奶知名度的倫敦珍奶阿塞德,這回到台灣討救兵來了。

倫敦珍奶店業者 阿塞德:「我們才開賣10天,倫敦珍奶材料就快賣完了,所以我來台灣帶材料趕回倫敦,確保倫敦珍奶不會斷貨。」

位於倫敦蘇活區的這家倫敦珍奶專賣店,開幕還不到兩個禮拜,倫敦珍奶卻意外成為當地民眾新寵,每天熱銷數百杯倫敦珍奶,遠遠超過倫敦珍奶阿塞德的預估,讓他決心親自走訪台灣這個珍奶的故鄉。

倫敦珍奶 阿塞德這回來台,除了補貨之外,還將走訪各大夜市,進一步把台灣知名的小吃介紹到倫敦。

倫敦珍奶
引用自:倫敦珍奶太熱門 老闆急赴台補貨


張菁芳

張菁芳
黃舒駿對D奶嫩妻張菁芳忍開機

張菁芳
張菁芳

45歲的黃舒駿與21歲華裔美女張菁芳Sophia)3月在美國註冊結婚,下月12日將在台中補辦婚宴,2人昨拍婚紗照始終十指緊扣,他更肉麻說:「每次見面她都會主動找我的手。」有34D的張菁芳 Sophia身材火辣,問已娶到「夢中的女孩」,他怎能忍到補請婚宴才「開機」洞房?他說:「這是一生的事,這一點時間我可以等。」




雖然2人交往不到3個月就結婚,還是相差24歲的「老少配」,但黃舒駿昨強調與嫩妻張菁芳 Sophia完全沒有代溝,只會因年紀差距而讓話題有趣:「比如1991年我在美國L.A.(洛杉磯)為專輯錄音,張菁芳 Sophia說她當時也在L.A.,只是才2歲。」而且雙方家長很支持,剛開始2人約會,都還有張菁芳 Sophia家人陪同,戀愛完全透明化。兩人每月通話費數萬元。




張菁芳 Sophia得過2006年美國台灣妙齡小姐冠軍,但張菁芳 Sophia昨婚後首次面對台灣媒體,顯得很緊張,全程嬌羞,小鳥依人,且完全以夫為貴,張菁芳 Sophia說話聲音跟長相一樣秀氣,回答任何問題都跟蚊子叫一樣小聲,張菁芳 Sophia最欣賞他的「貼心」,隨後張菁芳 Sophia還含情脈脈地凝望黃舒駿,2人交纏的手幾乎沒分開過。

張菁芳 Sophia - 黃母看媳「一見鍾情」

那黃媽媽是否催著抱孫?他說:「我相信媽媽內心深處有渴望。」還用「一見鍾情」形容媽媽對張菁芳 Sophia的滿意程度。

張菁芳 Sophia上圍傲人,見大家誇張菁芳 Sophia「事業線」夠深,他打趣說:「對,旺事業。」因2人相識時,他送張菁芳 Sophia蘋果,昨拍婚紗照時他本來還想擺放「定情信物」蘋果;婚後張菁芳 Sophia在美國洛杉磯仍有3年研究所學業要完成,他表示因為台北、洛杉磯都有房子,而且自編自導電影即將在洛杉磯拍攝,工作家庭可兼顧。

張菁芳
引用自:黃舒駿對D奶嫩妻忍開機 拍婚紗照十指洩慾


巢鼠

巢鼠
迷你巢鼠亂鑽 哇!僅有手指大

巢鼠巢鼠

巢鼠
迷你巢鼠亂鑽 哇!僅有手指大

台南市白河山區發現台灣最小鼠類「巢鼠」,六十歲的鄰長詹宗造二日傍晚在屋後整理果園,發現一隻迷你老鼠(巢鼠)跑來跑去,費了九年二虎之力才到手,「住山區卅年來,第二次捕獲這種小老鼠(巢鼠)。」詹宗造見牠(巢鼠)可愛,已小心飼養起來。






這隻迷你鼠(巢鼠),頭至屁股只有二點五公分,(巢鼠)尾巴則超長有六公分,(巢鼠)體重僅五至七公克,十分嬌小,如果不仔細看,根本很難查覺就在你身邊,(巢鼠)身軀約只有打火機一半,差不多一根手指頭大小,(巢鼠)黑眼珠骨溜溜轉個不停,模樣可愛。

「住山區卅年這是第二次捕獲這種小老鼠(巢鼠)」白河區仙草里十一鄰鄰長詹宗造,前天傍晚在屋後的果園整理雜草時,赫見迷你鼠(巢鼠)鑽進鑽出,由於上回約十年前,曾捕獲一隻同型迷你鼠(巢鼠),逃竄時溺斃,這次小心翼翼捕捉到手。

農委會特有生物保育中心組長鄭錫奇指出,這隻迷你鼠屬台灣最小的鼠類,叫做「巢鼠」,體重僅五至七公克,巢鼠身體背部為黃褐色,巢鼠體側為近黃色,腹面為白色;巢鼠尾部細長而靈巧,具纏繞能力。鄭錫奇不建議養野生動物,最好原地釋放掉。

巢鼠是台灣鼠類中垂直分布最為廣泛的種類,巢鼠從平地的草生地至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的箭竹草原皆有發現的紀錄,巢鼠雖非保育類動物,但各地發現的巢鼠數量均不多。

巢鼠
引用自:迷你巢鼠亂鑽 哇!僅有手指大


台鐵女列車長

台鐵女列車長
台鐵女列車長 小林志玲 池佳貞

池佳貞 台鐵小林志玲 池佳貞台鐵女列車長 小林志玲 池佳貞

池佳貞
台鐵女列車長 出個小林志玲

六位台鐵「二代女車長」昨天亮相,這群被台鐵人封為「微笑天使」的台鐵女列車長,被台鐵賦予重建新形象的任務;台鐵女列車長其中長相清秀的池佳貞(見圖),更被旅客封為「小林志玲」。



六位台鐵「二代女車長」昨天亮相,這群被台鐵人封為「微笑天使」的台鐵女列車長,被台鐵賦予重建新形象的任務;台鐵女列車長其中長相清秀的池佳貞(見圖),更被旅客封為「小林志玲」。


台鐵去年訓練出第一批台鐵女列車長,今年「二代女車長」再加入戰場,台鐵女列車長人數已經達到四十一人,年輕、親切,是旅客對這群台鐵女列車長娘子軍的共同印象。

昨天亮相的台鐵女列車長中,身高一七○、擁有「小林志玲」稱號的池佳貞是目光焦點。東吳大學會計系畢業的池佳貞,原本擔任車站播音、售票等工作,之後池佳貞想轉換工作環境,甄試錄取台鐵女列車長

台鐵女列車長 池佳貞表示,有一回碰到旅客急急忙忙找她,台鐵女列車長 池佳貞還以為發生緊急事情,結果竟然是一群旅客要跟她合照。台鐵女列車長 池佳貞期許可以像林志玲一樣,贏得旅客的信賴。




另外,年僅廿五歲的李尹甄畢業於台北大學合作經濟系,是目前最年輕的台鐵女列車長

台鐵女列車長 李尹甄說:「大學畢業後原本從事保險業,但為了把工作與遊玩結合,才報考台鐵,當上車長後,可以邊工作邊看風景,是這份工作最大樂趣。」

台鐵女列車長
引用自:台鐵女列車長 出個小林志玲


笑場主播

笑場主播的鳥巢新聞
為鳥巢新聞笑到不能自己 女主播笑場畫面被瘋轉

為睪丸新聞笑到不能自己 女主播NG畫面被瘋轉笑場主播 - 害女主播笑場的鳥巢新聞

為睪丸新聞笑到不能自己 笑場主播NG畫面被瘋轉

日前台中市一位30多歲男子從4公尺高的梯子滑落,導致右側睪丸遭梯子尖銳邊緣割扯掉落,經過精密的顯微手術重建後,睪丸才重現生機、恢復該有的血色,事情 也算圓滿落幕。近日,網路出現一段新聞主播(笑場主播)唸該則新聞、卻NG頻頻的爆笑影片,原因在於,寫這則稿子的記者將內文寫得太過「生動」。



該起睪丸掉落的意外發生在台中,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吳曉舒20日指出,經過10小時的顯微手術重建,當事人掉落的睪丸與動靜脈斷端完整吻合,術後則持續接受抗凝血藥物輸注,預防血管栓塞或痙攣,如果傷口穩定,預計27日就可辦理出院。

這樣一則發生在台中、堪稱是歡喜落幕的新聞事件,也被專門關心中台灣地區的「中都新聞」所報導,只不過,記者將內文描述的極為生動,也讓唸稿子的笑場主播徐孟蘭笑到不能自己,甚至NG到後面,笑場主播還忍不住高喊「吳守文(寫稿記者)我恨你!」

▼一則睪丸掉落的新聞,讓笑場主播笑到頻NG。





笑場主播徐孟蘭所言,該笑場主播影片是由「中都新聞」的攝影師後製而成,還特地在笑場主播影片中放上吳守文的玉照。笑場主播徐孟蘭將該影片PO網後,也以文字指出,「敬愛的守文哥寫的稿子每次都挑戰我的個人職業生涯……守文哥,我當時大喊我恨你是假的,我恨的是我自己呀!」

笑場主播徐孟蘭也說,「我為我不斷NG,以及老是胡思亂想的不專業行為,和大家道歉。」對此,有網友覺得受傷的男子應該覺得很「囧」,但也有網友大讚這位笑場主播太可愛、已算很能忍笑。

而寫稿的記者也被網友狂推,表示「送回原處」、「鳥巢」等字眼太幽默,該笑場主播片段也被網友瘋狂轉載。笑場主播徐孟蘭指出,「我深深的為該條醫療新聞中的案例,感到相當惋惜,但是他現在也康復了,繁衍下一代絕對沒問題。」

笑場主播 - 害女主播笑場的鳥巢新聞
原文網址: 為睪丸新聞笑到不能自己 女主播NG畫面被瘋轉


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夠挑釁!中國人妻PK小三 台灣三兒參一腳

中國小三們在網路成立「中國小三唯一官網-中國關愛小三協會」,最近也引來不少中國人妻的憤怒與撻伐。不過中國小三協會野心十足,目前也將觸手伸向海外,希望可以擴大成國際組織。



台灣目前並沒有一個以第三者為主題的熱門網站,因此也有台灣網友加入中國小三的行列,並自稱「台灣三兒」,表明要跟大陸的三姐妹們分享與交流。

去年有網友改編徐懷鈺的《我是女生》,變成小三之歌《我是小三》,小三之歌歌詞中提到「小三能給男人們暖心窩 你不要像癩皮狗」,小三之歌對人妻們極盡挑釁之能事,小三之歌最近也在中國網路掀起一陣熱潮。

小三之歌我是小三》恐怕會讓人妻火冒三丈。(此為YouTube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三 情網」自去年七月成立至今已累積七百多位會員,最近更大刺刺向海外小三招手,希望發展成國際性組織。對此有網友生氣的表示:「別以為做錯事的人團結起來就 能光明正大,小偷就是小偷,偷人丈夫的賊,永生見不得光。」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個網站不錯,可以讓另一半看清楚到底小三是愛人還是愛錢。

該論壇的領導成員「三姐」在2月23日發表一封《致各國人民的公開信》,表示小三付出感情跟只是為了錢的二奶不同。中國關愛小三協甚至把3月3日訂定成「小三節」,也讓人見識到對岸小三的在網路上的兇猛火力。

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 - 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影片
原文網址: 《我是小三》夠挑釁!中國人妻PK小三 台灣三兒參一腳

仆街少女組 怪照

仆街少女組 怪照
仆街少女組怪照 3天萬人按讚 倒栽打直 路人偷笑


仆街少女組 怪照
「仆街少女」怪照 3天萬人按讚 倒栽打直 路人偷笑


搞怪就會紅!日本有美少女拍攝一系列「漂浮」照片在網路暴紅,台灣近來也出現2名搞怪少女(仆街少女組 怪照),在臉書成立「仆街少女」粉絲專頁,將台中、台北各景點用「仆街」方式介紹給網友,(仆街少女組 怪照)3天就有破萬人次按讚,另類行銷台灣吸引香港網友關注,說要來台看她們(仆街少女組 怪照),更有國際粉絲追隨其腳步拍起「仆街」照。

仆街少女仆街少女組 怪照)是由台北的「禁慾」(25歲)和台中的「Karren」(28歲)兩名愛攝影的女孩組成。仆街少女組 - 禁慾剛考完研究所,目前在台大語言中心進修;仆街少女組 - Karren則是中山大學醫學院畢業,不行醫卻扛起攝影機擔任攝影師,拍攝作品還得過獎。仆街少女組 - 禁慾說:「這遊戲是在國外網站看到,覺得很好玩,就和姊姊開始試試看。」仆街少女組 - Karren則說:「拍完感覺很紓壓。」

仆街少女組 怪照 - 帶大家認識台中


仆街少女組兩人分在台中及台北,用臉朝下趴著、全身打直的「倒頭栽」姿勢,拍下一系列kuso照片(仆街少女組 怪照),台中景點包括知名的勤美誠品前,仆街少女組 Karren不顧一旁人來人往,趴在階梯上拍照,圖說上寫著「仆街少女帶大家認識台中」,並介紹勤美誠品,仆街少女組 Karren說:「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路人在旁邊偷笑,但我覺得開心就好。」

另外仆街少女組 怪照還有趴在台中市的郵筒上,仆街少女組 Karren甚至感性呼籲:「現代人越來越少寫信了,請大家多支持郵局系統,提筆寫信給你們的親人吧!」而仆街少女組 禁慾則趴在台北捷運站階梯上、高鐵站內垃圾桶上,不僅身體呈現力與美,服裝造型也整體搭配,幽默又充滿藝術。

仆街少女組 怪照 - 港網友讚:加油

兩人搞怪照片(仆街少女組 怪照)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仆街少女組 怪照)粉絲頁不到3天已破萬人按讚,有網友說:「我要搭公車跟坐捷運,好想遇到仆街少女!」而仆街少女更紅到香港,香港網友留言:「請你加油!我是香港人,也想多知道台灣,請你努存仆下去!」

仆街少女組 怪照 - 「想用仆街告白」

仆街少女組 怪照讓網友大呼過癮,還引起粉絲仿效,也有人蒐集國外網友趴在電扶梯扶手上的高難度照分享。對於網友的支持,仆街少女在專頁上幽默地說:「薛薛(謝謝)大家厚愛……」仆街少女組 Karren甚至大呼:「我們都喜歡香港藝人,有機會想用仆街方式告白,讓他們看見!」

仆街少女組 怪照 報你知 仆街

仆街(讀音:Puk Kai)在廣東話中是仆倒街頭的意思,另也可指橫死街頭沒人收屍。仆街有不同解釋,出麻煩時脫口而出「仆街」,有「糟糕」意思;罵別人時可解釋為「去死啦」、「賤人」,但有時並不是罵人,比如「仆街仔」、就有精明的意思。

少女仆街網友看法

◎Yc Tao:這算是一種才藝吧

◎Benny Ho:仆得很直接,落地無灰塵,身體也很直,高水準的仆!

◎Drian So:台灣人也會仆街啊,香港人只會說不會做,你仆得很好看

◎Nd Lin:請繼續四處仆街

◎林昀:哈哈哈比起漂浮少女,仆街少女更是一絕啊!

資料來源:仆街少女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kgirls?sk=wall

引用自:「仆街少女」怪照 3天萬人按讚 倒栽打直 路人偷笑


仆街少女組 怪照

醫學畢業美少女 仆街少女組 怪照萬人點閱

仆街少女組 怪照 - 仆街少女組 怪照萬人點閱仆街少女組 - 仆街少女組 怪照萬人點閱

仆街少女
醫學畢業美少女 「仆街照」萬人點閱


台北和台中街頭,最近出現2位「仆街少女」,她們全身打直、臉朝下,橫倒在樓梯或馬路,連郵筒和垃圾桶上也能「仆」;仆街少女組 怪照PO上網,引起網友討論,其中一位「仆街少女」,是專職攝影師,醫學系畢業,仆街少女說為了好玩,才和朋友相約「仆街」,沒想到仆街少女組 怪照迴響那麼熱烈。






台中市政府前,仆街少女組倒在花圃上,她到處「仆街」,帶網友認識台中景點,孔廟椅子上,45度「倒頭栽」,勤美綠園道階梯,照樣直挺挺地趴著,仆街少女組 怪照每張相片都是臉朝下,雙手緊貼大腿,全身打直。


菜市場肉攤和機車座椅,還算簡單,仆街少女組 怪照挑戰高難度,台中公園水泥柱,中間懸空,只有前後兩根支撐,為了「仆街」,仆街少女組甚至爬到郵筒上。仆街少女組 Karren:「我們兩個完全沒有經驗,仆下來想說好,那來僵直一下。」

說起來簡單,但實際「仆街」,必須全身出力。仆街少女組 Karren:「腹部要有力氣撐起來,然後身體要僵直。」


她,是「仆街少女」Karren,瓜子臉、大眼睛,留著妹妹頭,今年28歲,中山大學醫學院畢業,卻選擇當攝影師,已經接案2年,仆街少女說當初沒想太多,單純因為好玩,和朋友開始「仆街」,拍照紀錄,讓大家笑一笑。


仆街少女組 Karren:「長輩還滿鼓勵我們,其他路人、小朋友會笑,年輕人會說,妳在幹嘛?」

雖然經常有異樣眼光,但仆街少女組 Karren收到更多鼓勵留言,認為很有創意,仆街少女組 請大家放輕鬆看待「仆街」,但以後還要再拍更多仆街少女組 怪照嗎?她說沒有設定目標,看情況。

仆街少女組 怪照
引用自:醫學畢業美少女 「仆街照」萬人點閱


城市7原罪


城市7原罪
CNN公開亞洲城市7原罪 台北遍地美味犯「暴食」


聖經上記載的7大原罪(7 sins)已逐漸脫離以往的惡名,而慢慢成為有趣的創作主題;CNN在近期推出的旅遊專題報導中,即以城市7原罪,當作亞洲7個都市的「代表性」;其中台北因遍地美食,被認定為城市7原罪 - 「暴食」(Gluttony)罪的象徵。




城市7原罪報導所述,無論白天或黑夜,任何一位遊客都能在台北街頭發現令人驚訝的美味。有時只是想找個公車站牌離去,卻又難以抗拒路邊的碳烤攤位;此外,台北的夜市小吃份量少、價格實惠,很容易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城市7原罪「暴食」的奴隸。

亞洲其他都市像南韓首爾,因網咖及線上遊戲氾濫,使人民成為城市7原罪「懶惰」(Sloth)的代言;菲律賓馬尼拉的男人太自戀,也為他們爭取到城市7原罪「傲慢」(Pride)的罪名;中國深圳代表城市7原罪「貪婪」(Greed)、印度新德里代表城市7原罪「忌妒」(Envy)、北韓平壤代表城市7原罪「憤怒」(Wrath),至於城市7原罪「色欲」(Lust),當然非情色產業發達的日本東京莫屬。


城市7原罪
原文網址: CNN公開亞洲城市7原罪 台北遍地美味犯「暴食」

金城武 醬油哥


金城武 醬油哥
仿金城武 3男灌醋喝醬油

搞怪秀自己,人人都是明星!型男金城武近來強力放送的果菜汁廣告出現惡搞版,3名男子(金城武 醬油哥)仿效金城武的打扮拍起廣告,只不過金城武 醬油哥場景移到北海岸白沙灣,果菜汁則換成醬油、維士比、醋,再打上「醬油是調味的真理,但絕對不能含在嘴裡」硬道理,3段金城武 醬油哥影片在YouTube網站已逾25萬人點閱,網友說:「太噴飯!」




金城武 醬油哥影片由「假式勃」(27歲)飾演「阿比兄」、大學同學Poki(27歲)飾演「醬油哥」、Tang(27歲)飾演「甲醋男」,共同創作演出金城武 醬油哥,花半天拍攝完成。

金城武 醬油哥 - 惡搞還被噎到


3段金城武 醬油哥影片中,3人一臉酷樣漫步沙灘上,手中抓著一瓶醬油、維士比、黑醋,瀟灑地打開瓶蓋仰頭灌下,其中Poki被醬油噎到與Tang瞬間脫褲畫面,最令網友印象深刻,金城武 醬油哥廣告口號也變成「阿比是工人的真理,也是當泰勞的道理」、「吃醋是愛情的真理,也是抓小三的道理」,近日還推出金城武 醬油哥幕後花絮篇。

金城武 醬油哥 - 「期待農藥篇」

對於金城武 醬油哥的創意,還有網友搞笑說:「期待農藥篇!」在飯店服務的「假式勃」說,Poki見金城武在廣告中走幾步路就能賺錢,所以決定惡搞,「要喝就要喝別人不敢喝的」,他也爆料:「醬油哥」Poki因礙於髮量太少,不好意思露臉上鏡頭。

金城武 醬油哥
引用自:仿金城武 3男灌醋喝醬油

小三官網

小三官網
陸「小三官網」 引大老婆強力反擊

小三官網 陸「小三官網」小三官網 陸「小三官網」

小三官網
陸「小三官網」 引大老婆強力反擊

小三現象,在兩岸都是話題,現在大陸出現了所謂的小三官網小三官網竟然是替小三發聲,還出現了一句標語,叫做「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可說是直接挑戰了婚姻制度,這個小三官網不僅引起不小的反彈,更是讓大老婆們氣得忍不住出言反擊小三官網

大陸連戲劇蝸居:「要不是你,我們這個家怎麼會變成這樣,放開我,對不起我是真的愛你。」


大陸電視劇也有小三,但大老婆狠狠痛毆後,這個外遇的男人卻很痛心,溫柔擁抱疼惜小三,讓觀眾恨得牙養癢,同樣讓大老婆氣憤的是,中國大陸竟然出現了小三官網小三官網slogan是「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我是小三」之歌:「 你不要學潑婦罵街唷,沒完沒了令男人惱火,你不要總一味的責怪我,原配你們可曾平靜反思過。」

大陸三情網小三官網),定下3月3日為小三日,還翻唱徐懷鈺「我是女生」的歌詞,改編為小三專用,這個小三官網可引起大老婆們反擊,認為小三們實在是太囂張。晚晴協會律師紀冠伶:「一個在婚姻中的人會劈腿出去,如果婚姻出了問題後,他同樣會選擇在劈腿出去,所以現在的小三確實比以往的二奶還厲害太多了。」

兩性專家表示傳統上,外遇的第三者,往往無法讓社會接受,只能過著「有實無名」的生活,不過受到電視劇的影響,小三似乎理直氣壯起來,看在台灣人妻眼中,是另一種對倫理的傷害。

「我是小三」之歌:「我是小三,癡情的小三。」




小三官網
引用自:陸「小三官網」 引大老婆強力反擊

藍光計畫 聖母像


藍光計畫 聖母像
天空現聖母像 美啟動藍光計畫?


傳聞美國有項「藍光計畫」,藉著製造重大災難,來建立世界新秩序,日前在非洲象牙海岸有成千上萬的人目睹天空出現聖母瑪利亞的身影(藍光計畫 聖母像),有人相信是神跡顯靈,也有人堅信是美國啟動了「藍光計畫」,藉由聖母像投影,來製造民心恐慌。

尖叫咆嘯,全因天空上頭出現了一個疑似聖母瑪利亞輪廓的光影(藍光計畫 聖母像)清晰可見,光影(藍光計畫 聖母像)忽明忽滅煞是詭異,藍光計畫 聖母像這個不可思議的現象出現在非洲的象牙海岸,成千上萬目睹的民眾發出驚慌尖叫聲。




有人相信這是聖母瑪利亞降世神跡顯靈(藍光計畫 聖母像),卻有另一派人認為這是美國啟動了傳聞中的藍光計畫,藉由投射聖母瑪利亞的立體三維影像(藍光計畫 聖母像),來製造民心恐慌,好讓美國一手重新建立世界新秩序。


不過就在美國本土俄亥俄州近年也傳出伊利湖上空有飛碟出沒的不可思議事件,清晰的光點 不停在天空閃爍移動,拍攝影片的人聲稱,這是近年來最清楚的飛碟影像,不過各地飛碟出沒,時有傳聞,恐怕還需要更多的科學證據才能斷言。

藍光計畫 聖母像
引用自:天空現聖母像 美啟動藍光計畫?

6÷2(1+2)等於

6÷2(1+2)等於


6÷2(1+2)等於
6÷2(1+2)等於? 數學老師:題意不清


6÷2(1+2)等於1還是9呢?6÷2(1+2)等於?這題數學題目在臉書上吸引超過300多萬名網友計算,但卻有兩派答案,數學老師表示,根據先乘除後加減,「括號」先算,從左到右的原則,這題答案是9,只不過,6÷2(1+2)等於?這題算式題意不清,有所爭議,教育部表示,學校應該不會出6÷2(1+2)等於?這樣考題。

有網友利用臉書的民調功能詢問6÷2(1+2)等於?多少,結果25天吸引了342萬名網友回答,192萬多人答9,149萬多人認為是1,到底6÷2(1+2)等於?答案是多少?

興雅國中數學老師林壽福解釋,6÷2(1+2)等於?這題四則運算屬於小學範圍,依照數學原則,「先乘除、後加減、括號先算、由左到右」,先算出括號內的3,算式變成6÷2×3等於9。林壽福也表示,「如果在括號前面加上乘號,或是2(1+2)用中括號,就可避免爭議。6÷2(1+2)等於?這種爭議題目,還是不要出。」




6÷2(1+2)等於?這題數學也在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引發話題,教育部次長吳財順質詢時,就被立委要求作答,當過國小教師的吳財順順利答對。不過教育部表示,6÷2(1+2)等於?這題算式題意不清,才造成答案有爭議。

6÷2(1+2)等於
6÷2(1+2)等於? 數學老師:題意不清

鴉片火鍋 罌粟粉

鴉片火鍋 罌粟粉

鴉片火鍋 罌粟粉
「鴉片火鍋」 罌粟粉摻鍋底回頭客多

鴉片火鍋 罌粟粉鴉片火鍋 罌粟粉

鴉片火鍋 罌粟粉
鴉片火鍋業者將嬰粟殼製作成嬰粟粉,來增加湯頭的味道


大陸不少火鍋業者,會在鍋底加入嬰粟殼,來增加湯頭的味道,不過這樣的鴉片火鍋作法,仍屬違法行為,這是因為嬰粟是製作鴉片的原料,吃多了容易成癮,大陸記者為了追查這個業界的祕密,走訪了湖南一些雜貨店,發現有業者,將嬰粟殼製作成嬰粟粉,讓火鍋或是麻辣燙的業者更加方便料理,雜貨店甚至大剌剌的推銷說,加入嬰粟粉,才會有回頭客。




鴉片火鍋 罌粟粉 - 用這個東西回頭客肯定有啦,不用那就沒有回頭客

鴉片火鍋 嬰粟粉大 陸記者走進長沙的一家,專門販賣食品添加劑的雜貨店,架上一整排各式各樣的添加劑,在店家推銷下,記者發現一包,包裝上畫有罌粟花朵的粉包。業者:「吃了 對人體沒害。」記者:「這個有效果沒有?」業者:「肯定有效果,(用了之後)很多老顧客,你用這個東西回頭客肯定有啦,不用那就沒有回頭客。」

鴉片火鍋 嬰粟粉 罌 粟花是鴉片的主要成分,被列為毒品,店家推銷說用這包粉末,肯定會吸引更多顧客上門,還拍胸脯保證絕對不傷害人體健康,另外記者還發現包裝上寫著魔粉及果 籽鮮的粉末,背面還標明成分是罌粟仔粉,專門用在火鍋、麻辣燙、燒烤使用!業者:「你放一點點,不超過幾錢就有了,你放多少都不會中毒。」記者:「怕放多 了會出事?」業者:「越多越好效果越好。」

鴉片火鍋 罌粟粉 - 專家建議,鴉片火鍋 嬰粟粉吃多了容易成癮


一包罌粟粉約合台幣只要75元,散裝的罌粟籽半公斤也只要350元,不少鴉片火鍋餐廳就將這些罌粟粉摻入鍋底中讓消費者食用,目前大陸將嬰粟殼和嬰粟粉,列為嚴厲打擊的對象,專家也建議,鴉片火鍋 嬰粟粉吃多了容易成癮,還是要慎選火鍋店。


鴉片火鍋 罌粟粉
引用自: 「鴉片火鍋」 罌粟粉摻鍋底回頭客多

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不想剪指甲!「拒絕貓」大叫:別別別…


不想剪指甲拒絕貓」無名被關在籠子裡剪指甲,氣得大喊「我不要」
每隻貓在不高興的時候,都會發出嗚噎聲抗議,但像人一樣會說「我不要」的貓,絕對是少之又少。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這隻住在高雄的貓咪「無名」,因為不想讓獸醫剪指甲,竟敲著籠子大喊:「我不要!」可愛的叫聲讓網友忍不住幫牠取了個綽號叫「拒絕貓」。

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 牠先是憤怒地說:「我不要不要不要!」

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影片中,「無名」躺在籠子裡,伸出爪子向主人求救;儘管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可憐兮兮的模樣十分惹人憐愛,但獸醫店的老闆娘仍盡責地執行剪指甲任務。沒想到這時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無名」突然哀嚎了起來,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先是憤怒地說:「我不要不要不要!」見無法阻止老闆娘的動作,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更急切地喊出「別別別別別」。

老闆娘也學起「無名」的叫聲說:「你是在念啥?巴巴巴巴?」

主人Wenting邊安撫貓咪邊解釋說,牠在害怕的時候常會發出這種聲音。由於貓咪說「不要」的聲音實在太有趣,連老闆娘也爆笑學起「無名」的叫聲說:「你是在念啥?巴巴巴巴?」




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原文網址: 不想剪指甲!「拒絕貓」大叫:別別別…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王妃不怕出身低 追求王子的黃金七守則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王妃不怕出身低 邂逅王子的黃金守則


凱特•密道頓29日和英國威廉王子完婚,全球女性羨慕不已。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社交網站研究王室戀曲後,歸納出和王子共譜羅曼史的「黃金七守則」,例如打網球、勤跑趴或讀劍橋大學。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 研究過107段王室戀曲,歸納出追求王子的「黃金七守則」


追 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社群網站Badoo(www.badoo.com)仔細研究過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的107段王室戀曲後,歸納出追求王子的「黃金七守則」。守則指出,要邂逅 真正的單身「貴族」,最好投身媒體或娛樂事業;念大學,劍橋尤佳;卯起來運動,打網球是必殺技;穿上漂亮高跟鞋參加派對;活動範圍最好放眼歐洲,像是摩納 哥和北歐。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 大學院校是「新一代王室結婚市場」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如同凱特在大學時代邂逅威廉王子一般,Badoo指出,大學院校是「新一代王室結婚市場」。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王子大多就讀頂尖學府,其中又以劍橋為佳,這是統計數據中,唯一已創造2段王室戀曲的愛苗培育場。

此外,出生歐洲的王子又比其他地區王室更愛實踐「人生而平等」原則,容易看上平民或外國人。Badoo提醒「王妃不怕出身低」。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引用自: 王妃不怕出身低 邂逅王子的黃金守則


專家教戰守策 黃金七守則教你如何變王妃!

不少人看到平凡的凱特(Kate Middleton)「飛上枝頭變鳳凰」都好羨慕,很想追隨她的腳步。安啦,現在有專家教你「撇步」,讓你儘管不是王菲,也可以變王妃!

社群網站Badoo(www.badoo.com)仔細研究過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的107段王室戀曲後,歸納出追求王子的「黃金七守則」。

「黃金7守則」指出,要邂逅真正的單身「貴族」,最好投身媒體或娛樂事業、記得考大學(劍橋比較好)、卯起來運動(網球比較好)、像灰姑娘般穿上你的派對高跟鞋,而且要放眼歐洲,像是摩納哥和北歐國家。

Badoo市場總監普賴斯(Lloyd Price)說:「截至目前為止,邂逅王子的唯一已知戰略,就是親吻一大堆青蛙。我們率先分析統計數據,得出第一份教戰守策。」

如同凱特在大學時代邂逅威廉王子一般,Badoo指出,大學院園是「新一代王室結婚的市場」:「王子大多就讀頂尖學府,所以目標應該放高點。其中又以劍橋為佳,這是我們統計中,唯一已創造兩段王室戀曲的培育場。」

此外,歐洲出生的王子又比其他地區王室更愛實踐「人生而平等」原則,容易看上平民或外國人:「在我們的統計中,只有6%的歐洲王子曾跟同為貴族的女子墜入愛河,相較下,全世界王子找同階層伴侶的比例則是26%。」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 派對就像是現代的青蛙池塘,多多益善

參加派對也是「狩獵」王子的兵家必爭之地:「派對就像是現代的青蛙池塘,多多益善,參加愈多派對、逮到王子的機會就愈高。當然派對也有高下之別,最好是共同朋友舉辦的派對。」

運動場也是王子出沒的地點:「不管是下場比試還是作壁上觀,運動場都是發現王子的好機會,尤其是歐洲王子。其中,馬球、游泳,或是最煞的網球,命中機率都比沙灘排球或擲飛鏢來得高。」

Badoo提醒大家「王子妃不怕出身低」,大約有71%曾和歐洲王子結緣的女性都是平民,毫無王室或貴族血統。

更讚的是,江湖上的「王子」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全世界目前還有超過30個王室,再加上歐洲五花八門的貴族和前王室,都還保留著「王子」封號。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原文網址: 專家教戰守策 黃金七守則教你如何變王妃!

真的有憤怒鳥

真的有憤怒鳥


真的有憤怒鳥
「啥!真的有憤怒鳥?」網路流傳封面照片


手 機遊戲angry birds(憤怒鳥),在全球60個國家被下載超過1億次,讓這個軟體爆紅,遊戲主角是一隻紅色的忿怒鳥,現在傳出居然真的有憤怒鳥,現實世界中的模樣, 和卡通造型幾乎一模一樣,網路上最近甚至流傳angry birds真的有憤怒鳥登上國家地裡雜誌封面的照片,讓遊戲迷覺得很可愛,但這張照片是真的嗎,本台記者也找了專家來鑑定。



真的有憤怒鳥 - 手機APP遊戲在全球,下載次數超過一億次

憤 怒鳥用彈弓攻擊豬頭,這款手機APP遊戲在全球,累計下載次數已經超過一億次,甚至還有人用玩偶KUSO,原本以為Angry Birds只是虛擬角色,沒想到似乎真的有憤怒鳥。國家地理雜誌拍下本尊,還讓憤怒鳥登上封面,圓滾滾的體型一模一樣,還有長眉毛、黃嘴巴與白色的肚子。

小學生:「對呀,很像耶,還有白白的,還有黑眉毛,還有這個。」

民眾:「我覺得真的有(憤怒鳥),我覺得世界無奇不有,一定有這種東西(憤怒鳥)。」

真的有憤怒鳥 - 應該是從那種很熟知的鳥改過來的圖片

真的有憤怒鳥?但是自然界裡真的有這麼巧合的事嗎?記者拿著圖片請教鳥類專家。北市野鳥學會保育專員張秉元:「看到牠第一個直覺,是想到牠應該是從那種很熟知的鳥改過來的圖片。」

真的有憤怒鳥 - 鑑定後,確認是假的啦,本尊其實是牠啦



真的有憤怒鳥 - 北美紅雀


鑑 定後,確認是假的啦,因為4月號的國家地理雜誌封面,是以印加為主題,再比較這2張照片,腳的姿勢位置一模一樣,連翅膀的形狀顏色也是,本尊其實是牠啦, 一樣有著紅身體、黑眼眶的北美紅雀,主要分布在美東、墨西哥、巴西,體長20-23公分,真相大白,也讓人注意到angry birds的影響力,才推出1年半,公司市值85億元,打敗俄羅斯方塊20年的成績。

真的有憤怒鳥 - 2011年最忙的鳥

憤怒鳥光彩似乎蓋過比老前輩tweety,不但要拍電影,公司還打算上市,2011年最忙的鳥就是牠了。

真的有憤怒鳥
引用自: 「啥!真的有憤怒鳥?」網路流傳封面照片








廣西 神仙姐姐

廣西 神仙姐姐

廣西 神仙姐姐
廣西「神仙姐姐」掩袖來去 評審笑到噴淚

廣西 神仙姐姐

廣西 神仙姐姐
廣西「神仙姐姐」現身選秀活動,一襲白絲質古裝打扮,讓評審笑到噴淚


大 陸選秀節目《快樂女生》在廣西的選秀會上,出現了一位自稱是「神仙姐姐」的女子,上了台還先繞圈跑步,接著廣西 神仙姐姐五音不全唱出紅極一時的《新白娘子》主題曲,廣西 神仙姐姐令在場評審噗嗤不斷。雖然,這位「神仙姐姐」和劉亦菲的小龍女裝扮一樣,都有一身白絲質古裝,但廣西 神仙姐姐卻被評審毒舌地直言,分不清楚廣西 神仙姐姐是小丑還是神經 病。


廣西 神仙姐姐 - 劉亦菲

其實,廣西 神仙姐姐是金庸筆下的大美女,在《天龍八部》的故事中,段譽也為酷似神仙姐姐的王語嫣瘋狂不已;自從大陸女藝人劉亦菲詮釋王語嫣一角之後,劉亦菲的名字也和「神仙姐姐」黏在一起。沒想到,近日廣西出現了一名女子,不僅自比神仙姐姐,還以一襲古裝現身在選秀活動中。




廣西 神仙姐姐 - 千年等一回

「大家好,我是廣西 神仙姐姐。謝謝各位評委,給我這次的打分齁∼」廣西 神仙姐姐話才講到這邊,現場的評審就已忍不住噗嗤出來。隨後,當廣西 神仙姐姐開始一邊搔首弄姿、一邊高唱高勝美的經典歌曲「千年等一回」,甚至還走到評審面前,廣西 神仙姐姐直接將白絲綢拋到評審面前挑逗,讓評審看傻了眼。

廣西 神仙姐姐 - 「你可以調侃我,但是你不能調戲我。」

就在這個舉動之後,評審之一的「孔明」終於按了停止鈴,而孔明旁邊的評審還笑到拿出衛生紙擦眼淚。被挑逗的孔明,劈頭就對廣西 神仙姐姐說,「你可以調侃我,但是你不能調戲我。」他也不解地問,「呃,為什麼兩位老師剛剛沒有按鈴呢?」

廣西 神仙姐姐 - 我不知道妳是小丑還是神經病

「她的眼神讓我迴避,我不敢看她的眼神。」沒想到,孔明說了這句話之後,廣西 神仙姐姐還一臉嬌羞,站在台上不斷的扭動。孔明也說,小丑和神經病的區別在於,小丑知道什麼時候停下來,而神經病不知道,但妳在現場表演之後,我不知道妳是小丑還是神經病。」


廣西 神仙姐姐 - 我是神仙

這樣的重話說了出口,但廣西 神仙姐姐不為所動,還害羞地回應「我是神仙。」就這樣,一句我是神仙,反讓評審不知道如何是好,最後只好謝謝廣西 神仙姐姐的精湛演出,請廣西 神仙姐姐揮揮衣袖離開。而從頭到尾一直嬌笑不斷的廣西 神仙姐姐,也順從地擺出優美體態,掩袖而去。

廣西 神仙姐姐
原文網址: 廣西「神仙姐姐」掩袖來去 評審笑到噴淚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