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佐佐木梨繪

佐佐木梨繪

佐佐木梨繪 - 寫真女優佐佐木梨繪投入日眾院選舉


日本維新會21日在大阪發布眾議院大選的小選舉區第三次候選人名單,其中一名30歲女性佐佐木梨繪是 入圍去年「國民的美魔女選美」最終比賽的成員。佐佐木梨繪原 是一名模特兒,部分媒體介紹她時,指佐佐木梨繪是 一名寫真女優。


佐 佐木梨繪





據日本《產經新聞》22日消息,日本維新會宣布該黨眾院小選區的60名候補委員的名單,其中包括來自東京的原寫真女優佐佐木梨繪


佐 佐木梨繪


早年名為佐 佐木梨繪的佐佐木,21日在總公司附近的酒店拍攝參選宣傳海報,佐佐木梨繪當 天出現在採訪區,展露出自己招牌式的微笑,佐佐木梨繪並 大方承認了自己謊報年齡的事實。


佐 佐木梨繪


佐佐木 梨繪承認少報年齡,盼媒體高抬貴手,佐佐木梨繪在 宣布競選時表示,「改變自己也同時改變日本」,佐佐木梨繪說, 之前她在日本娛樂圈打拼時,曾故意把自己的年齡說小1歲,「自己對此事已經有了悔改之意」,並正面接受來自媒體的批評,且已經做好準備接受選 舉的挑戰。


佐 佐木梨繪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佐佐木梨繪原 是一名平面模特兒,佐佐木梨繪在 島根大學就讀時被星探發現,加入了藝能事務所開始了模特兒的職業生涯。雖然身為模特兒,但是佐佐木梨繪一 直懷著想在政界打拼的夢想;今年7月份,佐佐木梨繪如 願以償加入由大阪市長橋下率領的維新政治塾。


佐 佐木梨繪


日媒介紹佐 佐木梨繪是model,也是知性美女,報導指出,佐佐木梨繪雖 然年齡輕、資歷淺,但是佐佐木梨繪出 身於日本國立大學,當時佐佐木梨繪一 邊從事模特兒,還一邊為股票市場寫專欄、學習氣象預報知事考取資格證等,佐佐木梨繪被 人評價是一名為才色兼備的才女。


佐 佐木梨繪


除了佐 佐木梨繪,日本維新的候選人名單中還包括其他行業的名人,其中同作為小選區第三次候選人的原專業滑雪女運動員海老澤由紀,今年 38歲,已是4個孩子的媽,她有很大希望獲得眾多女性的選票。


佐 佐木梨繪


還有一名是大阪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富山泰庸,41歲富山昨天已經在自己的博客上發表博文說,今天組合解散,將會全身心的投入到大選中去。


佐 佐木梨繪


日本眾議院16日宣布解散,將於12月16日舉行大選。日本選舉也有所謂「美女刺客」,這些女性候選人憑著男性所欠缺的柔性與清新形象,往 往帶給對手極力大壓力。


佐 佐木梨繪


現任首相野田佳彥在千葉縣的選區,面臨美女刺客三宅雪子的挑戰;三宅是前眾議院議員,特地將選區從群馬縣換到千葉縣野田的選區,只有一席議 員名額,選舉結果各方都在看,假如野田輸了,將會鬧出現任首相當不上議員的大笑話。


佐 佐木梨繪


佐 佐木梨繪


佐 佐木梨繪


佐 佐木梨繪


佐佐木梨繪

嫁入豪門的辛酸

嫁入豪門的辛酸

嫁入豪門的辛酸 - 嫁入豪門的辛酸比電視劇主角更跨張


我曾訪問過氣豪門媳婦,她訴說大家庭的勢利,及自己並非門當戶對所承受的辛酸,比電視劇主角更跨張。


嫁 入豪門的辛酸


她來自書香世代的家庭,但家道中落,生活不足外人道,她要辛苦打工。她之所以嫁入香港一家豪門,全因自己的家聲背景,但為了脫貧,即使和丈 夫沒感情,她仍甘心接受這宗交易婚姻。


嫁 入豪門的辛酸


最初她過著飛上枝頭變鳯凰的生活,不時和丈夫及夫家周遊列國,她給我看過那時拍的照片,她仿如五六十年代電影中少奶的模樣,合照中人人笑笑 口,狀甚幸福。


嫁 入豪門的辛酸


她可沒想過婚姻如此明買明賣。某次她和自己家族一名後人見面,家翁興高彩烈買了金錶,著她送給家人,她滿以為家翁戥她開心,原來是有所求, 家翁要求此家族後人送他兩幅真跡字畫。


嫁 入豪門的辛酸


最後,家翁把字畫掛在大廳中,好不威風。


嫁 入豪門的辛酸


她把錢寄給家人,卻令夫家大發雷霆,不單指責她,即使她剛生了兒子,家翁家婆也不去醫院看她和孫兒一眼。


到後來連她閒在家裡彈琴,也成為家翁眼中釘,她憶說老爺曾對質問她:你究竟曉做甚麼?


嫁 入豪門的辛酸


給他一問,她當堂打突:為甚麼家中其他媳婦也是終日遊手好閒,我卻給人駡?她當然明白,自己跟妯娌出身不一樣,她們都是有錢人,在家的待遇 就不同了。


這樣的生活,她過了十多年。我訪問她時,她已離婚十多年,但還是意難平。


嫁入豪門的辛酸 - 嫁入豪門的辛酸比電視劇主角更跨張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在囧途之泰囧 - 《人在囧途之泰囧》"強渤崢"組合出擊


將於2012年12月21日公映的年度最強喜劇《人 在囧途之泰囧》啟動宣傳後,一直備受關注,業界人士與影迷紛紛表示對人 在囧途之泰囧這部《人在囧途》升級版作品充滿期待。人 在囧途之泰囧由光線影業出品,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歷時兩年精心打造高品質幽默,遠赴泰國演繹"末日狂歡",依然主打接地氣的 喜劇風格,人 在囧途之泰囧既有充足的商業元素,更在保持尺度之外突出人文特色反差出喜劇效果。


人 在囧途之泰囧






今日,人 在囧途之泰囧電影出品方再發海報和預告片,之前一直隱而未現的"神秘喜劇大咖"終於露出真身,人 在囧途之泰囧"電梯版"預告中"囧組合"與美艷"人妖"再次於電梯狹路相逢,讓人大跌眼鏡,爆笑之餘人 在囧途之泰囧預告片末尾又送出驚喜,黃渤一扭頭"驚艷"亮相。黃渤的傾情加盟令《人 在囧途之泰囧》的搞笑指數再次攀升,徐崢、王寶強、黃渤將組成"年度最強喜劇陣容",在末日奉獻最歡催"囧途"故事。


人 在囧途之泰囧


徐崢王寶強泰國再遇美女不淡定遭鄙視 - 人在囧途之泰囧

此次發佈的人 在囧途之泰囧"電梯版"預告由泰國風情濃郁的寺廟場景轉到現代氣息濃厚的泰國都市,一句溫柔的女聲泰語:"請等一下"將鏡頭引入 電梯。徐崢紳士地將即將關閉的電梯打開,一位與先導預告寺廟中的人妖有幾分相似的美女款款步入電梯。


人 在囧途之泰囧


閉塞狹小的空間中,王寶強忽然從美女身後閃出,一臉花癡地問徐崢這個美女是不是人妖。經過寺廟人妖之囧後,徐崢顯然更有經驗,一口咬定"在 泰國的美女都是人妖",但王寶強對此卻持懷疑態度,兩人說到興起竟旁若無人的打起賭來,完全遮罩身邊的泰國美女。


人 在囧途之泰囧


不料王寶強剛欲與美女搭訕,美女的手機一響,接起電話時竟然用一口流利的中文怒罵徐錚和王寶強,一邊走出電梯優雅離開,尷尬場面令徐崢和王 寶強面面相覷、無地自容,真沒想到,這位徐崢眼中的"美女人妖"居然是同胞。


人 在囧途之泰囧


黃渤驚鴻一瞥劇情懸念四起 -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預告片結尾處再現徐崢和王寶強身處飛車中嘶吼的場面,強調二人在泰國遭遇的悲催將遠遠不僅於此。隨後突然出現黃渤一 臉無奈斷斷續續說著"why"的鏡頭,之前引發無數猜測的"神秘喜劇大咖"終於證實真身,囧然亮相,雖然只是驚鴻一瞥,驚喜之外更引起無數懸 念。


人 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預 告片中黃渤的身份難以捉摸,從其狀態看似乎經歷了種種"磨難",精神狀態略顯焦慮疲憊。而從造型來看,黑色緊身西裝與設計感極強的髮型讓黃渤 看起來頗為神 秘時尚,鼻樑上一副眼鏡又增添了幾分斯文氣質,估計他在戲中的身份將與"陽光快樂二逼男"王寶強、"成功商務人士"徐崢大相徑庭。黃渤一句意 味深藏的 "Why"究竟將引發什麼樣的囧事?與徐崢、王寶強究竟是朋友還是對手?他們如何結緣去泰國,又將在泰國經歷怎樣的"末日考驗"?種種懸念亟 待日後逐一揭 開。


人 在囧途之泰囧


年度最強喜劇陣容"驚喜"亮相 來勢囧囧 - 人在囧途之泰囧

此次《人 在囧途之泰囧》 三人版海報依舊延續先導海報簡潔明快路線,但與之前徐崢、王寶強"親密無間"的微囧表情相比,三人海報明顯囧度升級,低調的主體配色與影片高 品質幽默的氣 質相得益彰,具有斑駁金屬質感的醒目片名與三位主演的誇張表情遙相呼應,三位喜劇大咖首度聚首火花四濺,仿佛經歷劫難滿臉灰土傷痕,來勢"囧 囧",又驚又 喜的"怪異"表情成為海報絕對奪目焦點:徐崢欲哭無淚,王寶強仿佛"李小龍"附身,黃渤目瞪口呆,海報上端隱約的陽光光圈則暗示此次泰國之旅 將是一場充滿 "驚喜"的激情冒險。


人 在囧途之泰囧


人 在囧途之泰囧作為《人在囧途》的全面升級版,由徐崢一手打造的《人 在囧途之泰囧》將以全新故事、角色、景色亮相"末日",這次人 在囧途之泰囧預告片中"驚艷"亮相的黃渤也讓該片喜劇陣容變得更加強大。王寶強與徐崢在《人在囧途》"春運長征"中的囧表現笑翻 全國人民,黃渤與徐崢在《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中的"瘋狂"表現也讓觀眾過目不忘。三人首次聯袂主演,在《人 在囧途之泰囧》中共赴熱帶悲催之旅則更令人期待。


人 在囧途之泰囧


徐崢的嚴肅幽默、王寶強的憨實幽默再加上黃渤的痞式幽默,搞笑功力深厚、搞笑路數風格迥異的三位喜劇大咖形成年度最強喜劇組合——"強渤 崢"組合將在《人 在囧途之泰囧》中碰撞出怎樣激情四射的火花?2012年12月21日,傳說中的末日來臨之際,年度最強喜劇爆笑上映,狂歡揭幕!




人在囧途之泰囧 - 《人在囧途之泰囧》"強渤崢"組合出擊

女版騙人布

女版騙人布

女版騙人布 - 南韓「女版騙人布」姜海均


平常有在看航海王的朋友,一定都對騙人布這個長鼻子不陌生,雖然他沒有魯夫的帥氣,但一樣有一群的支持他的粉絲,但如果一個女孩子像騙人布 的話,可能就無法像他一樣有高人氣了⊙_⊙韓國有位女版騙人布姜海均,因為外型像男生,常常被人誤會,害她一直生活在憂鬱中....


女 版騙人布





▼可憐的女主角姜海均,今年只有24歲


女 版騙人布


▼從小的夢想就是當空服員,但又是因為長相跟牙齒咬合不正發音不清楚....


女 版騙人布


▼所以她只能到中藥房當拔罐護士,有時候也會被女病患誤以為是男生不讓她服務


女 版騙人布


▼因為身材高挑,很多男生想搭訕她,走到正面才發現她只是背殺⊙_⊙


女 版騙人布



最慘的是....人家說她除了像騙人布以外......


▼還很像驚聲尖叫裡的鬼~''~


女 版騙人布


唉~~一個女孩子被說成這樣,當然會憂鬱啊!為了讓自己未來的人生過得更好,特別上節目請醫生為她整形......


▼~WOW~


女 版騙人布


▼再看一次她的整型前VS整形後


女 版騙人布


騙人布:真是太好了~


女 版騙人布


女版騙人布 - 南韓「女版騙人布」姜海均


越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 越南還珠格格太嚇人 瓊瑤不敢看


近幾年清宮劇掀起熱潮,15年前在台灣播出的《還 珠格格》也風靡一時,瓊瑤對自己很有信心,認為在清宮喜劇方面她製作的《還 珠格格》絕對很難有人能超越,而描述後宮爭鬥的《後宮甄嬛傳》她也讚是很棒作品。


越 南還珠格格






還 珠格格》至今在台灣和大陸都還常常重播,後來還重拍新版,而「小燕子」這個角色,不管是一開始的趙薇,後來的黃奕,或者新版的李 晟,都是大眼美女


越 南還珠格格


不過越南私自翻拍《越 南還珠格格》,越 南還珠格格選角方面卻讓網友覺得很災難,直呼真的好嚇人。瓊瑤搖頭說:「我媳婦看過越 南還珠格格後說拍得很糟,要我別看。」


越 南還珠格格


韓國也有意爭取《還 珠格格》的版權來翻拍,瓊瑤表示:「我要韓國先列給我演員陣容,除了一定要是俊男美女來演,『小燕子』招牌特色,就是眼睛要夠 大,『韓國小燕子』一定符合這條件,這樣我才考慮要不要賣版權給韓國。」


越 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 越南還珠格格太嚇人 瓊瑤不敢看

王菲HKT越南5566

王菲HKT越南5566

王菲HKT越南5566 - 王菲加持的小屁孩!HKT越南5566爆紅

被稱為越南版5566的偶像團體HKT(越南5566) 在網路爆紅,就連天后王菲都留 言誇獎三人的造型。HKT(越南5566) 除了被封為洗吹剪三人組,濃厚的小屁孩風更是吸引不少喜歡惡搞的粉絲。

王 菲HKT越南5566


許多人並不知道HKT(越南5566) 三人的名字,竟然用他們頭髮的顏色作為區分,白毛哥(titi)、黑毛哥(kiet)與黃毛哥(hung),就成了三人的綽號。

王 菲HKT越南5566

從造型上來看,HKT(越南5566) 師承了青蛙王子高凌風的時尚品味,YouTube上的MV目前吸引了20多萬的點擊人次,只是表明不喜歡HKT(越南5566) 的網友則高達3千多人。

王 菲HKT越南5566

HKT(越南5566) 的音樂風格非常弔詭,帶點羅百吉式電音九零年代的風味,但是味道又顯得有些鄉村氣息,舞蹈方面則是以排舞為主,HKT(越南5566) 當然也融合一些街舞的元素,popping的氣勢非常驚人。 HKT(越南5566) 能夠進軍中國大陸爆紅,當然要歸功於天后王菲的推薦,因她曾在微博留言說,「這三人的造型實在太別出心裁了,照亮我們枯萎的心。」 據說HKT(越南5566) 越南偶像團體成立最初的理念就是「可以面對面的偶像」,其粉絲還表示,HKT(越南5566) 會定期舉辦粉絲握手會、擊掌會等活動。一位大陸粉絲表示,在越南看過HKT(越南5566) 的演唱會,門票只需要新台幣32元,價格十分親民。

王菲HKT越南5566 - 王菲加持的小屁孩!HKT越南5566爆紅

整人電梯白衣女

整人電梯白衣女

電梯停電突現「捧嬰白衣女」- 整人電梯白衣女


整人電梯白衣女日 前巴西超夯綜藝節目《Programa Silvio Santos》策劃一段整人橋段,民眾在電梯內全被嚇得驚聲尖叫,整人電梯白衣女影 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短短2天就狂吸近353萬名網友爭相點閱,整人電梯白衣女甚 至被外媒譽為「近年來最好笑的整人橋段」。


整人電梯 白衣女





在此段《電梯向上》(Going Up)整人橋段影片中,當有民眾走進電梯,不久後電梯會突然跳電致燈光全暗,接著一名披髮全身穿白衣的女童手抱塑膠假嬰兒 整人電梯白衣女, 悄悄地從暗門溜出站在一旁,等到燈光恢復後,電梯乘客們全被嚇到放聲大叫。


整人電梯 白衣女


乘客們在電梯中被整過程全被拍下,不少網友看完整人電梯白衣女影 片後紛紛直誇:「太好笑了!」、「好有梗!」但也有人留言稱:「玩笑開太大!」怒批若嚇到罹患心臟疾病的乘客,後果誰也負擔不起。




電梯停電突現「捧嬰白衣女」- 整人電梯白衣女

卡莉蕾

卡莉蕾

卡莉蕾 - 駭客證實卡莉蕾是性愛片女主角


加拿大新秀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今年7月疑似她的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但她不認帳,強調影片中與男子口交的女孩,絕對不是自己。然而就在駭客大衛落網後,也間接證實女主角 就是卡莉蕾。


卡 莉蕾(Carly Rae Jepsen)





人紅是非多,網路上流傳疑似卡莉蕾的性愛影片,多張她對著鏡頭挑逗以及為男子口交的截圖被瘋狂流傳,第一時間她聞訊後堅持否認,在推特 (twitter)留言喊冤,直呼實在太扯,強調自己絕對不是影中人。


卡 莉蕾(Carly Rae Jepsen)


然而,該名駭客大衛已在溫哥華自首,他有多項竊盜、詐欺前科,坦承有進卡莉蕾的電腦竊取性愛影片,原本是想把畫面擷取後兜售,最後甘脆把影 片散布在網路上,大衛下月4日將出庭受審。


卡 莉蕾(Carly Rae Jepsen)


而隨著駭客的落網,也間接證實女主角就是卡莉蕾。


卡 莉蕾(Carly Rae Jepsen)


27歲的卡莉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同屬一間經紀公司;她以單曲《有空叩我》(Call Me Maybe)走紅,銷售量突破800萬張,日前並奪下歐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最佳歌曲大獎。


卡 莉蕾(Carly Rae Jepsen)




卡莉蕾 - 駭客證實卡莉蕾是性愛片女主角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