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花魁藝色館 小雨

花魁藝色館 小雨


花魁藝色館 小雨
花魁藝色館 小雨花魁藝色館 小雨 相關資訊

花魁藝色館 小雨:花魁藝色館 小雨 相關資訊



花魁藝色館 小雨
花魁藝色館 小雨花魁藝色館 小雨 相關資訊


一名男子 去年底在BBS站「花魁藝色館」的Group看板發表「癡漢電車」企劃報名,每名男子800元,與一名身高166公分、胸圍34F的女子(19歲)上演「癡漢電車」劇情,約定本月19日包下521車次莒光號最後一節車廂,共有18名男子參加,1女對18男,大開性愛趴。

小小彬

小小彬 小小彬真名溫玄燁


小小彬 小小彬真名溫玄燁
小小彬 小小彬真名溫玄燁小小彬 小小彬真名溫玄燁 相關資訊

小小彬 小小彬真名溫玄燁:小小彬 小小彬真名溫玄燁 相關資訊





小小彬差點與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同名!他爺爺一度為他取名「溫家寶」,不過小彬彬當時正在迷大陸劇《康熙王朝》,堅持為兒子取名「玄燁」和康熙同名,命理老師林志縈則建議改掉玄燁,因為他將來很容易遇到挫折,但小彬彬說:「叫得順口就好了,不會改!」

唐英年最新紅顏

唐英年最新紅顏


唐英年最新紅顏
唐英年最新紅顏唐英年最新紅顏 疑似最新紅顏知己終極曝光

唐英年最新紅顏:唐英年最新紅顏 疑似最新紅顏知己終極曝光





特首選舉參選人唐英年疑似最新紅顏知己終極曝光!本報收到一張唐英年與一位中年女士的甜蜜合照,相中笑容帶點靦靦的唐用右手緊攬著女士的右肩,女士斜傾著身體以便緊靠著唐,兩人更是頭貼著頭。相片上的日期,是2010年1月21日。相中女主角的背景令人大吃一驚,原來她是新界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的女兒林穎妍,她有「離島之花」美譽,圈內眾人皆知。

陸克文爆粗

陸克文爆粗


陸克文爆粗
陸克文爆粗陸克文爆粗 陸克文爆粗責罵為他寫中文稿的傳譯員

陸克文爆粗:陸克文爆粗 陸克文爆粗責罵為他寫中文稿的傳譯員







澳洲總理吉拉德民望插水,外界近日屢傳現任外長、前總理陸克文欲發動政變推翻她,恰好在這敏感時刻,前日傍晚YouTube流傳一段約長兩分鐘的短片,顯示陸克文爆粗責罵為他寫中文稿的傳譯員,並憤而拍桌洩憤。

接吻大賽

接吻大賽


接吻大賽
接吻大賽接吻大賽 冠軍46小時

接吻大賽:接吻大賽 冠軍46小時





為了慶祝情人節,泰國知名渡假聖地芭達雅,週日舉行一場接吻馬拉松大賽,14日,7對參賽者同時打破32小時的金氏紀錄後,冠軍終於在15日出爐,一對來自曼谷的夫妻,以46小時24分9秒的驚人耐力,抱回了鑽石和現金大獎。

4D肉蒲團

4D肉蒲團


4D肉蒲團
4D肉蒲團4D肉蒲團 之扶桑千人斬

4D肉蒲團:4D肉蒲團 之扶桑千人斬



4D肉蒲團
4D肉蒲團4D肉蒲團 之扶桑千人斬


台灣與香港蘋果日報報道。香港去年由雷凱欣領銜演出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創下1億5千萬台幣(約1千500萬令吉)的票房冠軍,為延續《肉蒲團》氣勢,年底確定要開拍4D三級片《肉蒲團II 4D之扶桑千人斬》

小明做特首

小明做特首


小明做特首
小明做特首小明做特首 冇人呱呱叫

小明做特首:小明做特首 冇人呱呱叫



小明做特首
小明做特首小明做特首 冇人呱呱叫


「小明」系列唱到街知巷聞嘅李家仁醫生又有新作,最新單曲係《小明做特首》。佢尋日仲畀咗佢嘅手稿我哋睇,故事內容主要係一班人喺度「估領袖」,競猜下屆特首人選,而小明就企出嚟話,如果自己做咗特首之後,包保人人都會哈哈笑,冇人會呱呱叫!

虎草村

虎草村


虎草村
虎草村虎草村 遭強行收地

虎草村:虎草村 遭強行收地



虎草村
虎草村虎草村 遭強行收地


陸豐烏坎村風波剛平息,香港卻又掀起收地風波。在流浮山虎草村住了50年、經歷四代的居民,近日被發展商強行收地。收地的中介人過去3個月不斷滋擾居民,包括剷地、撞樹、圍網,更在月初發律師信,要求村民在本月15日遷出,恐嚇會堵塞村內唯一出口。村民向早前表明「向地產霸權宣戰」的特首參選人民主黨何俊仁求助,並計劃向法院提出「逆權侵佔」,誓保家園。

林穎妍

林穎妍


林穎妍
林穎妍林穎妍 「離島之花」

林穎妍:林穎妍 「離島之花」


特首選舉參選人唐英年疑似最新紅顏知己林穎妍終極曝光!本報收到一張唐英年與一位中年女士林穎妍的甜蜜合照,相中笑容帶點靦覥的唐用右手緊攬着女士林穎妍的右肩,女士林穎妍斜傾着身體以便緊靠着唐,兩人更是頭貼着頭。

林穎妍
林穎妍林穎妍 「離島之花」


相片上的日期,是一○年一月廿一日。相中女主角的背景令人大吃一驚,原來她是新界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的女兒林穎妍(Esther),林穎妍有「離島之花」美譽,圈內眾人皆知。






林穎妍:林穎妍 唐英年最新紅顏曝光


唐 英年上周被踢爆,其九龍塘大宅地庫涉僭建,面積達二千多平方呎,屋宇署已介入調查,唐英年夫婦亦需接受調查,唐已表示會合作。正當他被僭建醜聞繞擾,本報 昨日收到附有多張相片的報料電郵,踢爆唐英年最新的一段感情關係。電郵內容指,唐英年和林穎妍 Esther於○九年一個飯局中認識,林穎妍 Esther和家人透過邀得唐英年到家裏作客,雙方共進晚餐,觥籌交錯。

林穎妍:林穎妍 單獨約會 把酒談心


消 息透露,唐英年其後多次邀請林穎妍 Esther和家人參加派對,包括到訪唐的官邸。兩人熟絡後,唐英年經常以短訊和電郵與林穎妍 Esther保持溝通,直到二○一○年一月,兩人終於首度單獨約會,他們相約在中環文華東方酒店把酒談心,林穎妍 Esther其後更曾到訪唐英年位於政府總部的辦公室。本報收到的二人甜蜜合照,拍攝日期是前年一月廿一日,相信正是他們剛開始單獨約會。

林穎妍:林穎妍 唐太知悉 默然承受


有 消息人士指出,林穎妍 Esther年約四十歲,曾結婚並擁有一名約七歲的兒子,林穎妍 Esther本人現任職一間私人銀行的管理層,居於港島南區超級豪宅。消息人士指出,男、女主角的身邊人,包括唐英年太太郭妤淺亦早已知悉事件,惟因唐太 始終深愛唐英年,故即使男方一再感情出軌,亦被迫獨自承受。

林穎妍:林穎妍 唐英年之前已就其感情缺失有所交代


東 方報業集團記者昨傍晚嘗試以電話聯絡女主角林穎妍 Esther,接聽電話的女子承認是林穎妍 Esther本人,惟當記者道明來意,坦言希望了解林穎妍 Esther和唐英年的感情關係時,對方隨即噤聲,林穎妍 Esther稍頓數秒後便掛斷電話。記者其後多次嘗試透過電話和短訊與林穎妍 Esther聯絡,惟一直未有再獲回覆。記者亦多次嘗試聯絡林穎妍 Esther的父親林偉強,惟同樣不獲回覆。

唐英年競選辦深夜回覆指,唐英年之前已就其感情缺失有所交代,所以不再評論。唐認識林穎妍 Esther,不過有關圖片,只是在一個社交場合上的合照。


林穎妍


標籤:林穎妍,林穎妍 資料,林穎妍 照片,林穎妍 影片,林穎妍 報導,林穎妍 介紹

天后做粉絲

天后做粉絲 鄭秀文資深粉絲


天后做粉絲 鄭秀文資深粉絲
天后做粉絲 鄭秀文資深粉絲

天后做粉絲 鄭秀文資深粉絲:天后做粉絲 鄭秀文資深粉絲 純氧愛情電影《高海拔之戀Ⅱ》





由天后做粉絲寰亞電影(微博)出品的2012情人節檔純氧愛情電影《高海拔之戀Ⅱ》天后做粉絲在香港舉行了首映,導演杜琪峰、編劇韋家輝、天后做粉絲主演古天樂(微博)、鄭秀文(微博)、寰亞傳媒集團主席林建岳、天后做粉絲寰亞綜藝集團行政總裁莊澄等出席首映禮。

天后做粉絲 鄭秀文資深粉絲天后做粉絲 鄭秀文資深粉絲

為迎合“高海拔”這個主題,主辦方特天后做粉絲別將首映場地選擇在海拔393米的天際100香港觀景台舉行,頗具心思。電天后做粉絲影將於2月9日在全國公映。

膠水中毒

膠水中毒


膠水中毒
膠水中毒廣州外來工 「膠水中毒」 4死

膠水中毒:廣州外來工 「膠水中毒」 4死





膠水中毒廣州市第十二人民醫院收治了超過30名疑似「膠水中毒」的外來工,膠水中毒並且已經有4人死亡,還有不少膠水中毒中毒者掙扎在死亡邊緣。

膠水中毒膠水中毒

據廣州羊城晚報報導膠水中毒,這些人絕大多數來自廣州白雲區各個小皮具廠。調查發現膠水中毒,許多工廠不規範作業,使用劣質膠水,膠水中毒事件時有發生。

林淑敏

林淑敏


林淑敏
林淑敏林淑敏 林淑敏 Mandy Lam

林淑敏:林淑敏 林淑敏 Mandy Lam





林淑敏 Mandy Lam
林淑敏林淑敏 林淑敏 Mandy Lam


林淑敏 Mandy Lam患乳癌接受治療已一年多,三月底林淑敏 Mandy Lam完成標靶治療後做龍年新娘,林淑敏 Mandy Lam跟拍拖12年的男友到多倫多結婚。昨日林淑敏 Mandy Lam為「維特健靈」的雲芝產品拍廣告,林淑敏 Mandy Lam表示在化療、電療與標靶治療期間,林淑敏 Mandy Lam感覺身體愈虛弱,水腫情况嚴重;林淑敏 Mandy Lam試用有關健康產品後,情况有改善,林淑敏 Mandy Lam更獲邀拍廣告。

大地震後一年對比圖 日本

大地震後一年對比圖 日本


大地震後一年對比圖 日本
大地震後一年對比圖 日本大地震後一年對比圖 日本 見證日本復甦之路

大地震後一年對比圖 日本:大地震後一年對比圖 日本 見證日本復甦之路





大地震後一年對比圖 日本
大地震後一年對比圖 日本大地震後一年對比圖 日本 見證日本復甦之路


日本 3•11 大地震發生至今快將一年,當天在電視看見海嘯吞噬城鎮,街上一片頹垣敗瓦,大部份香港人都感心寒。現在各個災區景況如何?有攝影師早前在災區拍下一輯相片,與去年災後同一地點作比較,見證日本復甦之路。

什麼星座的男生不可能禁慾?

什麼星座的男生不可能禁慾?

第五名:雙魚座雙魚座這個星座在這個占星學上來說,就是所謂的氣血很充足的星座,所以他對這方面的事情其實是相當感興趣的,不過他排在第五名的原因是他比較不會去很猴急或很主動,但是他有需要一定會讓你明白和知道,然後所有的事情都會水到渠成。

什麼星座的男生不可能禁慾?什麼星座的男生不可能禁慾?

地球人搞對象指南

地球人搞對象指南


地球人搞對象指南
地球人搞對象指南地球人搞對象指南 4條搭訕公式大公開

地球人搞對象指南:地球人搞對象指南 4條搭訕公式大公開



地球人搞對象指南
地球人搞對象指南地球人搞對象指南 4條搭訕公式大公開


看過再多本把妹指南都把不到最想要的妹嗎?在路上看到正妹卻太害羞不敢鼓起勇氣上前搭訕?大陸一支拍攝團隊最近製作了一部短片《地球人搞對象指南》,將把妹的技巧公式化,成功率大幅提升,不想再單身過節的或許可以試試看這招!

「賜我一條魚吧!」 水獺的祈禱超可愛

「賜我一條魚吧!」 水獺的祈禱超可愛

英國每日《每日郵報》日前公布了一組水獺雙掌合十的照片,虔誠的模樣彷彿在祈禱:「上帝,請賜給我一條魚吧!」十分逗趣可愛。



「賜我一條魚吧!」 水獺的祈禱超可愛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