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膠水中毒

膠水中毒


膠水中毒
膠水中毒廣州外來工 「膠水中毒」 4死

膠水中毒:廣州外來工 「膠水中毒」 4死





膠水中毒廣州市第十二人民醫院收治了超過30名疑似「膠水中毒」的外來工,膠水中毒並且已經有4人死亡,還有不少膠水中毒中毒者掙扎在死亡邊緣。

膠水中毒膠水中毒

據廣州羊城晚報報導膠水中毒,這些人絕大多數來自廣州白雲區各個小皮具廠。調查發現膠水中毒,許多工廠不規範作業,使用劣質膠水,膠水中毒事件時有發生。






膠水中毒:膠水中毒 超過30名疑似「膠水中毒」的外來工


廣州市第十二人民醫院收治了超過30名疑似「膠水中毒」的外來工,膠水中毒絕大多數來自白雲區各個小皮具廠,截至目前為止,膠水中毒廣州已有4例死亡病例。

膠水中毒膠水中毒

在廣州市第十二人民醫院8樓,膠水中毒患者陳錫隆剛從重症監護室(ICU)走出,身體仍極度虛弱,不能開口說話,膠水中毒思維遲鈍又嚴重失憶。在這層樓,醫院共收治了超過30名疑似「膠水中毒」的外來工。膠水中毒患者年齡段大致為17-25 歲,膠水中毒最小的年僅15 歲,最大的47 歲。

膠水中毒:膠水中毒 與膠水直接接觸的「流水線工序」


自2011年12月以來,廣州不少醫院陸續發現二氯乙烷中毒膠水中毒病人,這些膠水中毒病人來自全國各地,中毒症狀無不與陳錫隆相彷。其中絕大多數膠水中毒患者,均來自白雲區各小皮具廠,或是在皮包廠,或是在皮鞋廠、手袋廠,膠水中毒從事著與膠水直接接觸的「流水線工序」。

這些患者有一個共同的病因:二氯乙烷中毒膠水中毒。

截至目前,廣州已有4例疑似「膠水中毒」死亡,還有不少膠水中毒者掙扎在死亡邊緣。

膠水中毒:膠水中毒 失憶算不出「1+2」


膠水中毒陳錫隆雖然醒來, 但他已經被徹底失憶———膠水中毒完全記不得自己曾被推進ICU,生命一度垂危,膠水中毒也記不得自己的名字。對於在病床旁照顧他的父親和姐姐,他一律「六親不認」。 甚至當記者試問「1+2 等於多少」時,膠水中毒陳錫隆吃力地思考了兩分鐘,回答說:「等於4」。膠水中毒坐在一旁的姐姐苦笑,他也跟著癡笑起來。問他為甚麼笑,膠水中毒回答說不知道。

膠水中毒膠水中毒

目前失去記憶的膠水中毒陳錫隆,每天靠著流質食物度日。膠水中毒2 月6 日才從ICU 轉出來的他,臉色蒼白渾身乏力,膠水中毒上下嘴唇一層層的淡黃色肉皮,在不斷地掉和長 ;雙手覆著一層發黃的厚繭,指甲處有一圈黑色血污。姐姐試圖掰開膠水中毒陳錫隆的雙手,讓他伸直手指,他感到疼痛,大叫了一聲,膠水中毒手指難以自控地攥緊縮了回去。

膠水中毒:膠水中毒 四處籌錢


陳錫隆父親陳技康在1 月14 日下午才得知消息,膠水中毒四處籌錢從河源趕到廣州。當他看到兒子時,兒子早已不省人事。膠水中毒隨後,大女兒亦從老家趕來照顧弟弟。經過將近一個月的醫治,目前膠水中毒陳錫隆的治療費已超過7 萬元。

陳技康表示, 膠水中毒他來到廣州不幾日,就主動找到位於白雲區永泰鎮的那家手袋廠的老闆。「最初的協商還好,老闆陸陸續續交了8000元錢治病, 膠水中毒但此後就再也沒有來醫院看望過。」對於欠醫院的6萬餘元,膠水中毒陳技康心裏一直忐忑不安。


膠水中毒:膠水中毒 相關影片






膠水中毒


標籤:膠水中毒,膠水中毒 資料,膠水中毒 照片,膠水中毒 影片,膠水中毒 報導,膠水中毒 介紹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