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分鐘內瘦20kg

2分鐘內瘦20kg

2分鐘內瘦20kg2分鐘內瘦20kg
減肥高手教你2分鐘內瘦20kg絕非不可能,這招減肥方式太驚人了,保證有效! .."瘦身"爆紅商品 (woot) 你的救星來了,減肥高手教你2分鐘內瘦20kg絕非不可能,這招減肥方式太驚人了,保證有效! ...... 教你 2 分鐘內瘦 20kg... 老爹的「教你2分鐘內瘦20kg」影片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瘦身成功的他除了變成名副其實的「紙片人」之外,也擺脫之前的苦悶,走路有風又自信,而且似乎開心到容易撞到身旁行人!網友則是佩服他的減肥方法「超有效(笑)」 ...

兔年 簡訊

兔年 簡訊

兔年 簡訊兔年 簡訊

最新兔年簡訊 兔年祝賀詞 (友情篇)
※ 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兔年萬事如意!

※ 兔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彰監 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彰監 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影片: 破紀錄! 彰監2011受刑人齊舞 彰監 監獄舞 ...歡慶建國百年,彰化監獄為了打破2009年,1600位菲律賓監獄受­刑人,大跳SORRY舞的紀錄;今天集合所內2011位的受刑人,在操場內,同步手舞­足蹈,成功締造新的世界紀錄。 ...彰監 監獄舞影片: 破紀錄! 彰監2011受刑人齊舞 ... 彰監 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 受刑人「跳」起來! 彰監PK菲國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 集合所內2011位的受刑人,在操場內,同步手舞­足蹈 之前1600名菲律賓受刑人,集體跳Sorry Sorry舞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要 ... 之前1600名菲律賓受刑人,集體跳Sorry Sorry舞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在彰化的二林監獄,聚集2011名受刑人,大跳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不但動作整齊,氣勢驚人,還利用不同顏色的制服,排出象徵民國100年的字樣, ...

宴嫂 年夜飯

宴嫂 年夜飯

宴嫂 年夜飯宴嫂 年夜飯
上門為市民烹制年夜飯的"宴嫂"開始走俏山城重慶。 老人沒體力做,中年人沒精力做,年輕人沒能力做,是年夜飯"宴嫂"走俏的直接原因。 "宴嫂"為年夜飯提供更多選擇 ... 她決定將今年的年夜飯交給"宴嫂"。王雪告訴記者,請個"宴嫂"省事、省心,她可以抽更多時間陪家人。

宴嫂爆紅 1000元煮頓年夜飯 宴嫂 年夜飯... 今年春節住在成都的姐姐全家又要到她這裡過年,讓她決心要一位「宴嫂」幫他們準備年夜飯。 ... 過去年夜飯都是由母親準備,今年她打算將母親從廚房裏「解放」出來,決定將年夜飯交給「宴嫂」處理。

年夜飯,你家請"宴嫂"嗎?
... 上門為市民烹制年夜飯的"宴嫂"開始走俏山城重慶。 老人沒體力做,中年人沒精力做,年輕人沒能力做,是年夜飯"宴嫂"走俏的直接原因。 "宴嫂"為年夜飯提供更多選擇 ... 她決定將今年的年夜飯交給"宴嫂"。王雪告訴記者,請個"宴嫂"省事、省心,她可以抽更多時間陪家人。

春節垃圾清運

春節垃圾清運

春節垃圾清運春節垃圾清運


環保署今天表示,春節假期即將到來,各地垃圾清運時間表公布於EcoLife網站,其中,新竹市、台中市、嘉義市、彰化縣、宜蘭縣初一至初四都停收垃圾。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指出,民國100年1月26日至2月1日訂為國家清潔週。接著進入春節連續假期,各縣市垃圾清運時間資訊,已登載於環保署「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EcoLife)網」,網址為http://ecolife.epa.gov.tw/及各地方環保局網站。

F罩杯餅乾 豐胸

F罩杯餅乾 豐胸

F罩杯餅乾 豐胸F罩杯餅乾 豐胸
F罩杯餅乾 豐胸 「F罩杯餅乾」當主食 新加坡3少女豐胸變腹瀉 新加坡3少女為了豐胸上網購買F罩杯餅乾來吃,結果搞到胃痛瀉肚子 羨慕美國流行音樂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 ... 這3名16歲的少女都是凱蒂的粉絲,她們各向部落格店鋪購買了2盒日本製造的「F罩杯餅乾」;由於賣家告訴她們,餅乾也有瘦身的副作用,她們連續兩個星期都以餅乾代替主食,結果出現胃痛腹瀉症狀,餅乾當然也被父母沒收。由於賣家告訴她們,餅乾也有瘦身的副作用,她們連續兩個星期都以餅乾代替主食,結果出現胃痛腹瀉症狀,餅乾當然也被父母沒收。 ...

憤怒的小鳥 Angry Birds 遊戲

憤怒的小鳥 Angry Birds 遊戲

憤怒的小鳥 Angry Birds 遊戲憤怒的小鳥 Angry Birds 遊戲
... 如果問你 2010 年覺得最棒的智慧型手機是哪款?可能答案會有很多,不過如果問你覺得今年手機最好玩的遊戲是哪款?我想大家應該不約而同都會說 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這款遊戲對許多蘋果迷來說,可能不是太陌生,早在 ...

讓人愛不釋手的小遊戲憤怒的小鳥 — Angry Birds
... 讓人愛不釋手的小遊戲憤怒的小鳥 — Angry Birds 2 推到Twitter 推到Funp 推到Plurk ... 最近發現一套不錯玩的遊戲叫做 Angry Birds 直接翻譯過來的話就叫做憤怒的小鳥,遊戲設計的很直覺,操作上也非常的簡單,而且最近才在 Android 平台上開放測試版,後來 ...

世界第一女腰

世界第一女腰

世界第一女腰世界第一女腰

「世界第一女腰」 挑戰吉尼斯記錄
近日「世界第一女腰」,成功挑戰吉尼斯世界記錄。19歲的雜技演員金琳琳亮相江蘇海安,在當地的一場晚會上現場表演。金琳琳將呼拉圈組合成不同的圖案表演,博得全場喝采和熱烈掌聲。之後又同時轉動200多個呼拉圈持續旋轉21秒,剎那間,數百條呼啦圈變成一圈圈閃閃發光的「旋風」,給觀眾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

英國 貓大臣

英國 貓大臣

英國 貓大臣英國 貓大臣
牠是唐寧街的英國 貓大臣「韓福瑞」,在柴契爾夫人時期入主唐寧街,從流浪貓變身為貓大臣,接連為3任首相服務,年領100英鎊薪水,英國 貓大臣天天盡忠職守捉老鼠,直到 1997 年布萊爾上任後沒多久,英國 貓大臣韓福瑞才宣佈退休,從此英國首相官邸就沒再養貓。

工作人員:「來…。」沒有貓兒坐鎮,老鼠當然堂而皇之進駐,捕鼠大隊來到唐寧街, 放了毒餌、還有捕鼠器,不過對付鼠輩,還是貓最拿手,現任卡麥隆首相打算物色「內閣首席捕鼠大臣」,英國 貓大臣全力清理門戶,唐寧街鼠輩這下可要「剉咧等」。

肉水 飲料

肉水 飲料

肉水 飲料肉水 飲料
這飲料的品牌名稱也很奇妙,竟然叫做「肉水」(Meat Water),來自紐約的庫特奎莫是「肉水」飲料的創辦人,「肉水」飲料主要是提供消費者便利且營養的飲料來源,「肉水」飲料大部分的口味都相當奇特,如起司漢堡,烤雞翅還有義大利香腸。而2011年所推出的新產品主打健康路線,「肉水」飲料內容不含任何動物副產品,素食者也可飲用。新產品之一的「鮭魚沙拉」,據稱喝起來像是鮭魚鋪在萵苣上,當中還有蘆筍以及芥末籽;「烤雞沙拉」嚐起來除了有烤雞味以外,還有波菜、洋蔥並以巴薩米可醋點綴。「泰式牛肉沙拉」除了有重重的牛排味以外,還吃的到萵苣、小黃瓜以及大蒜。

美「肉水」飲料推出健康新口味 喝的到烤雞沙拉水!
現代人繁忙於工作,蔬果攝取量難達標準,紐約有個礦泉水品牌就突發奇想,推出「沙拉水」,口味多元,如「泰式牛肉沙拉」、「鮭魚沙拉」、「烤雞沙拉」等,補充營養之餘,還要讓消費者「大啖美食」。

這飲料的品牌名稱也很奇妙,竟然叫做「肉水」(Meat Water),來自紐約的庫特奎莫(Till Krautkraemer)是「肉水」飲料的創辦人,主要是提供消費者便利且營養的飲料來源,大部分的口味都相當奇特,如起司漢堡,烤雞翅還有義大利香腸。而2011年所推出的新產品主打健康路線,內容不含任何動物副產品,素食者也可飲用。

新產品之一的「鮭魚沙拉」,據稱喝起來像是鮭魚鋪在萵苣上,當中還有蘆筍以及芥末籽;「烤雞沙拉」嚐起來除了有烤雞味以外,還有波菜、洋蔥並以巴薩米可醋點綴。「泰式牛肉沙拉」除了有重重的牛排味以外,還吃的到萵苣、小黃瓜以及大蒜。

創辦人庫特奎莫最愛的口味則是「加勒比海蝦沙拉」,顏色呈現淡粉紅色,除了烤蝦味以外,還有些許蔬菜以及覆盆子;庫特奎莫表示,每種飲料喝起來就像廣告敘述的一樣,而「加勒比海蝦沙拉」成為他最喜歡的口味是因為「它真的很美味」,還可加到伏特加裡面成為調酒。

肉水 飲料

「肉水」飲料中最受歡迎是「匈牙利燉牛肉」,據稱喝起來就像正宗匈牙利燉肉,還帶有洋蔥以及紅辣椒。還有許多其他的異國料理,如「北京烤鴨」、「印度烤雞」等。

庫特奎莫建議,喝「肉水」品牌的飲料時,最好能像喝好酒一樣,要有適當的溫度,最好有點微溫,「肉水」的香氣才會飄出來。

不過對庫特奎莫來說,口味是其次,「肉水」飲料的功能性才是重點。他表示,這是最方便攝取蔬菜的方式,除了正餐以外,還可靠「肉水」補充其他不足的養分,省時省力又美味,庫特奎莫認為這是最適合現代人的飲品。

「肉水」飲料口味豐富

引用自:

影片:MeatWater™ Souperbowl™

「手機哥」絕殺 邊講電話邊上演大迴旋灌籃!

「手機哥」絕殺 邊講電話邊上演大迴旋灌籃!

手機哥手機哥

當主持人一直向「手機哥」講解規則時,「手機哥」還是不顧旁邊的一直講,主持人還好心提醒他籃框在另外一邊,不要走錯了,只見「手機哥」球一拿就往籃框衝,主持人還在狐疑地說「你要邊講手機邊灌嗎?」「手機哥」最後朝彈簧墊一蹬,先來個360度迴轉,再將球給灌進,令全場觀眾難以置信。動作完成後,「手機哥」收起電話,還來5個後仰式大跟斗,讓主持人及觀眾傻眼。不管這是不是事先套好招,這位「手機哥」確實已令所有人讚嘆不已!

東京 Suica 西瓜卡

東京 Suica 西瓜卡

東京 Suica 西瓜卡全新發行西瓜卡+Monorail卡 過年遊東京很方便

東京 Suica 西瓜卡 東京旅行常用的「西瓜卡」(Suica),2/1起與Monorail結合,外國旅客使用更方便。台北松山與東京羽田直飛之後,前往日本旅遊更加快速便捷,而自助旅行者在東京地區常用到的交通工具,多使用一票通的「西瓜卡」(SUICA),而從機場前往市區除了地鐵系統外,單軌列車的Monorail也是許多旅人常使用的,從2月1日起,JR東日本將與東京Monorail合作,發行「SUICA & Monorail」,對於外國旅客遊東京將更加方便。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體驗當「小小空姐」 航空公司另類掙錢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 寒假到了,航空公司開設冬令營,小小空姐營最受歡迎
寒假到了,航空公司開設冬令營,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小小空姐營,因為小朋友的印象,空姐能環遊世界,看起來又美美的,有許多小朋友向家長要求報名,來學習美姿美儀,和銷售免稅商品,一天1500的學費,只開放40個名額,幾乎是秒殺額滿。

【心理測驗】你真正渴望的未來!?

【心理測驗】你真正渴望的未來!?

某一個必須上班的日子,你怎麼樣都提不起勁來工作,刷牙時在浴室的鏡子前練習了無數次的微笑表情、對自己說了無數句鼓勵的話、換衣服時在房間裡掙紮了無數回合,終於,你心裡的懶惰蟲戰勝勤奮細胞,決定蹺班一天,放假去!請問,你會如何打發這突如其來的休假時光?

A.到海邊或山上走走、玩玩
B.在家倒頭大睡一整天
C.約好朋友逛街、喝下午茶
D.自己一個人到處閒晃
E.到健身房運動或唱KTV


心理測驗


分析:
A.到海邊或山上走走、玩玩
你是一個外表淡然、內心企圖卻十分旺盛的人,即使無法成為億萬富翁,也要達到生活優渥、不愁吃穿的程度。平時很關心各種與理財有關的資訊,而且還能夠身體力行,認為累積財富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B.在家倒頭大睡一整天
你是一個性格極端、情緒起伏很大的人,對於未來生活沒有一定的想法,若嚴格來說,應該算是隨興閒散的類型。你不愛跟別人比較,好壞對錯的標準也與他人不同,你隻想擁有快樂而沒有壓力的未來。


C.約好朋友逛街、喝下午茶
你是一個好奇心強、社交能力不錯的人,希望自己的未來充滿豐富的變化,以及不可預測的變數,因為規律的生活模式無法滿足你,嚴謹的生活態度讓你無法呼吸,追求新鮮、刺激的未來才是人生的樂趣。


D.自己一個人到處閒晃
你是一個害怕變動、保守穩定的人,終其一生的原則都是「必須有安全感」,無論身處什麼環境、什麼時期,或是和什麼人在一起,你都不喜歡冒險,寧願平庸渡過一生,也不願意承受好壞機率各半的未來。


E.到健身房運動或唱KTV
你是一個想法獨特、凡事低調的人,討厭吵雜喧鬧的人群、受不了名利掛帥的氛圍,喜歡獨處的平靜和自在,希望感受最自然純淨的喜怒哀樂,任何一點造假都讓你覺得噁心,期待可以擁有簡單樸實的未來。

海賊王之明星臉

海賊王之明星臉

由各大明星所飾演的海賊王,是不是蠻像的呢~

羅賓︰
由 潘娜洛普‧ 克魯茲(Penelope Cruz)出演





鷹眼︰
由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出演(也有點像艾斯巴古喔@@)


香吉士︰
由 李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演



騙人布︰
由 麥可‧ 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出演 PS.還未整容時的要+個長鼻子



薇薇︰
由 娜塔麗‧ 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出演



克洛克達爾︰
由 阿諾‧ 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出演



引用自:海賊王之明星臉

世界各國年夜飯

世界各國年夜飯

世界各國年夜飯世界各國年夜飯
世界各國年夜飯千奇百巧,形形色色,吃飯也是五花八門。

2012 超新星爆炸 2顆太陽

2012 超新星爆炸 2顆太陽


2012 超新星爆炸 2顆太陽2012 超新星爆炸 2顆太陽
就像科幻片《星球大戰》裏的盧克‧天行者在遙遠星球塔圖因(Tatooine)上看到的那樣,地球上看到兩個太陽。天空中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嗎?澳洲科學家發現,獵戶座附近有個超級恆星,可能在2012年以前爆炸,因為亮度很強,到時候可能像電影情節,地球上看到兩個太陽。將有一顆恒星爆炸成超新星,使黑夜變得猶如白晝,像是天空中出現了兩顆太陽

王菲身世 祖父 立法委員

王菲身世 祖父 立法委員

王菲身世 祖父 立法委員王菲身世揭祕 祖父是我第一屆立法委員
紅遍全亞洲,她是歌迷口中的"菲"女神,照片裡這一位先生是很古早的立法委員,在台灣幾乎嘸人熟識,但沒有他就沒有王菲。要找到王菲阿公的資料,在立法院得花一番功夫,最後查出來,王菲的祖父王兆民,是我國第一屆立法委員,第四高票當選當時東北九省嫩江省立法委員,一開始進入經濟委員會,後來活躍于交通委員會,還跟李敖的爸爸李鼎彝是麻吉。

全球十大最恐怖 惡魔魚

全球十大最恐怖 惡魔魚

全球十大最恐怖 惡魔魚全球十大最恐怖 惡魔魚 尖牙魚
除了少數幾種食肉的品種外,大多數魚類都是沒什麼攻擊性的。能引起人們顧慮的也就是,在烤著吃它們的時候,會擔心火大把肉烤糊了。不過,也有少數幾個品種,別說是吃了,就是光看到它們的外表就能讓你渾身起雞皮疙瘩。最恐怖 惡魔魚它們一些長著鋒利的尖牙﹔另一些則長得像從遠古的泥漿中爬出來的妖怪。盡管我們不想和這些駭人的最恐怖 惡魔魚怪物有任何聯系,但從生物進化的角度上看,我們這些脊椎動物卻和他們是遠親。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外表恐怖的“惡魔魚”吧!

日本 麥當勞姊姊

日本 麥當勞姊姊

日本 麥當勞姊姊日本 麥當勞姊姊
帥氣美麗的廣告模特兒麥當勞姊姊,讓廣告短片累積了超高點閱率,麥當勞姊姊滑順的紅髮及性感的雙唇,更是風靡了無數的日本宅男們!

兵器娘 漫畫

兵器娘 漫畫

兵器娘 漫畫兵器娘 漫畫
「兵器娘」指的就是把武器,擬人化成美少女,從同人誌圈崛起的台灣漫畫家皇宇,因為把二次大戰軍艦畫成美少女,引起一股話題,推出《少女兵器》圖鑑堪稱國 內兵器娘的代表作。皇宇因參與《CCC創作集》(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成果入口網導覽專刊,用漫畫介紹台灣重要的歷史或文物資料)到國外參展,被日本 《GUM》漫畫月刊相中,明年1月起將在該刊物連載半年以上,由漫畫家惟丞擔任分鏡,正式定名為《鋼鐵少女》,成為台灣第一位在日本刊物長期連載作品的漫 畫家。作者皇宇笑笑地表示:「可以在日本連載真的很開心,現在是擔心畫不完。」不過台灣要等到日本出完單行本才有機會出版。

禿頭基因

禿頭基因

禿頭基因禿頭基因

禿頭者福音!掉髮基因 日本找到了
日本「Sox21」基因老鼠實驗中,老鼠從出生第十三天滿身毛髮到第十六天出現禿頭症狀,再到第二十五天幾乎無毛的狀態(由最上到下圖)。

反恐植物 偵測炸彈

反恐植物 偵測炸彈

反恐植物 偵測炸彈反恐植物 偵測炸彈
研究人員設計出一套可操控植物的機制,能讓植物對空氣、水等事物做出反應。此研發效果的原理在於,將反恐植物(偵測炸彈)DNA的蛋白重新受體後,反恐植物(偵測炸彈)在感受外界威脅時,就能自動釋放萜烯類化合物,加厚葉子表皮,進而改變成白色。主導研究教授梅德福特表示,反恐植物(偵測炸彈)不會動,也無法逃離威脅,所以只能加強自衛體系,以探測周圍環境,「我們也教導植物如何得知人類感興趣的東西,以及如何作回應」,結果發現「反恐植物(偵測炸彈)的反應能力與狗相似,甚至更靈敏」,未來可望藉反恐植物(偵測炸彈)防堵恐怖份子常用的炸彈裝置。

地球人自製UFO TR-3B

地球人自製UFO TR-3B

地球人自製UFO TR-3B地球人自製UFO TR-3B
TR-3B(地球人自製UFO)被認為是美國軍方的戰術偵察機,外界評估TR-3B(地球人自製UFO)首次飛行是在上世紀90年代初。據美軍內部消息人士透露,TR-3B(地球人自製UFO)從1994年就開始服役了。由於官方對TR-3B(地球人自製UFO)一直採取保密的態度,所以外界根本無法去確認真偽。從目前流傳的資料來看,TR-3B(地球人自製UFO)的外部塗層能夠對電子刺激做出反應,並能改變顏色、反射和吸引雷達波。TR-3B(地球人自製UFO)可以欺騙雷達,使其誤判為一種新型飛機,或者什麼也看不到。有時候雷達甚至會誤判「不同地點出現了數架飛機」。

我手斷掉 女孩

我手斷掉 女孩

我手斷掉 女孩我手斷掉 女孩
『我手斷掉 女孩』影片中的女主角是以搞怪出名的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這次用幽默的方式,來詮釋女孩如何樂觀地面對關於踩到葡萄果醬跌倒這件事,『我手斷掉 女孩』影片一開始只有斷一隻手,還開心地唱「每一年都會有女孩手斷掉,我就 是那個女孩」要大家在她石膏上簽名,之後第二隻手也斷了,最後跌到四肢打上石膏,坐著輪椅出來唱歌,『我手斷掉 女孩』影片笑果十足,在網路上也引發不少討論。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