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5隻手指

25隻手指

25隻手指【短片】25隻手指腳趾 怪病男孩好happy


小朋友許多都愛「手多多」四圍摸,但4歲的阿爾彭(Arpan Saxena)卻是天生手指多、腳趾多,因他患了罕有的多指症(polydactyl)和併指症(syndactyly),兩隻小手共有13隻手指,兩隻 腳合共有12隻腳趾。






這怪病令阿爾彭在家鄉博帕爾(Bhopal)相當出名,小男孩也不介意常有人慕名去「參觀」他。愛笑的他說:「我喜歡大家給我拍照。這病最 令我不開心的是,我不能走遠路,因為沒有鞋子適合我。」







25隻手指【短片】Arpan Saxena 25隻手指腳趾

豆腐火腩飯

豆腐火腩飯

豆腐火腩飯 - 男人的浪漫之「豆腐火腩飯」


晚上,一個人獨自食着一碟「豆腐火腩飯」夠浪漫吧!






男人嘅浪漫其實有很多,Morelooks選拍「豆腐火腩飯」,就是因為它最夠代表性。大家又認為除了「豆腐火腩飯」之外,還又有什麼最代 表男人嘅浪漫呢?



豆腐火腩飯 - Morelooks選拍「豆腐火腩飯」




我每食完一碟火腩飯之後都會同我女朋友講分手


因為我知道, 佢已經唔再明白我


佢唔知道我o係茶記所經歷過既有幾多



佢問我食乜, 我真係唔想答佢

日本野? 秦國野? 真係敷(膚)淺

究竟我仲可以繼續忍受自己既伴侶將d生既肉放入口

每舊火腩都經過紅紅烈火,百度高溫

係經過歷煉, 係經過漫長既試鍊

每一舊都有佢既歷史,佢既故事

魚生究竟有d乜? 根本就好似d白痴港女錦(咁), 一無所知, 戇鳩鳩, 生勾勾


我恨我既人生唔可以好似火腩錦

搵到咁多好既伴侶, 豆腐, 涼瓜, 冬瓜, 枝竹..各有特色

亦搵唔到咁多知音人,


有時侯, 我自己一個坐o係茶記食火腩飯

我覺得自己係孤獨, 我覺得呢個世界係冇人明白我

我叫左枝青島, 我望住杯入面黃色既啤酒

我望唔透, 我望唔清究竟呢個世界仲有幾多野我係掌握到

我好迷茫


我離開間茶記, 我俾錢既時侯發覺有個OL食緊枝竹火腩飯

我望住佢, 佢望住我

我地互相點點頭

我好感動, 原來呢個世界仲有人係同我有相同既諗法

我忍住淚水

走出茶記, 點起支煙,

頭都冇回就走返屋企

或者個OL會問, 點解我放棄呢一段咁難得既姻緣


我唔知道

o係呢一刻

我覺得我係一個浪子

歡樂有渣拿

歡樂有渣拿

歡樂有渣拿為市民解夢 - 歡樂有渣拿


詹瑞文(詹Sir)於本月22日起在新光戲院演出《歡樂有渣拿》,將加開兩場日場;昨日他到旺角街頭宣傳《歡樂有渣拿》, 詹Sir今次扮劉夢熊,在街口大叫口號﹕「發吓夢啦你!」又派夢錦囊,《歡樂有渣拿》跟圍觀者討論時事與民生話題。






歡樂有渣拿》會加入粵語長片的元素,有女殺手、華探長等在台上穿梭。詹Sir希望跟觀眾笑走鬱悶及不快。






歡樂有渣拿 - 詹Sir今次扮劉夢熊 歡樂有渣拿

貧窮請你不要來

貧窮請你不要來

貧窮請你不要來 - 準新娘人情有價 貧窮請你不要來


中國人結婚擺酒,接到請帖,出席與否也少不免要給「人情」,但絕少會有新人開口規定人情價。



近日網上熱烈討論「給五百元人情就不要來」的事件,準新娘明言在酒店擺酒,不接受少於500元人情,在網上瘋傳後惹起回響,究竟人情何價?






準新娘的言論在fb被瘋傳,她留言擺酒地點不是酒樓,而是酒店,「派帖前會問一句,要是真的給五百元人情就不要來,感謝」,又指自己提出這 要求,並不是為錢,反而是為「無錢參加」的人著想,以免造成對方生活艱難,不想補貼「3夸幾水」請人出席。



朋友回應不去飲,FB瘋傳 - 貧窮請你不要來

結果,她的言論令不少朋友看不過眼,有回應「請不要請我去飲了」、有人指很傷心,「若貧窮是大家成為朋友之間的障礙,那就算吧。」而準新娘 其中回應是「無所謂」,但仍會請食餅。



其實,人情價多少?向來只有所謂市價,即近年的「酒店800元,酒樓500」,但並不等如是「明碼實價」。網上不少人評論這位準新娘的做 法,認為人情就是朋友的心意,大家到場是為感受新人的喜悅,斤斤計較人情價多少,又豈有道理可言?請甚麼朋友出席婚宴,是否只往錢看?



有網民坦言,人情多少有心理關口,不想予人市儈印象,但現時不少新人請飲,卻抱著靠人情分擔婚宴的成本,故此有酒店擺酒人情價應高於酒樓, 變得理所當然,與新人交情深厚更有心理壓力,「人情價」變了「友情價」,更難出手低。



這位準新娘的婚宴,究竟有多少朋友出席?或許要等下回網民分享才知,但大家下次接請帖考慮應予多少人情時,不妨以「人情方程式」計算︰「公 價500元,酒店加300元,新郎唱歌減100元,新娘喊加200元……」




「貧窮請你不要來」準新娘趕客 - 貧窮請你不要來

裸男蘭

裸男蘭

裸男蘭 Orchis italica - 裸男蘭


這個像是戴草帽小人的花,是俗稱「裸男蘭」(naked man orchid,學名:Orchis italica)的蘭花。



一種外形酷似人形花的照片裸男蘭Orchis italica)最近吸引了無數人的眼球。裸男蘭Orchis italica)整朵花的造型就像一個戴著草帽的裸體男人。






據日本rocketnews24網站報導稱,裸男蘭Orchis italica)名叫"Orchis italica",蘭科屬。因外觀呈人形,英語裏又稱"Italian man orchid",即"義大利男人蘭",或者"pyra-mid monkey orchid",即"金字塔猴子蘭"。



此外,裸男蘭Orchis italica)還有一個源自古希臘文的名字為"睾丸蘭"。



裸男蘭Orchis italica)主要分佈於地中海沿岸。希臘旅遊勝地克里特島上,裸男蘭Orchis italica)尤其之多,也有見於非洲以及亞洲蒙古、中國和日本等地。



裸男蘭Orchis italica)花期為3至5個月。其外觀極其多樣化,整株花高約30至40釐米,花 序呈圓柱形,球狀穗約5至15釐米長,花朵有黃、紅、紫等不同顏色。



裸男蘭Orchis italica)生長環境為草原以及石灰岩地。花萼呈草帽狀,花蕊為淡粉色和紫色,唇 狀花瓣仿佛人的手足。



夢幻胸罩

夢幻胸罩

《維多利亞的秘密》斥資250萬美金 年度夢幻胸罩出爐! – 2012維多利亞的秘密夢幻胸罩


2012 維多利亞的秘密夢幻胸罩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每年會舉辦時尚內衣秀,除了所有頂尖超模走秀外,每年內衣秀的高潮,就是由當家代言人穿著全球僅此一件「夢幻胸罩」(Fantasy Bra)登場,每年全場最貴的夢幻胸罩價值都破百萬美金





2012維多利亞的秘密夢幻胸罩


而今年的「夢幻胸罩」也會是今年的焦點,有幸穿著這件「夢幻胸罩」的,正是由在倫敦奧運中,代表巴西出場的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 (Alessandra Ambrosio)配戴。


2012維多利亞的秘密夢幻胸罩


《維多利亞的秘密》在秀前公布今年的「夢幻胸罩」款式和配戴天使,這款最新百萬胸罩出爐,價值為250萬美金的「夢幻胸罩」,鑲上近 5200顆寶石,以18k黃金玫瑰金作為裝飾,腰帶上還有12克拉鑽石和20克拉白鑽陪襯,被稱為「夢幻胸罩」一點也不為過。


2012維多利亞的秘密夢幻胸罩


擔任配戴天使的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也與「夢幻胸罩」一同出席在紐約的發表活動,並公開全新拍攝的宣傳照,《維多利亞的秘密》預計於年底舉辦時尚內衣發表秀。




《維多利亞的秘密》斥資250萬美金 年度夢幻胸罩出爐! – 2012維多利亞的秘密夢幻胸罩

中印UFO

中印UFO

中印UFO - 逾百UFO驚現中印邊界


印度駐扎在中印邊界的部隊報告,在過去3個月,中印邊界收集了100餘起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報告。印度官方說,這些UFO並非中國 的偵察機或者衛星,但目前,包括軍隊、國防發展與研究組織等在內的組織機構都不能確認這些發光的飛行器究竟為何物。






報導說,守衛中印邊界的14軍團報告,在邊界處的中國一側,有一些微黃色的球體從地平線上升起,在天空中持續運行了3至5小時之後才消失。 據官方確認,這些不明衛星物並非中國的偵察機或者衛星。



報告還指出,軍方使用了可移動的地面雷達系統以及光譜分析儀器對這些UFO進行探測,但它們只能被看到卻不能被探測到,這表明,這些UFO 「並非由金屬製成」。印度軍方對於無法探測到UFO的真實情況而感到憂慮,因為有人擔心這些UFO是中國的監控設備。


早在5、6年前,印度方面就有類似的報告,但當時並未引起如此高度的重視。2004年,一些登山者發現了UFO,印度還就此展開了調查。


中印UFO - 中印邊界UFO並非由金屬製成


鬼島之歌

鬼島之歌

青年一首《鬼島台灣》之歌 讓鄉民淚流滿面 - 鬼島之歌


近日,勞保出現破產危機,加上現在薪資不漲,台灣青年不僅看不到未來,連現在的生計都有問題。因此有一名青年以吉他伴奏,唱出鬼島台灣,用 音樂為鄉民發聲。






近日有一段自拍影片,名為《鐵漢柔情我學長聽十五秒就內牛滿面.......》(編按:「內牛滿面」為「淚流滿面」四字打錯的趣味寫法)。 曲調輕快,歌詞卻相當沉重,從薪資凍漲、高官貪汙到經濟動能推升方案,都是最近最熱門的新聞議題,顯示現在青年也有關心時事的一面。


不過,他也唱到「台灣天天過萬聖節,身邊都是鬼,有錢沒錢,智慧型手機都要買」。但人民即使身在鬼島,仍要相親相愛。這首歌在短短一天就累 積5萬的點閱率,顯然歌詞已深入人心。




鬼島台灣天天過萬聖節 - 鬼島之歌



鬼島台灣 鬼島台灣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

鬼島台灣 鬼島台灣

大家相親相愛 好愉快


物價飛揚 薪水凍漲

責任加班讓我好忙

台勞外銷 外勞鬆綁

台灣目標國際化


當官黑錢 真不要臉

被抓就說媒體亂寫

要關幾年 他都OK

付五千萬就解決(註1*)


大學畢業 兩萬兩千

老闆還要嫌你草莓

又沒尊嚴 也沒經驗

廉價勞工好可憐


經濟方案 非常複雜

拍廣告被檢舉下架

當你白癡 你能怎樣

說破嘴不如跑斷腿


台灣天天都是萬聖節

因為好多鬼就在你身邊

有錢 沒錢

唉鳳都要放口袋裡面

驗孕棒睪丸癌

驗孕棒睪丸癌

驗孕棒2條線發現患睪丸癌 - 驗孕棒睪丸癌


男子也會懷孕?!日前有一名男子覺得太無聊,玩起女友的驗孕棒,最後索性拿來驗驗看,沒想到竟驗出懷孕會出現的「2條線」,事後男子到醫院 檢查,竟發現是自己罹患睪丸癌所致,手術過後已無大礙。




該名男子發現驗孕棒驗出2條線時,一開始還覺得好笑,便將驗孕棒照片po到社群網站上,但後來有網友建議他到醫院檢查,男子聽信網友建議, 沒想到檢查後發現,竟是因為自己睪丸上長一顆惡性腫瘤,切除後已無大礙。



據了解,beta-HCG性腺激素會使驗孕棒產生反應,而部分睪丸癌會導致男性尿液中驗得出beta-HCG性腺激素,因此該名男子才會驗 出「懷孕」現象。不過所幸男子因自己的無心之舉發現病症,提早就醫治療,沒有讓病情更惡化。




男子驗孕棒2條線發現患睪丸癌 - 驗孕棒睪丸癌

葉佩雯婚照

葉佩雯婚照

葉佩雯和服拍婚照 - 葉佩雯婚照


郭偉亮(Eric)去年在Swing個唱上,在紅館過萬觀眾前向女友葉佩雯(Grace)求婚,並即場在台上簽婚書,惟兩夫妻一直未正式舉 行婚宴。他們早前先到日本輕井澤拍婚照,黑紅婚照昨日曝光,兩人於本月23日於北角海逸君綽酒店筵開35席,同時紀念結婚1周年。




Eric和Grace今年初獲ti wedding公司贊助,赴東京輕井澤拍婚照,圓Grace在櫻花樹下拍婚照的兒時心願,還穿上價值50萬港元的和服。



今年東京櫻花比預期遲開,他們抵達輕井澤後不見櫻花,Grace很失望,婚照公司見狀即開個多小時車程,往滿山淡粉紅的櫻花公園取景。



造型由Grace一手包辦,以她和Eric最愛的黑紅為主色,她坦言鍾情黑婚紗,但明白老人家着重傳統,所以只在婚照上滿足自己,大婚當天 絕不穿黑色。






葉佩雯和服輕井澤拍婚照 - 葉佩雯婚照

公主病奇葩女

公主病奇葩女

公主病奇葩女【影片】 - 公主病奇葩女


你一定要看的公主病奇葩女,真的,有時候真要的體諒一下男生! 每個月都要過戀愛紀念日,接吻紀念日,每個月​​14號都是情人節,這個女人有節日癖。















公主病奇葩女【熱爆影片】 - 公主病奇葩女

蛋散奇俠

蛋散奇俠

蛋散奇俠(Super) - 蛋散奇俠


日間於快餐店工作的蛋散奇俠法蘭,終日被人欺負,連蛋散奇俠老婆都跟「佬」走,投向魅力過人的神經毒販懷抱。 終於,蛋散奇俠法蘭忍不住要「爆」了!




蛋散奇俠化身土炮超級英雄,自製戲服,用最 cult、 最重口味形式警惡懲奸,任何性罪犯、排隊打尖、甚至刮花人架車的人士,通通被蛋散奇俠劈劈劈劈劈、斬斬斬斬斬!



媲美《勁揪俠》,蛋散奇俠可能是史上最見血的超級英雄。日間於快餐店工作的蛋散奇俠法蘭,終日被人欺負,連老 婆都跟「佬」走,投向魅力過人的神經毒販懷抱。終於,蛋散奇俠法蘭忍不住要「爆」了!



化­身土炮超級英雄,自製戲服,用最 Cult、 最重口味形式警惡懲奸,任何性罪犯、排隊打尖、甚至刮花人架車的人士,通通被劈劈劈劈劈、斬斬斬斬斬!《JUNO-少女孕記》《潛行凶間》女主角愛倫比芝 化身超索火辣Si­dekick,Cult 爆登場。





蛋散奇俠 - 史上最見血的蛋散奇俠

巴士阿叔追賊

巴士阿叔追賊

巴士阿叔追賊遭「手槍」指嚇 - 巴士阿叔追賊


元朗鬧市搶劫案,事主和匪徒在車廂內打鬥,途人爭相圍觀,人群中適「巴士阿叔」陳乙東在場,見兩名男子持槍形物體跳車逃走,激起正義感追 賊,並欲致電九九九報警,惟匪徒以「手槍」相向,嚇得阿叔退避三舍,只好目送匪徒消失人叢中。




見疑匪似等巴士 - 巴士阿叔追賊

現 年五十七歲的陳乙東,英文名Roger ,他向警員講述追賊經過表示,見兩名持「槍」男子跳落車,一人向青山公路逃去,另一匪走入餐廳旁橫巷。「阿叔」尾隨追上,匪徒見有追兵,轉身向他亮槍指嚇 說:「你咪咁多事,唔好跟!」陳見對方有槍,不敢追,同時垂下正想打電話報警的手,急步退出橫巷。



可是,他心有不甘,連忙沿日新街跑出青山公路,查看匪徒逃走路綫。果然見該匪徒從橫巷另一邊出口,跑到青山公路,跳欄跨過輕鐵路軌和路中鐵 欄,走過對面巴士站似等候巴士,轉眼間失去匪徒蹤影。他追賊無功而還,仍然盡好市民責任,返回現場向警方講述目擊經過。


陳乙東的「巴士阿叔」之名,始於○六年四月二十七日晚上,在往元朗的巴士上,與大聲談電話的青年爭執,陳情緒激動重複罵說:「我有壓力」、 「未解決」,反映出都市人的心聲,成為一時名句,因此被稱為「巴士阿叔」。他曾四度宣布參與特首選舉及補選,但從未成為正式候選人。


巴士阿叔陳乙東 追賊遭手槍指嚇 - 巴士阿叔追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