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我也不是開善堂

我也不是開善堂

"我也不是開善堂" 港女500起底,未婚夫求饒 - 我也不是開善堂


「畀500蚊人情就不要來」風暴女主角,昨已將自己的facebook「關門大吉」,但她已遭網民全面起底,甚至連泳衣照、求婚照也遭翻出 來,更慘被網民謔稱做「港女500」。



女主角未婚夫Ivan向本報說,望各界能放她未婚妻一馬。Ivan求饒說︰「傳媒–報道已經系對–最大–懲罰。」






未 婚妻被網民聲討、起底,Ivan昨接受本報訪問時指,她昨如常上班︰「–都要–食?!」他語帶不滿兼無奈指,傳媒報道令他們二人心情受挫,亦 令他的未婚妻 昏倒幾次。他不滿傳媒昨日鋪天蓋地報道事件,質疑傳媒操守去了哪裡。他稱,二人不欲想回應事件,希望讓事件慢慢沉寂下來,更表明未婚妻無意接 受任何訪問︰ 「有–多份報紙都報道呢件事,其實傳媒–報道已經系對–最大–懲罰。希望你們(傳媒)畀我–靜嚇。」



網民改詞〈貧窮請你不要來〉戲謔

是次人情風波昨遭八份本地報章報道,電台、電視台節目更拿來做話題。網民欲罷不能,高登討論區昨晚足足有 約千個回應。在另一網上討論區,女事主真名不但被揭出來,連她在哪裡工作、現任男友、前任男友、三點式泳衣照、男友在餐廳的求婚照、日常生活 照,統統被翻 出轉載,有網民甚至「惡搞」她的相片,連她昔日在facebook批評長者拿免費報紙回收的言論,也被翻舊賬遭大肆譴責。



有網民更查出女事主下月在哪間酒店擺酒,呼吁網民一起帶人情前往,向女事主「抗議」。她的未婚夫Ivan回應指,如果網民喜歡,他們大可以 前來︰「但–度系私人地方,到時如果—-真系–到,我系會尋求警方協助。」但他指,現時未有尋求警方協助,因為不想再將事件鬧大。




大多數網民批評她尖酸刻薄,但有網民要求大家停止回應此事,以免公審她。但有人繼續聲討,把葉文的〈黎明請你不要來〉改詞為〈貧窮請你不要 來〉︰「但若是爭三百恕我難接待」、「–飲的都請買飛,絕不可補貼著你……」,句句刺中女事主要害。


"我也不是開善堂"港女500起底,未婚夫求饒 - 我也不是開善堂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