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噴火魔娃 哥倫比亞

噴火魔娃 哥倫比亞

4周大哥倫比亞「噴火魔娃」- 噴火魔娃 哥倫比亞

南美洲國家哥 倫比亞近日傳出一起離奇事件,一位母親宣稱,她的新生兒子(噴 火魔娃)才4周大,就已經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行走,而且噴 火魔娃眼睛不時露出殺氣,噴 火魔娃還會悄悄看著人在背地裡偷笑。最令人害怕的是,噴 火魔娃能從嘴巴裡吐出熊熊火焰。

4周大哥倫比亞「噴火魔娃」- 噴火魔娃 哥倫比亞




這位母親表示,兒子像是被惡靈附身的「噴 火魔娃」,他時常躲在床底、洗衣機內,以及房子的任何角落,噴 火魔娃有時候像個成人一般,在別人背後「咯咯竊笑」,一笑就是幾個鐘頭。此外,噴 火魔娃也經常不懷好意地盯著人看,似乎正在打甚麼邪惡的算盤。


附近鄰居也說,這個噴 火魔娃的軀體早被邪靈佔據,因此噴 火魔娃能夠從口中無故噴出火焰,噴 火魔娃身上的衣物,以及家中沙發都有被火燒過的痕跡。有些鄰居甚至因為太過懼怕,每次經過「噴 火魔娃」的家,都會朝屋裡扔石頭。


當地家福機構、警察機關、天主教會都不願承認這起噴 火魔娃事件與邪靈或黑魔法有關。當地醫師也不相信有這種事,認為只是家長為了掩飾虐童罪行而想出的藉口。現在有社工、營養師及律 師介入此事,初步判定孩子受到虐待,因為噴 火魔娃的手掌上還留有兩處細小的燒燙傷。


4周大哥倫比亞「噴火魔娃」- 噴 火魔娃 哥倫比亞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