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藍道申事件【圖+影】

藍道申事件 - 英國的「藍道申森林事件」【圖+影】

標籤:藍道申事件,藍道申森林事件,英國藍道申森林事件,英國藍道申事件,藍道申森林事件 the Rendlesham Forest Incident


藍道申事件 - the Rendlesham Forest Incident

在世界著名的飛碟目擊檔案,除了大家熟知的「羅斯威爾事件」之外,還有一宗跟它齊名、發生在英國的「藍道申森林事件」(the Rendlesham Forest Incident )。

藍道申事件 - 史上著名的飛碟謎團之一

藍道申森林事件』是史上著名的飛碟謎團之一。英國政府一直沒有提出任何解釋。如今,事隔30年後,英國政府終於公布「藍道申森林事件」的錄音帶,讓世人一窺這宗發生在30年神秘事件的部分真相。


藍道申事件 - 太空船連續兩天夜間降落在英國東部

1980年時,一群駐英國軍事基地的美軍軍官宣稱他們目擊一艘發出閃閃亮光的太空船,連續兩天夜間降落在英國東部的撒弗克(Suffolk )地方的藍道申森林裡。這個事件也受到大西洋兩岸政府的刻意掩飾。直到最近揭露之前,大約只有20名非官方人士看過這些高度機密的檔案。


藍道申事件 - 不明飛行物體直擊

根據最新解密的錄音帶顯示,影片的開始時是一名駐英國的美軍軍官,發現基地附近農莊裡的動物突然變得行為怪異。然後,他看到了不明飛行物體。 他說:「他們是非常、非常的活躍,而且發出很大的噪音。我往前走,又發現了它,還發出閃爍的紅光。」

藍道申事件 - 政府刻掩意飾

後來由賀特(Charles Halt)上校率領當地「班華特斯」美軍空軍基地的多名人員,進入藍道申森林一探究竟,發現有許多高大樹木被燒焦點的痕跡。後來賀特上校把事件報告呈上國防部。但在政府刻掩意飾之下,真相難辨。從被隱瞞的軍方意外事件到燈塔的燈光,各種說法都有。


藍道申事件 - 資訊自由法 解密藍道申事件

直到最近,因為「資訊自由法」的關係。該事件的檔案終於獲得解密。英國「資訊自由部」部長伊維.庫柏(Yvette Cooper )在聲明中說:「這些初步措施標誌著一個重要的進展,目標在於改變政府文化,並增進大眾知的權利,讓大眾知道政府藉由他們的名義做了些什麼事。」

引用自:英國X檔案 「藍道申森林飛碟事件」解密!


藍道申事件 - 「藍道申森林事件」影片

影片:UFO - The Rendlesham Forest Case




-----------------

超強 人肉顯示版【影片】

超強 人肉顯示版【影片】

標籤:超強 人肉顯示版,超強 人肉顯示版 影片,超強 人肉顯示版 表演,超強 人肉顯示版 字版,超強 人肉顯示版 演出,超強 人肉顯示版 運動表演

超強 人肉顯示版 - 很多運動表演的會場都會出現

其實『超強 人肉顯示版』在很多運動表演的會場都會出現,甚至國慶表演時也是有拉一大堆學生來訓練成『超強 人肉顯示版』,如果時間不長,變化沒有很多的話,『超強 人肉顯示版』應該可以透過小抄完成,並不會太困難。

超強 人肉顯示版 - 錯誤可以推說是亮點嗎?

只是這個『超強 人肉顯示版』強就強在時間長,花樣多,而且錯誤並不多(錯誤可以推說是
亮點嗎?)

超強 人肉顯示版 - 影片

影片:超強的人肉顯示版


-----------------------------------------------

清朝巨人 第一高【組圖】

清朝巨人 第一高 - 清朝巨人 第一高 詹世釵【組圖】

標籤: , , , ,

清朝巨人 第一高 詹世釵 - 婺源男子詹世釵客死異鄉

清代第一巨人:婺源男子詹世釵客死異鄉,有史料記載,迄今“世界身高最高”的長人是詹世釵,他的家鄉是江西省婺源縣浙源鄉虹關村,現又發現世界最高男人詹世釵的照片。 此照1880年左右摄于香港,黑白照片,总体无光,用手摸有凹凸感。此照1880年左右攝於香港,黑白照片,總體無光,用手摸有凹凸感。

世界最高男人 清朝巨人 詹世釵

清朝巨人 第一高 詹世釵 - 世界長人詹世釵(小名詹五九)

據了解,婺源縣文物普查人員去年在浙源鄉虹關村發現迄今“世界身高最高”的長人故居。長人故居祖居屋是明代建築,門廊足有兩米多,名為“玉映堂”,是世界長人詹世釵(小名詹五九)的誕生地,故稱“長人故居”。

清代第一巨人:婺源男子詹世釵

清朝巨人 第一高 詹世釵 - 婺源縣志記載

婺源縣志》記載,清道光年間,婺源虹關有“長人之家”。
父詹真重,身高八尺(約2.48米),二子世鐘,身軀也達八尺;老四世釵,身高竟有十尺三寸(約3.19米)。

清朝巨人 第一高 詹世釵

他比已知世界最高的人——美國的桑迪·艾倫高0.88米,比現今世界第一巨人、22歲河南青年王峰軍高0.74米。

清朝巨人 第一高 詹世釵 - 晚年客死英國

據史料記載,詹世釵曾在上海玉映堂墨廠做工,後被美國人重金聘請,周遊世界表演,後入英國籍,娶英國人為妻,晚年客死英國。《夜雨秋燈錄》卷四“長人篇”、《拍案驚奇》、《今古奇觀》等,對詹世釵均有詳細記載。目前,婺源縣博物館還保存長人詹世釵雲鞋一雙。


引用自:清代第一巨人詹世釵.......高3.19米

----------------------------------

帳篷妹【圖+影】

帳篷妹 - 帳篷妹 朱曉彤【圖+影】

標籤:帳篷妹,帳篷妹 朱曉彤,朱曉彤,帳篷妹 國際小姐,帳篷妹 炒作事件,帳篷妹 鳳凰湖,帳篷妹 徵婚,帳篷妹 徵婚玩假的,

帳篷妹 朱曉彤 - 國際小姐季軍

一名美女在成都青白江鳳凰湖邊搭帳篷徵婚,指明要找「帳篷男」,被人們戲稱為「帳篷妹」;自稱姓馬的女子則是踢爆,該美女叫朱曉彤,根本就不是什麼「帳篷妹」,她不僅參加過國際小姐比賽,還得了季軍。

帳篷妹 朱曉彤 - 荒唐的炒作??

「她是朱曉彤,2009年國際小姐世界大會中國區總決賽季軍。」《四川在綫》報導,昨日下午3時許,馬姓女子打電話給記者,稱要揭穿「帳篷妹」的真實身份。她在電話中說,作為同行,她本來不應該說這樣的話,畢竟想紅也無可厚非,但朱曉彤採用的方式卻讓她難以接受,「只想請她快點結束這場荒唐的炒作。」


帳篷妹 朱曉彤 - 最佳才藝小姐

2009年國際小姐世界大會中國區總決賽季軍確實名為朱曉彤,當年她還獲得了「十佳佳麗」和「最佳才藝小姐」稱號。在獲獎照片上,她頭發微捲,確與「帳篷妹」有幾分相似。相關資料顯示,朱曉彤為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2008級服裝與化粧專業學生。

帳篷妹 朱曉彤 - 遊客說「又來炒作了」


帳篷妹」受訪時大方承認她就是朱曉彤,並表示自己搭帳篷徵婚是因為背負了太多光環後,難以尋求到真愛。昨日下午,朱曉彤出現在鳳凰湖,不少遊客說「又來炒作了」,面對周圍人的質疑,她顯得有些生氣,一直把自己關在帳篷內。

帳篷妹 朱曉彤 - 缺的是真愛和真實的生活

朱曉彤說,她平時很低調,一直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獲得過這個獎項;面對大家的質疑,她則認為,「不需要炒作,選美後,缺的是真愛和真實的生活。」「現在大家都曉得我是國際小姐了,明天還搭不搭得成帳篷,只有到時候看了。」

帳篷妹
引用自:「帳篷妹」本名朱曉彤 選美得季軍

--------------------------------

帳篷妹 朱曉彤 - 徵婚玩假的?

上個星期六,中國四川成都的鳳凰湖風景區,出現了一名身高173公分的美女,搭起帳篷公開徵婚,而且指明要找沒錢沒車沒房的帳篷男,吸引了不少遊客的注意,而被戲稱為「帳篷妹」。結果第二天就有人踢爆,這名美女曾經參加過選美,根本就不是要徵婚,只是要炒作知名度。

帳篷妹 - 帳篷妹 朱曉彤帳篷妹 - 帳篷妹 朱曉彤

帳篷妹 朱曉彤 - 你倆要應徵一下嗎?

帳篷妹,你倆要應徵一下嗎?過來啊,四川成都青白江的鳳凰湖風景區,出現了一名身材高佻的美女,站在帳棚前面,招攬路過的年輕男士。這個舉動,立刻吸引了所有遊客好奇的眼光,還給她取了個「帳篷妹」的綽號。原來,這位美女是在公開徵婚,而且還用海報強調說,要嫁給沒錢沒車沒房的「帳篷男」。帳篷妹:我想用這個形式告訴大家,不是所有的女孩子愛的都是錢,我們80後90後的女孩子,也是一樣要找到真愛。

帳篷妹 朱曉彤 - 大膽表白

只是,這樣的訴求,並沒有獲得其他年輕女孩的認同,旁觀民眾,徵婚啊,感覺有點怪。雖然也有民眾表示支持,旁觀民眾:帳篷妹,我支持妳,真的? 你單身啊?我還小嘛,我也不大啊。可是帳篷妹的大膽表白,卻嚇得這個小男生拔腿就跑。後來,更有人爆料說,帳篷妹的本名叫做朱曉彤,21歲,去年還曾經得過中國國際小姐選美比賽的季軍。而且她根本不是真心要徵婚,只是藉機炒作知名度罷了。

帳篷妹
引用自:徵婚玩假的? 美女帳篷妹被爆炒作

帳篷妹

影片:成都美女(2009年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征婚 声称无车无房无所谓



----------------------------

泰國F4 流星雨【圖+影】

泰國F4 流星雨 - 泰國F4 流星雨 KUSO版【圖+影】

標籤:泰國F4 流星雨,泰國F4 流星雨 KUSO,泰國F4 流星雨 惡搞,泰國F4 流星雨 爆笑

泰國F4 流星雨 - 原本夢幻的日版流星花園漫畫


泰國F4 流星雨 - 泰國F4 流星雨 KUSO版

泰國F4 流星雨 - 花美男風暴引起的台版F4

男的是越來越成熟有魅力,女的就不復當年的清純了~

泰國F4 流星雨 - 泰國F4 流星雨 KUSO版

泰國F4 流星雨 - 韓版F4延續台版俊美風

韓版的F4也是延續台版的俊美風

泰國F4 流星雨 - 泰國F4 流星雨 KUSO版

泰國F4 流星雨 - 肥水怎可落外人田的日版F4

日本眼見肥水已落外人田,趕緊也推出日本版

泰國F4 流星雨 - 泰國F4 流星雨 KUSO版

泰國F4 流星雨 - 流星雨風暴襲向泰國

但是風靡亞洲的流星花園就在這一波的流星雨襲向泰國之後~
毀了~~~~~
泰國F4 流星雨 - 泰國F4 流星雨 KUSO版

泰國F4 流星雨 - 泰文版 流星雨

看看就知道是~真的毀了!

影片:泰文版 流星雨



---------------

最冷的男孩 布朗【圖文】

最冷的男孩 布朗 - 世界上最冷的男孩 布朗【圖文】

標籤:最冷的男孩 布朗,最冷的男孩 本恩 布朗,最冷的男孩 布朗 30度C,世界上最冷的男孩 布朗,

英國14歲男孩本恩·布朗堪稱“世界上最冷的男孩”,由於患有一種名為“下丘腦綜合徵”的罕見疾病,本恩的體溫只有30℃,比人類的正常體溫37℃低了足足7℃!

最冷的男孩 布朗 - 世界上最冷的男孩 布朗

最冷的男孩 布朗 - 夏天穿棉衣保暖

本恩是英國柴郡沃靈頓市人,他是在7歲時出現體溫異常症狀的,並在兩年後最終被確診患有一種名為“下丘腦綜合徵”的罕見疾病。 這種疾病令本恩大腦內控制體溫、睡眠和情感的神經中樞受到影響,令他的體溫明顯低於正常人的體溫37℃。

不可思議的是,本恩每天清晨起床時的體溫就只有34℃,而白天體溫更是降低到只有30℃。 如果周圍氣溫很低的話,本恩的體溫甚至會降到只有29℃。

因此,即便在最熱的夏天,本恩也必須戴上毛線帽、圍巾套,身穿冬季棉衣和保暖內衣褲,由於他的雙手十分冰冷,他必須時刻戴上一副特製的加熱手套,並隨身攜帶熱飲料讓自己保暖。

最冷的男孩 布朗 - 冷得昏迷

據悉,如果本恩的身體過於冰冷,他可能隨時會陷入昏迷。 母親莎龍說:“每當本恩體溫過低時,就會出現一些警告徵兆——比如他的瞳孔會變得很大,令他看上去就好像是個外星人,而且他會突然變得動作緩慢、口齒不清,如果這時我們離開他,他就會逐漸昏迷。”因此,本恩不得不經常住院治療,他必須每隔幾個小時就測量一次體溫,並定期接受血液檢測。

最冷的男孩 布朗 - 身體停止發育

据據悉,本恩和家人經常去英國威爾士海濱的坦比市度假,但即便那裡陽光明媚,本恩卻必須穿著厚厚的毛衣躺在沙灘上,令周圍的遊客目瞪口呆。 每次:去公園遊玩,母親莎龍都必須為本恩帶上手套、特殊的保溫太空帽、羊毛衫和厚襪子,以及一大瓶熱飲,“全副武裝”以防萬一。

最冷的男孩 布朗 - 下丘腦綜合徵

由於患有“下丘腦綜合徵”,令本恩體內的血清素水平也比正常人高,而血清素是一種令人感到愉快的“快樂激素”,因此本恩總是處於開心狀態。他經常為自己找一些開心的事情,比如騎自行車、玩遊戲機,有時他甚至還冒著“生命危險”大吃冰激凌! 本恩解釋說:“我可以吃冰激凌,但我通常會馬上喝一杯熱飲料,以防止身體變得太冷。”

最冷的男孩 布朗 - 停止了生長

"下丘腦綜合徵”還影響了本恩的身體發育——本恩在8歲時就進入青春期並發生了嗓音變化,但他的身高卻在長到1.57米後就停止了生長。醫學專家稱,本恩應當作為“世界上最冷的男孩”被載入吉尼斯紀錄。

-----------------------------------

最冷的男孩 布朗 - 患有一種罕見疾病

英國14歲男孩本恩布朗由于患有一種罕見疾病,他的體溫只有30℃。醫學專家表示,本恩毫無疑問是“世界上最冷的男孩”。即便在最熱的夏天,本恩也必須戴上毛線帽、圍巾,身穿冬季棉衣和保暖內衣褲。

英國14歲男孩本恩布朗由于患有一種名為“下丘腦綜合症”的罕見疾病,令他的體溫只
有30℃,比人類的正常體溫37℃低了足足7℃。本恩每天清晨起床時的體溫只有34℃,而白天體溫更是降低到只有30℃。如果周圍氣溫很低的話,本恩的體溫甚至會降到只有29℃。

最冷的男孩 布朗 - 身體過于冰冷會陷入昏迷

因此,即便在最熱的夏天,本恩也必須戴上毛線帽、圍巾,身穿冬季棉衣和保暖內衣褲,由于他的雙手十分冰冷,他必須時刻戴上一副特制的加熱手套,並隨身攜帶熱飲料。據悉,如果本恩的身體過于冰冷,他可能隨時會陷入昏迷。

引用自:世界最冷男孩體溫只有30度 夏天要穿保暖衣

------------------------------

貓鱷魚 化石【圖+影】

貓鱷魚 化石 - 發現貓鱷魚化石【圖+影】

標籤:貓鱷魚 化石,貓鱷魚化石,貓鱷魚的化石,鱷魚 化石,貓鱷 化石,鱷魚化石,貓鱷化石,Pakasuchus kapilimai

科學家在非洲發現距今1億年前、白堊紀時期的鱷魚化石,「貓鱷魚」(Pakasuchus kapilimai)不同於現代短吻鱷等品種只會生吞活剝,貓鱷魚的體型與一隻貓相似,小巧又靈活,貓鱷魚能夠輕鬆跳躍以捕捉飛行的昆蟲,而且貓鱷魚還懂得咀嚼。

貓鱷魚 化石 - 非洲坦桑尼亞發現貓鱷魚化石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科學家在非洲坦桑尼亞一塊有1億500萬年的大石中驚見,這個好像哺乳類動物的遠古鱷魚化石,特別的是,「貓鱷魚 化石」雖然在其尾部有明顯鱷魚特徵的骨板結構,但貓鱷魚 化石其腹部有相對較少鱗甲。

貓鱷魚 化石

科學家解釋,「貓鱷魚」全身的皮膚不像其他鱷魚一樣有鱗甲保護,這一特點說明貓鱷魚可能並不生活在水中,而是在陸地上,貓鱷魚還可以像貓科動物一樣在空中跳躍,捕捉巨型的蜻蜓及其他空中的獵物。
 
貓鱷魚 化石 Pakasuchus kapilimai貓鱷魚」的頭骨僅有約7公分長,體型如同貓一般大小。(圖/取自dailymail)

貓鱷魚 化石 - 哺乳動物才有的牙齒

美國俄亥俄大學骨療醫學院解剖學教授派翠克(Patrick O'Connor)表示,「貓鱷魚」除了擁有彈性的脊骨,貓鱷魚最令人驚訝的特徵是牙齒,那是哺乳動物才有的,疑似臼齒的牙齒適合磨碎而非撕開食物,這樣的牙齒與現代鱷魚用來撕裂切割生肉的尖牙截然不同。

貓鱷魚 化石 Pakasuchus kapilimai

貓鱷魚 化石 - 屬於一種已經滅絕了的鱷魚種類

據了解,在白堊紀時期,有很多像「貓鱷魚」一樣介於兩種物種之間的生物,可能與肉食性的獸腳類恐龍如暴龍和迅猛龍,以及體形龐大的素食性蜥腳類恐龍同時存在,而貓鱷魚應該屬於一種已經滅絕了的鱷魚種類。

貓鱷魚 化石
引用自:「貓鱷魚」跳躍捉昆蟲 1億年前化石在東非




貓鱷魚 化石 - 迷你鱷魚僅貓咪大小

據國家地理雜誌網站報道,最近在坦桑尼亞砂岩發現的一塊貓咪大小的鱷魚化石,具有和哺乳動物類似的牙齒,它的頜骨可以左右移動,進行咀嚼,以前科學在爬行動物身上從未發現過這一功能。

貓鱷魚 化石 顯示牙齒適于咀嚼
貓鱷魚 化石 Pakasuchus kapilimai貓鱷魚 化石 顯示牙齒適于咀嚼

貓鱷魚 化石 - Pakasuchus kapilimai

這一新發現的像貓咪一樣大的鱷魚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 擁有像哺乳動物一樣的牙齒,這使這種化石鱷魚具有我們以前在爬行動物身上從未發現的能力:咀嚼能力。這種1.05億年前的鱷魚具有咀嚼能力的關鍵是它的下 顎可以左右來回移動。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古生物學家、這項研究的領導者和論文作者帕特裏克‧奧康納說:“現有鱷魚沒有可使頜骨左右移動的結構。它們只有一個 可以讓頜骨上下移動的屈戌關節。”

2.“貓鱷”顱骨
貓鱷魚 化石 Pakasuchus kapilimai“貓鱷”顱骨

貓鱷魚 化石 - 新種鱷魚顱骨化石

這一最新發現的新種鱷魚顱骨化石,是考古學家從坦桑尼亞的砂岩裏挖掘出來的。這個顱骨的長度大約是3英寸(7厘米)。據5日發表在《自然》雜志上的一份最新研究報告介紹,現代鱷魚與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都擁有適于撕咬和吞咽的柱狀牙齒,在這方面它們沒有太大區別。但是後者具有像哺乳動物一樣的尖牙、前磨牙和頜乳磨牙,而前者沒有。

貓鱷魚 化石 - 現代鱷魚

貓鱷魚 化石 Pakasuchus kapilimai現代鱷魚

貓鱷魚 化石 - 鼻孔都位于腦袋的上面

尼羅鱷等現代鱷魚,它們的鼻孔都位于腦袋的上面,這樣的結構有利于它們在遊泳時呼吸。但是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的鼻孔卻位于口腔的前端。古生物學家帕特裏克‧奧康納在接待國家地理協會的懷特‧格蘭特時說:“現在的鱷魚大部分時間都呆在水裏,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與之不同,它會經常遊上岸,在陸地上四處遊蕩。”

貓鱷魚 化石 - 破碎的鱷魚顱骨化石


貓鱷魚 化石 Pakasuchus kapilimai破碎的鱷魚顱骨化石

貓鱷魚 化石 - 背上沒有骨板

從坦桑尼亞砂岩裏挖掘出來的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的骨骼和破碎的顱骨顯示,這種鱷魚的脊柱非常柔韌。據論文作者猜測,這個彎曲的脊柱化石,有助于科學家把新發現的鱷魚與現代鱷魚區分開來,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背上沒有骨板,這一結構或許有助于這種貓咪大小的鱷魚跳躍起來,捕捉飛行的蜻蜓和其他飛蟲。

貓鱷魚 化石 - 黑白骨骼結構


貓鱷魚 化石 Pakasuchus kapilimai黑白骨骼結構

貓鱷魚 化石 - 恐龍時代的鱷魚比我們以前認為的更加多種多樣

論文作者表示,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柔韌脊骨(顯示的是新發現的鱷魚化石的脊骨和顱骨圖案)更加有力地證明,恐龍時代的鱷魚比我們以前認為的更加多種多樣。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的古生物學家史蒂夫‧薩裏斯布裏沒參與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 化石的研究工作,他表示,在岡瓦納大陸(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生活的南方超大陸)發現的越來越多的化石,揭示了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所屬的南方鱷魚(Notosuchian)的種類繁多。

貓鱷魚 化石 - 岩石明星


貓鱷魚 化石 Pakasuchus kapilimai岩石明星

貓鱷魚 化石 - 岡瓦納大陸

這項研究的領導者帕特裏克‧奧康納(站在高高的樹枝上)和同事們正在發現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化石的坦桑尼亞砂岩崖壁上挖掘恐龍肢體骨骼化石。在白堊紀時期,坦桑尼亞和非洲其余部分是南部的超級大陸----岡瓦納大陸的組成部分。岡瓦納大陸雖然沒有很多白堊紀時期的哺乳動物化石,但是這裏的爬行動物化石非常豐富。根據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的獨一無二的齒係進行劃分,它可能在哺乳動物中扮演著生態學角色。

貓鱷魚 化石 - 像哺乳動物的鱷魚會騰空跳躍



貓鱷魚 化石 Pakasuchus kapilimai像哺乳動物的鱷魚會騰空跳躍

貓鱷魚 化石 - 在食物鏈上佔據著跟現代鱷魚明顯不同的位置

這張藝術概念圖顯示的是1.05億年前,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利用細長的腿和柔韌性很好的背部彈跳起來,捕捉飛蟲的畫面。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可能是以小蜥蜴、昆蟲和當時岡瓦納大陸存在的少數原始哺乳動物為食。俄亥俄大學的論文聯合作者南希‧史蒂文斯在一份聲明中說:“這種小型動物在食物鏈上佔據著跟現代鱷魚明顯不同的位置。”鱷魚序包括鱷魚、短吻鱷、凱門鱷、馬來鱷和與之相關的已經滅絕的種類。

貓鱷魚 化石 - 鱷魚的牙

昆士蘭大學的史蒂夫‧薩裏斯布裏表示,發現貓鱷魚 Pakasuchus kapilimai或許會促使很多科學家回過頭來,重新對貓鱷魚 化石收藏進行研究。他說:“以前科學家認為這顆孤立的牙齒屬于哺乳動物,現在看,可能是鱷魚的牙。”

引用自:非洲發現1億年前迷你鱷魚僅貓咪大小

貓鱷魚 化石 - 影片

影片:Pakasuchus teeth



---------------------------------------

超萌化學元素表【組圖】

超萌化學元素表 - 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組圖】

標籤:超萌化學元素表,超萌化學元素表 中文版,超萌化學元素表 上市,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 暢銷書

超萌化學元素表 - 化學元素擬人化

許多人在求學時間背化學元素表,都會搞得自己頭昏腦漲,為了讓人輕鬆背誦,至今就有日本插畫家推出漫畫版元素表,內文中將所有化學元素擬人化,元素都化身為女僕、美少女戰士,讓人看了眼睛一亮、背誦時配合圖像就更能輕鬆記住。

超萌化學元素表 - 讓人看了就能過目不忘

這本《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中文版一上市,一個月就賣出1萬多本,銷售量十分驚人。插畫家將所有化學元素擬人化,變成女僕、蘿莉、精靈等超可愛的美眉,讓人看了就能過目不忘。

超萌化學元素表 - 最夯的參考書

有了生動活潑的漫畫輔助,艱澀難懂的化學也能變得超有趣,在日本,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已經成為最夯的參考書,不但在書籍排行榜中超亮眼,也打破化學書從未進榜的紀錄,甚至還有學生把這本書當禮物去送人,成了最另類又好用的化學書。

超萌化學元素表
引用自:超萌化學元素表 看了一定忘不了!


---------------------------

超萌化學元素表 - 我要購買


◎萌到最高點!118個元素完全擬人化!國高中生的化學參考書、漫畫迷的少女人物極致範本、優質書迷的創意珍本。

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

-----------------------------

飛碟雲 UFO【圖文】

飛碟雲 UFO - 酷似飛碟的雲 UFO【圖文】

標籤:飛碟雲 UFO,飛碟雲 UFO 照片,飛碟雲 UFO 紀錄,飛碟雲 UFO 成因,飛碟雲 UFO 酷似,飛碟雲 UFO 奇觀,飛碟雲 UFO 趣味,

當你仰望天空時,想必曾經覺得某些雲的形狀很特別,而有人甚至會「被雲嚇一跳」,哇!外星人來了?哇!有核爆嗎?其實,這也只是雲在大氣作用中呈現的「異」形而已。

飛碟雲 UFO - 第三類接觸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對夫婦布萊恩威爾頓和伊莎貝爾(Brian Wilton和Isobel)上周末拍到一張「飛碟」,布萊恩說,雲的形狀和顏色,就和影片《第三類接觸》中飛碟出現前那一幕一模一樣。

飛碟雲 UFO - 高積雲

布萊恩說,他很清楚這只是一種高積雲,而且很快就會消失無蹤,「但在夕陽下,這朵飛碟雲仍讓人有強烈的視覺衝擊。」


飛碟雲 UFO - 蘑菇雲

另外,一名攝影愛好者在希臘米克諾斯島拍到一朵蘑菇雲,像極了1940至1950年代的核爆測試現場,而其實,這也是砧狀積雨雲而已。

飛碟雲 UFO
引用自:哇!飛碟! 罕見「怪雲」像極UFO

---------------------

飛碟雲 UFO - 威爾士海濱上的飛碟雲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9日報道,在該國威爾士海濱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飛碟”。它清晰地分為三層,看上去有幾英里寬,很多人都認為這是UFO(不明飛行物)。

飛碟雲 UFO - 飄了近一個小時

這壯觀的一幕被桑佳·劉易斯拍了下來,她在當地一家高爾夫球場工作。“那真是太神奇了,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東西。”桑佳興奮地說,“它在天上飄了近一個小時才消散。”

飛碟雲 UFO - “背風波”的大氣運動

英國氣象部門的專家鮑勃看過“飛碟”照片後表示,它就是我們常見的雲團,而不是什麼UFO,它的獨特形狀是由一種學名叫“背風波”的大氣運動造成的。“顧名思義,背風波就是一種在山脈背風坡上空形成的空氣波動,其形成與大氣層結、風向風速和山的大小、坡度等條件有關。”

飛碟雲 UFO - 飛碟雲成因

鮑勃解釋說:“當大氣層結下層不穩定而上層很穩定時,受山地擾動後的空氣既有一定的垂直運動,但又不致形成過強對流,便會在垂直方向上做往復振動,形成連續波動。在背風波形成時,常會出現與山脊平行,且與無雲區相間出現的莢狀雲或波狀雲。這片形如飛碟的雲團便是一個典型,它應該是在愛爾蘭形成的,是西北風將它吹到了威爾士。”

飛碟雲 UFO

引用自:英海濱上空驚現"飛碟雲" 氣象專家:不是什麼UFO

---------------------

會飛的企鵝【圖+影】

會飛的企鵝 - 南極會飛的企鵝【圖+影】

標籤:會飛的企鵝,南極會飛的企鵝,會飛的企鵝影片,bbc會飛的企鵝

會飛的企鵝 -南極會飛的企鵝會飛的企鵝 -南極會飛的企鵝

會飛的企鵝 - 會爬樹的山羊

會飛的企鵝』絕對可以打破你原本的印象,一般認為企鵝是不會飛的,但是昨天都看到會爬樹的山羊了,那為什麼企鵝就絕對不可能會飛呢?



會飛的企鵝 - 有影片有真相

以前說有圖有真相,現在是有影片有真相,『會飛的企鵝』影片中的企鵝就飛給你看,所以以後有人為企鵝會不會飛時,記得這部影片『會飛的企鵝』,然後再回答吧!

會飛的企鵝 -南極會飛的企鵝會飛的企鵝 -南極會飛的企鵝

會飛的企鵝 - 愚人節的出品

PS:這個是愚人節出品的影片。

會飛的企鵝 - 影片

會飛的企鵝- 影片:南極會飛的企鵝



會飛的企鵝 - 同場加映

會飛的企鵝 - 皇帝企鵝二號:百萬噸頭鎚vs皇帝企鵝二號



----------------------------

陳庭妮【圖+影】

陳庭妮 - 陳庭妮 Annie Chen【圖+影】

標籤:陳庭妮,夢幻之星,Annie Chen,陳庭妮 夢幻之星,陳庭妮 Annie Chen,陳庭妮照片,陳庭妮寫真,陳庭妮展場影片,陳庭妮汽車展,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陳庭妮 -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

陳庭妮 - 目前就讀開南大學


陳庭妮 (Annie Chen,1989年4月28日)
臺中人,畢業於臺中市新民高中,目前就讀桃園縣開南大學財金系。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陳庭妮 -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

陳庭妮 - 2007年凱渥「夢幻之星」冠軍

身高175cm,體重53kg,32B- 24-36,是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的模特兒,曾獲2007年凱渥「夢幻之星」冠軍頭銜。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陳庭妮 -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

陳庭妮 - 曾任台中全國廣播的總機妹

在參選凱渥夢幻之星之前,曾任台中全國廣播的總機妹,獲獎後她已離職,專心發展模特兒事業。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陳庭妮 -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

陳庭妮 - 飾演「二公主」趙克柔

2008年參與華視偶像劇《王子看見二公主》的演出,飾演劇中女主角「二公主」趙克柔。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陳庭妮 -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

陳庭妮 - 組圖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陳庭妮 -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陳庭妮 -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陳庭妮 -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陳庭妮 -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陳庭妮 -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

陳庭妮 - 影片

陳庭妮 - 夢幻之星 陳庭妮 Annie Chen 影片:2010台北車展_凱渥 陳庭妮




----------------------------------------

秒殺大地板 yo!battle【圖+影】

秒殺大地板 yo!battle - 必殺 秒殺大地板 yo!battle【圖+影】

標籤:秒殺大地板 yo!battle,秒殺大地板 yo!battle 笨版,秒殺大地板 yo!battle 必殺技,秒殺大地板 yo!battle 跳芭蕾,秒殺大地板 yo!battle 史上最強秒殺大地板,秒殺大地板 yo!battle


秒殺大地板 yo!battle -人氣暴增的必殺技

街舞在台灣盛行,被稱為一種需要「靈魂」的運動,因此更要小心靈魂被摔出竅!名叫「yo!battle」的影片在1天之內,人氣暴增到6萬多,但其最大原因不是精湛的舞技,而是因為夠「笨」。

秒殺大地板 yo!battle - 批踢踢「笨版」的影片

在批踢踢「笨版」發現的這個影片中,兩名男同學架式十足,準備舞力全開,只是沒想到,其中一名同學耍狠喊出「yo!battle」後,就使出「必殺技」,讓綠衣的挑戰者擺著相同POSE往下看,圍觀的同學也傻眼,誰也沒想到有這一招。

秒殺大地板 yo!battle - 謝謝捧場

網友大笑,他看起來很有氣勢,但跌倒的姿勢實在很像「跳芭蕾」,摔下去的時候頭髮還震了一下,想必左手也快廢了,但也誇讚他使出「史上最強秒殺大地板」;該名出糗的學生事後則在影片的評論中回應,「謝謝捧場:D這是我之前練舞時朋友出的糗事,我是翻拍(重演),話說那天下午模擬考手都在抖!」

OS:多虧地板有滑,才能成就這招「炸手肘」!

秒殺大地板 yo!battle
引用自:「yo!battle」網路爆紅 被稱最強秒殺「大地板」

秒殺大地板 yo!battle - 史上最強秒殺大地板 歷史重現

秒殺大地板 yo!battle
影片:yo!battle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