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墨西哥外星人寶寶【圖+影】

墨西哥外星人寶寶
最近墨西哥電視台播了一則驚人的新聞,報導指出一群農民抓到了一隻活像「外星人寶寶」的生物,並殺了「牠」(墨西哥外星人寶寶)做成標本。從曝光的照片上可看出,這個墨西哥外星人寶寶的屍體像人又不似人,像獸又非獸,墨西哥外星人寶寶果然比較像電影《異形》(Alien)裡的非地球生物。

墨西哥農民抓到了一隻活像「外星人寶寶」(墨西哥外星人寶寶)的生物

根據德國《圖片報》24日報導,此事發生在墨西哥2007年5月的一處農場,農民們在一個陷阱發現了當時還活著的「外星人寶寶」(墨西哥外星人寶寶),農民們因為太害怕,所以把這個「怪物」(墨西哥外星人寶寶)活活淹死,「怪物」(墨西哥外星人寶寶)死前還不斷掙扎、扭動、大聲呼叫,他們試了3次,讓「牠」(墨西哥外星人寶寶)在水中泡了好幾個小時,才終於「掛掉」。據傳科學家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飛碟專家、知名主持人茂森(Jaime Maussan)在這個節目裡指著墨西哥外星人寶寶標本照片說,「我敢確定這些照片都是真的!」農場主人直到去年年底,才把「怪物」((墨西哥外星人寶寶))交給當地的大學做科學研究,科學家便以核磁共振進行DNA比較和分析。

最近分析結果出爐,指出「怪物」的標本並非人造,構造與蜥蜴非常相似──「牠」的牙齒沒有牙根、可長時間在水裡生存,不過,「牠」的肢體關節、腦組織和人類很像,以人類來說,「牠」的後腦勺很大,即主管學習和記憶的區塊發達,科學家認為「牠」相當聰明。

另有報導指出,在發現「牠」的區域,經常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和麥田圈,有人認為,這個「寶寶」可能是不小心被留下來,或故意留下來「傳達訊息」。茂森透露,當地農民告訴他,其實當時在農場還有一個「外星人」,但「牠」發現陷阱後就逃掉了。



引用自:墨西哥農場發現外星人寶寶?構造像蜥蜴、頭腦極聰明

據德國《圖片報》8月24日報道,墨西哥電視臺近日公布了一條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2007年5月在該國的一個農場內,人們在一個動物陷阱裏發現了仍然活著的外星人寶寶!如今,科學家已經對此事件展開調查。


墨西哥外星人寶寶

那真的是一個來自外太空的生命?還是在這件事情背後隱藏著一個大騙局?
明星主持人、同時也是一位飛碟專家的茂森在其節目中指著已經被製成標本的墨西哥外星人寶寶的照片,興奮地說:“我敢肯定這些照片都是真的!”

據稱,當時農場的工作人員由於害怕,將這個墨西哥外星人寶寶活活淹死。它不停地掙扎、扭動身體,還大聲呼喊。農夫們嘗試了3次,讓其在水中待了數個小時才最終殺死它。

農場的主人是偶然間在那個偏遠的地方,有了這次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重大發現。不過,直到去年年底,他才把墨西哥外星人寶寶交出來,送到當地的大學進行科學研究。科學家們用核磁共振成像技術對外星人寶寶進行了DNA比較和分析工作。

如今,檢測結果出來了。墨西哥外星人寶寶的屍體標本不是人造的。它的身體構造與蜥蜴的非常類似(比如,它的牙齒沒有牙根,可以長時間在水下生存等),不過也展現出了人類的某些特性,比如它的肢體關節構造。它的腦子很大,特別是後半部分,對人類來說,就是主管學習和記憶的腦組織比較發達。由此,科學家得出結論,這種生物是非常聰明的。

在發現墨西哥外星人寶寶的地區,經常有報道說看到了不明飛行物和神秘麥田圈。因此有人懷疑,這個寶寶是外星來客造訪地球之後,無意中或者帶有某種意圖故意留下來的。
茂森表示,農夫們曾告訴他,當時在農場裏其實還有一個外星人!當它發現那個陷阱之後就逃跑了。



陰陽眼【圖+影】

陰陽眼
是民間信仰中的一種通靈的特異功能,陰陽眼代表能看見鬼魂等其他人看不見的超自然現象存在。而陰陽眼這項能力從未通過科學檢驗,然而,仍有不少人相信陰陽眼的存在。在民間信仰中,陰陽眼可以是先天的,也可以是因好奇而後天施法「開」的。

陰陽眼 是民間信仰中的一種通靈的特異功能

有些人認為,陰陽眼的現象來自精神分裂症或其他精神疾患造成的幻覺和妄想。由於十分逼真,使得看到的人能十分具體地描述,取信於人。

也有人認為陰陽眼源於眼球疾病邦納症候群。有些人的視網膜失去了一部份的視物功能,那一部份的眼球便出現了幻覺。

雖然陰陽眼並未得科學證實,但在許多宗教中,都有能夠用肉眼看見靈體的人物。這些人通常都是鬼(如中國道教認為的死去的人的靈魂)、先知或有神性的人物。而佛教中的五眼和「天眼通」,也能視為陰陽眼的一種。


民俗專家:歷經生死恐有陰陽眼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