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希特勒培訓 狗內閣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不要懷疑,希特勒也是愛狗人士。而且對於狗狗,他還有過許多培訓計畫和異想天開的想法。這些有趣的的秘聞,如今都在蘇格蘭師卡迪夫大學醫學院高級講楊邦德森(Dr Jan Bondeson)的新書中為你揭露。


希特勒培訓 狗內閣 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

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 Dogs: A Cabinet of Canine Curiosities)的新書爆料說,愛狗成痴的希特勒相信狗幾乎跟人類一樣聰明。因此希望能夠好好訓練牠們,讓狗狗能夠跟牠們的黨衛軍主人溝通。


希特勒培訓 狗內閣 Tier-Sprechschule ASRA

邦德森曾親赴柏林採訪,找到了許多相關檔案寫成此書。他也查出當年那家位於漢威附近的狗學校,叫作Tier-Sprechschule ASRA。它於1930年代設立,在二戰期間一直都有在運作。

該所狗學校訓練狗狗們說話,閱讀和拼寫,希特勒並且相信牠們有一天能夠充當集中營的警衛,好騰出更多的士兵上戰場殺敵。


希特勒培訓 狗內閣 會大聲喊出:「我的元首」(Mein Fuhrer)

於是,納粹軍官從德國各地找來許多所謂「有教養的狗」,訓練牠們利用自己的「狗腿」表達出所有跟人類溝通的訊號。據說,有些狗狗已經能夠模 仿人類的聲音。有一隻甚至厲害到當有人問希特勒是誰時,牠會大聲喊出:「我的元首」(Mein Fuhrer)!另有一隻被訓練成「文青」,牠會寫詩!


希特勒培訓 狗內閣 痛恨法國人


不過以上聰明過人的狗狗,都比不上一隻名字叫勞夫(Rolf)的萬能梗(Airedale terrier,或稱愛爾德梗)。據說,牠會用狗腿敵敲打板子「說話」(一定數目的敲打次數代表某字母)。牠還會思考宗教上的問題、學習外國語、寫詩。甚 至曾經有一次還會問一位來訪的高貴女士說:「你會搖尾巴嗎」?這隻「神犬」很愛國,牠甚至表達了參軍的意願。因為牠痛恨法國人!

希特勒本人有兩隻心愛的德國牧羊犬:布朗蒂(Blondi)和貝拉( Bella)。1945年希勒在地下碉堡自殺前,殺害了朗蒂。

希特勒培訓 狗內閣
原文網址: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 Dogs: A Cabinet of Canine Curiosities)的新書爆料說,愛狗成痴的希特勒相信狗幾乎跟人類一樣聰明。 ...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不要懷 ...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好神的狗!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不要懷疑,希特勒也是愛狗人士。而且對於狗狗,他還有過許多培訓計畫和異想天開的想法。這些有趣的的秘聞,如今都在蘇格蘭師卡迪夫大學醫學院高級講楊邦德 森(DrJanBondeson)的新書中為你揭露。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Dogs: ...

好神的狗!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伊莉討論區 " 有趣新聞 " 好神的狗!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頁: [1] ... 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 Dogs: A Cabinet of Canine ... 查看完整版本: 好神的狗!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e-zone討論區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不要懷疑,希特勒也是愛狗人士。 ...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 Dogs: A Cabinet ...

好神的狗!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轉載] 好神的狗!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 Dogs: A Cabinet of Canine Curiosities)的新書爆料說,愛狗成癡的希特勒相信狗幾乎跟人類一樣聰明。 ...

希特勒狗內閣: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圖]
這些有趣的的秘聞,如今都在蘇格蘭師卡迪夫大學醫學院高級講楊邦德森(Dr Jan Bondeson)的新書中為你揭露希特勒狗內閣。 ... 希特勒狗內閣: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圖]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Share 不要懷疑,希特勒也是愛狗人士。 ... 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 Dogs:A Cabinet of Canine Curiosities)的新書爆料說,愛狗成痴的希特勒相信狗幾乎跟人類一樣聰明。 ...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不要懷疑,希特勒也是愛狗人士。 ... U Travel 旅遊論壇 " 吹水聊天 "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wanpo ...

人體模型睡袋


人體模型睡袋
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讓枕邊人嚇到醒不來


睡袋是登山客不可或缺的裝備,即使在家也能拿來保暖;不過日本有一款「人體模型睡袋」就不太適合在家使用,因為在睡袋外層,人體模型睡袋印有與真人比例相仿的「人體解剖圖」;要是枕邊人半夜起床無意間瞄到人體模型睡袋,很有可能被嚇得從此醒不來。

人體模型睡袋」全長215公分,如同保健室的模型一般,人體模型睡袋將人類的肌肉紋理、內臟、骨骼具體描繪出來;有網友表示,人體模型睡袋這麼KUSO的產品只用來睡覺太可惜,應該在派對時,當作cosplay裝扮使用。除了「人體模型睡袋」外,造型古錐的人體模型睡袋「法老王睡袋」也十分熱賣,據說人體模型睡袋才剛推出,日本樂天拍賣就已經缺貨。

人體模型睡袋」隨身帶著走,到哪都能嚇人。
(圖╱取自樂天拍賣)




人體模型睡袋 「法老王睡袋」也相當古錐,躺進去就像睡在博物館。
(圖╱取自樂天拍賣)



人體模型睡袋
原文網址: 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讓枕邊人嚇到醒不來




圖/嚇壞枕邊人的「人體模型睡袋」
睡袋是登山客不可或缺的裝備,即使在家也能拿來保暖;不過日本有一款「人體模型睡袋」就不太適合在家使用,因為在睡袋外層,印有與真人比例相仿的「人體解 剖圖」;要是枕邊人半夜起床無意間瞄. ... 「人體模型睡袋」隨身帶著走,到哪都能嚇人。( 圖/取自樂天拍賣) ...

人體模型睡袋長這樣
... 【人體睡袋】媽!我在睡袋裡找不到自己的十二指腸,幫我看一下! ... 人體模型睡袋! 人體模型睡袋長這樣 沒錯喔,你沒看錯,做的超像放在保健室裡的人體剖面模型娃娃。

圖/嚇壞枕邊人的「人體模型睡袋」
... 模型一般,將人類的肌肉紋理、內臟、骨骼具體描繪出來;有網友表示,這麼KUSO的產品只用來睡覺太可惜,應該在派對時,當作cosplay裝扮使用。 除了「人體模型睡袋」外,造型古錐的「法老王睡袋」 ... 「人體模型睡袋」隨身帶著走,到哪都能嚇人。( 圖/取自樂天拍賣) ...

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讓枕邊人嚇到醒不來
... 模型一般,將人類的肌肉紋理、內臟、骨骼具體描繪出來;有網友表示,這麼KUSO的產品只用來睡覺太可惜,應該在派對時,當作cosplay裝扮使用。 除了「人體模型睡袋」外,造型古錐的「法老王睡袋」 ... 「人體模型睡袋」隨身帶著走,到哪都能嚇人。( 圖/取自樂天拍賣) ...

人體模型睡袋 (組圖)
... 搞怪「人體模型睡袋」,是惡整枕邊人的最佳武器。( 圖/取自買物誌) 睡袋是登山客不可或缺的裝備,即使在家也能拿來保暖;不過日本有一款「人體模型睡袋」就不太適合在家使用,因為在睡袋外層, ... 「人體模型睡袋」全長215公分,如同保健室的模型一般,將人類. ...

人體模型睡袋 (組圖)
... 搞怪「人體模型睡袋」,是惡整枕邊人的最佳武器。( 圖/取自買物誌) 睡袋是登山客不可或缺的裝備,即使在家也能拿來保暖;不過日本有一款「人體模型睡袋」就不太適合在家使用,因為在睡袋外層, ... 「人體模型睡袋」全長215公分,如同保健室的模型一般,將人類. ...

搞怪「人體模型睡袋」,是惡整枕邊人的最佳武器。
... 模型一般,將人類的肌肉紋理、內臟、骨骼具體描繪出來;有網友表示,這麼KUSO的產品只用來睡覺太可惜,應該在派對時,當作cosplay裝扮使用。 除了「人體模型睡袋」外,造型古錐的「法老王睡袋」 ... 「人體模型睡袋」隨身帶著走,到哪都能嚇人。( 圖/取自樂天拍賣) ...

人體模型睡袋 (組圖)
人體模型睡袋 - 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讓枕邊人嚇到醒不來 睡袋是登山客不可或缺的裝備,即使在家也能拿來保暖;不過日本有一款「人體模型睡袋」就不太適合在家使用,因為在睡袋外層,印有與真人比例相仿的「人體解剖圖」

人體模型睡袋 人體模型睡袋 - 恐怖「人體模型睡袋」!讓枕邊人嚇到醒不來 搞怪「人體模型睡袋」,是惡整枕邊人的最佳 ...
... 人體模型睡袋 (組圖)  人體模型睡袋 人體模型睡袋 - 恐怖「人體模型睡袋」!讓枕邊人嚇到醒不來 搞怪「人體模型睡袋」,是惡整枕邊人的最佳武器。( 圖/取自買物誌) 人體模型睡袋 - 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 " 朱孝天 初家晴 (組...

神奇石油浴 治百病

神奇石油浴 治百病

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

石油浴
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


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
能治百病的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


聽過精油泡澡,但還沒聽過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精油可以活絡筋骨,消除疲勞;而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又有什麼功效,讓人如此著迷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肯花大錢,去一趟阿塞拜疆泡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呢?


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能緩解關節痛、治療牛 皮癬,石油浴還能美化肌膚

這是阿塞拜疆拉弗達朗市,最出名的旅遊項目"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來到這裡,會看到岩石和灌木之間佈滿了鑽井平台和勘探塔,多得數也數不清。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浴場就坐落其間。據說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能緩解關節痛、治療牛 皮癬,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甚至還能美化肌膚,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就連當地的醫生們也都異口同聲地贊同。



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之後的後續,還真費時費力

這個地區開採石油的歷史悠久,而品質也是舉世聞名,含瀝青多,含硫磺量也高,最適合用來洗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了。不過,用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洗完澡之後,全身上下都會黑黑黏黏的很難過,還要用咖啡色油紙耐心的擦完,之後再用清水猛沖好幾遍才能把衣服穿上,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之後的後續,還真是有點費時費力。

不過,要是能把泡完的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帶回家提煉成石油,供自家使用,搞不好還可以省下一筆油錢,是可以考慮去一趟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之旅,紓解一下身心以及美化肌膚。


神奇石油浴 (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能治百病?!)
引用自 : 能治百病的阿塞拜疆「神奇石油浴」

任意窗



很多人挑選房子,窗外有沒有景色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美國矽谷發明了一種「任意窗(任意窗 - 窗外風景任你選)」,透過遙控,窗外的景色,可以任你改變,由於任意窗(任意窗 - 窗外風景任你選)這些窗外的風景,作的相當逼真,任意窗(任意窗 - 窗外風景任你選)這項發明,已經引起許多廠商高度關注。

住在加州的霍格蘭夫婦,望出窗外,就是著名的舊金山金門大橋,但他們卻住在數10公里之遙的矽谷,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任意窗(任意窗 - 窗外風景任你選)」發明人霍格蘭太太:「你不會知道我們住哪裡,但不是那裡(舊金山)。」




原來他們發明出一種「任意窗(任意窗 - 窗外風景任你選)」,利用虛擬技術,把影像呈現在螢幕上,任意窗(任意窗 - 窗外風景任你選)只要按下遙控,就能夠輕鬆選擇窗外的風景,不管是鯊魚游過的湛藍大海,白雪皚皚的森林,或是挪威的觀景火車,任意窗(任意窗 - 窗外風景任你選)逼真到甚至可以聽到火車廣播。


透過牆上的紅外線動作偵測器,屋主只要戴上感應項鍊,景色還會隨著腳步變換,讓人真的彷彿在紐約市區,悠閒地散步,「任意窗(任意窗 - 窗外風景任你選)」發明人霍格蘭太太:「當你走接近任意窗(任意窗 - 窗外風景任你選),看起來像是,你也更接近風景。」 


換個場景,也換個心情,霍格蘭夫婦表示,要是辦公室外頭有多變的景緻,相信員工上班,也會更加愉快。「任意窗(任意窗 - 窗外風景任你選)」發明人霍格蘭先生:「你可以使用好多場景,稍微擴展環境的(空間感)。」


他們也將針對任意窗(任意窗 - 窗外風景任你選)進行改良,希望未來,身體就是遙控器,可以更無拘束地,與虛擬風景互動。


任意窗(任意窗 - 窗外風景任你選)
引用自:美發明「任意窗」 窗外風景任你選

網友 爆笑版虐貓


虐待動物行為不可取,在新聞上更是嚴肅的議題!不過最近日本網友在論壇上瘋傳一系列「爆笑版」虐貓圖片,卻是一張比一張可愛又搞笑。

爆笑版虐貓甚至有許多經過「PS」的KUSO 爆笑情境!

網友 爆笑版虐貓 包括貓咪被迫做苦工、修電腦,其實牠們只是在主人組裝電腦時出面攪局;還有被擠壓在牆角或各式容器裡姿勢詭異的貓,其實都是牠們心甘情願的天生怪癖;網友 爆笑版虐貓甚至有許多經過「PS」的KUSO 爆笑情境!

▼各式各樣的「虐貓」照片。


▼被迫勞動?


▼被迫修電腦?


▼被迫打仗?



▼非常不人道的貓體功學



▼不讓貓喝水?


▼肉體迫害?


▼精神迫害


▼被煮來吃?


網友 爆笑版虐貓,圖文僅為網友KUSO,無任何動物受傷

※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提醒您:本篇圖文僅為網友KUSO,無任何動物受傷。依我國動物保護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 物」,經檢舉可依法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者,可處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公布其姓名名稱或照 片。

網友 爆笑版虐貓
原文網址: 請勿模仿? 日網友瘋傳「爆笑版虐貓」畫面!

娘炮部隊 格達費


利比亞強人格達費遭國際刑事法庭下達逮捕令,加上叛軍打死不退,早已有了「戰到最一兵一卒」的決心。

格達費「娘炮部隊」一支由500人組成的「娘炮」大隊!


以色列是「男女皆兵」,格達費比他們更狠,實行「老弱婦孺皆兵」!周一(27日)剛好是北約空襲利比亞的第100天,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利比亞政府大陣仗的在媒體面前,發表他們最新推出的「秘密武器」:一支由500人組成的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

格達費娘炮部隊」是貨真價實,扛著槍炮的「老娘們」

必須說明的是,由於回教國家禁止同性戀,利比亞推出的這支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的成員,並非那些有點「娘娘腔」的男士,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是貨真價實,扛著槍炮的「老娘們」!

英國《衛報》報導,這支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剛剛受訓完畢,格達費馬上就讓他們在全球媒體面前亮相,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給大家上了一課「震撼教育課」(原來「阿巴桑」也可以變藍波、也以當「神鬼戰士」!)。


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照片裡中的婦女,似乎都嫻熟各類武器。利比亞政府表示,他們要把這些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訓練成「殺人機器」。這支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當多人似年紀偏大;但又有一些卻似乎尚未成年。唯一相同的是, 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都一心一德,支持偉大的領袖格達費上校!

在場的記者看著這批 「不愛紅妝愛武裝」的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操演射擊、裝彈等軍事技能。莫不嘖嘖稱奇。前還不清楚這支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會部署在那裡。也許會讓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作為生力軍,協助剿滅叛軍。

因為說實在話。那些叛軍的裝備和訓練,並不見得比這支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好到哪裡去。利比亞叛軍非但缺乏重武器、戰術、通訊設備和基本訓練。甚至連一支功能完好的手機都沒有!老娘怕你?

娘炮部隊格達費娘炮部隊
原文網址: 阿巴桑變藍波 格達費成立正港「娘炮」部隊!

殭屍蟻 泰國雨林

殭屍蟻 泰國雨林

圖╱「殭屍蟻」現身泰國雨林 遭真菌控制行動身不由己

殭屍蟻 真菌真菌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死後,會在螞蟻的頭部長出像鹿角的東西,實際上是真菌的孢子,隨後再傳給下一隻「苦主」。(圖╱擷取自網路)

這種「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數年了,他們先前發現,一般的螞蟻會團體行動,循著一定的路線前進,不過這種「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會偏離團體路線,朝著適合真菌生活的潮溼、涼爽地區移動,這些「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可以說是「身不由己」,遭真菌所控制。

最後,真菌會「指示」「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用嘴巴箝住葉子,然後使「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下顎肌肉內的纖維分離,而此時,真菌也已利用完「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的身體,它便殺死螞蟻,導致「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在死後也緊緊咬住葉子不放,真菌便可利用葉子當做新的地盤。

殭屍蟻 泰國雨林
圖╱「殭屍蟻」現身泰國雨林 遭真菌控制行動身不由己


真菌入侵身體內,控制身體的神經系統,使其變成殭屍,無法正常活動,真菌因此得以繁殖。聽起來很像電影情節,不過這的確發生在真實生活當中,這情節(遭真菌控制行動的殭屍蟻)就發生在泰國雨林中。




國家地理雜誌11日報導,這種真菌學名為Ophiocordyceps,來自費城州立大學的研究人員利用顯微鏡,研究這種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的形成原因以及過程。他們發現,真菌會逐漸入侵螞蟻體內,蔓延全身,使其肌肉纖維分離,導致其肌肉萎縮,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


研究人員還發現,只要3到9天,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便可被真菌殭屍化」,但一開始被真菌入侵的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還是可以正常活動,有點像一半人、一半怪獸的「半獸人」,這一半殭屍、一半螞蟻的「半殭蟻」與其他螞蟻的互動絲毫看不出異狀。

研究人員休斯(David Hughes)指出,隨著時間的進行,真菌會一步步控制住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的身體,以致於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失去控制自己身體的能力,成為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

研究也同時發現,這種真菌傾向於正午時將它們的宿主「殺死」,不過研究人員仍不清楚確切的原因。

研究團隊已經研究這種「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數年了,他們先前發現,一般的螞蟻會團體行動,循著一定的路線前進,不過這種「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會偏離團體路線,朝著適合真菌生活的潮溼、涼爽地區移動,這些「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可以說是「身不由己」,遭真菌所控制。

最後,真菌會「指示」「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用嘴巴箝住葉子,然後使「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下顎肌肉內的纖維分離,而此時,真菌也已利用完「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的身體,它便殺死螞蟻,導致「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在死後也緊緊咬住葉子不放,真菌便可利用葉子當做新的地盤。

殭屍蟻」(泰國雨林真菌控制的殭屍蟻
圖╱「殭屍蟻」現身泰國雨林 遭真菌控制行動身不由己

最美實習生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史上最美實習生」在倫敦 紐約同仁反彈!


摩根大通駐紐約辦事處的實習生們,得知最美實習生(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Xenia Tchoumticheva被派到倫敦實習後,感到非常失望。其中一名駐紐約的暑期實習生說:「我們曾試圖在同仁通訊錄上尋找尋她。但並沒有最美實習生(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Xenia Tchoumticheva的資料顯示出來。原來最美實習生(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Xenia Tchoumticheva派到對岸了。夥計們,這真是太不幸啦!」

最美實習生(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Xenia Tchoumticheva
史上最美實習生」在倫敦 紐約同仁反彈!

日前報導,著名的摩根大通金融集團(JP Morgan Chase& Co)駐倫敦的辦事處最近請了一位火辣的內衣名模最美實習生(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Xenia Tchoumticheva當暑期實習生,最美實習生(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Xenia Tchoumticheva讓該地的員工們士氣大振。

22歲、 會說多國語言的森雅特霍米契娃( Xenia Tchoumticheva)曾晉級「瑞士小姐」決選;並獲選獲「最佳比基尼小姐」。最美實習生(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Xenia Tchoumticheva在摩根大通擔任期貨部門實習生的消息曝光後,最美實習生(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Xenia Tchoumticheva在「推特」上說:「如今我想持保低調,恐怕也不可能了。」




但這種結果往往是「有人快樂有人愁」、「爽到你,艱苦到我」。據報導,在大西洋彼岸,摩根大通駐紐約辦事處的實習生們,得知最美實習生(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Xenia Tchoumticheva被派到倫敦實習後,感到非常失望。


其中一名駐紐約的暑期實習生說:「我們曾試圖在同仁通訊錄上尋找尋最美實習生(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Xenia Tchoumticheva。但並沒有最美實習生(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Xenia Tchoumticheva的資料顯示出來。原來最美實習生(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Xenia Tchoumticheva派到對岸了。夥計們,這真是太不幸啦!」


最美實習生 摩根大通 史上最美實習生 Xenia Tchoumticheva
原文網址: 圖╱「史上最美實習生」在倫敦 紐約同仁反彈!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


留著明顯鬍渣的寧波餅攤大叔」,以多張圖片若有所思的眼神,加上網友完美的敘述,「帶有梁朝偉般的憂鬱眼神,臉型神似金城武,身形又如同甄子丹」,將寧波餅攤大叔」的名號,如病毒般迅速流傳於網路,而根據寧波餅攤大叔」拍攝者的敘述,寧波餅攤大叔」是出生於一九八九年的二十二歲年輕人,寧波餅攤大叔」來自新疆的穆斯林,「寧波餅攤大叔」不是大叔,生活在別處,真主在心中」。

網友直呼餅攤大叔絕對超越犀利哥

素人犀利哥誕生地寧波,名聲響徹於台灣、中國兩地,近日寧波則又誕生一名暴紅素人寧波餅攤大叔」,來自不起眼的路邊攤寧波餅攤大叔」,經由網友照片在微博上的分享,在微博、論壇間的寧波餅攤大叔」名聲瞬間飆升,融合多位知名男星特質的餅攤大叔,網友直呼寧波 餅攤大叔絕對超越犀利哥。


網友形容寧波 餅攤大叔帶有梁朝偉般的憂鬱眼神,臉型神似金城武

留著明顯鬍渣的寧波餅攤大叔」,以多張圖片若有所思的眼神,加上網友完美的敘述,「帶有梁朝偉般的憂鬱眼神,臉型神似金城武,身形又如同甄子丹」,將寧波餅攤大叔」的名號,如病毒般迅速流傳於網路,而根據寧波餅攤大叔」拍攝者的敘述,寧波餅攤大叔」是出生於一九八九年的二十二歲年輕人,寧波餅攤大叔」來自新疆的穆斯林,「寧波餅攤大叔」不是大叔,生活在別處,真主在心中」。

網友抱屈說,寧波餅攤大叔才二十二歲就大叔了,情何以堪啊


寧波餅攤大叔」夢幻般形象讓無數女網友直喊實在太帥了,連鬍渣都很性感,卻不知馕餅是什麼路邊小吃,卡薩的過期船票網友表示「瞬間秒殺我了,有餅嗎?來十斤」,TickBB網友抱屈說寧波餅攤大叔」「才二十二歲就大叔了,情何以堪啊」,可可兔COCO表示「寧波盡出型男,犀利哥走了,大叔跟上」。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
原文網址: WEnews/犀利哥竟然輸了 夢幻餅攤大叔像金城武+梁朝偉



寧波「餅攤大叔」神似梁朝偉
... 網友形容寧波 餅攤大叔帶有梁朝偉般的憂鬱眼神,臉型神似金城武 ... 「帶有梁朝偉般的憂鬱眼神,臉型神似金城武,身形又如同甄子丹」,將寧波「餅攤大叔」 ...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 原文網址: WEnews/犀利哥竟然輸了 夢幻餅攤大叔像金城武+梁朝偉 ...

寧波「餅攤大叔」神似梁朝偉
...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 寧波「餅攤大叔」神似梁朝偉 犀利哥竟然輸了 夢幻餅攤大叔像金城武+梁朝偉 ... 網友形容寧波 餅攤大叔帶有梁朝偉般的憂鬱眼神,臉型神似金城武 留著明顯鬍渣的寧波餅攤大叔,以多張圖片若有所思的眼神,加上網友完美的敘述,「帶有梁朝偉 ...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寧波餅攤大叔神似金城武+梁朝偉
e-zone討論區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寧波餅攤大叔神似金城武+梁朝偉 素人犀利哥誕生地寧波,名聲響徹於台灣、中國兩地,近日寧波則又誕生一名暴紅素人,來自不起眼的路邊攤「餅 ... -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寧波餅攤大叔神似金城 ...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相關部落格
[寧波「餅攤大叔」神似梁朝偉【圖+影】犀利哥竟然輸了 夢幻餅攤大叔像金城武+梁朝偉]

犀利哥竟然輸了 夢幻餅攤大叔像金城武+梁朝偉
報導]素人犀利哥誕生地寧波,名聲響徹於台灣、中國兩地,近日寧波則又誕生一名暴紅素人,來自不起眼的路邊攤「餅攤大叔」,經由網友照片在微博上的分享,在微博、論壇間的「餅. ... 網友形容餅攤大叔「帶有梁朝偉般的憂鬱眼神,臉型神似金城武,身形又如同甄子丹」 ...

犀利哥竟然輸了 夢幻餅攤大叔像金城武+梁朝偉
... 素人犀利哥誕生地寧波,名聲響徹於台灣、中國兩地,近日寧波則又誕生一名暴紅素人,來自不起眼的路邊攤「餅攤大叔」 ... 留著明顯鬍渣的餅攤大叔,以多張圖片若有所思的眼神,加上網友完美的敘述,「帶有梁朝偉般的憂鬱眼神,臉型神似金城武,身形又如同甄子丹」,將「餅攤大叔」的 ...

... 寧波「餅攤大叔」神似梁朝偉
寧波「餅攤大叔」神似梁朝偉犀利哥竟然輸了,夢幻餅攤大叔像金城武+梁朝偉網友形容寧波 餅攤大叔絕對超越犀利哥 ... 網友形容寧波「餅攤大叔」神似梁朝偉 ...

... 寧波「餅攤大叔」神似梁朝偉
寧波「餅攤大叔」神似梁朝偉犀利哥竟然輸了,夢幻餅攤大叔像金城武+梁朝偉網友形容寧波 餅攤大叔絕對超越犀利哥 素人犀利哥誕生地寧波,名聲響徹於台灣、 ... 網友形容寧波「餅攤大叔」神似梁朝偉 ...

寧波"馕餅大叔"形似金城武 迷倒眾多網友(圖)
... 有人評論"馕餅大叔"身形似甄子丹,臉型似金城武,憂鬱的眼神猶如梁朝偉,網絡的名氣已超越犀利哥. ... 這位神似金城武的"馕餅攤大叔"到底是何方神聖,他的馕餅鋪開在哪裏?照片背後又有什麼樣的故事? ...

章魚姐 奧菲拉



去年南非世足賽,章魚哥保羅神準的預測,讓牠在全球暴紅,章魚哥去世後,現在有新的接班人,是一隻叫「奧菲拉」的章魚姐章魚姐奧菲拉」在德國舉行的「世界盃女子足球賽」,接連精準預測,章魚姐奧菲拉」在德國再度掀起狂潮。

章魚姐「奧菲拉」,接班章魚哥

這就是德國球迷新的寄託章魚姐奧菲拉」,自從章魚哥保羅駕鶴西歸後,許多隻章魚都搶著當保羅的繼承人,但目前看來,章魚姐奧菲拉」的接班氣勢比較強。

世界盃女子足球賽目前正在德國舉行,地主德國隊希望尋求三連霸,在柏林水族館裡的章魚姐奧菲拉」,準確的預測了德國隊的勝利。CNN主播:「章魚姐奧菲拉」在星期二預測,德國隊將晉級前8強,結果章魚姐奧菲拉」是對的!」

德國隊以4:2擊敗法國,在分組預賽率先出線,晉級前8強,章魚姐奧菲拉」的預測也讓德國球迷信心大增。

章魚姐奧菲拉」目前預測的比賽全對,牠能不能像章魚哥保羅一樣,成為傳奇

不過,章魚姐奧菲拉」要成為章魚哥保羅的接班人,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因為去年南非世足賽,保羅預測8場全部命中,奠定了牠神算章魚的地位,當時跟著牠押注的球迷,肯定都賺了一筆,德國女子足球隊在分組已經比了3場,章魚姐奧菲拉」目前有預測的比賽全都對,看看章魚姐奧菲拉」能不能像章魚哥保羅一樣,成為傳奇。

章魚姐奧菲拉
引用自: 又來一個足球神算! 章魚姐「奧菲拉」




章魚姐 奧菲拉
... 世界盃女子足球賽目前正在德國舉行,地主德國隊希望尋求三連霸,在柏林水族館裡的章魚姐奧菲拉」,準確的預測了德國隊的勝利。 ... 奠定了牠神算章魚的地位,當時跟著牠押注的球迷,肯定都賺了一筆,德國女子足球隊在分組已經比了3場,章魚姐奧菲拉」 ...

又來一個足球神算!章魚姐「奧菲拉」
這就是德國球迷新的寄託章魚姐奧菲拉」,自從章魚哥保羅駕鶴西歸後,許多隻章魚都搶著當保羅的繼承人,但目... 章魚哥去世後,現在有新的接班人,是一隻叫「奧菲拉」的章魚姐,牠在德國舉行的「世界盃女子足球賽」,接連精準預測,章魚姐在德國再度掀起狂潮。 ...

又來一個足球神算! 章魚姐「奧菲拉」
... 是一隻叫「奧菲拉」的章魚姐,牠在德國舉行的「世界盃女子足球賽」,接連精準預測,章魚姐在德國再度掀起狂潮。 ... 這就是德國球迷新的寄託「章魚姐奧菲拉」,自從章魚哥保羅駕鶴西歸後,許多隻章魚都搶著當保羅的繼承人,但目前看來,奧菲拉的接班氣勢比較強。 ...

又來一個足球神算! 章魚姐「奧菲拉」
去 年南非世足賽,章魚哥保羅神準的預測,讓牠在全球暴紅,章魚哥去世後,現在有新的接班人,是一隻叫「奧菲拉」的章魚姐,牠在德國舉行的「世界盃女子足球 賽」,接連精準預測,章魚... 這就是德國球迷新的寄託「章魚姐奧菲拉」,自從章魚哥保羅駕鶴西歸後,許多隻章魚 ...

又來一個足球神算! 章魚姐「奧菲拉」
這 就是德國球迷新的寄託「章魚姐奧菲拉」,自從章魚哥保羅駕鶴西... 章魚姐「奧菲拉」 更新日期:2011/07/06 17:42 這就是德國球迷新的寄託「章魚姐奧菲拉」,自從章魚哥保羅駕鶴西歸後,許多隻章魚都搶著當保羅的繼承人,但目前看來,奧菲拉的接班氣勢比較強。 ...

... 章魚姐「奧菲拉」的接班氣勢比較強 ...
世界盃女子足球賽目前正在德國舉行,地主德國隊希望尋求三連霸,在柏林水族館裡的章魚姐「奧菲拉」,準確的預測了德國隊的勝利。 ... 德國女子足球隊在分組已經比了3場,章魚姐「奧菲拉」目前有預測的比賽全都對, ...

又來一個足球神算! 章魚姐「奧菲拉」
Sina BBS 去年南非世足賽,章魚哥保羅神準的預測,讓牠在全球暴紅,章魚哥去世後,現在有新的接班人,是一隻叫「奧菲拉」的章魚姐,牠在德國舉行三洋維修服務站的「世界盃女子足球賽」 ... -

章魚姐 奧菲拉~又來一個足球神算 章魚姐「奧菲拉」
e-zone討論區 章魚姐 奧菲拉~又來一個足球神算 章魚姐「奧菲拉」 去年南非世足賽,章魚哥保羅神準的預測,讓牠在全球暴紅,章魚哥去世後,現在有新的接班人,是一隻叫「奧菲拉」的章魚 ... - 章魚姐 奧菲拉~又來一個足球神算 章魚姐「奧菲拉」 ...

透明廁所 倫敦


向內看,向外看 倫敦街頭驚見透明廁所!


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用的玻璃比較特殊,是單面透明玻璃,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裡面看得見外面,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外面卻看不見裡面。人們可以放心地一邊方便,一邊欣賞街景。其實,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除了具有實用性外,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還是一件地道的藝術品。

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向內看,向外看 倫敦街頭驚見透明廁所!


英國首都倫敦街頭出現一間透明廁所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四壁都是透明的玻璃。處身於在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外面的街景一覽無遺,路人、工地和遠處的建築物全都映入眼簾。






走出西敏斯特地鐵站,沿著議會大廈前的筆直大道一路南行,便到了泰晤士河畔的英國泰特藝術博物館。博物館靠近阿特伯里街一側的路,對面立著一個閃閃發光的長方體,就是一座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用的玻璃比較特殊,是單面透明玻璃,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裡面看得見外面,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外面卻看不見裡面。人們可以放心地一邊方便,一邊欣賞街景。其實,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除了具有實用性外,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還是一件地道的藝術品。




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原文網址: 向內看,向外看 倫敦街頭驚見透明廁所!






向內看,向外看 倫敦街頭驚見透明廁所!【圖文】
... 向內看,向外看 倫敦街頭驚見透明廁所! 英國首都倫敦街頭出現一間透明廁所,四壁都是透明的玻璃。 ... 博物館靠近阿特伯里街一側的路,對面立著一個閃閃發光的長方體,就是一座透明廁所。 ... 其實,透明廁所除了具有實用性外,還是一件地道的藝術品。 ...

透明廁所 倫敦
... 透明廁所 倫敦 標籤:透明廁所 倫敦 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讓人臉紅心跳 ... 透明廁所 倫敦還是一件地道的藝術品 其實,透明廁所除了具有實用性外,還是一件地道的藝術品。 ... 廁所是人們生活中最隱秘的空間之一,但是,英國首都倫敦最近卻"冒"出一間透明廁所, ...

倫敦街頭透明廁所
倫敦街頭透明廁所-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讓人臉紅心跳 英國首都倫敦街頭"冒"出一間透明廁所,四周牆壁是透明的玻璃,站在廁所裡,外面的街景一覽無遺,路人,工地和遠處的建築物全都映入眼簾。 ... 透明廁所構思獨特,有個古怪的名字 - "分分秒秒不要錯過"。 閱讀全文:透明廁所 倫敦 xx ...

透明廁所 倫敦
... 向內看,向外看 倫敦街頭驚見透明廁所! 透明廁所 倫敦 ... 處身於在廁所�,外面的街景一覽無遺,路人、工地和遠處的建築物全都映入眼簾。 透明廁所 倫敦 ... 博物館靠近阿特伯里街一側的路,對面立著一個閃閃發光的長方體,就是一座透明廁所。 透明廁所 倫敦 ...

倫敦的透明廁所
從外面看不見裡面 從裡面可以看見四面八方的街景與行人唷倫敦的透明廁所 ... 最多評論 | 推荐圖片 全部視頻音頻圖片記事 倫敦的透明廁所 ... 透明,廁所

透明廁所 倫敦
... 英國首都倫敦街頭出現一間透明廁所,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四壁都是透明的玻璃。 處身於在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外面的街景一覽無遺,路人、工地和遠處的建築物全都映入眼簾。 ... 博物館靠近阿特伯里街一側的路,對面立著一個閃閃發光的長方體,就是一座倫敦街頭的透明廁所 。 ...

倫敦街頭透明廁所
... 倫敦街頭透明廁所 ... 向內看,向外看 倫敦街頭透明廁所挑戰你的極限 英國首都倫敦街頭出現一間透明廁所,四壁都是透明的玻璃。 ... 其實,透明廁所除了具有實用性外,還是一件地道的藝術品。 倫敦街頭透明廁所 ...

透明廁所-倫敦街頭透明廁所(組圖)
... 英國首都倫敦街頭出現一間透明廁所,四壁都是透明的玻璃。 ... 倫敦街頭透明廁所 你敢去如廁嗎?(組圖) 廁所是人們生活中最隱秘的空間之一,但是,英國首都倫敦最近卻"冒"出一間透明廁所。 ... 倫敦街頭透明廁所 我不經意抬頭往四周一瞧,著實嚇了一跳。 ...

樂高 變形金剛 重現電影

電器過敏症

英婦女罹怪症 電器過敏症


電器過敏症
英婦女罹怪症 -- 電器過敏症


英國有一位曾經罹患癌症後康復的電器過敏症婦女,電器過敏症婦女3年前罹患一種奇特的過敏症,電器過敏症婦女對凡是會產生電磁場的各種家用電器,都會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現年55歲,住在英國諾丁漢郡的電器過敏症婦女,每當接近電器時就會頭疼、胸口疼、噁心或手腿麻痹(電器過敏症)。所以電器過敏症婦女現在的生活不得不回復到原始狀態,因為電器過敏症婦女必須與電器徹底絕緣,電器過敏症婦女家裡不能有電視、收音機,冰箱、電腦或手機,甚至連電器過敏症婦女的鄰居都不能使用無線網路。所以電器過敏症婦女的家中牆壁上還安裝了金屬絕緣材料,以阻擋電磁波。


電器過敏症雖然在瑞典、荷蘭等一些專家已認為電器過敏症是一種病症,但是英國健康保護局則認為,科學診斷無法查出電波與電器過敏症此種病症之間究竟存在怎樣聯繫。很多醫生甚至認為電器過敏症可能是心理作用引起的。

電器過敏症
英婦女罹怪症 -- 電器過敏症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