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失控姐 丁莎莎

失控姐 丁莎莎
失控姐 丁莎莎系列短片【�+影】


失控姐 丁莎莎 - �次扮演的是美�空姐

��大�4�小女孩「莎莎」您有印象�?日前她上���目扮演女警的角色,�在假扮歹徒的演�面前,放�大哭,被�友封�「失控姐」,�在又有一家��台�她上�目,�次失控姐 丁莎莎扮演的是美�空姐,不��次失控姐 丁莎莎又�法�付突���,再度失控,而且一�不可收拾。

失控姐莎莎 空姐 - 失控姐莎莎化身空姐失控姐 丁莎莎 - 失控姐 丁莎莎化身空姐

失控姐 丁莎莎 - 空姐 VS 瞎子

失控姐 丁莎莎又�了,�一次失控姐 丁莎莎扮演的是空中小姐。
扮演乘客者:「空姐 空姐。」
失控姐 丁莎莎:「我在��。」
扮演乘客者:「�在哪�啊?」
失控姐 丁莎莎:「我在��。」
扮演乘客者:「我看不�。」
失控姐 丁莎莎:「你眼睛瞎了�?」
扮演乘客者:「你怎�知道我眼睛瞎了?快�,我要喝水。」
失控姐 丁莎莎:「咳,咳,���上�有水,�在�不起。」
扮演乘客者:「我是�瞎子我看不�,你�我喝水。」
失控姐 丁莎莎:「�不起,�在�不起,���上�在太�了。」

失控姐莎莎 空姐 - 失控姐莎莎化身空姐失控姐 丁莎莎 - 失控姐 丁莎莎化身空姐

失控姐 丁莎莎 - 那些吃的,一起交�那些苦的人了。

失控姐 丁莎莎又失控了,3�扮演乘客的大哥哥又出招了。
扮演乘客者:「我�在�了。」
失控姐 丁莎莎:「真�不起,���上什�都�有。」
扮演乘客者:「什�都�有那不行,你做什�空姐,�吃的啊?」
失控姐 丁莎莎:「那些吃的,一起交�那些苦的人了。」
扮演乘客者:「那不行,那��我去做。」


失控姐 丁莎莎 - 吵5分�吧

失控姐 丁莎莎��小女生因�在大�的���目扮演出�,情�容易失控而暴�,�在通告上不完,再看一次失控姐 丁莎莎失控的�子。
失控姐 丁莎莎:「再�5分�就到了。」
扮演乘客者:「�是服���?」
哭得都「��」了,�在�人�心,小小年�的失控姐 丁莎莎能不能承受。


失控姐 丁莎莎
引用自:「失控姐」又失控 爆笑空姐���

失控姐 丁莎莎 - 趣味影片







失控姐 丁莎莎 超市篇 -失控姐 丁莎莎 超市篇【�+影】


失控姐 丁莎莎 超市篇 - 在大���著推�新�果汁


大 �一名4�小女孩「莎莎」,日前上�目扮演小女警,�在歹徒面前失控放�大哭,喜感十足意外暴�,�多�目�相找她上�目演短�。近日失控姐 丁莎莎又上�目扮演空 姐,��法�付客人�食物和水的要求,台上��痛哭,台下�笑成一�。另外,失控姐 丁莎莎�在大���著推�新�果汁,遇上�急����作�要打���警,失控姐 丁莎莎���被 �得躲起�。

失控姐 丁莎莎 - 又�哭了


失 控姐 丁莎莎因�情�容易失控而暴�,近日失控姐 丁莎莎上�目扮演空姐,遇上扮演盲人乘客的演�,大�嚷嚷�水,�得��又失控:「���上�有水,�在�不起。」�妙�如珠 的�:「���上�在太�了。」「那些吃的一起交�那些苦的人了!」另外,失控姐 丁莎莎�在超市推�果汁,�想到遇上�客,�得失控姐 丁莎莎��躲在桌下,失控姐 丁莎莎�用手假���,作 �要打���警,�一旁��的民�都不禁笑��。

失控姐 丁莎莎 超市篇 - �算不��告吧!




失控姐 丁莎莎 超市篇 - 影片






失控姐 丁莎莎 超市篇 - �想


最 近看了好�篇的失控姐 丁莎莎的短片,由原本的好可���的�成一堆大人在�搞��小朋友,��在是不太好,�也�我�想到『充�教育意�』的海���卡 通,其中有一段是海���不�的用破�子�笑�去逗人�心(建�大家���去看看�段卡通),一�始也是很好笑,可是玩到最後就不是��了,希望大�的炒 作��也把失控姐 丁莎莎炒完就�了吧!

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  失控姐丁莎莎 超市篇

影片:《海绵宝宝》 撕裂的裤子

------------------------------------

失控姐 丁莎莎 - 失控姐 丁莎莎【�+影】
��:
失控姐,失控姐 小女警,搞笑小民警 失控姐,搞笑 小女警,搞笑小警察,失控姐 小女警莎莎

近日�路上流�一段爆笑影片『搞笑小民警』,�容是描述一名小女孩扮演警察的�程,但本�相�有威�的看管罪犯工作,小女孩�被�到啜泣,��破音,�求犯人��她,��有趣��,�人看了真的是既心疼又好笑。

一向都是�人怕警察,但�小小警察碰上蒙面罪犯,�可有趣了,扮演小民警的小女孩失控姐 丁莎莎看�嫌犯,一�始�看似�有威�,但�想到才短短�秒,就破功了!! 失控姐 丁莎莎一�罪犯就�的啜泣,���都破音,失控姐 丁莎莎�求犯人「��她」,那�度崩�的模��人看了既心疼又好笑。

好在有名警察姊姊即��把犯人�走,�才�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丁莎莎)�口�,但接下���吵架吵到上警局的情�,又再度�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丁莎莎)不知所措。

�然小女孩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哭的泣不成�,但她�是�很多,爆笑的模���段影片,近日��路上��流�,更�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有了失控姐的��。

引用自:小小女警碰上假罪犯 �到失控

------------------------

����犯人 "小"警察�哭 (失控姐 丁莎莎)
�多父母�了�孩子��大人的世界,��孩子去�����,模��老�、�消防��或是�警察。中�一位��就�了孩子到模�的警察局去,不料工作人��著一位犯人跟扮成警察的小孩子共�一室,反倒把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丁莎莎)�的又哭又叫又求�。

�多孩子�小想�警察,因�好威�。警察阿姨�了拿平底�打人的犯人��,交���小警察(失控姐 丁莎莎)看管。小警察VS假犯人。
搞笑小民警 失控姐 小女警莎莎
假犯人:你���警察�年了。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丁莎莎):�警察�年了你��我啊,你是好人啊你���太�好吧。假犯人:我��又不�。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哭了起�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你行你��人好吧,我好害怕啊。
假犯人�得真�辜,什�事都�作,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就哭成��了。百般解�,希望小警察放了他。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丁莎莎)VS假犯人。等��演完了就�把你放了,不信你等一下啊。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丁莎莎)VS假犯人。
假犯人:我拿一��你怕什�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丁莎莎):我�坐下�聊聊天�你�打我好�。

假犯人:我要生�了。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丁莎莎):你�生�啊我怕啊,我是��小的人啊,�你��好一�可以�。犯人要拿�匙拆�手�,她急了。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丁莎莎)VS假犯人。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丁莎莎):你�把我�在一起我害怕。

好不容易捱到警察阿姨回�了,危�解除了。相信她��子不�想�警察了。

引用自:����犯人 "小"警察�哭




CNN Focus Today

百�丈母娘 跳� | 男版��菊 �文正 | ��蜜蜂 培育 | 巴基斯坦 鬼� | 失控姐 丁莎莎 | 失落金字塔 17座 | 比基尼警探 | 透明�� 空中巴士 | 正妹教授李明穗 | �跳蟑螂 新品� | 木乃伊� | ��幽浮 BBC | �中薇 Veronica | 墨�本怪� | ��� 美女�影� | �利���斯可 猩朋狗友 | 胭脂� � 草莓果� | �欣� 台北美女 CLPGA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