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認真弟 賣場


 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


這名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是在美國賣場裡試玩新款的跳舞遊戲,因為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跳的超級認真,所以封他為「認真弟」。許多目擊者也指出,「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將跳舞遊戲調到最困難的模式,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還能跟遊戲人物同步熱舞,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真的是太厲害了。

認真弟 賣場
「認真弟」也瘋狂! 美男童在賣場動感熱舞


有玩過跳舞機嗎?玩過的都知道,要完美地跟上節奏是件相當困難的事,但美國一名 男童 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不僅跟上節奏,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還跟遊戲人物表演一模一樣的舞蹈動作。這名「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動感熱舞的畫面也被網友拍了下來,並上傳到YouTube,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至今吸引近50萬網友瘋狂點閱。




根 據網友表示,這名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是在美國賣場裡試玩新款的跳舞遊戲,因為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跳的超級認真,所以封他為「認真弟」。許多目擊者也指出,「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將跳舞遊戲調到最困難的模式,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還能跟遊戲人物同步熱舞,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真的是太厲害了。

網友們除了讚賞「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的完美演出,還認為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也成功地行銷遊戲機,不僅吸引路過民眾觀看,也擄獲許多網友的心。紛紛表示:「看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玩就覺得遊戲很有趣,而且跳的超可愛,遊戲機廠商應該給他廣告代言費」。

認真弟 (賣場動感熱舞的認真弟)
原文網址: 「認真弟」也瘋狂! 美男童在賣場動感熱舞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