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夏馨雨 霆鋒


隨著「鋒芝婚變」事態的進展,據傳造成鋒芝婚姻出現裂痕的「小三」的真實身份也隱隱約約地浮出水面。有媒體猜測,該女子即是居住在北京的90後藝人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的一批在浴室自拍的「艷照」,最近亦在網路曝光。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的長相與張柏芝頗有幾分相似,但年紀比張柏芝小很多,有媒體分析,謝霆鋒很可能在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的身上看到了張柏芝幾年前的影子。

據爆料者稱,謝霆鋒和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是在為某知名品牌做代言時相識,由於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這名90後女孩長得酷似張柏芝,而看起來更清純,從而引起霆鋒對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的好感。

此後,霆鋒多次藉口到大陸處理上海公司的事情,其實都是與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在一起,有時在北京,而有時則在上海,倆人關係甚密,而網友們則更相信,上海公司的事情不是非得霆鋒親自到場才會處理好,只是藉口到大陸跟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約會。

而 當事人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在QQ空間裡也公開承認「上小學的時候就很喜歡謝霆鋒」,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與霆鋒在廣告中合作時「心情很緊張又很激動」,片場上,謝霆鋒看出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的羞澀,特意給予安慰,從而才有後面兩人繼續發展的戀情。

此外,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曾在微博中公開說:「以前我一點也不喜歡帥哥,覺得和帥哥在一起沒安全感。現在我長大了,思想改變了,我覺得找一個帥哥老公是多麼重要。」話中之意讓人產生許多聯想。

模 特兒出身的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曾在《奮鬥》、《三國》、《杜拉拉升職記》、《蝸居》、《家有九鳳》等影視作品中演出,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不但是北影校花,更有著「90後第一美女」的稱號,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在網路上擁有自己的大批粉絲。由於公開了自己的QQ號,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的QQ經常被加爆,人氣很高。

夏馨雨(傳聞霆鋒二奶 夏馨雨)
原文網址: 圖╱霆鋒「二奶」夏馨雨 浴室艷照床照曝光!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