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希特勒培訓 狗內閣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不要懷疑,希特勒也是愛狗人士。而且對於狗狗,他還有過許多培訓計畫和異想天開的想法。這些有趣的的秘聞,如今都在蘇格蘭師卡迪夫大學醫學院高級講楊邦德森(Dr Jan Bondeson)的新書中為你揭露。


希特勒培訓 狗內閣 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

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 Dogs: A Cabinet of Canine Curiosities)的新書爆料說,愛狗成痴的希特勒相信狗幾乎跟人類一樣聰明。因此希望能夠好好訓練牠們,讓狗狗能夠跟牠們的黨衛軍主人溝通。


希特勒培訓 狗內閣 Tier-Sprechschule ASRA

邦德森曾親赴柏林採訪,找到了許多相關檔案寫成此書。他也查出當年那家位於漢威附近的狗學校,叫作Tier-Sprechschule ASRA。它於1930年代設立,在二戰期間一直都有在運作。

該所狗學校訓練狗狗們說話,閱讀和拼寫,希特勒並且相信牠們有一天能夠充當集中營的警衛,好騰出更多的士兵上戰場殺敵。


希特勒培訓 狗內閣 會大聲喊出:「我的元首」(Mein Fuhrer)

於是,納粹軍官從德國各地找來許多所謂「有教養的狗」,訓練牠們利用自己的「狗腿」表達出所有跟人類溝通的訊號。據說,有些狗狗已經能夠模 仿人類的聲音。有一隻甚至厲害到當有人問希特勒是誰時,牠會大聲喊出:「我的元首」(Mein Fuhrer)!另有一隻被訓練成「文青」,牠會寫詩!


希特勒培訓 狗內閣 痛恨法國人


不過以上聰明過人的狗狗,都比不上一隻名字叫勞夫(Rolf)的萬能梗(Airedale terrier,或稱愛爾德梗)。據說,牠會用狗腿敵敲打板子「說話」(一定數目的敲打次數代表某字母)。牠還會思考宗教上的問題、學習外國語、寫詩。甚 至曾經有一次還會問一位來訪的高貴女士說:「你會搖尾巴嗎」?這隻「神犬」很愛國,牠甚至表達了參軍的意願。因為牠痛恨法國人!

希特勒本人有兩隻心愛的德國牧羊犬:布朗蒂(Blondi)和貝拉( Bella)。1945年希勒在地下碉堡自殺前,殺害了朗蒂。

希特勒培訓 狗內閣
原文網址: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 Dogs: A Cabinet of Canine Curiosities)的新書爆料說,愛狗成痴的希特勒相信狗幾乎跟人類一樣聰明。 ...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不要懷 ...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好神的狗!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不要懷疑,希特勒也是愛狗人士。而且對於狗狗,他還有過許多培訓計畫和異想天開的想法。這些有趣的的秘聞,如今都在蘇格蘭師卡迪夫大學醫學院高級講楊邦德 森(DrJanBondeson)的新書中為你揭露。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Dogs: ...

好神的狗!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伊莉討論區 " 有趣新聞 " 好神的狗!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頁: [1] ... 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 Dogs: A Cabinet of Canine ... 查看完整版本: 好神的狗!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e-zone討論區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不要懷疑,希特勒也是愛狗人士。 ...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 Dogs: A Cabinet ...

好神的狗!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轉載] 好神的狗!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 Dogs: A Cabinet of Canine Curiosities)的新書爆料說,愛狗成癡的希特勒相信狗幾乎跟人類一樣聰明。 ...

希特勒狗內閣: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圖]
這些有趣的的秘聞,如今都在蘇格蘭師卡迪夫大學醫學院高級講楊邦德森(Dr Jan Bondeson)的新書中為你揭露希特勒狗內閣。 ... 希特勒狗內閣: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圖] 好神的狗!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Share 不要懷疑,希特勒也是愛狗人士。 ... 這本名為《好神的狗:狗內閣趣聞》(Amazing Dogs:A Cabinet of Canine Curiosities)的新書爆料說,愛狗成痴的希特勒相信狗幾乎跟人類一樣聰明。 ...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不要懷疑,希特勒也是愛狗人士。 ... U Travel 旅遊論壇 " 吹水聊天 "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 ... 希特勒 狗內閣: 希特勒培訓「狗內閣」秘辛曝光 wanpo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