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圖+影】

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圖+影】


美「奔跑」流動廁所 最快每小時70英里
你 看過會噴射版「奔跑」的流動廁所嗎?美國有一名設計師保羅(Paul Stender)發明出一種會跑的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時速最快可以達到70英里(約113公里),他開玩笑地表示,上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時最好保證它是在平坦的路上移動,否則後果會有點滑稽!

這 個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是43歲的美國設計師保羅所發明,底下裝有一個750磅的波音噴氣式發動機,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啟動後最快可以達到每小時70英里(約113公里)的速度,總花費大約1萬美元(約29萬台幣),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在奔跑時還會發出熊熊的火燄,就像火箭一樣。

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透過波音噴氣式發動機移動,最快可達到每小時70英里。
(圖╱截取自Daily Star Sunday)

保羅表示,如果要在裡面上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的話,可能要小心點,並且確保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是在平坦的路上移動,否則後果將會有點滑稽。

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 像火箭般在草原上奔馳。
(圖╱截取自jalopnik)

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
引用自:影╱美「奔跑」流動廁所 最快每小時70英里


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
影片:Paul Stender's Jet Propelled Port-A-Potty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