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

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

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

加拿大湖中出現長毛豬臉動物屍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個小鎮的居民最近從湖中打撈出一個奇怪的動物,它全身長著長長的毛,但是頭部、四肢與臉部卻一點毛都沒有。當地網絡上盛傳,這可能是著名的「蒙淘克怪獸」(Montauk monster)進化版 /「卓帕卡布拉」 (Chupacabra)。

這個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是兩名護士遛狗時發現的。起初,狗不停地嗅湖中的氣味,後來把已經死亡的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的尸體從水中叼了出來。

在拍照後,兩位護士拋下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回去了。後來當地人決定回去把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的死尸拉回來時,發現它已經不見了。

當地人對這個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進行了各種各樣的猜測。有人說,它看起來像是一種水獺,但是它的臉卻像一頭公豬。

而很多人都認為,這個怪物可能是新種的“蒙淘克怪獸”。因為它的長相類似2008年美國紐約蒙淘克海灘上發現的怪物

2008年,美國紐約長島蒙淘克地區的海灘出現了一頭神秘動物的尸體,它怪異的外形引發了一場網絡大猜想。從照片上看,這頭被稱為“蒙淘克怪獸”的不明生物渾身沒有毛發,一身皮厚實而光滑,嘴的形狀看起來像鳥喙,牙齒非常尖銳。

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
有人說它這是剝了皮的浣熊,有人說這是去掉殼的海龜,還有人認為這是美軍恐怖的生化試驗造成的“異形”。

**關於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有各種不同的描述,如像狗一樣的動物,長著長犬牙。 20世紀90年代,有人在波多黎各第一次看見過它們。從那以後,在美國和墨西哥也有人看見。有時候目擊者說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這種動物走路的步伐很像袋鼠。

卓帕卡布拉”一詞來源於西班牙的“山羊吸管器”。也就是說,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 卓帕卡布拉具有的恐怖的能力:它們會在夜晚潛入畜牧場,然後真的吸吮牲畜的血直到牲畜死去。很明顯,這種行為跟吸血鬼很像,而且存在動物襲擊人類的可能性,所以才會在社會上引起恐慌。這種奇怪的動物是什麼呢?它是一種新出現的動物嗎?或者就像外界暗示的一樣,是一種變異的飢餓郊狼?所謂的卓帕卡布拉屍體已經被發現並且被檢驗過,但是沒有真正的結論。

以下就是在美國紐約長島蒙淘克地區的海灘及發現的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
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 現身美國長灘

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Montauk monster)

專家說,如果照片是假的,那這位有心人的電腦修片技術,也未免太好了。況且還有一名當地的救生員和友人,也是目擊者。

只是,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到底是啥?記者進行街訪,答案從去殼的烏龜,半水生齧齒動物到鬥犬,還是沒人說得準。

有專家認為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應該是狗或浣熊,不過恐龍般的嘴、和海龜般的脚,怎麼看都很矛盾。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