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裸模」蘇紫紫【組圖】

「裸模」�紫紫【��】


�紫紫���缸裸泳 接受��不清�
2011 年1月6日,在大�北京近日���路的人大女生、「裸模」�紫紫赤身露�接受�者��。�天,北京海��西三旗一家花卉市�的�����,「裸模」�紫紫 裸�跨入�缸,演�自己��的人���作品《洛�塔》:��痛苦。「裸模」�紫紫在�缸中演�自己��的人���作品。�影�拍�的�面是「裸模」�紫紫 自己��的,��拍�「裸模」�紫紫同意不清�。

「裸模」�紫紫,19�,少年�家庭曾遭遇不幸,坎坷的���她每每提及都�流�。�在 「裸模」�紫紫是人民大���系大二�生,但更被大��住了的身份是一名「裸�模特」。「裸模」�紫紫火了。�著名牌大�生的光�,做著多�人仍�法接受 的「靠身���」的工作,「裸模」�紫紫�始被�疑。「裸模」�紫紫的回�很��:「�只是一份工作。」

裸 �躺在盛�水的�缸中,「裸模」�紫紫晃了晃�袋,一串水泡冒出,旁�相�「啪啪」�光。�腿突然狠狠地踩水,一手抓著壁沿,略�青�的身�在水中��起 伏。做裸模,「裸模」�紫紫花了半年���自己在��圈子�出名,而今,「裸模」�紫紫�想花�倍的工夫,�自己和所�事的��在社�中正名。


法制晚���,6日晚�,海��西三旗一家花卉市�的�����,站在�缸前,「裸模」�紫紫大大方方地�下所有衣服,站在梯子上,撩起一 些水�在身上,以��水�。跨��缸的刹那,「裸模」�紫紫�回�提醒�影�,「等��你要抓拍我憋不住�的瞬�。」「裸模」�紫紫蹲入水中,�未在意� �者。

「裸模」�紫紫的身�在水中自由��,相���下她表情的每�瞬�,�是「裸模」�紫紫自己��的人���作品《洛�塔》:��痛 苦。�在�路�受到的非�是「不要�」。「那是他�的看法,我管不了。」「裸模」�紫紫�,「反正我不清�,因�我�得很美好的�西大家都可以一起�欣 �。清�,就好像「我做了�不得人的事情一�」。

固�己�的�格,�「裸模」�紫紫�得敢作敢�的��,也�「裸模」�紫紫背上了�其年�不相�的包袱。在百度上,和「裸模」�紫紫名字��在一起的��,非�和�探的成分更多。「其�,我就是�了��,�活我自己。」「裸模」�紫紫�此有些委屈。

� ��自湖北的女孩,3��父母便��,跟著��奶奶�大,「�人都是父母��好一切,我不具有��的�件,我只有一�人。」「裸模」�紫紫拿出以前做�的 兼�照片,���、���、平面模特等。直到2010年1月份,「裸模」�紫紫在�上看到一家�影工作室招聘人�模特,500元人民�一�,而她此前站� �的收入只有 80元。「�也算是和��搭�。」她��想著,�老���面�,宿舍�只有她一�人。

她扯下被�,�在宿舍的窗�上,然後快速地�掉衣服,打�日光�,站在凳子上�出��造型。女老�很�意,她踏�了圈子。


因 �做模特�回�校晚,同�一度�疑她�事不正�的��。她�即想�明自己,在�校��美�展��,她展出了自己的人�照片。好事者�其上�至�上,她愈� 火了起�。而她的精神�也�之��,她渴望社��同,又��。她�定第二天去找老���,她希望有�明事理的��,�她指指路。

不�,��路�不能是放�人�模特的��,「我�一直做,可能到�孕了、老了,身�不那�美了,也在��。那�感�,就是一�很自然的生命�程。我要去��,因�那是我的生命。」

「裸模」�紫紫
原文�址: �紫紫���缸裸泳 接受��不清�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