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Phone for Steve

iPhone for Steve

iPhone 4S賈伯斯紀念機


蘋果新任執行長庫克在美國當地時間4日發表了iPhone 4S,而賈伯斯逝世後,有粉絲認為這款其實是紀念賈伯斯的手機(iPhone for Steve)。


創立「蘋果王國」的賈伯斯(Steve Jobs)於美國時間5日過世,享年56歲。由於蘋果公司前一天才剛推出新機iPhone 4S,因此被網友視為是賈伯斯紀念機(iPhone for Steve),讓不少粉絲大喊,「一定要買!」


賈 伯斯與胰臟癌搏鬥多年,最終仍不敵病魔辭世。他的死訊一出,也讓全球震驚,相關的新聞跟評論成為媒體及網路上最熱門的話題,也讓不少社群網站流量超載,推 特(Twitter)每秒就超過1萬則推文,臉書(Facebook)上也出現許多網友紀念賈伯斯設立的粉絲頁面,網友更決定將14日定為「賈伯斯日」。


而蘋果公司的官網首頁除了改換成巨大的賈伯斯黑白照,加州總部更降半旗向賈伯斯致意。全球各地的蘋果分店,都湧上許多粉絲獻花、紙條、蠟燭哀悼。


另外,不少人都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太可惜了」、「iSad」(我難過)。由於賈伯斯逝世的前一天,恰巧是蘋果公司發表iPhone 4S,網友推算,賈伯斯應是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才離人世,敬佩他的工作精神。


但也有粉絲認為,新產品iPhone 4S的意義應該是「iPhone for Steve」,其實是蘋果為了紀念賈伯斯所出的「紀念機」,也讓許多人直呼,「等到新機上市一定要買!」

iPhone for Steve
原文網址: iPhone 4S成賈伯斯紀念機? 蘋果粉絲:一定要買!

南韓屋頂比基尼妹 游泳圈熱舞

南韓屋頂比基尼妹 游泳圈熱舞

南韓屋頂比基尼妹
」!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


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 - 甚麼叫「一個人的精彩」?有南韓網友近日上傳一支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影片,一位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穿著比基尼、戴耳機,獨自在屋頂上忘情熱舞,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還誇張地在腰間掛上一個游泳圈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彷彿已經來到海邊,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完全沉浸在自己想像中的海洋世界。


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影片中,這名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身旁還擺著一瓶燒酒,似乎是在酒精的催化下,才讓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做出這樣驚人、瘋狂的舉動;但事實上,這應是某團體的宣傳手段,他們還特地建立了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的個人專頁,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與網友分享更多即興熱舞的影片。


屋頂比基尼妹: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
原文網址: 南韓「屋頂比基尼妹」!一個人套游泳圈熱舞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男友追蹤器

史上最可怕APP 用手機「追蹤男友」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
我感覺有人在盯著我看


日本業者這個星期,推出一款「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的手機軟體,聲稱可以追蹤男友或另一半的行蹤,甚至手機電池用電量、通話紀錄,還有下載了什麼軟體,都可以完全掌握, 這個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軟體推出後,引起網友議論紛紛,不過因為涉及隱私,實在爭議太大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軟體商開賣2天,緊急下架停售。 歌詞:「我感覺有人在盯著我看。」 擔心另一半劈腿,背著你在外面偷吃嗎?國外網站堂而皇之推廣手機監控軟體,一句句廣告詞切中人心。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

害怕遭到背叛的心理東西方皆然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廣告詞:「逮到偷腥的另一半,確認女兒是不是還在和那個混蛋交往,還是你的合夥人有沒有背著你暗自交易。」 害怕遭到背叛的心理東西方皆然,日本一家手機軟體供應商最近推出「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利用GPS定位就可以得知對方所在的位置


不僅如此,對方的手機電池電量、通話紀錄,下載了什麼應用程式,都能一目瞭然,對方「不回電」或是「搞失蹤」,一樣找得到人,就算對方以手機沒電為由,也能識破。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

我覺得有點恐怖,這樣做很超過耶!


日本民眾:「我覺得有點恐怖,這樣做很超過耶!」 日本民眾:「我自己是不想用這種東西,我不會去束縛對方,還是要給對方一點自由空間,要是別人這樣對待我,我也會覺得很討厭。」


不論男女異口同聲說可怕,「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號稱限制20歲以上才能用,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照樣引發爭議,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網站因此下架停賣,雖然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主打追蹤男友,不過當然不是只用來抓花心男,可以廣泛應用到親朋好友。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

就看使用者是不是別有居心,蓄意濫用


其實手機監控技術,日本業者早就派上用場,像是這款「褓母手機」,不但隨時通報父母,小孩的最新行蹤,一旦小孩遭到綁架,還能協助警方追綁匪,監控軟體的確有它的用處,就看使用者是不是別有居心,蓄意濫用。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
史上最可怕APP 用手機「追蹤男友」

Versailles 凡爾賽 終極美團 視覺系

Versailles 凡爾賽 終極美團 視覺系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華麗登台

視覺系樂團「Versailles 凡爾賽」9月將來台開唱。(圖╱Puffin Entertainment Ltd.)

今年度視覺系樂團相繼來台演出,寶島樂迷們相當有福,以《絕對美聲和終極美型》為宗旨的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終於將在9月8日首度來台開唱,不只是舞台上魅力,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其華麗貴族宮廷裝扮必定成為焦點!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 - 高貴、華麗、優雅的代名詞

以18世紀法國貴族末裔為主題的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於07年成軍,高貴、華麗、優雅已經成為他們的代名詞,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有著非一般的經營理念,只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拒絕日本媒體報導,這樣獨特的經營慨念使他們人氣暴漲


後來因為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團名跟美國某樂團相同,在日本舉辦《更換團名徵選活動》,創下了90天內收到超過30萬件的驚人紀錄,造成轟動,成為一時的佳話!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 - 第一張專輯「Lyrical Sympathy」


一開始邁向國際化路線的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從日本唱到歐洲,並發表了第一張專輯「Lyrical Sympathy」,深受眾多歐洲樂迷的喜愛,09年6月以單曲「Ascendead Master 獨裁者」正式主流出道,首週即登上日本公信榜第八名


可惜的是突然傳來令人難過的噩耗,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貝斯手Jasmine You 於同年8月9日過世,不管對團員或是樂迷,都是一件無法接受的事實。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 - 今年6月推出了全新專輯「Holy Grail」

經過休息後,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收起悲傷重新再度出發,並於今年6月推出了全新專輯「Holy Grail」,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同時馬不停蹄展開新的巡迴演唱。


海外演出經驗相當豐富的他們,卻是首度於台灣及香港公演,兩地樂迷們興奮不已,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還吸引了許多海外樂迷(歐洲和美國)揪團前來觀賞


目前票房銷售十分理想,讓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又驚又喜,無疑是打了一劑強心針,屆時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一定以極度精彩的演出來答謝大家。


視覺系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
引自: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華麗登台

蜘蛛犬 狗狗


蜘蛛犬狗狗爬柵欄?

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
狗狗爬柵欄? 「蜘蛛犬」兩腳一撐輕鬆向上爬

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
蜘蛛犬 狗狗不繞遠路,展現驚人的攀爬技術抄「捷徑」



聽到主人呼喚,這隻名叫「露西」的蜘蛛犬 狗狗,立刻抄「捷徑」不到20秒的時間內,蜘蛛犬 狗狗殺到主人面前。而這條捷徑可不是平面道路,竟然是「向上發展」的路?蜘蛛犬 狗狗驚人的攀爬技術,蜘蛛犬 狗狗影片才Po上網不到半個月,蜘蛛犬 狗狗點閱已突破20萬人次!




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
蜘蛛犬 狗狗獨門秘訣,四隻腳撐在柱子跟柵欄間往上爬



原來這隻蜘蛛犬 狗狗有個獨門秘訣,雖然不至於飛簷走壁,但也算是狗界的「蜘蛛人」。蜘蛛犬 狗狗竟然可以四隻腳撐在柱子跟柵欄間,靠著純熟技巧往上爬,蜘蛛犬 狗狗最後爬過了柵欄,輕鬆跳下地面,重返主人的懷抱。網友忍不住驚呼「牠也太強了,根本是『蜘蛛犬 狗狗』!」、「真是個聰明的女孩。」



蜘蛛犬 狗狗露西獨家攀爬技術,網友忍不住讚賞「真是聰明又厲害的蜘蛛犬!」


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
原文網址: 狗狗爬柵欄? 「蜘蛛犬」兩腳一撐輕鬆向上爬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日本驚艷女主播引圍觀 被譽“世錦賽最美”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日本驚艷女主播引圍觀 被譽“世錦賽最美”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被網友稱為“世錦賽最美女主播”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這兩天在網絡上爆紅的幾張關於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的照片完全蓋過了泳池裡的衆多飛魚。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是日本朝日電視颱風頭正勁的美女音樂主播,擁有萬千擁躉。昨天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在現場主持的照片被網友稱為“世錦賽最美女主播”。


昨日,成都商報記者現場採訪了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 “太美了!快來拍!”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日本美女主播現身世游賽,靚麗裝扮驚艷



在百度上輸入“日本美女主播、上海游泳世錦賽”字樣 ,就會立即跳出衆多頁面,騰訊網上“日本美女主播現身世游賽,靚麗裝扮驚艷”的一組圖片頗惹人眼球,網友們紛紛留言,有人甚至幽默地調侃,“這簡直就是現實中的小龍女啊!


”這位日本主播到底是誰?成都商報記者通過日本朝日電視台的一位同行了解到,“最美女主播”名叫竹內由惠,在日本國內已經紅翻了天。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在比賽開始前一小時,記者來到了日本朝日電視台在“海上王冠”的轉播間,該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正在做着直播前的准備。


在與工作人員交流中,記者認識了該電視台的中文翻譯、日本人大塚。大塚在北京生活了多年,中文非常流利。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就是其中之一



大塚告訴記者,為了報道世錦賽,作為日本國內報道體育最專業的電視台和惟一來華報道世錦賽的日本電視台,朝日電視台一共派出了30多名工作人員,其中有三名主持人,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就是其中之一。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像極了瓊瑤劇裡的清純佳人



在和大塚聊天的過程中,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穿着粉色上衣、白色短褲、白色高跟鞋來到了現場,像極了瓊瑤劇裡的清純佳人,“太美了!快來拍!


”現場迅速圍滿了衆多攝影記者,頓時謀殺了不少菲林,還有一些志願者和觀衆根本不知道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是誰,卻情不自禁地拿出了手機拍照。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主持音樂節目出名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人氣這麼旺,她在日本人氣高嗎?”成都商報記者向大塚提出了這樣的問題。


大塚半開玩笑地說,當然不像周迅在中國這麼有名,但是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在朝日電視台一直做的是音樂主播,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此前還出演過日本大熱電視劇《名偵探守則》,很受年輕人的喜愛。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



通過大塚的介紹,記者終於了解到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的詳細信息。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出生於日本東京,今年25歲,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美女主持在日本很受歡迎



2008年4月,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加入日本朝日電視台,成為電視節目主持,現在主要與男主持人“塔摩利”一同擔任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主持,“美女主持在日本很受歡迎,這次讓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來主持世錦賽的新聞節目,可以吸引更多的人來看電視,我了解目前節目的收視率非常高。”大塚介紹。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非常勤奮



大塚2008年就認識了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非常勤奮,而在現場記者也看到,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在直播前一直靜靜地站在一邊看着手上厚厚的資料,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遇到一些問題都會像身旁的“全日本人都認識的”前日本網球選手、現朝日電視台主播松岡修造請教。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完全是一名專業的體育主播


認真的准備讓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心中有底,在直播開始後,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始終面帶迷人的微笑,用手指着身旁的寫有比賽安排和重點運動員頭像的背景板,向全日本的觀衆仔細地介紹着情況,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完全是一名專業的體育主播。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我之前也來過上海,那時候是來旅遊的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直播的間隙,成都商報記者和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進行了簡單的英語交流。這是你第一次來中國嗎?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羞澀地眨巴着眼睛看着記者,輕聲地說,“不是,我之前也來過上海,那時候是來旅遊的,覺得上海有很多高樓大廈。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這次來報道比賽,感覺更加特別。”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為什麼關注孫楊?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坦言,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對游泳並不特別了解,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為了報道比賽做了很多功課,“其實我本人都不會游泳。”被問到哪些游泳運動員比較受關注,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說,“當然是北島康介、菲爾普斯、羅切特還有孫楊。”為什麼關注孫楊?反應機敏的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莞爾一笑:“因為他很高。”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
日本驚艷女主播引圍觀 被譽“世錦賽最美”連結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