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甜心主播吳怡霈

甜心主播吳怡霈

緯來甜心主播吳怡霈



體育新聞中女主播多數扮演花瓶角色,外貌親和力有時勝過專業能力,緯來體育台甜心主播吳怡霈頂著可愛臉孔,幕後有許多粉絲,還被封「俏麗甜心主播


日前甜心主播吳怡霈還因採訪職棒新聞,不慎被球K中下巴腫成豬頭,令粉絲們心疼不已。或許深知公開感情影響事業,私下甜心主播吳怡霈少談感情世界,但其實早已名花有主,愛上同業三立新聞部產經組長李仁文,小倆口逛街又牽又摟相當親密。


甜心主播吳怡霈大方認了男友,並表示:「我們交往5、6年了。」


前天記者目擊甜心主播吳怡霈與四眼男友在信義威秀準備看電影,開場前小倆口先在美食街共享1碗豆花,再轉到DVD特賣區挑片,眼尖的店員馬上前去索取甜心主播吳怡霈簽名,旁邊的男友卻顯的有點不知所措。


買完東西,距離電影開場仍有1個多小時,兩人先前往「紐約紐約」百貨血拼殺時間,逛到服飾專櫃時,甜心主播吳怡霈開心地挑衣試穿,四眼男友也耐心在旁給意見。


而記者也發現,只要四下無人,男方的「關愛之手」就會迫不及待跟甜心主播吳怡霈來個十指緊扣,稍後更進階成摟腰,還外帶輕撫,羞得甜心主播吳怡霈忍不住細聲嬌嗔:「不要啦…。」羞澀中帶著甜蜜的呢喃,看得出感情甜蜜。


逛完百貨後兩人又是一路摸、牽回威秀影城,男友貼心的先去張羅爆米花、可樂,待甜心主播吳怡霈上完廁所趕緊遞上孝敬,隨即緊跟著女方走進放映廳。


甜心主播吳怡霈在緯來體育台短短2年,由於長相甜美,粉絲眾多,是體育界宅男殺手,甚受球員們歡迎,甜心主播吳怡霈播報新聞收視率也不錯,於是提拔甜心主播吳怡霈當專業主持人


私底下甜心主播吳怡霈卻是不太會運動,昨接到記者求證該四眼男是否為男友?甜心主播吳怡霈大方表示:「他是我男友沒錯,我們交往5、6年了,那天是去看國片《聽說》,順便買些東西。」但甜心主播吳怡霈也坦承,目前尚無結婚打算。


甜心主播吳怡霈粉絲眾多,部落格還提供生活照供粉絲下載沖洗,做為簽名用,不過甜心主播吳怡霈男友曝光後,可能有不少宅男粉絲要失望了。






甜心主播吳怡霈
緯來甜心主播吳怡霈 偷吃窩邊草6年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