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冰沙妹

冰沙妹

天然呆「冰沙妹


天然呆 冰沙妹 夏日持續高溫,在家自製清涼飲料才是消暑王道!


一名女網友天然呆 冰沙妹Lara將調製果汁冰沙的教學影片po上網,由於天然呆 冰沙妹製作方法簡單,再加上天然呆 冰沙妹可愛中帶點傻氣的解說


讓網友忍不住大讚天然呆 冰沙妹:「人正,果汁也好喝!」




據了解,「天然呆 冰沙妹」本名張芝綾,天然呆 冰沙妹目前就讀文藻外語學院


天然呆 冰沙妹在影片中表示,首先選擇自己喜愛的果汁,再將它放進冷凍庫2小時,接著拿出來「搖一搖」,就能品嘗好喝的果汁冰沙。


天然呆 冰沙妹這項「獨門秘方」幾乎讓網友無言,卻又不得不承認確實是冰沙的製作方法。


有網友認為,「天然呆 冰沙妹」笑起來超甜美,說話時又散發天然呆的氣質


看著天然呆 冰沙妹就算教學影片再簡單,一樣學不會。


但有網友則開玩笑說:「我媽天天這樣做,那也可以叫她『冰沙媽』了。」





天然呆 冰沙妹天然呆 冰沙妹 果汁放進冷凍庫就是特調冰沙?
原文網址: 天然呆「冰沙妹」 果汁放進冷凍庫就是特調冰沙?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