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接球丟女兒

接球丟女兒

冒失父為接球丟女兒




中華職棒的小插曲,竟然引起美國各大新聞爭相報導?事件發生在中職24日的象猿戰,當球賽進行的如火如荼時,一位父親疑似為了空出手來接住飛往看台的球,情急之下竟將懷中的女兒往前一拋,讓女兒跌落前排椅座,一旁的媽媽見狀瞬間翻臉,用冷若冰霜的眼神怒視老公。這段接球丟女兒影片被PO上網後爆紅,現在連美國媒體都爭相報導接球丟女兒,替這為熱血無比但神經大條的父親叫屈。


當時接球丟女兒畫面正透過電視直播,主播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女兒為了接界外球而飛撲出去,再看一次接球丟女兒畫面,才發現原來是老爸為了接球,一時心急就將女兒往外拋,結果女兒跌落前排座椅,雖然老爸趕緊將女兒撈回懷中,但一旁的媽媽卻早已七竅生煙,殺氣奔騰地瞪著這為天兵老爸。


這段接球丟女兒影片被PO上網後,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連美國新聞台都予以報導接球丟女兒,主播邊看接球丟女兒影片邊偷笑,彷彿能夠理解這位熱血老爸的感受,而美國網友在看完接球丟女兒影片後也對媽媽眼神中的殺氣大為讚賞,表示媽媽完全掌握到「用眼神殺人」的奧義,也替這位老爸回家後的下場捏把冷汗。

接球丟女兒接球丟女兒 - 想不到大家都在學眼神殺人法

不過也有網友出面替爸爸緩頰,接球丟女兒影片最後爸爸似乎在對暴怒的媽媽比手畫腳地解釋,手指頭不斷指向懷中的女兒。網友認為,爸爸的說法可能是因為怕球會打到女兒,情急之下才將女兒往外丟,至於媽媽會不會接受這樣的狡辯,恐怕外人就無從得知了。

接球丟女兒
冒失父為接球丟女兒 遭母以眼神殺人 糗到國外去(影)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