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失戀博物館 愛情遺物

失戀博物館 愛情遺物

克羅埃西亞成立失戀博物館,收集分手戀人的愛情遺物


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失戀後留下令人傷心的紀念品,現在就可以找到解決方法︰把它們捐獻給克羅埃西亞(克羅地亞)的一家失戀博物館(收集分手戀人的愛情遺物)。


格勒布新建的失戀博物館(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的藏品已經包括情書、訂婚戒指、按摩油、小輪摩托車,甚至還有戀情過後留下的空酒瓶,而且失戀博物館(收集分手戀人的愛情遺物)還在繼續徵集藏品。


「最近失戀了,拼命想抹去全部回憶?」失戀博物館(收集分手戀人的愛情遺物)的網站(www.brokenships.com)問道。「這家失戀博物館(收集分手戀人的愛情遺物)可以讓你擺脫掉引起傷感回憶的東西。」


這家失戀博物館(收集分手戀人的愛情遺物)中還有一些十分稀罕的藏品,其中包括殘疾退伍老兵的假腿--這名老兵與治療他的醫生產生了戀情。


失戀博物館(收集分手戀人的愛情遺物)每件展品旁邊都有捐贈者寫下的說明文字,解釋了這件東西的來源和意義。


許多說明文字都表達了懷舊或痛苦之情,戀情結束後的傷感顯露無遺,不過也有一些僅僅表示了諷刺態度。


失戀博物館(收集分手戀人的愛情遺物)的創始人--維斯蒂卡(Olinka Vistica)和格魯比希奇(Drazen Grubisic)--也曾經是一對戀人。


維斯蒂卡說︰「我們分手後開始探討,我們交往期間留下的各種物品該如何處理。」這時他們產生了這個想法︰擺脫掉痛苦的失戀回憶,但又不讓它完全被忘卻。


然後他們的朋友送來了戀愛紀念品,成為失戀博物館(收集分手戀人的愛情遺物)的第一批藏品。很快這個想法通過電子郵件和大家口頭傳播留傳開來,失戀博物館(收集分手戀人的愛情遺物)於是建立了起來。


「我們得到很多人的積極回應,也得到了許多想所未想的東西,比如偉士牌摩托車(Vespa)和那條假腿,」格魯比希奇說道。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