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蜜運中的龍嫂

蜜運中的龍嫂

蜜運中的龍嫂 容祖兒嗌暈 - 蜜運中的龍嫂


蜜運中的龍嫂 容祖兒、謝安琪、方大同及泳兒等昨日出席港台《第三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記者會,司儀請祖兒發言前,竟以「蜜運中的龍嫂」 來形容她。


蜜 運中的龍嫂





事後,蜜運中的龍嫂 祖兒坦言當時「聾耳陳」上身,什麼都聽不見。可擔心戀情在各頒獎禮被擺上枱,叫他們頒獎予對方?蜜運中的龍嫂 祖兒說:「不會那麼毒吧!若我有能力令大家開心和製造話題,又不太過傷害,沒所謂。不過,盡量不要!」


蜜 運中的龍嫂


被笑「龍嫂」扮聾耳陳 - 蜜運中的龍嫂

有報道指無綫認為她今年成績一般,不想同時頒兩個女歌星獎給她,遂決定取消今年的「亞太女歌星獎」;對此,蜜運中的龍嫂 祖兒覺得每年頒獎禮前都有很多大家幻想出來的報道,無論結果如何,自問很滿意今年推出的那張國語唱片,對自己算有所交代。


蜜 運中的龍嫂


蜜運中的龍嫂強 調:「所有事都要取捨,要做好國語碟,出不到廣東碟也沒辦法。我滿意這張唱片,對於頒獎禮怎樣頒獎,我沒意見。」說到何韻詩在台灣密會緋聞女 友鄧九雲,祖兒拒回應。


蜜 運中的龍嫂


港台未決定停辦《十大中文金曲》

四台欲合辦頒獎禮,令頒獎禮數目由4變5,祖兒即時叫暈。她希望樂壇最終得1個頒獎禮,即使獎項數量少也沒問題,因每個獎的分量也重了不 少。港台張文新透露與無綫、新城及商台開會後,目前正研究頒獎機制,包括全民投票及提名準則。


蜜 運中的龍嫂


他強調四台合辦頒獎禮,但毋須放棄各自的頒獎禮,港台會觀察幾年才決定會否停辦《十大中文金曲》。


TVB否認取消「亞太歌手」

有 雜誌指無綫今年《勁歌總選》取消「亞太區歌手獎」,將「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增至金銀銅獎,改制谷林峯奪金。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作出否 認,他指無綫今 年仍未開籌備會,商討有關《2012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事宜,公司通常在完成三回《勁歌金曲優秀選》後,再將入選名單作投票;第三回 於本周六才舉 行,故十畫未有一撇。


蜜 運中的龍嫂


蜜運中的龍嫂

徐淑敏

徐淑敏

徐淑敏賣香薰疑墮騙局 - 徐淑敏


徐淑敏撐唔關老公事

徐淑敏(Suki)對於老公黃浩 聲稱被勒索一事,坦言不知情,也許黃浩不想太太擔心,所以未有將勒索一事告之,當徐淑敏聽畢事件來龍去脈後,則很 有信心地表示:「無人勒索到我老公嘅!(點解?)都唔關佢事。」


徐淑敏





黃浩親口承認在短片內確有藝人在其餐廳涉吸毒,徐淑敏則表示未有聽聞過,徐淑敏謂:「我從來冇見過人吸 毒,更加冇見過有人喺Kenny間餐廳吸毒。」


徐淑敏


黃浩餐廳捲入是非,連太太徐淑敏(Suki)投資七位數字 的護膚及香薰治療產品生意亦中招!本月八日開始投入運作後,徐淑敏(Suki)透露有客人透 過網上訂逾千元貨品,徐淑敏(Suki)繼而依足程序 送貨並獲簽收文件


徐淑敏


但訂貨人事後卻聯絡徐淑敏(Suki)稱未收貨,令徐淑敏(Suki)大惑不解,懷 疑有人「渾水摸魚」,與老公黃浩商議後已於前晚到警署報案


徐淑敏


徐淑敏(Suki)說:「我將現 金禮券畀番個客作暫時補償先,等警方跟進。(嚇怕咗?)唔驚!運作咗個幾月,第一次遇到呢啲事!」


徐淑敏


徐淑敏

鄭伊健 騎呢羅賓

鄭伊健 騎呢羅賓

鄭伊健「騎呢羅賓」夠經典 - 鄭伊健 騎呢羅賓


講到扮漫畫人物,首 推鄭伊健最有經驗。由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筆下的「怪醫秦博士」Black Jack,到《風雲》聶風,《中華英雄》華英雄,再到《百分百感覺》Jerry和《古惑仔》陳浩南;其中,04年伊健跟Twins拍《見習黑玫瑰》更扮過 騎呢「羅賓」造型,一向耍帥的他要穿襪褲加小短褲,認真經典。


鄭 伊健 騎呢羅賓





無論是本地、西方,還是日本原著的卡通或漫畫,虛擬的主角人物,很多是成長回憶,亦可成為真人模仿對象。


鄭 伊健 騎呢羅賓


憑扮鬼扮馬出位的「福祿壽」阮兆祥、李思捷及王祖藍,最近在節目《萬千升呢福祿壽》將經典的漫畫角色如Batman蝙蝠俠、Joker小丑 及變形俠醫,被他們惡搞成Gagman、Joke假及變形傑青,模仿造型爆笑生鬼,加上令人捧腹的抵死對白,讚!


鄭 伊健 騎呢羅賓


家喻戶曉的漫畫故事內容和角色,經常被拍成 「真人電影版」,特別是90年代電影市道興旺,連天王、影帝、女神、玉女都甘為搞笑而鬥扮騎呢。其中經典中經典的例子有差不多20年前,由王晶執導的影片 《超級學校霸王》,故事內容取材自當年瘋魔一時的電子遊戲《Street Fighter》,片中卡士強勁,包括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任達華、鄭伊健、許志安、張衛健、邱淑貞、 楊采妮、劉小慧等助陣演出。能夠集齊當時一班最紅偶像派,抄足遊戲角色的卡通化造型,怕且是「絕無僅有」的集體回憶。


鄭 伊健 騎呢羅賓


講到扮漫畫人物,首推鄭伊健最有經驗。由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筆下的「怪醫秦博士」 Black Jack,到《風雲》聶風,《中華英雄》華英雄,再到《百分百感覺》Jerry和《古惑仔》陳浩南;其中,04年伊健跟Twins拍《見習黑玫瑰》更扮過 騎呢「羅賓」造型,一向耍帥的他要穿襪褲加小短褲,認真經典。


鄭 伊健 騎呢羅賓


伊健將全部的經典漫畫角色演繹得入型入格,可能與他本身喜歡漫畫世界的性格有關。伊健將為 12月舉行的「亞洲遊戲展」擔任遊戲大使,他竟覺得今年才輪到他是「太遲」,因大家一向知他是頭號「機迷」,故可趁機會大玩特玩。大姐大很羨 慕他可寓興趣 於工作,邊掙錢邊玩邊開心,正!


鄭 伊健 騎呢羅賓


鄭伊健「騎呢羅賓」夠經典 - 鄭伊健 騎呢羅賓

河娜京

河娜京

河娜京紅毯摔出兩顆球 狼狽露點 - 河娜京


南韓C咖女星河娜京昨 (30日)在韓國電影青龍獎紅毯一摔成名,兩顆F罩杯巨乳狼狽地從深V禮服跑出來見客,大尺度露點模樣讓「河娜京」這 三字一夕登上韓國NAVER搜索網冠軍。


河 娜京





不過網友並沒有對河娜京抱太大同情心,除了狠批她腿粗外,更懷疑她是有預謀地摔倒搏版面。


河 娜京


26歲的河娜京曾演過電視劇《新妓生傳》、《南瓜花的純情》等多部作品,擁有F罩杯豪乳身材的她更曾全裸大膽參與電影《遠景不錯的家》,片 中飾演一名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卻充滿孤獨的職業女性。


河 娜京


在青龍獎上摔倒露點的她,雖一躍成為搜索榜冠軍,卻沒有獲得網友太多同情,有人嫌河娜京粗腿搶鏡,更有人質疑她摔倒了還笑得出來,應該是故 意的。


河 娜京


但不管怎樣,河娜京已成功了打出名號,成為了南韓網路夯爆的話題女星。


河 娜京


河 娜京


河 娜京


河 娜京


河 娜京


河娜京紅毯摔出兩顆球 狼狽露點 - 河娜京

蒼井空接班人

蒼井空接班人

蒼井空接班人 逢澤莉娜擁水滴奶 - 蒼井空接班人


日前,火辣「汽車妹」引起一股不小旋風,憑著一段在汽車上換衣服的影片在大陸瞬間爆紅,當網友積極進行人肉搜索後,才發現其實蒼井空接班人是 日本藝人逢澤莉娜,因同樣有著童顏巨乳而被封為是「蒼井空接班人」,蒼井空接班人曾 推出過數本寫真,本本大賣。


蒼 井空接班人





28歲的蒼井空憑著童顏巨乳打響知名度,近期立志「洗底」,謝絕裸露演出,還拋下家鄉日本進軍大陸市場積極撈錢。這時大家逐漸將焦點轉向素 有「蒼井空接班人」 之稱的逢澤莉娜,21歲的蒼井空接班人於 2008年時演出特攝片《炎神戰隊轟音者》走紅,知名度大開的蒼井空接班人 逢澤莉娜還組少女團體發單曲,出了多本寫真集,戲約也不斷。


蒼 井空接班人


井空接班人 逢澤莉娜有著性感身材,清純臉龐,甜美乾淨笑容,讓人有著如沐浴在陽光下的感覺。即使井空接班人 逢澤莉娜不展現火辣身材,光靠那對水汪汪的大眼,就能傳遞出一種無辜惹人憐愛的訊息,井空接班人 逢澤莉娜令人無法招架。


蒼 井空接班人


另外,井空接班人 逢澤莉娜的著名水滴奶與純真面貌激盪出的高度衝擊,也讓網友忍不住發出狼嚎,直呼:「好想緊擁在胸前」、「正翻了」、「清純無 敵」、「分數破表了」等。


蒼 井空接班人


蒼井空接班人 逢澤莉娜擁水滴奶 - 蒼井空接班人

搵鬼打官司

搵鬼打官司

搵鬼打官司 - 死都駁翻生 搵鬼打官司


中國人多冤情,所以《包青天》長拍長有;日本鬼才導演三谷幸喜新作《搵鬼打官司》 雖然沒有包公夜審烏盆的曲折奇情,但請來戰國時代含冤斬首的武士幽靈回到人間,出庭作證指證兇手,《搵鬼打官司》 仍能製造驚喜不斷,如果李旺陽泉下有知,可會考慮照辦煮碗?


搵 鬼打官司





繼《黑幫有個荷里活》之後,三谷幸喜自編自導第5部喜劇《搵鬼打官司》, 一改其慣性多線劇情同步推進的複雜模式,換上簡單直接的單線發展,甚至連「誰是兇手」都不用觀眾動腦筋,《搵鬼打官司》 電影甫開場已經真相大白,處理手法似是回歸他在十多年前創作推理日劇《古畑任三郎》的舊路,目的是讓觀眾把焦點集中到男女主角西田敏行和深津 繪里身上:女的是個毫無自信的九流律師,男的是自嘲「連屁都不如」的遊魂野鬼,兩者透過一宗千古奇案,《搵鬼打官司》 以最荒誕的劇情,反映最真實的感情。


搵 鬼打官司



搵鬼打官司 - 日本版《鬼線人》

三谷幸喜自稱《搵鬼打官司》 劇本構思超過10年,直至《黑幫有個荷里活》票房大賣,令他自信大增,才決定把《搵鬼打官司》 搬上銀幕。故事由一宗姊妹情殺案揭開序幕,疑犯正是自稱在荒郊旅館「被鬼壓」,作為唯一時間證明的死者前夫,女律師深津繪里為了破解謎團,不 惜以身犯險,親嘗被西田敏行扮演武士幽靈「襲擊」的滋味,並要說服他出庭作證,然後揪出真兇。如此天馬行空的法庭戲,難怪《搵鬼打官司》 被喻為日版《包青天》或者《鬼線人》了。


搵 鬼打官司


畢竟三谷幸喜有日本「喜劇之王」美譽,無論在處理「被鬼壓」抑或法庭戲,調子都是輕鬆瀟灑,容易消化,好讓觀眾在毫無壓力下,享受《搵鬼打官司》 142分鐘的破案過程,《搵鬼打官司》 全片最後一段父女重逢更是高潮所在,把前戲的精華盡收在此,極盡窩心之能事,難怪此片橫掃第35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導演及女主角等 10項殊榮。香港方面,本月中先在亞洲電影節驚鴻一瞥,收集口碑待下月全面開畫。


搵 鬼打官司


搵鬼打官司 - 影帝視后獻身

人緣極佳的三谷幸喜,每次開戲總是星光熠熠,影帝視后主動獻身,就算只是客串一角亦在所不計,新片亦不例外,竹內結子一人分飾姊妹兩角算是 佔戲較重,難為淺野忠信、唐澤壽明、深田恭子、篠原涼子、佐藤浩市等粒粒皆星,每人只分得一兩場戲,還得扮鬼扮馬,稍一不慎隨時走寶!




另一方面,相比西田敏行和深津繪里的誇張演繹方式,《搵鬼打官司》 本片另一亮點是雲集多名冷面笑匠與之抗衡,包括《羅馬浴場》阿部寬飾演饞嘴律師忽然在庭上跳踢躂舞、小日向文世扮演地獄使者卻最愛看荷李活黑 白片,以及中井貴一表面拘謹直至重遇愛犬即開懷得像個頑皮小孩等場面,都令觀眾會心微笑。



搵 鬼打官司


搵鬼打官司

霸氣金正恩

霸氣金正恩

霸氣金正恩 - 「洋蔥網」惡搞霸氣金正恩當真


美國諷刺網站「洋蔥網」本月初刊文惡搞朝鮮最高領導人霸氣金正恩, 調侃他正式當選「洋蔥網杯2012年在世的最性感男人」。中國人民網出包,發文配圖,霸氣金正恩搞 笑當新聞。重慶電視台跟進,煞有其事播報霸氣金正恩新 聞。


霸 氣金正恩






根據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報導,中國官網「人民網」信以為真,以「霸氣金正恩被 美網站評為最性感男人 集可愛霸氣於一身」為題,報道「洋蔥網」的文章,稱霸氣金正恩「是 世上罕有的,能夠集可愛與霸氣於一身的男人。」


霸 氣金正恩


還引述洋蔥網時裝與娛樂編輯Marissa Blake-Zweibel 說:「被霸氣金正恩無 懈可擊的時裝觸覺、時髦的短髮、以及招牌的笑容迷倒。正是這種氣質使得他成為女人最愛男人偶像一樣的男人。他是一位真正的勇士,霸氣金正恩知 道該如何剪短發卻仍舊秀發飛揚,散發出強烈的人格魅力。」


霸 氣金正恩


人民網反諷當讚賞,不僅報導霸氣金正恩上 榜「最性感男人」,還配了多達50幅霸氣金正恩騎 馬、鼓掌、揮手等在朝鮮各地巡視的圖片。重慶電視台雖然加註洋蔥報為惡搞報,但也以嚴肅認真的口吻,報導霸氣金正恩1 分02秒之久。


霸 氣金正恩



人民網文章一發,引來中國網友笑聲一片。有網友說,人民日報非常一本正經地恭喜霸氣金正恩被the onion評為最性感男人。全世界都笑了。以下為網友的點評:


假裝在紐約:人民網的編輯竟然不知道洋蔥新聞是一個專業惡搞的網站,如獲至寶地把霸氣金正恩被 評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男子的新聞做成一個有55張金正恩照片的大專題。然後,然後,就被全世界的媒體嘲笑了。


霸 氣金正恩


sk8erbacky:這下國際笑話了,人民網居然把onion的新聞轉載在網站首頁 「霸氣金正恩被 美網站評為最性感男人 集可愛霸氣於一身」 人民網並不代表人民觀點,更不反映人民智商。


還有網民針對「洋蔥網」的「評選」說,霸氣金正恩「憂 鬱的雙眼,可愛的雙下巴,肥嘟嘟的娃娃臉,應該被評為最萌總統」。


霸氣金正恩 - 「洋蔥網」惡搞霸氣金正恩當真

玉莖重生

玉莖重生

玉莖重生方 - 太監想重回男人之身靠什麼


當了太監,不論什麼品級,總是妄想"玉莖重生",一享 閨房之樂。那麼,"玉莖"是不是能重生呢?據我的考證,少數太監確乎有玉莖重生的可能。 現在我分幾種情況來講。


玉莖重生





第一,當太監也有幫口,要有老太監汲引的話,當上太監就比較容易。他們有兩個幫口,一個是天津附近三河縣的三河幫,一個是河間府的河間幫。 他們帶領發育不全的年輕人進入閹房,對動刀閹割的人加以賄賂,就可以做不徹底的淨身,留著部分根莖,便有玉莖重生之望。


玉莖重生



但進入宮中,還要經過一道檢驗,對檢查者也要加以賄賂。檢查的人和老太監都有深交,又見有利可圖,也就隻眼開隻眼閉。檢查的人還要具結畫 押。可是這個檢查的人,一種是為了生財,一種是年事已高,不免貪得,何況這種事情是很少會揭穿的。


玉莖重生


這個情況,我是根據從前在上海購到的一本刻本《寶元帶》中的記述,書中有一張藥方名為"玉 莖重生方"。這本書是道教中人所著。來港後,我曾囑留滬家人陸續將藏書和各種資料郵寄來港,那時節家裏不斷地寄來,甚至一天曾收到十二包之 多,這部《寶元 帶》卻未曾寄來,這是我深為遺憾的。


玉莖重生


近年我托留台的門人,搜集各方麵的醫藥書,以充實我的藏書室。有一次,我見到台灣某書店的 目錄,竟然有《寶元帶》一書出版,注明是"皇清宮廷秘笈",我就托門人購買寄來。誰知道書名雖是《寶元帶》,而內容全是白話文,足見不是木刻 原版。而且木 刻本也有兩種,一種是有呂純陽乩諭之類的文字,一種是沒有的。這本新出版的白話文本當然是今人重新改寫的,僅有幾個罕見的藥方,如鹿蠶丸、牡 狗莖散、千口 一杯飲、玉莖重生方等,功效如何,尚待研究。


玉莖重生


總之,這一班太監,總要趁著十三四歲發育未完成之時,冀求玉莖重生之方。明代從西方來的教 士,帶著金雞納霜丸,治瘧疾極有效力。太監誤會教士必有金丹,苦苦要求能醫的教士使其玉莖重生。教士要是說沒有的話,他們就阻擋教士進紫禁 城。這也是有實 例的,例如利瑪竇就曾經遇到太監向他索取玉莖重生的金丹,使利瑪竇無法應付。


玉莖重生


玉莖重生方能否使玉莖重生?如果初發育時閹割未淨,而人體發育的功能是很龐大的,趁著這個時期,竟有若幹太監會重新生長出來玉莖。這等於小 孩子割斷了一個手指,也有重長手指的可能。但是雖然重長,就未必能長到似模似樣,無論如何是要打一些折扣的。


玉莖重生


第二,太監群中,生得英俊可愛的也不少,派在深宮中服侍某一個貴妃,彼此相處甚久,未免有情。

貴 妃獨居深宮,久而生怨,而太監究竟是一個男性,就把麵目俊秀的年輕太監拉上床去,即使擁抱而臥,也有相當情趣。而且太監都有一種玩弄三寸不爛 之舌的技能, 古稱"舌耕"。這事我也有根據的。河間縣人呂輔卿著《河間見聞錄》中說:"太監在宮闈中,常與妃嬪相通,其閹割未淨者,尤能歡娛,妃嬪爭相羅 致。"


玉莖重生


又據查慎行《人海記》所記"周後田妃"一文,中有涉及"對兒"一詞,今節錄於下:


帝 每日召貴妃(指田貴妃),妃例禦鳳輿,由小太監舁之而來,是日舁者卻為宮婢。上問故。曰:"小太監多恣肆無狀。"叩其實,曰:"坤寧宮(周皇 後所居)小太 監狎宮婢,故遠之耳。"上色動而搜其處,獲得狎具,蓋宮婢各有太監為膩侶,所謂對兒也,一名對食。上驟怒,立譴諸小太監,中宮(指周皇後)因 懟恨成疾,嘔 血。有老宮人曰:"田妃宮中,獨無對兒乎,亦可搜之。"已而果然,上疑始釋。


玉莖重生


此係宮中閹人,因未盡去其根,略有餘留,欲求宮婢之暢適,則隻有憑借狎具,豈有閹人之娶妻,亦皆借狎具為之乎。


第 三,我有一部馬培之所著的《紀恩錄》,是專記為慈禧診病的經過,其中所記的都是冠冕堂皇的文字,述及隱秘者,都避而不敢透露,因為一談就會有 殺身之禍。由 此一來,馬培之回到蘇州開業,成為禦醫,聲名更著,而且還有許多人拜他為師。在上海的名醫有兩位是馬氏的門人,一位是丁公甘仁,一位是謝公利 恒。二公都是 我的老師,謝公利恒我從他開方,丁公甘仁我還為他裝鴉片。丁公對馬培之治病的事從不談及;但是謝公利恒最喜歡我們一班門生和他作文酒之會,而 且我與秦伯未 兩人,最為謝師所喜,時常同到"高長興"飲酒,在酒酣耳熱之際,他常談些男女間的事。有一次,他說:"存仁弟藏書雖多,可是我有一部書你是沒 有的。"他就 把其中一本《紀恩錄》送給我,談起馬培之為慈禧治病以外的秘事。他說:


玉莖重生


馬培之是劉坤一等所保舉,進京治病首先要向各有關的公卿叩頭請安,而且還要有所饋贈,進入紫禁城中,一關一關的太監都要賄賂,否則,他們說 一句壞話又會惹出事來。當時太監們對慈禧的病況傳說紛紜,莫衷一是。


馬 公為了要買通一些"關節",不得不賄賂太後近身的太監們,把實在的情況說出來,說慈禧之病是小產之後的後遺症,身體虛弱得很。馬公培之認為這 是怪事,慈禧 太後早已寡居,如何可能小產?可是太監們言之鑿鑿,謂經手的人少年時是榮祿,近年則是李蓮英(入宮後賜名為李連英,後被誤寫為蓮英——編 注)。李蓮英本是 太監總管,應該是不能人道的,而他竟然還能做此淫行,後來才知道他就是閹割未淨之身。李蓮英權傾中外,信奉道教,尚有進海狗腎等藥物向之獻媚 者,所以他在 宮外還有妻妾,且有子女,不過他的子女表麵上都說是領養來的。


這段話,我至今記憶猶新,這可以說是第一手的資料。這三段資料,足以說明玉莖是有重生可能的。


玉莖重生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