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葵涌喪屍

葵涌喪屍

葵涌夜現咬人「喪屍」 - 葵涌喪屍

葵涌深宵出現「葵 涌喪屍咬人」驚嚇場面,兩人被咬傷!一名青年前日深夜在葵涌一間中學外徘徊,保安員認為可疑上前查問,青 年突然發狂如吸血鬼般,張口猛噬其頸,場面恐怖。


葵 涌夜現咬人「喪屍」 - 葵涌喪屍

保安大驚掙脫,對方傷人後狂奔三百米至葵盛西邨,撞見一名少女,再狂噬少女嘴唇及頸項至流血,她嚇至心膽俱裂,大呼「救命」,多名街坊以為 發生非禮案,合力將青年制服及報警。警方拘捕涉案青年,證實不涉非禮,正調查葵 涌喪屍咬人動機,不排除有人受藥物影響失常傷人。


葵 涌夜現咬人「喪屍」 - 葵涌喪屍

被 捕青年姓黃(十九歲);遭咬傷少女姓葉(十九歲);保安員姓吳(六十歲),任職葵盛圍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前日深夜十一時許,該校一名校 工發現一名青 年在校外徘徊多時,神情呆滯,他下班前,通知前來接班的吳留意。數十分鐘後,吳見該青年仍然在校外流連,遂上前查問,豈料對方突向吳施襲毆 打,葵 涌喪屍更擘大口猛咬其頸項,吳大驚失色,拚命掙脫對方,負傷走回校內報警求助。


葵 涌夜現咬人「喪屍」 - 葵涌喪屍

該青年拔足狂奔三百米,至葵盛西邨第九座對開,葉女剛巧路過,葵 涌喪屍再狂性大發撲向她,連環狂噬其嘴唇及頸項,有如驚慄電影情節。葉女猝然遇襲,受傷淌血,嚇至花容失 色,驚呼「救命」。多名街坊聽到呼叫聲,一度以為有非禮案發生,飛跑而至施援手,合力將涉案姓黃青年制服及報警。


葵 涌夜現咬人「喪屍」 - 葵涌喪屍

與 此同時,警方接獲吳報案後,派出多名警員趕至學校調查,並在附近搜捕兇徒,收到上峰通知得知相距不遠的葵盛西邨,亦發生同類案件,趕至現場, 以涉嫌「襲擊 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將黃拘捕,送院檢驗,正調查有人是否受藥物影響,抑或因情緒問題而失常咬人;兩名傷者一併送院,敷藥後出院。警員又到 學校及屋邨取 走閉路電視片段,了解案發經過。

歐美曾有多宗同類案件
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姓鄧校長稱,該校兩年前取消校工留宿制度,改聘保安員通宵駐校,以提升保安措施。他形容事件是不幸中之大幸,「好彩無 學生受傷,警方咁快拉到人,可以放心」。


葵 涌夜現咬人「喪屍」 - 葵涌喪屍

歐美曾發生過多宗類似的人咬人案,兇徒疑吸食過會令人失常性的新興毒品「喪屍浴鹽」而失控咬人。喪屍浴鹽的結構與冰毒相似,是中樞神經興奮 劑,會令吸食者處於忘我境界,突然瘋狂襲擊陌生人。

葵涌夜現咬人「喪屍」 - 葵涌喪屍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