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牛津美女

牛津美女

牛津美女 India Lenon - 牛津美女校際問答賽走紅


英國廣播公司周一晚播出校際問答比賽節目,令一名美貌與智慧並重的「牛津美女」參賽者 頓時成為網上紅人,熱爆Twitter,牛津美女吸引大批 追隨者提出約會,甚至求婚。


牛津美女 India Lenon - 牛津美女校際問答賽走紅





大批追隨者提出約會

在這輯節目中,牛津大學與約克大學各派4名學生進行比賽,當中代表牛津大學的20餘歲古典文學系金髮女學生牛津美女、兼職模 特兒萊農(India Lenon),在節目中盡展牛津美女美貌與智 慧的一面,帶領牛津大學以215分比145分,擊敗約克大學。萊農在節目播出後,牛津美女惹來大批 網民在其Twitter帳號中留言


當中大部分都為約會邀請,一名網民留言說:「這位名叫牛津美女萊農的女 子就像《迷失東京》女星史嘉麗祖安遜或《J.艾德格》女星娜奧美屈絲(Naomi Watts)」。有網民聲稱連節目男主持都不禁目不轉睛地看着牛津美女,有網民 更留言向她求婚,道:「非常火辣,我想娶她」。


自稱肥佬的模特兒

身高5呎10吋的牛津美女,在 Twitter帳戶的自我介紹中,形容自己是「肥佬的模特兒,兼職的古典文學研習者,以及未來的律師」。牛津美女對節目出 街後收到的大量留言內容感到驚訝。她說:「這些真是一些與別不同的留言。」


牛津美女 - 牛津美女校際問答賽走紅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