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劉馬車

劉馬車

劉馬車 - Adason0415 | 劉馬車


Adason0415 (劉馬車)

所屬網絡社群:YouTube

其他網名:劉馬車

真實姓名:劉駿軒


劉馬車 - Adason0415 | 劉馬車





Adason0415 (劉馬車)金 句

食屎狗

幾千萬億個兄弟/教徒

一拳斬爆你屎忽

面對死亡,我不害怕

去深水埗警署打三條九

冇料扮四條,成日俾人X

X你老母,食芝士漢堡

又要威,又要食炸雞

感情呢家嘢,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食過豬手

坐渡海小輪「飛」去荷蘭/美國


劉馬車 - Adason0415 | 劉馬車


Adason0415 (劉馬車)是 一名香港YouTube活躍網民,因在2011年12月不斷拍片自稱三合會成員及恐嚇一名石姓人士而受到網民關注。唯Adason0415 (劉馬車)屢 次或嚴重違反YouTube的《社群指南》,以及/或履次被控侵犯版權,因此Adason0415 (劉馬車)在2012年9月已遭到停權。


Adason0415 (劉馬車)於 網上自稱三合會成員

2011年12月上旬,Adason0415 (劉 馬車)因長期被人欺負,繼而自拍多段影片並放上YouTube宣洩不滿,內容大部份都是以粗口斥罵姓石 的欺負者,更在多段影片內自稱是多個本地黑幫成員。有關影片上傳後,迅速被起底。有網民聲稱已報警。



其後此人再自拍影片放上YouTube,解釋自拍多條影片目的是藉影片宣洩多年內被人欺負之不滿,引起網民批評他博同情。


Adason0415 (劉馬車)因 此事在《蘋果日報》上報,披露當年他15歲,姓劉,於天水圍一中學就讀。





Adason0415 (劉馬車)自 稱法輪教信徒

2012年6月,Adason0415 (劉 馬車)開始再度上傳影片,聲稱自己是法輪教信徒,多次高呼法輪教萬歲,情緖激動。



Adason0415 (劉馬車)求 愛不遂 拍片出言恐嚇被捕候判

2012年8月下旬,Adason0415 (劉 馬車)透過女性友人向心儀對象示愛不遂,反被女友人叮囑他別再糾纏。他疑遷怒女友人,故製作網上短片恐 嚇要殺死其心儀對象及女友人,更威脅向她們學校的師生等人展開「大屠殺」。


Adason0415 (劉馬車)其 後於9月2日被捕,翌日承認兩項刑事恐嚇,押後至9月24日判刑。


最終法庭相信他只是「一時糊塗,有樣學樣」,判處接受感化廿四個月,期間須接受心理及精神科醫生輔導,並勸喻被告要多做義工,以擴闊社交圈 子。


劉馬車 - Adason0415 | 劉馬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