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變型金剛3 預告片【圖+影】

變型金剛3 預告片 - 變型金剛3 預告片畫面超吸睛【圖+影】


變形金剛3》首支預告片在美國曝光後,馬上就引領發燒,雖然變型金剛3 預告片中沒看見男主角西亞李畢福的畫面,但變型金剛3 預告片片頭一開始出現的外太空場景就讓人為之震撼,而變型金剛3 預告片最後,更出現一個眼發藍光的變形金剛角色,讓影迷光看變型金剛3 預告片就大呼過癮。

《變形金剛3》預告片9日曝光,畫面超吸睛!
萬眾引頸期盼的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首支預告片(變型金剛3 預告片)9日曝光,片頭一開始出現外空場景,在外太空中發現變形金剛的足跡,震撼程度更勝前兩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公佈上映時間為 2011年7月1日,台灣則是搶先在6月29日上映,讓影迷們能夠一飽眼福。


《變形金剛3》首支預告片(變型金剛3 預告片)在美國曝光後,馬上就引領發燒,雖然預告片(變型金剛3 預告片)中沒看見男主角西亞李畢福的畫面,但片頭一開始出現的外太空場景就讓人為之震撼,而預告片最後,更出現一個眼發藍光的變形金剛角色,讓影迷光看預告片(變型金剛3 預告片)就大呼過癮。


曾有媒體寫道,導演麥克貝因不滿《變形金剛2》的劇本,因此對於第三集的要求相當高,更執意使用3D器材拍攝,他自己曾透露「拍一部3D電影,至少要多花三千萬美金(約十億台幣)。」這樣的高品質要求,就是要給影迷一個進戲院不後悔的理由。


《變形金剛》自2007年開始,至今已將邁入第四個年頭,不少觀眾看過都讚不絕口,更有著「地球保衛戰已結束,但宇宙保衛戰才正要開始」的口號,這回預告片(變型金剛3 預告片)開頭就出現外太空場景,讓影迷都相當期待。更厲害的是,台灣於6月29日上映,硬是比美國本土院線更早一天。


《變形金剛3》預告片(變型金剛3 預告片)搶先看!
影片: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Official Announcement Trailer (HD)



原文網址: 影片直擊/《變形金剛3》預告片曝光 明年台搶先上映

kuso台語電影 經典橋段【圖+影】

kuso台語電影 經典橋段【圖+影】


早期台灣台語電影經典橋段,配上有趣的旁白,滿爆笑的。
kuso台語電影 經典橋段 - 台語電影50週年紀念【文藝KUSO】版

影片:台語電影50週年紀念【文藝KUSO】版

輔大夢幻系花【組圖】

輔大夢幻系花 - 「輔大夢幻系花 - 林鴒」 陸網友熱推爆紅【組圖】


最近就有一位號稱是輔仁大學哲學系的輔大夢幻系花林鴒」,大眼睛加上纖瘦的身材,特別受網友注意,就連大陸網友也將輔大夢幻系花林鴒」的正妹照,連結到大陸網站,輔大夢幻系花林鴒」打著「號稱台灣最清純的網路紅人校花」,意外在大陸打開知名度。

一雙大眼睛、甜美笑容,網友稱她是輔大夢幻系花林鴒」,林鴒,170公分、42公斤的纖細身材,最近在網站上,受到熱烈討論。

眼尖的網友發現輔大夢幻系花林鴒」這位正妹,其實早就已經參與過不少MV,其中還包括小露性感的大膽演出。超過3萬多人點閱,輔大夢幻系花林鴒」在網路上的人氣超HOT,紅到大陸網友,特別製作剪輯她的影像畫面。

打著號稱「台灣最清純的網路紅人大學校花」,輔大夢幻系花林鴒」的青春正妹魅力,意外也在大陸打開知名度,網路爆紅,然後積極參與MV、上電視節目通告輔大夢幻系花林鴒」似乎打算尋豆花妹、瑤瑤模式,闖進演藝圈大門。

引用自:「輔大夢幻系花」 陸網友熱推爆紅


輔大夢幻系花林鴒」的個人資料
姓名: 林鴒
英文名:Agyness
生日:1985/8/27
身高:165cm
體重:42kg
血型:O型
學歷:輔仁大學 哲學系


奧真奈美【組圖】

奧真奈美【組圖】

日本第一超萌混血小蘿莉 奧真奈美日本第一超萌混血小蘿莉 奧真奈美,彷彿像漫畫走出來的人物。(圖/截自網路)

日本第一超萌混血小蘿莉 奧真奈美出生於1995年11月22日,籍貫是日本東京,父親是義大利人,母親則是日本人,所以才造就日本第一超萌混血小蘿莉 奧真奈美如此夢幻的五官,看到日本第一超萌混血小蘿莉 奧真奈美彷彿就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當時日本第一超萌混血小蘿莉 奧真奈美以最年少紀錄(11歳又8個月)成為AKB4成員,但這個紀錄最後由SKE48的松井珠理奈打破。



日本第一超萌混血小蘿莉 奧真奈美融化宅男的心
奧真奈美有著日本第一超萌混血小蘿莉之稱,也是現在最紅的AKB48 Team K團體裡最年輕的成員。她有著清純臉龐,和水汪汪的大眼睛,甚至有網友看到她還說:「我都要融化了!」

奧真奈美出生於1995年11月22日,籍貫是日本東京,父親是義大利人,母親則是日本人,所以才造就她如此夢幻的五官,看到她彷彿就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當時她以最年少紀錄(11歳又8個月)成為AKB4成員,但這個紀錄最後由SKE48的松井珠理奈打破。

現年15歲的奧真奈美,別稱為「小奧將」,與同樣為AKB48 Team K成員的篠田麻裡子交情很好,雖然兩人年齡相差10歲,但不時就會相約吃飯逛街。然而她除了唱歌外,也曾參演戲劇演出,偶爾會上上綜藝節目,人氣相當火紅。


原文網址: 美圖/日本第一超萌混血小蘿莉 奧真奈美融化宅男的心

南喬治亞無頭企鵝【圖文】

南喬治亞無頭企鵝【圖文】

南喬治亞無頭企鵝南喬治亞無頭企鵝 - 國王企鵝沒有頭?(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這兩隻是南喬治亞無頭企鵝,因為南喬治亞無頭企鵝的脖子擁有雙關節,因此背後癢的時候,真的可以「不求人」,南喬治亞無頭企鵝彎個頭就可以用牠的嘴巴搔癢了。

國王企鵝沒有頭? 其實在抓癢啦!
看到這照片不要嚇到,牠們可不是幽靈的無頭企鵝,其實是兩隻活生生的國王企鵝(南喬治亞無頭企鵝)。總是有些時候會恨不得把頭埋在土裡,想要逃避現實,這時候你可能會很羨慕國王企鵝,因為牠們真的可以把頭藏起來!

這兩隻是南喬治亞無頭企鵝,牠們的脖子擁有雙關節,因此背後癢的時候,真的可以「不求人」,彎個頭就可以用牠的嘴巴搔癢了。

國王企鵝,是企鵝家族中體型第二大的種類,和跟牠們相似但體型略比牠們大的皇帝企鵝同為王企鵝屬最大的兩種企鵝。分佈地區有兩個,一種分佈於南美福克蘭群島及南喬治亞島,另一種則分佈於南非南端的海域及紐西蘭南方的海域。

原文網址: 圖/國王企鵝沒有頭? 其實在抓癢啦!

時代雜誌10大新物種【組圖】

時代雜誌10大新物種 - 時代雜誌評選10大新物種【組圖】


最新1期的美國「時代(Time)」雜誌公布2010年10大新物種評選結果,時代雜誌10大新物種入選者包括長得像好萊塢電影「星際大戰」中尤達大師的管鼻果蝠,以及站立時身高為現代皇帝企鵝2倍的史前企鵝也入列時代雜誌10大新物種

時代雜誌10大新物種中,許多是今年首度被發現,包括棲息在哥倫比亞(Colombia)森林的喙蟾蜍 (beakedtoad),最顯著的特徵就是擁有鉤狀豬鼻子,身體顏色和牠們生活週遭常見的枯葉很像。

喙蟾蜍是少數幾種成長過程不必經過蝌蚪階段的蟾蜍之一,從卵孵化後就擁有蟾蜍外型。2公分的迷你身形有助於牠們躲避天敵追捕。

另外,科學家在印尼婆羅洲(Borneo)發現體長僅1公分的銅褐色青蛙,是目前已發現的最小成蛙。


去年在厄瓜多(Ecuador)發現的厄瓜多玻璃蛙(Ecuadorean Glass Frog),隸屬瞻星蛙科(Centrolenidae)。這個蛙科的青蛙都擁有透明皮膚,不過厄瓜多玻璃蛙甚至透明到心臟跳動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科學家在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發現的達爾文吠蛛(Darwin's bark spider),是所有種類的蜘蛛中最擅長織網的高手,吐出的絲據信比以往研究過的蛛絲強韌1倍,因此能織出比其他蜘蛛更厲害的蛛網。科學家在馬達加斯加發現1張25公尺寬的蛛網,橫越1條河川的兩岸,上面至少有30隻昆蟲被困。這意味蛛網的主人可以慢慢享用大餐,而且不斷會有新食物送上門。

科學家在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發現1種樹蟻喜歡在海拔2900公尺的地方築巢,為了因應高海拔惡劣環境,牠們已能適應乾熱和濕冷天候,秘訣就在牠們的新陳代謝緩慢。牠們強而有力的顎能張開180度,配合能察覺最輕微觸動的敏感觸鬚,能抓住任何路過的昆蟲。

同樣在巴布亞紐幾內亞發現的還有長相雖醜、卻也稱得上可愛的管鼻果蝠(tube-nosed Fruit Bat),有些網友甚至將牠暱稱為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電影中的尤達(Yoda)大師。

管鼻果蝠會在樹林中飛行,尋找果實果腹,然後將果實種子丟棄,有助於植物四處散布與生長,堪稱是環保小幫手。

藍牙狼蛛(Bluetooth Tarantula)10年前就在法屬圭亞那(French Guiana)被發現,不過科學家直到今年才正式宣布。這種蜘蛛因擁有美麗的湛藍色牙齒而得名,身長約2.5到7.5公分,全身覆滿狼蛛特有的毛髮。這種蜘蛛喜歡捕食鳥類,顛覆一般鳥吃蟲的生物鏈秩序。

「時代」還將1種已絕跡的史前企鵝列入今年的時代雜誌10大新物種。這種企鵝約3600萬年前活躍於現在的秘魯境內,科學家找到的骨骼化石還留有羽毛和腳蹼,是研究這些最早期企鵝體色和羽毛的稀有線索。這種史前企鵝站立時的身高,比現存體型最龐大的皇帝企鵝(Emperor penguin)還高出1倍。


其他名列時代雜誌10大新物種的還包括在巴布亞新幾內亞發現、體型和1頭肥貓差不多的巨型長毛鼠,以及後腿十分粗壯的螽蟴科昆蟲。


引用自:時代雜誌評選10大新物種

名模金禧【圖+影】

名模金禧【圖+影】

名模金禧名模金禧

名模金禧25歲去法國之前根本不諳法語,和家人借了10萬元作為生活費,名模金禧就隻身飛到巴黎,名模金禧相當驕傲表示,後來只花了1個月的時間,就把10萬元還給爸爸。名模金禧表示,之前認為自己眼睛小、顴骨高,臉上又有一堆雀斑,一點都不漂亮,名模金禧一度很想動割雙眼皮、削骨的整形手術,最後被媽媽勸下來,名模金禧才保有「自然美」

國際名模金禧 想學林志玲拍戲
國際名模金禧14日出席時尚活動,透露想仿效林志玲,進軍演藝圈,「以前走秀常在後台碰到林志玲,我是她粉絲。」林志玲曾對名模金禧說,演戲很有趣,讓她大受吸引。外傳她國際走秀行情價碼高過林志玲,名模金禧避談:「不要講這個,不會跟別人比較。」名模金禧在2007年登上巴黎時裝伸展台,是唯一的台灣人,名模金禧25歲時到法國毛遂自薦,僅帶10萬元出國闖蕩,當時法文只有幼稚園程度,4年時間闖出一片天。

引用﹕國際名模金禧 想學林志玲拍戲



國際名模金禧自認不漂亮 不願和林志玲比較
法國風光回臺的名模金禧14日出席化妝品代言活動,這是名模金禧在臺灣首次公開亮相,號稱在歐洲走秀的價碼比第一名模林志玲還高,名模金禧不好意思的笑說:「風格不同,不能比較啦!」名模金禧有一張相當東方的臉孔,一開始在臺灣發展時較不吃香,後來被巴黎化妝師發掘,毅然決然飛到當地發展,開創另一片天空。

名模金禧25歲去法國之前根本不諳法語,和家人借了10萬元作為生活費,就隻身飛到巴黎,她相當驕傲表示,後來只花了1個月的時間,就把10萬元還給爸爸。名模金禧表示,之前認為自己眼睛小、顴骨高,臉上又有一堆雀斑,一點都不漂亮,一度很想動割雙眼皮、削骨的整形手術,最後被媽媽勸下來,才保有「自然美」。

後來名模金禧到法國以後,當地攝影師和化妝師給了她相當大的自信,在拍照時不斷稱讚她「好漂亮」、「好棒」,她才發覺,歐洲人相當重視個人特色,而且覺得有雀斑的女生很漂亮,才找回了自信心。名模金禧說:「其實模特兒就像一張白紙,什麼樣的裝扮都要接受,不應該給自己定型。」

名模金禧常世界各地「趴趴走」,常為簽證問題傷透腦筋,之前也因為簽證搞不定,她無法直接從曼谷飛到南非工作,還因此損失了一大筆酬勞。名模金禧待在臺灣的時間不多,最近好不容易有時間回家鄉,去了一直很想參觀的花博,驚喜表示:「臺北變的好漂亮!」之後有機會也想繼續在自己的故鄉發展。

原文網址: 國際名模金禧自認不漂亮 不願和林志玲比較

影片:金禧踏上國際名模路

全球十大獸孩【組圖】

全球十大獸孩【組圖】

這些獸孩全球十大獸孩)很難學會人類語言,盡管獸孩后期被人類收養,但他們(全球十大獸孩)仍保留著一些動物的本性,具備著某種動物的“特異功能”。對於獸孩,他們身上總是難以抹去“人與動物的不了 情”,更加增添了全球十大獸孩神秘色彩,同時也讓人們憐憫全球十大獸孩的處境。目前,美國listverse.com網站列舉出了全球十大獸孩野孩.

1、 全球十大獸孩 - “野彼得”

全球十大獸孩

最為著名的獸孩 是“野彼得”,早在1724年,人們在英國漢諾威附近發現一個全身赤裸、褐色皮膚、黑色頭發的怪物,當時他才有12歲。他可以很容易地攀爬在樹枝之間,以 植物為食,卻不會說話。

當人們試圖接近感化他時,他拒絕食用面包、卻寧願剝樹皮吸樹汁,不過最終他還是學會了吃水果和蔬菜。由於他的行為非常怪異,人們都 叫他“野孩子”,並對他起名“彼得”。后來,被視為“怪物”的彼得送到了喬治一世的宮廷中進行展示,然后被送到英國,在那裡他學會了說幾個字母。他在英國 的上流社會中被當成“寵物”,生活了68年,直至80歲才逝世。他一生除了“彼得”、“喬治國王”之外,幾乎不會說任何話。但據稱他的聽力和嗅覺能力“異 常敏感”。

2、全球十大獸孩孩 - 熊女

全球十大獸孩

1937年,喬 治?馬蘭茲在土耳其西北部布爾薩市一家精神病院進行採訪時,意外地遇到一個聲稱與熊生活多年的女孩。當時獵人在靠近亞達那市附近的山林中射死了一頭母熊, 之后他們被一種類似“甲醇”的氣體攻擊,當他們醒來時竟發現攻擊者竟是一個女孩,她的聲音、習性和體態動作與熊十分相似。

她拒絕吃煮熟的食物,睡覺時躲在 房間裡昏暗角落的墊子上。最終調查表明,14年前附近村庄有一個兩歲的孩子失蹤,由此推測很可能已死的母熊收養了這位女孩。她的“母親”正是那頭死亡的母 熊。

3、全球十大獸孩 - 狼女(卡馬拉和阿馬拉)

全球十大獸孩

最著名的狼女是 1920年10月在印度加爾各答西部米德納波爾附近發現的兩個女孩,當時人們營救她們時兩個女孩正處於多隻狼的包圍之中。在一位英國傳教士的帶領下村民成 功地射殺了母狼,他們將兩位女孩命名為卡馬拉和阿馬拉,估計她們的年齡分別為8歲和2 歲。

依據這位英國傳教士描述,這兩個狼女長著畸形下顎,牙齒變得很長,她們的眼睛在黑暗裡像貓和狗一樣釋放出野性的眼光,阿馬拉在營救后的第二年就死了。 然而,卡馬拉卻一直活到了1929年,到那時她已不再吃腐爛的肉,能夠直立行走,並學會說50個單詞。

4、全球十大獸孩 - 豹孩

全球十大獸孩

1920年7月 份《孟買自然歷史協會》期刊上報道了一位豹孩的故事。大約1912年時,阿薩姆邦附近北卡查爾山一隻雌豹偷走了一個男嬰,三年之間人們再度找到男孩並確認 了他的身份。當時,這位豹孩四肢著地行走,其奔跑速度越過了成年男子,他還能夠快速敏捷地躲開矮樹叢和其他障礙物,他的膝蓋長著厚厚的老繭,腳趾嚴重變 形,與腳背呈直角狀態。他的手掌、腳心和拇指都覆蓋著堅硬的角質皮。當他第一次被捕捉到時,他對任何人不斷地用嘴咬,同時手腳相加試圖擺脫束縛。當他回歸 家鄉時,村子裡的家禽隻要處於他的活動范圍內,很快就會被他手撕碎吃了。

5、全球十大獸孩 - 鳥孩


最近在俄羅斯發 現一位莫戈利綜合症患者,在當地衛生保健人員的營救下這位7歲的男孩成功脫離其母親的虐待。他的母親一直將他和一群鳥類在一起飼養,這個男孩被關在兩間臥 室的房子中,那裡看上去卻更像一間大型鳥類飼養場。記者採訪其中一位營救人員加利娜?沃爾斯加婭時,她說,“男孩的31歲母親就像鳥兒一樣喂養兒子,雖然 她從不對兒子打罵,身上沒有任何受傷跡象。但是她從未與可憐的男孩說過話,而他隻能與朝夕相伴的鳥兒溝通,他會嘰嘰喳喳地叫,當人們聽不懂他說話時,心急 的男孩便會像鳥兒一樣揮動著自己的手臂。”

6、全球十大獸孩 - 狗孩(奧克納-馬拉婭)

奧克納-馬拉婭 出生於1983年11月,當1991年發現她時,已是一個8歲野性十足的孩子,她小時候一直與狗相伴。她的身上具備著狗的許多習性,卻不懂得如何說話。據 了解,馬拉婭的父母經常嗜酒如命,根本不照顧她。最終她選擇了與狗做伴生活,居住在家后的一個狗舍中,並學會了狗的習性特征。隨著她逐漸長大,她的叫聲越 來越像野狗,在吃食物前都先嗅聞一遍。她像狗一樣具備非常敏銳的聽力、嗅覺和視覺能力。

7、全球十大獸孩 - 瞪羚孩

全球十大獸孩

敘利亞巴斯克省 的考古學家吉恩-克勞德-奧格爾1960年一個人在撒哈拉沙漠旅行時,在那裡他遇見奈馬迪游牧民,他們告訴奧格爾離此一日之遙生活著一個獸孩。第二天,他 在牧民的帶領下啟程尋找,終於發現一個裸體男孩,混在一群白瞪羚中大步奔跑著。

這個男孩通常是四肢爬行,偶爾也會直立起來,奧格爾認為他可能是在剛出生 7、8個月時被遺棄,已經開始學會直立動作。當周圍有任何輕微動靜,他的肌肉、頭皮、鼻子和耳朵都象瞪羚一樣習慣性地抽搐著﹔他會用牙齒撕扯沙漠植物的根 莖,象瞪羚一樣用鼻孔蹭來蹭去﹔他一般隻吃草,偶爾在植物缺乏時也會吃點昆虫充飢﹔他的牙齒與其它草食類動物一樣邊緣是平坦的。1966年,人們曾試圖從 直升機上撒下一張網來捉住他,卻未能成功,與其它有記錄的獸孩不一樣的是,瞪羚男孩一直與他的動物同伴生活在一起,從未重返人類社會。

8、 全球十大獸孩 - 猴孩


1991 年,一位名叫米利?西巴的烏干達村民在比平常更遠的地區尋找木柴時竟意外地看到一個小男孩被一群包圍在中心,並與猴子一起開心地玩耍。隨后她立即呼叫村民 前來幫助,並將這個猴孩逼困在一棵樹上,最終被帶回村子中。村民們發現這個孩子由於一直四肢行走,他的膝蓋被磨得發白,指甲又長又彎,明顯不是普通在家中 長大的孩子。

隨后一位村民認出來了這個猴孩,原來他叫約翰?西邦亞,最后一次看到他是1988年,當時他的父親殺死了他的母親並從此失蹤,而年僅兩三歲的 西邦亞也從此在村子裡消失了。后來的三年裡,西邦亞一直在野外流浪,他曾依稀地記得幾天后猴群接近了他,並讓他吃樹根、堅果、甘薯等食物。

這支猴群裡共有 5隻猴子,其中年輕的兩隻最初對西邦亞十分警惕,不過經過兩周共處之后就對他十分友好了,一起游蕩、找食物和攀爬樹枝。目前,西邦亞已經21歲,1999 年10月他曾作為“非洲珍珠”兒童合唱團的20名成員之一來英國演出。

9、全球十大獸孩 - 野女錢帕格涅

全球十大獸孩

野女錢帕格涅可 能在被遺棄之前就學過了說話,因為她是獸孩中很罕見的能夠連貫完成語言表達的例子。她的食物包括鳥、青蛙、魚、葉子、樹枝和樹根等。如果給她一隻兔子,她 能很快將其剝皮並生吃下去。

當地目擊者著名家 Charles Marie de la Condamine稱,“她的手指,尤其是大拇指非常大,能用拇指挖出樹根,並能像猴子一樣穿梭於樹枝之間。” 她奔跑速度非常快,視力也非常好。1737年,當時的法國女王、波蘭王后的母親佔領了洛林公國之后,她聽說了關於錢帕格涅這個野女孩的故事,就帶她去打 獵,結果她跑得比兔子還快,能夠徒手殺死兔子。

10、全球十大獸孩 - 狼孩(沙姆迪歐)

1972年5 月,距離印度蘇爾坦普爾20英裡的穆薩法哈納森林中人們發現了一個4歲左右的男孩,當時他正在與其他的狼崽玩耍。這個男孩的膚色很深,指甲又長又鉤,頭發 臟得打結,手掌、肘部和膝蓋都生著老繭,還具有某些卡巴拉和阿馬拉的特征:牙齒鋒利、喝血、吃土、吃雞、喜歡黑暗,與狗和豺狼非常親近。

人們給他起名為沙 姆迪歐,並把他帶到Narayanpur村。雖然他后期不再吃生肉,但卻一直不能說話,只是學會了一些手語。1978年,“特蕾沙修女之家”在印度北部城 市勒克瑙接納了貧困交加的他,重新給他起名為帕斯卡,1978年著名旅游作家布魯斯?查特溫還曾經探訪過他。沙姆迪歐於1985年2月份去世。


引用自:狗孩、鳥孩、熊 孩 全球十大獸孩之謎

如何將WordPress 3.03 英文版變成WordPress 3.03中文版呢?

如何將WordPress 3.03 英文版變成WordPress 3.03中文版呢?


最近購買了Godaddy虛擬主機,想要架設一個WordPress的部落格試試。會在Godaddy虛擬主機是有原因的,因為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用最簡單的方式達到架設一個WordPress系統的目的。

怎麼說呢?
首先在Godaddy買一個網域名稱,接著買一個虛擬主機方案,在虛擬主機方案裡面就有一些程式可供安裝,選了WordPress他就問你要用那個域名,選了指定的域名,剩下的就給主機自己處理了。

但是購買國外的虛擬主機安裝WordPress時,預設值都是英文版本,也就是前面提的步驟,換來的是一個英文版的WordPress,我想大家應該是看中文比較習慣,那要怎麼做才會變成中文版的WordPress呢?

下面就是解法了
Step 1:確認版本
先看看你自己的WordPress是那個版本
進入控制台就可以看到了,以我為例,我的就是WordPress 3.03

Step 2:去抓相對應版本的中文版程式
可以到這邊抓
http://tw.wordpress.org/releases/

Step 3:在/wp-includes目錄下新增languages的目錄
這個是要將中文化的檔案擺在這邊

Step 4:解壓縮Step 2所抓到的WordPress程式檔
因為我們要其中的檔案(zh_TW.mo)

Step 5:上傳zh_TW.mo及更改wp-config.php文件
把zh_TW.mo上傳至Step 3的目錄中
(zh_TW.mo檔在所解壓縮檔案中的\wordpress\wp-content\languages)
將根目錄的wp-config.php文件下載回來修改後在上傳回去
修改部分: 搜尋到 define (’WPLANG’, ”), 然後改成define (’WPLANG’, zh_TW”)

以上就大功告成了。

太陽穗 外星人入侵地球【組圖】

太陽穗 外星人入侵地球【組圖】


太陽穗」在英國又被稱為「日柱」(sun pillar)。在冬季,由於地球大氣層頂部冰晶體折射太陽光形成「太陽穗」。而「太陽穗」這個現象大多發生在太陽位於低地平線時,如日出和日落之際。


外星人入侵地球? 美攝影師拍到「太陽穗」奇觀
一道筆直的紅色光束從天空中照射到地面上,讓人聯想到電影中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情景。但其實這是被稱為「太陽穗」(solar spike)的罕見自然現象,美國一名業餘攝影師補抓到此奇景。

51歲的業餘攝影師蘭迪(Randy Knauf),來自密歇根州(Michigan)。本月7日清晨,他在阿勒根(Allegan)親眼目睹「太陽穗」奇觀,且時間長達10多分鐘。當時他立即跳下車,用照相機拍下來,他表示,這是「美麗且異乎尋常的景象」。

美國一名業餘攝影師捕捉到「太陽穗」奇觀,看似電影中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景象。(圖/取自Mail Online)

據了解,「太陽穗」在英國又被稱為「日柱」(sun pillar)。在冬季,由於地球大氣層頂部冰晶體折射太陽光形成「太陽穗」。而這個現象大多發生在太陽位於低地平線時,如日出和日落之際。


原文網址: 外星人入侵地球? 美攝影師拍到「太陽穗」奇觀

皇帝作息表【組圖】

皇帝作息表 - 清朝皇帝的「作息表」【組圖】

清朝皇帝的《起居注冊》皇帝作息表是歷代最完整的皇帝言行記錄,經由《起居注冊》皇帝作息表這些史料,人們才驚見清朝皇帝的作息比起歷代皇帝規律多了,這是清初幾個皇帝記取前朝教訓,立下的規矩《起居注冊》皇帝作息表,難怪清朝昏君較少,國祚長達268年……

皇帝作息表 - 清朝皇帝的「作息表」康熙皇帝,7歲即位,在位61年,為清朝宮廷運作立下許多規矩(皇帝作息表)


【起居注】
起居注(皇帝作息表),是古代專門記載皇帝言行的冊籍。起居注編修始於漢朝,後來歷朝多設專職或兼職起居注官,記錄皇帝言行。漢代至明代,歷朝起居注冊多已遺失,僅唐朝《大唐創業起居注》、明朝《萬曆起居注》留存。清代起居注冊(皇帝作息表),則基本完整地保存下來,起於康熙十年(1671年),迄於宣統二年(1910年),長達239年,共一萬二千餘冊,是非常珍貴的史料。


【作息表】
根據對清宮檔案研究,清代皇帝在宮中的日常生活很規律,除國朝大典外,一般的情況是:
05:00 ~ 07:00 起床梳洗、請安、早讀
07:00 ~ 09:30 早膳
09:30 ~ 11:00 上朝理政,處理公務
11:00 ~ 14:30 午休、晚膳
14:30 ~ 17:00 繼續辦公,或娛樂
17:00 ~ 21:00 晚點或酒膳,祭拜神靈,然後就寢

【請安】
乾清宮西暖閣為皇帝的寢宮,但只有順治和康熙住進去,雍正以後各代皇帝,都住在養心殿後殿。皇帝的祖母為太皇太后,母親為皇太后,她們同住在慈寧宮。皇帝每天清晨穿戴整齊後,率領后妃向她們一一請安,以表示對長者的孝道與尊崇。

皇帝作息表 - 清朝皇帝的「作息表」紫禁城平面圖。平時朝臣由「東華門」進出

【早讀】
請安完畢,就開始早讀。
早讀內容是前朝歷代皇帝的《聖訓》和《實錄》。所謂《聖訓》,是前朝皇帝告誡臣下的詔令、言辭語錄,《實錄》是歷代皇帝統治時期治國的編年大事記。

清代皇帝用一天中精力最充沛的時間學習先祖的聖訓,無論嚴冬酷暑,從不間斷。經過長年累月地學習和領會,自能制定出個人風格的統治策略。

【獨自用膳】
皇帝每日用兩餐,兩次正餐後,各加一頓小吃。吃飯的地點大多在寢宮和辦事場所。傳膳時,由御膳房太監負責把三張膳桌拼在一起,鋪上桌布,手捧紅色漆器盒的太監們排隊進來,將飯菜迅速擺妥;一般是主菜八品、小菜四品,再加火鍋、粥、湯等。

如果沒有旨意,任何人不得和皇帝一起用膳。

【聽政 + 理政】
皇帝用膳後開始辦公,主要在乾清門御門聽政、養心殿理政。每星期通常上朝聽政兩三次,在乾清門接見各中央部門主管,接受他們的奏摺,聽取工作匯報。康熙、雍正、乾隆三位皇帝都勤於理政,朱批諭旨不用別人代筆,常常批閱奏摺到深夜。

皇帝作息表 - 清朝皇帝的「作息表」乾清門。皇帝御門聽政之處

皇帝作息表 - 清朝皇帝的「作息表」養心殿,東暖閣。皇帝處理政務的地方


【娛樂】
皇帝的娛樂活動,有琴棋書畫、花鳥魚蟲、欣賞文物古玩、看戲等。每位皇帝的愛好不同,娛樂內容也不盡相同。看戲是皇帝們的共同喜好,宮內建了許多戲台,如暢音閣大戲台、御花園漱芳齋院內戲台臺、倦勤齋小戲台等。


皇帝作息表 - 清朝皇帝的「作息表」暢音閣大戲台

【祭拜神靈】
晚上七點到九點,皇帝要祭拜神靈。順治皇帝訂立了早、晚祭神的制度。早晨祭釋迦牟尼、關聖帝神位,晚上祭蒙古神、滿族愛新覺羅氏的創始女神等神位。清宮中有專門供祭拜神靈的場所四十餘座,分佈於宮中各處。

【就寢】
皇 帝住在養心殿後殿,皇后和嬪妃們分別住在東西六宮。在中午用晚膳時,皇帝會選擇哪一位嬪妃來侍寢。被召幸的嬪妃,不得在皇帝寢宮過夜,到了一定時間,門外 太監跪著喊:『是時候了』,或由皇帝拍掌為號,太監入內用被子裹著嬪妃退出,嬪妃當晚睡在皇帝寢宮旁的臨時住所。沒想到,皇帝平時排場那麼大,吃飯、睡覺 卻是一個人。

皇帝作息表 - 清朝皇帝的「作息表」養心殿,後殿皇帝寢室。後殿東西兩端各有一間皇帝寢室,供調換使用,以備不測

為什麼64=65

為什麼64=65


為什麼64=65』文字中所敘述的:〔8:13=3:5應成立〕但很明顯地:『為什麼64=65』其中的8X5並不可能等於3X13,也就是『為什麼64=65』原命題只是利用人類視覺上的缺憾,嚴格來講『為什麼64=65』就是一種詐術伎倆!

藍色和紅色的三角形應該是相似三角形,也就是比例應該相同,

可是它們根本不成比例(2:5不等於3:8),也就是說它們不在一條直線上


將圖放大來看!


為什麼64=65

第 二個圖形只是利用眼睛的『錯覺』,該圖並不是標準無誤的正方形〔甲、丙及乙、丁兩個三角形連接處有落差〕,若甲、丙及乙、丁兩個三角形真如上圖感覺上之長 方形,則依數學上相似三角形原理其對應邊應該成正比,也就是上圖文字中所敘述的:〔8:13=3:5應成立〕但很明顯地:8x5並不可能等於3x13,也 就是原命題只是利用人類視覺上的缺憾:〔不夠精確可靠〕,嚴格來講就是乙種詐術伎倆!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