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ap賣牛奶【圖+影】

rap賣牛奶 - 型男正妹rap賣牛奶【圖+影】

英業者為推銷有機牛奶,祭出型男、正妹rap推銷。(圖/擷取自網路)

英國有機牛奶業者為了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竟拍攝了一則搭配時下當紅說唱(rap)音樂的MV來推銷叫賣(英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影片中除了特別邀請到歌唱節目的冠軍型男團體外,其中出現的正妹還曾拿下英國超模冠軍,就連操刀的MV導演也來頭不小,當紅的亞瑟小子(Usher)、肯依威斯特(Kanye West)等人的音樂錄影帶都出自他手。

據了解,影片(英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中不乏型男大口喝下牛奶或是正妹大吃冰淇淋的畫面;最有趣的莫過於MV中為了更符合「嘻哈」形象,一般只有在充滿街頭文化MV中才會出現的「跳跳車」(Lowrider),也同樣出現在這支滿是乳牛及大片草原的音樂錄影帶(英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中,只是原來應該充滿黑幫風格的「跳跳車」如今換成了拖拉機。



英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
引用自:影/英型男、正妹rap賣牛奶 拖拉機也成「跳跳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