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阿飄偵測器手機





農曆7月鬼門開,現在就連智慧型手機程式,也趕上鬼月風潮,推出了阿飄偵測器手機!只要拿著阿飄偵測器手機,到你所在的地方按下阿飄偵測器手機偵測鈕之後,等待十秒,阿飄偵測器手機就會告訴你,週遭有沒有鬼魂,而阿飄偵測器手機實際測試結果如何?一起來看看! 。

鬼門開,傳說好兄弟都到了人間,要想知道阿飄是否在你身邊,智慧型手機竟然推出免費的阿飄偵測器。就是這個阿飄偵測器手機程式,按下阿飄偵測器手機偵測按鈕,等待十秒鐘,阿飄偵測器手機程式就會告訴你,周圍有沒有阿飄出沒。

唉呦喂∼人嚇人可是會嚇死人的耶!不過我們繼續在鬼屋測試阿飄偵測器手機,發現阿飄偵測器手機程式很奇怪,上一秒說這邊很乾淨,阿飄偵測器手機過五分鐘又顯示附近有阿飄,下一秒阿飄又不見了,這到底靈不靈啊? 有人直說騙人,也有人還是覺得恐怖到極點,不過命理老師就直言,阿飄才不可能被偵測到。

實際用科學方法驗證,就算是拿羅盤測有沒有阿飄,指針轉動也只能證明附近磁場受到金屬物或電磁波干擾,不代表一定有阿飄,而阿飄偵測器手機偵測結果更是不可靠,與其去測有無阿飄,不如心存正念就好。

阿飄偵測器手機
真的嗎?手機有「阿飄偵測器」 手機找阿飄 命理師:無根據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