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黑特型手機 恨意無限

黑特型手機 恨意無限

黑特型手機 恨意無限黑特型手機 恨意無限
「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智慧選字竟然狂飆國罵

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的黑特型手機) - 智慧型手機聰明過頭,竟連使用者心中的怨恨都能自動顯現出來?有消費者購買最新款手機後,發現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的黑特型手機)的「智慧選字」功能非常 古怪,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的黑特型手機)選出來的竟都是「幹」字,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的黑特型手機)無論輸入任何字,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的黑特型手 機)最後全接成國罵選項;有網友開玩笑說:「真是一款恨意無限的『黑特型手機』(hate)!」

黑特型手機 恨意無限
智慧選字程式卻使出令人崩潰的本領





無辜的消費者表示,日前購買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pro手機,對它精巧、可愛的外型愛不釋手,而且強大的相機功能與qwerty鍵盤也十分實用;然而正以為「一切都很美好」之際,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的 黑特型手機)的智慧選字程式卻使出令人崩潰的本領。

黑特型手機 恨意無限
消費者受不了地說:「這真的太超過了!」



當消費者打出「你」字後,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的黑特型手機)出現的選字聯想有「不幹、幹、幹的、準知、準要、白幹」等,而當輸入「給」字時,黑 特型手機(恨意無限的黑特型手機)居然跳出令人害羞的「你幹、我幹、他幹、她幹、幹了」等選項;該名消費者受不了地說:「這真的太超過了!」他還說,原本 想安裝其他注音輸入程式,但因為這款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的黑特型手機)還很新,幾乎沒有別的選擇。

黑特型手機 恨意無限
每款手機均有適合地區性的銷售與保固


經記者與Sony Ericsson客服聯繫,實際以Xperia mini pro手機測試結果,並沒有國罵連發的情形發生,當鍵入「你」時,智慧選字給出「們、的、是、好」等正常選項。客服人員說,每款手機均有適合地區性的銷售與保固,這支用來測試的手機為台灣機種。

黑特型手機 恨意無限
這支手機太適合我了!反正我回簡訊也只會打那個字。


有網友猜測,或許是該名消費者買到「大陸機」,並沒有針對台灣用語進行校正,從自動選字中,也可看出有「幹」、「甘」不分的情況;但也有人看了興奮地說:「這支手機太適合我了!反正我回簡訊也只會打那個字。」

黑特型手機 恨意無限
確實有部份手機的輸入法會出現髒字


不過該名消費者指出,這款手機為台灣優先上市,他在上市第二天就至Sony Ericsson專門店購買,後來向客服查詢過手機序號,也確認是台灣機型;至於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的黑特型手機)「髒話連發」的情形,起初客服表示, 並沒有其他用戶反應,但隨後便主動致電坦承,確實有部份手機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的黑特型手機)的輸入法會出現髒字,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的黑特型手機) 原因仍待確認。

黑特型手機 恨意無限
原文網址: 「黑特型手機」恨意無限!智慧選字竟然狂飆國罵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